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4
第五卷 蒼穹六域揚我劍 第八百零六章 人謀虎來 虎亦算人

十二個元嬰真君,而且還聯合一起,形成詭異陣勢。余則成立刻掉轉劍光,猛的爆發元氣,他在勾引對方,看看對方有什麼反應。

誰知道對方絲毫不動,就是匯集在一起,不為余則成所惑,形成奇異陣勢,默默的向余則成壓來。

余則成御劍過去,默默接近,靠近他們十里之外,停住腳步,看著他們的反應。猛的余則成動了,在他們身前身後,開始運轉起來,忽前忽後,在他們左右十里左右範圍飛轉。

這十二元嬰看著好像一點也不為所動,不在乎余則成所作所為,他們就是不斷的逼近余則成,無論余則成怎麼挑撥都沒有反應,只是默默的靠近和余則成的距離。

余則成忽快忽慢的飛行著,慢慢的對方突然逼近余則成十里之內。猛的他們動了,一瞬間瞬間移動,沖到余則成的身前,頓時空中猛的爆發強烈的波動。

劍光四起。爆裂轟鳴,大地顫動,山川震裂,光芒萬道奔射,千里之內都能感覺到這天地翻滾之氣。劍光雷聲不斷響起,最後一道金光瞬間飛出,向遠方飛去。

那金光正是余則成,這一戰彬導好辛苦,余則成立刻當即立斷。在沒有打出真火之前,必須死戰之前,撤退。

必須撤退,對方十二人的的各種能量匯集在一起,如同一人,這十二種力量的融合,已經遠遠的高于自己的劍道之力,而且他們運轉圓滑。面對他們十分難以攻破他們的防御,自己的劍道不斷的提醒自己。暫且撤退是最佳攻擊手段。

最關鍵的是,對方以陣勢破他。每一次攻擊都會打算以犧牲數人的代價,擊殺余則成。完全是一副不要命的架勢,想要和余則成以命換命。

要是以前余則成那是萬分高興。換就換,老子還怕換了,可是現在不行啊,那延壽寶物需要年置法陣。選擇吉時吸收。現在自己就十年陽壽,怕是一次轉生明王訣自己都運轉不了,可和他們拼不起。

頓時余則成有種光腳的不怕穿鞋的感覺。可是自毛這次是穿鞋的。

而且他們周圍的空間也有問題,他們身邊十里完全被他們控制,自己就走進入他們的布置的虛空中,他們就會瞬間移動到自己身邊,發生這場大戰。

在此空間中,自己的縮地成寸完全被他們克制。

余則成金光霹靂遁,退出三十里之外。可是對方卻沒有急于攻擊,而是結陣慢慢的逼在余則成身後。慢慢的隨著他飛行。

如果余則成速度快,他們之間就會差上百里,如果余則成速度慢他們就會快步趕上,差上十里。

那怕余則成使出縮地成寸,瘋狂逃走,但是也擺脫不掉他們。不知道他們依靠什麼,牢牢的鎖定在余則成的身後,而且他們擋住了自己回歸軒轅劍派的去路,想要突破他們千難萬難,被他們墜在身後。

余則成向前飛走,他在思考對策,其實不是沒有辦法獲勝,對方十二人一體,只要自己打敗他們一個,就相當于擊敗十二人。

現在余則成思考的是他們為什麼墜在自己身後,他們的目的是什麼。

很快這就有了答案,不遠處的東方,也出現了一隊元嬰真君,赫然也是十二元嬰真君,也是如此陣勢。他們在余則成的左邊出現,一點點的逼壓余則成。

然後再西方也出現一隊元嬰真君,他們也是十二元嬰真君,結成一組,從右邊開始威壓余則成。

這後面,左右都有敵人,他們所在之處空間異化,縮地成寸被被阻擋。他們也不進攻只是默默威逼。看來那前方等待自己的才是真正的敵人,那里才是他們的目的。

余則成毫不畏懼,向前飛行,因為他已經想出了對策,猛的他一動,化作金光向著右邊沖去,瞬間和右邊的十二人交手數招,在那其他兩隊合圍之前,他又遁回原來方向。繼續向前飛行。

別人並沒有注意到,一瞬間余則成的氣息一變,他身上的木氣稍微的多了一絲,在這攻擊的瞬間余則成召喚出自己的萬身太乙偶,使出那地闕金章長春經中的李代桃僵之術,用此分身替代自己,而本體隱藏在分身之中。

