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5
第五卷 蒼穹六域揚我劍 第八百一十七章二次感

公則成頓時動不動,站右那里。不知道多少時間。宣殃小一種感悟狀態。

天地一體,渾然一體,道法自然,唯我自然,我就是這天地。

昏昏然,茫茫然,無所知,無所求,時間沒有意義,空間沒有意義。一切都沒有意義。

許久之後余則成慢慢的睜開眼楮,結束這種感悟,心神回歸。重新的掌控身體。

猛的他睜開眼楮,只覺得神識一頓,雙眼之中,一道靈光沖天而起,神識隨之車滿天地。

這神識不是劍我術的神識,而是余則成自己本身的神識。一瞬間百里之內元氣瘋狂向他匯集。

一時間,方圓百里的一絲一毫,天上地下的陰陽二氣,金木水火土五行之精,天地陰陽,日、月、風、雲、雷、磁、光、暗,浩瀚宇宙的億萬萬波動不停的元力靈氣,一切的一切全部匯集到余則成的身體之中。

無相、無常、無形、無色、無方、無向、無定,萬物無形,天地一切奧秘,就如同有人用筆寫在紙上般,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這方天地,對余則成而言,在沒了任何秘密。神識一動,所有事物的本質就**裸的呈現在眼前。

那劍我術一現,神識又方圓百里向外擴張,二百里,三百里,四百里,五百里。

達到極限,隨著這擴張,那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也跟著擴張縮地成寸也隨著擴張,大五行滅絕神光擴張,自己第一天道劍術劍鳩劍道擴張,第二天道劍術冰雪劍道擴張,一切全部擴張,全部達到五百里範圍,自己的駕駐元力能力也達到五百里,換句話說,自己的實力增加了五倍。

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轉身看向老瘋子二人,發現他們都呆呆的看著余則成。

老瘋子說道︰

“這是元嬰感悟啊,你這竟然是二次感悟,實力暴漲。”

余則成撓頭一笑,說道︰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車,就是如此了。”

其實余則成心中有數,他擁有盤古世界,而這綏遠大陸也是盤古世界所化,二者共鳴,引發感悟,此乃起因。

除了這還有其他的誘因,自己吸收釋提桓因大統領的部分法能,得悟夕陽天道。但是自己缺放棄成為真一的機會,這對自己的身體其實也是一種無形的進化,這是二次感悟的基礎。

自己大戰釋提桓因族,破滅它們侵略蒼穹大地的陰謀,頓時有了一種天地自然的感覺,好像自己和這天地更加的容易溝通,得到天地的承認,這是天地的獎勵。

其實這天地管你什麼人族還是釋提桓因族,但是無數的返虛真一在此天地生存,他們融入天地大道之中,他們出身于人族,所以這天地大道,就支持人族發展,對于異族全部打壓,余則成消滅了釋提桓因族在此的據點,所以得到天地的承認,得到了運二次感悟的好處。

如果釋提桓因族徹底侵略成功,它們族人融入天地大道的壓過人類的那些返虛真一的意識,那麼這天地就會轉過去支持它們。

另外上次余則成得成元嬰,引發七大天象,不過成也天象,敗也天象,這天象的出現,影響天地元氣運轉,導致余則成的元嬰感悟。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完美,沒有將自己的天道力量發揮到極限,沒有到極限,所以還有潛質可以激發,這也是原因之一。

綜合這些原因,所以余則成在此進行了第二次元嬰感悟,劍我術範圍擴大五倍,實力因此增加了五倍。

,可

所以看的老瘋子和大肚笑口佛驚嘆不已,不過感悟結束,路還是要繼續趕的。

三萬里天地,飛行如電,一個時辰,三人就到了那極樂**宗所在的左元仙山。

左元仙山,位于太行山脈之中,其中三**峰和三十六小峰。高峰下臨深谷;幽潭傍依天柱。這些朱砂的,丹紅的,紫霄色的群峰,前擁後簇,高矮參差。

三個主峰,高風峻骨,鼎足而立,撐起青天。

其中左元仙山為三座主峰的左邊仙山,峰回路轉,山外青山。像插天利劍,像玉柱撐天,佇立天表,俯視大地,又像一個嬌羞的少女,用白雲作紗巾,遮住美麗的面顏。

這邊看,遠山連綿不斷,恰似一條長龍飛向天邊,左邊仙山就是這龍頭,群山重疊,層峰累累,猶如海濤奔騰,巨浪排空。雄奇俊逸,清幽渾厚,在陽光下氣勢逼人,在霧霄中隱約飄渺。

