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5
第五卷 蒼穹六域揚我劍 第八百零七章 飛灰群敵 延壽成功

二集四十十人!力,釋放的落魂陣,非同小可,乃閉佳川,川死戶,中藏天地厲氣,結聚而成。若人、仙入陣內,白幡展動,魄消魂散,頃亥而滅;不論神仙,隨入隨滅。

之所以空容真君使出如此大的陣勢,就是為了余則成的盤古世界,就怕余則成再最後時刻,元嬰自爆,破滅盤古世界。

頓時余則成被其所困,一動不能動,甚至魂魄都不能一動,但是他笑了,因為現在外面站立的乃是他的分身,萬身太乙偶,這分身體內無魂。正好破解對方的落魂陣。

余則成暗中下達命令,使用歸虛洞真混元訣,形成洞真歸虛破滅之洞,消滅對方。

命令下達,出乎余則成的預料,他那萬身太乙偶的分身並未使用那歸虛洞真混元訣,而是開始自由活動,不再听從余則成的命令。

他首先落到地上,看了一眼周圍的世界。完全的無視那慢慢合圍的道道能量。然後他在地面撿起一朵野花,放在嘴邊,輕輕的一噢,說道︰

“活著,真好,耳惜了,再見。”

這時那合圍的落魂陣已經靠近他不到三里,他慢慢吸氣,猛的一個,巨大的波動在他身上升起,瞬間他的身軀就是一變,化為深不見底的虛無黑洞。立在這空中。

這黑洞接起那幽真真君所化的黑洞還要大上一倍,那黑洞足足有六丈大憑空出現在空中,向里面看去黝黑無比,什麼都看不到,好像深淵一樣?

黑洞發出一種可怕的吸引力,吸引天地的一切物質和力量,所有萬物都被吸引。

空中的四十九個,釋提桓因族的元嬰真君。頓時被此力量吸引,他們結成落魂陣,所有的一切都已經完美合一,結果在此黑洞面前,體積越大,力量越多,吸引力就是越大。

遍布天空的各和元能,那些元嬰真君所發散的各種能量,全部在此黑洞的範圍內吸收消散,但是他們不得不繼續放出,因為如果不發散這些威能,他們馬上就會被吸入黑洞中。

但是人力終有耗竭時,那各種能量出現。就被黑洞吸收。毫無阻擋之法。在怎麼奮力頑抗也沒有意義,數息之後,那種能量消散。四十九具元嬰身軀暴漏在黑洞之前。他們還都聯系在一起,一榮即榮,一損即損。四十九人一人不少。瞬間全部被吸入這黑洞之中。

這些元嬰真君,只有空容真君反應過來。吼道︰

“閻摩黑洞術,不”

然後就全部吸入黑洞之中。那虎頭人身的剎帝利原力改造者,應該是被這釋提桓因族所控制,更是在開始救毫無抵抗吸入黑洞之中。

黑洞出現,只不過十息,那些強敵消失,黑洞瞬間消失,一道白先,在黑洞中出現,剎那後,黑洞吸納的力量就以之前千百倍的聲勢猛然爆發出來。

轟。以那黑洞為中心,空氣似水一樣開始波蕩起來。整個空間就像一個如鏡的水面,上面倒映著無數鏡像。而在這樣的波蕩中,萬物都在模糊後,無聲的破碎分解成一片片鏡像。

, 王

轉眼之後,爆炸消失,百里之內,大地光滑如鏡,什麼都沒有了,唯獨空中懸浮一顆三尺大小的木心,立在空中。

然後木心上一閃,余則成現身,收起木心,在看一眼周圍天地。冷冷清清,四十九個元嬰真君,就這樣莫名消散,全部滅亡。

這四十九個,元嬰雖然都是催化而生,但是在任何修仙門派也沒有如此實力,就是釋提桓因也是逼迫自己飛行半天,才慢慢籌齊的。結果被自己一下子全部消滅,怕那釋提桓因也是元氣大傷。

余則成慢慢的感受,那阻止自己前往暗魔宗的波動,現在已經消失,可是自己還去什麼暗魔宗。現在釋提桓因的本部諸若空無宗一定實力最弱之時,甚至它們都不可能相信四十九個元嬰真君捕抓自己會失敗,所以這就是自己最好的機會。

自己的分身萬身太乙偶也因此破碎了。和那一元水法身一樣,無法召喚,分身徹底破碎,但是分身的部分精髓還在,凝結在此萬年木心中,所以無法再召喚分身了。

不過值了,一個,分身消滅四十九個元嬰真君,那有這麼合算的買賣,另外分身最後消亡前的動作,讓余則成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那萬身太乙偶不能繼續的召喚出來。他反倒心中好像有一絲高興。

