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7
第五卷 蒼穹六域揚我劍 第八百零九章 拔劍四顧 再無一人

城市之中,上千女人被懸吊起來,手腳砍去,只剩下那一個一個如同蛆蟲一樣的身軀,被插入脊椎上的鐵索吊在空中。

她們還都有知覺,痛苦不堪,而且被法術刻意的放大,刻意感受一切,同時這法術還會喚醒她們記憶中最美好的時刻,讓她們在過去幸福的記憶和現在的痛苦間掙扎。

每天有人喂食,想死都死不了,那瘋了的十二娘也被加入到此行列中,這叫做懸肉。

在遠處數千男女被鎖在一排排的柵欄之上,那柵欄完全是荊棘組成,好像活的一樣,在他們上下爬行,每一次爬行,這些人就慘叫一聲,那荊棘在不斷的吸取他們的鮮血,這叫做血牛。

余則成出劍,劍光一閃,那些荊棘柵欄在此劍光之下,一寸寸的被佼殺,發出各種尖叫聲,全部崩潰,那些懸肉後背上的繩索全部飛灰,這些男女被余則成所救,全部放到地面之上。

警報聲轟鳴響起,整個城市上空開始升起巨大的光盾,遠處有元氣波動出現。

余則成看著這腳下的懸肉和血牛,眼中充滿了悲哀。

那些被救下的人們,看著余則成眼中充滿了期待,有人在嘴里喊著什麼,這聲音匯集在一起,形成一耳光聲音,余則成側耳傾听,只听見︰

“仙嶧慈悲,殺了我吧。

“殺了我吧,殺了我吧。

這懇求之聲,漸漸的匯集成海洋,這是他們所有人的心念。

余則成說道;“我可以救你們的,可以讓你們以後,自由的在此世界上活下去,沒有人可以傷害你們。”

但是那聲音毫不間斷,還是不斷的響起。︰

“仙師慈悲,殺了我吧。”

對于他們死亡是最好的解脫,他們已經徹底失去生的信念,即使將來恢復以前最美好的生活狀態,對于他們也沒有存在的意義,所以他們只是一心求死。

余則成長嘆一聲,頓時劍光一起,瞬間這二三千生命一下子聲音全無,在無聲無息中全部被真無震斷心脈而亡。

他們死亡之後,臉上不由的浮現笑容,死亡就是他們最大的幸福。

看著這些人臉上的芸容,余則成心中只有恨意和殺心,不合的瘋狂爆發。

心中的殺意無比堅定,堅定到完全無法感受的程度。

這正是天發殺機,移星易宿。地發殺機,龍蛇起陸。人發殺機,天地反覆。

這時遠方數十修士沖了過來,其中有人族的修士,也有釋提框圖的異族,他們叫囂著沖過來。

劍光一閃,他們全部粉碎,在粉碎之前,血肉一寸寸的崩潰,讓他們享受這最痛苦的死亡。

余則成在城中漫步,高大的塔樓一劍泯滅,巨大的城牆,一劍崩潰,筆直的大路,一劍破碎。

殺,殺,殺。

其存,修士,無論人類還是釋提桓因,全部斬殺,讓他們最痛苦的死亡。

殺到城中中心,只見對面已經集結上百修士,其中一人乃是釋提桓因的元嬰真君。

他看到余則成,嘴里喊道︰

“你是何人,為何……”

劍光一閃,一劍而已,上百修士,連同那元嬰真君,全部在此劍光之內化作無數的碎片,全部被斬殺。

那釋提桓因元嬰法體被滅,他的本體被一道劍光包圍,懸浮空中,那劍光一點點的吞噬其中的釋提桓因分身,一點點折磨它,將它慢慢的煉化。

這釋提桓固不斷的生出新的分身,他是一團光芒,好像太陽落山的夕陽,在余則成的劍光中,被一點點的磨滅。

他在發出各種尖銳硌叫聲,好像在求援,好像在害怕,好像在瘸苦的尖叫。

余則成是到他的身前,歪頭看著它,說道《“害怕嗎?痛苦嗎?慢慢的享受吧。”

轉身余則成離開,不再管這個慢慢毀滅的釋提桓因,這是他應該得到的懲罰。

余則成御劍而起,飛到空中,那巨大的護盾在這空中,他猛地一劍,頓時這護盾開始晃動,在此一劍中,震蕩不休。

余則成再次發劍,一劍又一劍,最後一擊,那護盾立刻崩潰。

然後余則成在全城上空飛行,凡是修士全部斬殺,一個不留。

片刻之後,斬殺一空。然後余則成看著遠方,那邊真元波動出現,援軍來了。

御劍而起,長空橫行,對面飛來的援軍,足足千人,其中有二個元嬰真君,這種催化所成的元嬰真君,余則成已經有了無數對付他們的辦法,一劍而已。

余則成殺入敵群,在那空中鮮血紛飛,慘叫連連,劍光四散,片刻之後,空中之剩下二團劍光,在慢慢的煉化現在余則成連把他們滅亡在復活變成自己手下的事情都懶得做,看到他們就有一種厭惡之心,死亡是他們最好的選擇。