在這左邊仙山之上,就是極樂**宗的山門,距離山門不遠,瞬間余則成三人瞬移到此,只見山門之前,無數修士來來往往,走出山門,亮起一團團劍光,駐劍飛起。直

這里人來人往,絡繹不絕,好像在舉行什麼盛事,如此熱鬧。

余則成三人。進入山門,前方是一處巨大的廣場,整座廣場長方形態。長千丈,寬五百丈,鋪以大理石,光滑如鏡面。周圍護以漢白玉欄桿,廣場周邊布有奇異雷塔,其中雷電閃爍。廣場周圍,共有十二處火壇,燃燒熊熊烈火,終年不熄。即使夜晚也照得和白晝一樣。

穿過廣場,向另一邊走去,是一白玉長階,踏上長階,一路盤旋而上。足足可以走到百丈之高,向下一看廣場山門盡在眼中,還能看到遠方氤氤氳氳的霧氣,偶有山風吹開雲霧,霧氣之下,就是那無底深崖。

再往上去,就可以直入到峰頂的茫茫雲霧之中。這一路望上去,綿綿延延,不可計數。

白玉長階闊十丈,高尺余,每一階都片塵不染,溢出淡淡暈光,素毛盈盈。

若細細看時,石階之上,全部刻著各種符咒,這些符咒,既是單一符咒,又可以統合一起,具有無窮法力。

這極樂**宗的所在之地,在此無數的修士來來往往,這些修士有的是上門大派,有的是散修之輩,所有人到此都興致勃勃。

而極樂**宗毫無警戒,這些人完全可以隨意到處游走。

也不要說沒有警戒,在此有無數美貌女子,她們身穿極樂**宗的法袍,在這廣場上到處游走,都是煉氣期修士。

不過她們可沒有心思警戒四方,她們尋找的是那不斷出現的帥哥,然後過去搭訕。

余則成在這一路上,就看到數個在山下走上來的修士,和這些女子寥寥幾句,就都隱入那廣場另一邊的樹林中,然後嬌哼聲傳來。

大肚笑口佛皺眉說道︰

“不好啊,今天是極樂**宗的無遮大會,可千萬不要遇到鳳求凰,那就麻煩了。”

余則成一愣。問道︰

“什麼無遮大會?鳳求凰?”

大肚笑口佛回答道︰

“每隔一段時間,這極樂**宗就會舉行這無遮大會,廣邀天下修士到此慶祝,其實就是免費的無遮大會。

這極樂**宗原本是天下有名的邪道門派,在三千年前看到她們門中弟子,所有各派都視之如虎,因為她們采陰補陽,吞陽蝕元,嘛陰刮骨,一不小心小命就被她們奪走了,就是魔宗邪派也是怕她們如蛇蠍。

直到水玉仙子掌權之後,她改變極樂**宗的行事手段,不在那種見人就撲,撲到就戰,采陰補陽,吞陽蝕元。

,可

她開始改變門派形象,改變人們心中的印象,變得陽光起來,不再是那麼的凶殘。

首先所有極樂**宗的男修不再為惡天下,或者說做惡一點證據也不留下,其次就是這無遮大會。

每到三年就舉行一次,天下修士,無論正邪都可到此,隨意選擇極樂**宗弟子進行交合,只要雙方對眼。那就隨意交合,而極樂**宗弟子也不再取人性命,只是采戰一番,勝利了吸收一些元陽,失敗了,也就失敗了。

這樣時間一長,極樂**宗的形象,就從可怕的魔門到了一個追求極樂快樂的旁門,不再被天下所懼怕。”

余則成說道︰

“原來是敞開門來做生意,現在是半掩琵琶半遮面。”

大肚笑口佛回答道︰

“對,這樣射狼披乓羊皮,但是他們還是要吃羊的,可是你看這滿廣場的修士,卻被這羊皮所惑。自動的上門送上血肉,對方開始采戰,做出不敵狀,滿足他們的一切要求,讓他們盡興而歸。

然後在某座高山偶遇,二者舊情復發。于是又戰斗一番,這次就是羊入虎口,被人吸收一空,白送性命。

可是人們就吃這個,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最強的,自己是最幸運的,所以,”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這是人的本性,這水玉仙子好厲害啊,把握人的本性到了這種程度。”

老瘋子點點頭,說道︰

“原本的極樂**宗沉醉于**之中,漸漸的和那吸陰化陽教,陰陽宗沒有什麼區別。

只從水玉仙子掌權之後,漸漸的擺脫了幸運**,漸漸的把此宗的道義追求立在極樂**之上。據說現在此宗多了一脈依靠丹藥,使人達到極樂**的分支。

水玉仙子對于神魂的掌握,天下只有寥寥數人可以和她比肩,但是那幾人不是消失,就是亡去,所以我們必須前來求她幫忙。這樣雅香才有可能復活。”

[BOOK: 008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1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