為什麼那空容在消亡前喊道︰

“閻摩黑洞術”

閻摩?這個,好像也是那九大異族之一。難道這所謂的歸虛洞卞乃是閻摩異族的法術。否則那空容真君不會如此了,那玄州十二派,所謂這煉制魂珠的法術。也邪的離奇,怕是也是來自那閻摩的法術吧。

余則成想了又想,其實這也是正常,人族的修仙法術本來就是學習自異族。這樣倒也可以解釋過去。

好了,多想無益,目標諸若空無宗。

余則成駕駐劍光,按照最近探訪的諸若空無宗所在位置,飛了過去。

這諸若空無宗乃是中門之一。個于漠北陸州鼓浪島,此宗號稱萬事皆為空無,從來也不生事端,他們所在的鼓浪島也確實如此,環境優美,氣候適宜,百姓安居樂業。據說是一處人間天堂一樣的所在。

不過這資料是三百年前的評價,那時釋提桓因還未到達那里,按照自己捕獲元嬰真君的記憶,還是各種分析。這釋提桓因回歸蒼穹世界,也就百年而已。

余則成確定目標,身形一動,就瞬間消失,向著那里出發。從這里到達漠北陸州鼓浪島,自己飛的再快,至少需要十二天的時間。這就是余則成最大的依仗,因為七天之後,就是一個吉時,自己就可以煉化那轉元珀?到時候增加一千二百年陽壽,那轉生明王訣就可以使用了,自己就不懼怕任何敵人。

另外這諸若空無宗。追殺自己,最高修為也就是元嬰真君,並未出現返虛真一,看來他們的技術還達不到培養返虛真一,或者說控制返虛真一,這就是自己最大的機會。

第七天,卯時。余則成在一處山巔之上。默默等待,等待太陽的升起,這一時刻就是吉時?

吸收轉元珀必須選擇吉時。因為每時每亥,天地元氣會出現不同狀態,這和轉元珀融入人體有關。余則成也沒有細細分析,就是按照那六殛真一神君所教授的辦法計算吉時,準備吸收。

陽動之機在南,而雷澤在北,雷動之時。諸機發端

吉時已到,可以了,地面之上早已布置完畢的法陣上的靈石,一個,個的亮起,頓時無數的光芒升起,一個巨大的立體法陣出現。

這時遠方太陽升起。日出有耀,羔裘如膏。卯時正是太陽初生之時。旭日東升,光耀大地,給人以勃勃生機之感。

那陽光照到這法陣之上,法陣立刻開始旋轉,在其中一道光柱升起,那轉元珀正在其中。

知, 萬

蜂巢模樣的金色晶石開始在此光芒中猛烈閃爍,那其中的雷焰強芒閃著獨特的靈光,在光柱中生滅不定。雷焰強芒不斷的壯大著,吸收一切光芒。

猛的這光芒就是一變,在這光芒中生出道道符文,那符文由紫色紋路組成,急劇旋轉起來。天地間的元力靈氣瘋狂的涌入,把這光芒不停的壓縮壓縮。最後化作一點金芒。

時候到了。余則成一仰頭,張嘴一吸。金芒入口,化作一團金光沖入余則成的身體,在金光的照耀下,余則成的身體宛如玻璃人般。體內血肉骨骼毛發皮膚在此光芒中消散,然後一點點的誕生,再次消散,再次誕生,這樣足足九生九滅。

一道金光在似乎是丹田的位置猛然擴散。金光四面擴散中,很快,最後一次誕生完成。金光來回游走中,漸漸的都被余則成吸收。慢慢的金光消失一空。余則成恢復原樣,帶著一股不可逼視的威儀,挺立在原處。

至此這轉元珀吸收完畢,余則成延壽成功,那陽壽至少增加千年,這樣以後的大戰,就有了資本,可以放心一戰了。

殺過去,救出雅香,毀滅所有的釋提桓因,這些界是人類的。不是他們的。既然你們離開,那就不要回來。

在余則成的心中,那洪荒世界軒轅黃帝舞動軒轅劍。驅除異族 興盛蒼穹的記憶一一浮現,那天芷上人在那流星之內,踏歌而行破滅強敵,好像就在眼前,漸漸的余則成熱血澎湃。惟願一戰,將那強敵斬殺。現在輪到我了,是該我出力的時候了。

看前方黑洞洞,待我過去殺他個干干淨淨。

余則成越飛速度越快,戰意越旺,心中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戰。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通過天塹通道,進入漠北,到達漠北陸州鼓浪島。

前方就是那海島,其實說是島,倒不如說是一個大陸,足足有二千里大這就是自己的目標,余則成隱去身形,默默的接近此島。

[BOOK: 007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