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9
第五卷 蒼穹六域揚我劍 第八百一十一章 四大武士 強強強強

余則成反倒無比的冷靜,無卜劍道並不是自…派猛的手段,自己還有本命法寶軒轅劍、混沌爐,還有那混元黑洞,所以不必懼怕。

那雅香出來之後,看了一眼這破敗的山門洞府,眉頭一皺,然後對天一視,頓時目光好像這個世界在交流什麼,在互相溝通,數十息後,她收回目光,看著余則成。

余則成立于虛空之中,面對著雅香,二人對視。

余則成說道︰

“雅香姐,你還能記得我嗎?”

余則成只是隨意的說了一句,萬萬沒有想到對面的雅香回答道︰

“小余子,多年不見啊,想不到你也有今天。”

余則成頓時一愣,說道︰

“你,你,你是”

雅香說道︰

“不要驚訝,我不是你什麼雅香姐,這具身體已經屬于我了,不過她所經歷的一切,我都知道。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釋提桓因族回歸蒼穹世界六十年,默默無聞,我們的目的是什麼嗎?因為我們遇到了一個難題,就是法體同化影響問題,我們在漸漸的被這些法體所潛移默化的改變。

其實這種法體影響對于我們釋提桓因族不是什麼問題,開拓宇宙的三百萬年里,我們遇到了無數的種族,擁有無數的法體,在茫茫的太空中,沒有什麼法體可以影響我們的”

看到余則成听到她的話語,皺眉不懂的摸樣,她又忍不住的說道︰

“蒼穹世界不過是茫茫宇宙中的一角,太空就是你們所說的青冥,事物相同,只是名詞不同而已,不必在意。”

她沒有注意到,現在她說話的模樣,和當年在山竹城雅香教授余則成時一模一樣。

雅香繼續說道︰

“在我們一族開拓中,我們擁有像蒼穹世界這樣的世界上千個,我們一族橫行宇雷,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開始退化,文明退化了足足三個紀元,無數的族人失去意識,成為敵人。

,萬

就在這時,我們發現了母源世界的回歸路線,而且當年的奴隸現在已經統治了這個,世界。

當年的奴隸,也就是你們人類,其實你們和我們有些淵源,我們同屬一源,我們最早的祖先就是由你們進化而來,他們是在妖族統治時期,最強大的一批人類,他們舍棄了卑微的身體,進化成為了偉大的釋提桓因族人。

所以我們回歸母源世界,尋找那當年祖先進化的腳印,誰知道到此我們發現了法體同化影響問題,對于我們從來沒有起到作用的同化,竟然在你們人類身上無法驅除,這可能就是同根同源的緣故。

所以我們在此島上設立了七個研究所,進行研究,看看你們人類到底可以經受什麼樣的痛苦,到底可以迸發多麼強烈的力量

然後雅香一指一旁的灰謹真君說道︰

“你看他,我們族中的至弱者,按理早就該戰死了,可是他現在還活著,比他強悍無數的族人都死在了你的手中,這就是同化的影響效果。這實在值得我們研究”

余則成默默的听著,然後問道︰

“你們有著上千個蒼穹世界這樣的世界,為什麼還回來,我們只有這麼一個家園,它是我們的一切,請你們離開我們的家園,這里是我們的

雅香說道︰

“回不去了,我們都已經被同化感染,族中議會已經下達命令,禁制我們回去,這里就是我們的家了。

而你馬上就會成為我們的一員,擁有盤古世界的強者,只能是偉大釋提桓因族人,才配擁有盤古世界這樣強大的戰略武器。

我要親自的感染你,既然你們人類的法體可以同化我們,那麼我們也應該可以同化你們,這遠古時代擁有的能力,我一定可以使它們復甦。

對了,為什麼空容他們沒有找到你,你是怎麼躲過他們的撥捕的?”

余則成一笑說道︰

“空容?哈哈哈,不要想他們了,他們已經走過去式了,永遠的消散了。”

這話一說,頓時雅香眉目一立,回頭對自己身邊的四個鐵甲衛士說道︰

“上,活抓他。”

頓時四個鐵甲武士,行禮道︰

“遵命。

這四個鐵甲武士,一身純黑色的貼身鱗甲,那黑鐵鱗片晶瑩而深邃,在他們身上層層疊疊的密布,不露一絲空隙。在胸口、襠部、膝蓋等重要部位還有特殊的整塊甲冑防護,頭上帶著一個猙獰威武的龍角頭盔,只露出一雙黑色的眼眸。那眼眸如同最純淨的黑色寶石,發出熠熠奪人的光芒。

最詭異的還是眼眸沒有眼白,只有不同的黑色層次組合在一起,把一雙奪人眼眸清楚的展現出來。這眼眸時而晶瑩閃亮,時而黯淡無光,那黑色看上去竟似有無數的層次無數的變化。

四人向著余則成撲來,一瞬間在他們身上四道領域放出,灰、白、青、黑四道光芒,爆射而出,這些光芒都有著數種負面影響,籠罩範圍都是極廣。四道光芒交錯射出巨大四色光環,瞬間已經覆蓋了方圓三十里範圍。