這分身吸收萬年木心之後,精通地闕金章長春經,那李代桃僵之術爐火純青,模擬余則成的氣息如一,很難被他人看出。

,可

面對如此多的強敵,余則成唯有是有本命法寶才能有一絲勝算,但是盤古斧聚力太慢,沒有發出,就怕被對方擊殺。

軒轅劍太過凶猛,每次使用自己都要轉生幾次,現在不同以前了。那就是真正的同歸于盡。

混沌爐也是一個同歸于盡之法,而且範圍這次只有八里,對方二十九人,一定有漏網之魚。

所以余則成選擇了這”刀乙偶的分身,他為敵人準備的法術就是歸虛洞真混元數;曰初那幽真真君對自己施展此術,自己的分身那是一點抵御的辦法都沒有,現在由自己這擁有先天靈寶的分身施展,只要計劃得當,這二十九個元嬰一個也不讓他們逃掉。

這萬身太乙偶的分身就怕要崩潰了,不過分身分身就是在關鍵時刻為自己擋刀去死的用途,這對于他正是死得其所。

這就是人謀虎來,虎亦算人。大家各自都有小算盤。

又飛出三千里,前方是一片荒涼之地,對方漸漸的加快速度,到了對方的準備的戰場了。

在遠方天空有二個黑點出現。在他們身後又是一隊十二元嬰真君。

余則成慢慢的靠近他們,赫然那對方帶頭二人,帶頭之人是那諸若空無宗的空容真君,

在那空容身後有一人,足足有三丈身高。頭顱卻是一個虎頭,他虎頭人身。完全的不是人。

看到余則成到此,空容真君說道︰

“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滅度真君。我們又見面了。”

余則成點叉說道︰

“是啊,誰能成想,原來閣下不是人。”

,萬

空容真君一笑,說道︰

“人,哈哈哈,別的異族不敢這麼說,唯獨我們釋提桓因敢這麼說。當年我們沒有虹化之先,還真的都是人,比你們還要純正的人。不過虹化之後,我們就是偉大的釋提桓因族,原來的人只不過是我們的食物,寵物。

蛹成蝴蝶之後,誰也不會認為自己是毛毛蟲。

當年先祖們最愛听的一句話就是你有多少人,那時的人就是現在你們修仙者口中所說的靈石,沒想到現在這人遍地都是,翻身做了大地的主人,不過這樣也好,多多益善,吃著爽快,玩著高興,用著舒心。”

余則成說道︰

“不要做夢了,你們的時代已經結束了,不要這麼不要臉,走了就不要回來,好馬不吃回頭草,真是為你們先祖丟臉。

呸。你們的祖先是何等英雄。現在乎孫是一幫地溝中的老鼠。見不得人,真是丟人啊。”

余則成用力的呸了一口。

空容臉色一變,陰森的說道︰

“先祖的榮耀,不是你們,能夠理解的,謝謝你激怒了我,在調制你的時候,我會好好的款待你的,讓你後悔成為人存在一回。”

余則成笑了,說道︰

“謝謝,有一個,問題,這位釋提桓因大人。我可以問你一句嗎?現在的釋提桓因,比起你們先祖好像弱了很多。”

空容長嘆一聲說道︰

“外宇宙太危險了,強敵如林,毫無汰土,我們釋提桓因族已經退化了三紀,不得不回歸這當年的發跡之地,尋找前人的遺跡,重現過去的輝煌。

而你就是我們的關鍵一步,你擁有原始空間宇宙構架模板,所以我們必須得到你。”

余則成遲疑的問道︰

“原始空間宇宙構架模板?”

空容真君笑道︰

“就是你們所說的盤古世界。沒想到你們可以發展出這麼強大的模板世界,真是老天賜予我們釋提桓因的寶物。

給你介紹一下

說完,空容真君一指,身邊的那個虎人說道︰

“他是剎帝利族人,他們剎帝利是最先回歸蒼穹世界的異族。可是在回歸的過程中,和人族最強盛的仙秦帝國發生大戰,最後剎帝利失敗。徹底遠遁。不知道在那里添傷口呢。

這個是剎帝利中的原力控制者,他是剎帝利無數次和仙秦戰斗中。培養出的特殊兵種。對付的就是仙秦的戰略武器盤古世界,也就是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的攻擊。

所以你那個混沌爐,還是盤古斧都沒有意義,這就是你的依仗吧,才敢在我面前大言不慚,可惜在他面前全部無效。

我們現在已經籌夠了四十九人,十絕仙陣落魂陣啟動,所以你完蛋了。余則成。”

這話說完,猛的這空容真君身上發出一道能量,瞬間在他身後四組十二元嬰真君。全部發出能量,這些能量匯集在一起,形成一種奇異的

能。

這威能由四十九個釋提桓因組成。圍繞余則成身邊百里,形成一個牢籠把他困住,同時那剎帝利原力控制者也發出元力,余則成在此一瞬間,全身失去力量,無論是盤古世界。還是那軒轅劍術,還是本身的真元運轉,還是那天道之力。全部癱瘓。

這就是對方的目的,他們怕余則成狗急跳牆,自爆元嬰,所以才等到四十九人籌齊,啟動這落魂陣,想要捕抓余則成,搶奪盤古世界。

[BOOK: 007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1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