千人斃命,遠處又出現一只援軍,足足有二千修士,余則成看到他們,眼中一亮,不管對方有幾個元嬰真君,他御劍沖了過去。

戰斗不斷的爆發,這陸州鼓浪島上空爆發陣陣轟鳴,天傾一次又一次的出現,余則成大戰群敵,斬殺無數強敵。

殺到最後,殺的這陸州鼓浪島上的所有修士膽戰心寒,他們匯集一氣,足足有萬人,向著那陸州鼓浪島上中心山脈的諸若空無宗山門飛去。

這群人中足足有九個元嬰真君,他們本來是諸若空無宗山門總門派出來的援軍,結果接連戰死數人,不得不和鎮守島嶼的其他同伴,一起撤回山門總部。

那余則成不時的御劍在他們這萬人9!j前後左右出現,每一次出現,劍光閃爍,都有十多人斃命,但是他們毫無辦法。

灰瑾真君是這些人的領頭人,他連接其他八個族人,將他們的各種能量匯集在自己身上,對抗每次飛過來的余則成。

這是他能想起最媽的辦法,他已經被余則成殺破了膽,誰也不敢單獨追殺余則成,那些原來勇敢的族人,都因為追殺這個家伙,再也沒有回來,所以他的辦法就是只有將大家的能量連接在一起,對抗住余則成的不斷攻擊。

只要回歸山門,依靠那里的法陣保護,那就徹底安全了,只要等到空容宗主帶領族人中的戰士大軍回歸,就一定可以將他除掉,所以現在唯有堅持,方正死的都是那些人類,這些豬羊為他們的主人死了就死了p巴o其實就是其他的族人死了又如何,只要自己能逃出去,就比什麼都好。實在不行,只要自己能逃過同伴族人就行。

這絲念頭出現在他的腦海中,這對于釋提桓因來說,是絕對不可以出現的自我念頭,這對于釋提桓因來說,冉私自利是最大的罪行。

但是在得到這具法體之後,這類的念頭就不斷的出現,不過灰瑾真君是不會愚蠢到像其他的族人那樣坦白自己,進行自我剖析,得到救贖,最後都被重新煉化制造。

我可不是那種傻子,看著眼前這個強敵,灰瑾真君不斷算計著,突然這次那強敵並沒有像以前那樣擊殺數人離開,而是面對自己匯集的能量猛的沖了過來,他揮舞著無情劍光赫然沖入人群之中,轟然爆發各種神雷。

不好,逃,灰瑾真君猛的一震,其他和他連接的七個族人不由的發出一聲尖叫,他們被停滯了二息時間,這就足以,足以讓自己逃出這可怕的劍光,對不起了,各位兄弟,為了大哥,你們就犧牲一下吧。

余則成偽攻在前,數次試探,放松對方的注意力,瞬間破開對方匯集的強大真元氣柱,然後殺八敵群之中,釋放神雷,開始大開殺戒。

飛劍在余則成劍道的控制之下,化作最純粹的鋒芒,劍光所過之處,抹消一切紛亂,斬除一切繁蕪。

劍光清澈。一望見底,在那最深處,閃耀的依然是奪目鋒芒,惟精惟一,全無一絲雜質,只有那破滅之意。

寒刃映著雷火,光芒四射,伴著嘯音,寒意無遠弗屆,透人心肺。

劍光在這萬人之中,上下紛飛,然後就是血光四濺,無數的血霧升起。

對方的領頭人竟然瞬間逃走,遠遁他方,而和他一氣連接的八個釋提桓因異族,全部處于短暫的停滯狀態,機會難得,劍道瞬間選擇了擊殺這八個釋提桓因異族,放過那逃走頭領的行動辦法。

殺,殺,殺,余則成御劍沖了過去,揮劍斬殺一個元嬰真君,一劍而已,再殺一人,還是一劍而已。

一劍破萬法,那怕他們在抵抗,在拼命掙扎,在余則成的渾然天成的劍逆之下,都沒有意義,全部只有一個下場那就是破滅死亡。

這就是道法自然吧,這一刻余則成終于理解軒轅之丘黃牛谷中,水潭中道法自然的感覺。

一瞬間余則成的劍道,又一次變化,那大五行滅絕神光,金光霹靂遁,一切余則成掌握的法術全部融合到此劍道中,真正的道法自然,一劍破萬法,盡破天下敵。

這八個元嬰真君擊殺完畢,余則成開始四處追殺那些逃逸的敵人,一個也不放過,最後只有開始那當即立斷的元嬰真君逃回山門,其他萬人全部斃命。

拔劍四顧,再無可戰之敵,四野荒荒,再無站立一人

[BOOK: 007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2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