四種光芒擊中在余則成身上,在他身上層疊起來。見到…月一被灰、白、青、黑四色光芒閃動。四道顏色各異的小七。一間鎖定百丈外的余則成,每道光芒都轟向他的要害個置。

四人完全如同一體,負面領域的使用,爆發于一點的攻擊,都是一氣呵成,時機角度力道都是掌握的恰到好處,沒有任何的失誤。

余則成瞬間一動,向後退去,避開這重疊的領域,他們五人化作五道光芒,在這天地中快速的運動起來,一瞬間爆發無窮的戰斗。

他們的戰斗是可怕猛烈的,他們全部達到道法自然的境界,每一絲細微元氣震蕩,每一種精深幽微的變化,都被他們掌握無疑。每個人都達到那種道法自然的程度,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而微妙,而且一切盡在于心的完美掌握。

這一戰,余則成就像面對四個自己一樣,強大的敵人,使出渾身解數,將自己的劍道發揮到極限,九階飛劍全部使出,和這些敵人苦斗。

他們的身體,他們的意念,甚至腳下的大地,一切光能電波都是他們的武器,不時無影無形的精神沖擊,遍布天地。

,萬比北

這一戰余則成的劍道,在此戰斗中,好像也漸漸的開始進化,學習對方的能力,改變自己的攻擊,軒轅劍法越戰越勇。

本來已經化形在劍道中的劍鳩,再一次出現,這劍道本來就是鳩劍術所化,漸漸劍鳩融合在劍道中,但是這四個敵人太強了,劍道的不得不原形畢露,使出一切能力對抗對方,所以劍鳩出現。

余則成每一個動作,每一擊。都是劍鳩飛舞,或者說他就是一只鳩。

每一擊,這洞府之中,就像爆發一個風暴,一劍之威。如同核爆,百里之地一劍破碎,蘑菇雲不斷的升起,天傾不斷的在此爆發。

每一瞬間五人移動數百里,他們一快打快,稍有停留,就會形神俱滅。所到之處,大地轟鳴,萬物破碎。

也不知道這洞府中到底使用了什麼空間技術,余則成感覺自己足足戰斗萬里,也沒有沖出此地洞府。

那四個鐵甲衛士,還是不斷的攻擊余則成,但是余則成已經找到了消滅他們的辦法了。

那就是九階飛劍”這已經擁有天地大道的飛劍,可以毀滅一切,因為它們就是這天地的意志表現。

這飛劍是人類文明的最高結晶,這一刻成為余則成的最大殺手劍,它們對于對方的鐵甲,可以造成不可磨滅的破損。

余則成萬萬也沒有想到,自己的勝利竟然是來自手中的九階飛劍,那些微弱的破損慢慢的積累,積少成多,積沙成塔,爆發之時,就是自己的勝利之時。

漸漸的余則成把握住機會,時機到了,他一聲大吼,猛的出劍,剎那光華瞬間停止時間,瞬間五人在高速的移動中,其中四個鐵甲衛士停滯一息

一息足以,恆古日月,日月為明,爆發無窮光芒,將對方的護體領域全部破滅。

九天踏歌化作一道流光斬向一人。大五行絕滅光劍,翠眉蟬鬢生別離、一望不見心斷絕,各自斬向一敵,可是還有一個鐵甲武士這可怎麼辦?

就在這一瞬間,那通天斬邪破劫劍一躍而起,一劍斬向對方。此劍乃是軒轅通天教掌門之劍,當年此劍主人追隨軒轅黃帝斬殺無數異族,他和軒轅劍派的矛盾不過是內部矛盾,今天大戰,受氣息所影響,感受異族的存在,頓時關鍵時刻飛出,斬殺異族武士。

四道寒光,瞬間爆發,然後光芒消失,在空中傳來卡卡的破碎之聲,四個鐵甲衛士全身鐵甲崩潰,連同他們的身體一起化作灰燼。四大高手,一擊,全部被余則成斬殺。

足足戰斗半個時辰,戰場蔓延萬里,余則成終于將此四人全部擊殺,但是他沒有一點高興的神色。因為遠處的雅香,躺在一個巨大的鳳鑒之上,微笑的看著這邊的戰斗,這對于她不過是一場游戲而已。

余則成御劍向她飛去,靠近十里之內。雅香看了余則成一眼,說道︰

“不錯,不錯,竟然以一對四,擊殺了四個尼薩爾金武士。這可是我們釋提桓因族的最強武士之一,這都是我從外域帶來的,死一個少一個,無法制造

余則成說道︰

“還有誰?。

雅香一笑,那笑容中殘忍無比,在她身後的地面之上,升起平台,在其中赫然站立著上百各種武士。

那方才余則成斬殺的四人,在這些武士中足足還有二十人,而且其他武士,形態各異,但是都崢嶸無比。

她對著余件成說道︰

“來,看看你到底能殺多少,納斯雷茲姆雷戰士四人,提厄斯石盾者四人,羅薩爾風騎士四人,給我把他活抓。”

頓時在那百名武士中,站起十二個強大的戰士,但是他們還未有動作,就听見天地中一個可怕的共鳴響起

[BOOK: 007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06: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