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10
第五卷 蒼穹六域揚我劍 第八百二十二章 雅香復活 水玉為師

那滿天的青絲光影卷向余則成,余則成一動不動,看著這漫天的光影,嘴里長歌,最後一個字躚,唱完,頓時銀白光芒浮起,那青絲光影,遇到這銀白光海,一個個的靜止不動,全部被死死凍住。

就在這青絲光影被凍住的一瞬間,那青衣真君就是一動,快若處子,形如閃電,那發釵化劍,就是一擊。

她這一動,可謂神速之極,這瞬間一閃,所有在場的眾人都發出一聲驚叫,那瞬間的劍光,沒有幾人可以擋住。這當胸一劍。渾然天成,簡單的一劍精準之極的把握到了余則成的一切變化,讓余則成避無可避。

余則成沒有避,好像一切都了然在心一樣,他右手一動,瞬間將那青衣真君御使發釵在空中抓住,而後剎那沖到青衣身邊,將此發釵重新的插到她的頭發韋余則成從不動到攻擊,舉止間都透出一股從容不迫的雍容氣度,尤其長袖輕拂,若飛雲舒展,盡得空靈雋逸之意。

一爪奪歹,電閃間奪下對方飛劍,看似無奇,卻神奇無比,奪劍之後,重新插上對方的發絲之中,那種說不出的輕靈動作,帶著一種無比的溫柔,一瞬間,這青衣真君徹底被余則成所折服傾到,心神皆迷。

瞬間,那青絲光彩全部消失。

青衣呆呆的看著余則成,眼中痴情一片。

余則成沖著她一笑,說道︰“不冉比試了吧?”然後抬頭看了一眼遠處的水玉仙子,說道︰“這鳳求凰是不是可以結束了?”水玉仙子長嘆一聲,向著主持人點點頭,頓時主持人大聲的吼道︰“各位來賓,因為今天的突發事件,此次鳳求凰大會現在結束,請各位見諒,”這主持人大聲的說了起來,因為會被人怒罵,誰知道上下左右響起掌聲,到此看鳳求凰大會的修士,高興無比。

值得,太值得了,今天的大戰,以一對七,絞殺二大元嬰,這軒轅劍派的滅度真君真是太強了,抱的美人歸。

今天的大戰太爽了,比那些比文煉丹的事情爽多了。

掌聲響起來,余則成向著四野抱拳回禮,然後看了一眼遠處的水玉仙子。

那水玉仙子向他點點頭,示意他過去,余則成立刻大步走了過去,和那水玉仙子消失遠方。

在這期間,余則成看都沒有看青衣真君一眼,那青衣真君開始還羞澀無比,等待余則成,可是發現余則成不但沒有過來,反到連看她一眼都沒有看,然後大步離開,他的眼中真的沒有自己,頓時青衣真君有一種說不出的痛苦,她痴痴的,恨恨的看著余則成就是這樣飄然離去。

余則成隨著水玉仙子進入極樂**宗的內殿,這里外人極難進入。

水玉仙子看著余則成,意味不明,說道︰“好你個小子,竟然把我的鳳求凰給攪黃了,你知道你害我損失了多少嗎?”余則成一安,說道︰“前輩,是你說的讓我參加一期,我一著急這就參加了,結果就變成這個模樣,前輩如果有損失,請盡管說,我來補償。”

水玉仙子嫣然一笑,說道︰“我還不差這麼點損失,不過方才結束時的掌聲到是提醒了我,一直以來這鳳求凰有點溫文爾雅了,看來需要一些鮮血刺激大家。

不過這次治療的費用不可少,那九階飛劍太乙分光,還有那五件法寶都要給我,這樣他們來人我也好有個交代。”

余則成立刻將這飛劍法寶遞給水玉仙子,只要能把雅香治好,一切都值得了,這些寶物還未捂熱,就拿了出去,而且這水玉仙子閉口不提那吞日**杯,看來此杯是肉包子打狗一去不還,不過為了雅香,值得了。

進入內殿,水玉仙子辦事痛快,她和大肚笑口佛開始布置法陣,準備一切。

水玉仙子可以重塑雅香的神魂,大肚笑口佛可以維持雅香神魂,不至于在此過程中消散,他們二人法力無邊。

在此蒼穹世界,神魂之道,屬于頂尖人士。

余則成默默的觀看,學習他們的法術運轉之法,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終于一天天的過去,到了第七天的特定時刻,大肚笑口佛還是水玉、仙子開始施法,拯救雅香。

余則成和老瘋子只能在外面等待,這等待十分的痛苦,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余則成開始等待的心急火燎,但是很快靜下心神,不再思考雅香的事情,開始修煉劍術,領悟精深。

余則成重新的修煉自己的劍術,一格一式間,都似經過千錘百煉,功底深厚,絕不犯任何錯誤。

將此劍式中蘊含的劍理,與自身神意貫通,將其變化演至極處。

這就是余則成的特點,只要一有時間他就開始這麼的苦苦研究,機遇之會給有準備之人,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可世人只看見余則成劍法出眾,卻沒有看余則成的這份苦煉,什麼時候,什麼時玄余則成都是這樣煉劍,只有這樣的堅持才能有那輝煌的成功,唯有堅持,這才是一切的基礎。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三個時辰之後,那法陣大門打開,水“累死我了,重塑成功,你的雅香姐姐又活了過來,你進入看看吧。

大肚笑口佛也是大汗淋灕,對余則成說道︰“性不辱使命,把她救了回來,不過余施主你好自為之,我走了。”

說完,大肚笑口佛轉身離去,事了拂衣去。

老瘋子過去送他離開。

余則成漫步走入這法陣之中。

雅香躺在一張大床之上,頭發都被剃掉,在那床上昏昏然。

余則成走到她的身邊,坐在一旁默默等待,大約有過去了三個時辰。

余則成默默的看著雅香,不由的想起了最後時刻的**,雖然那不是自己控制。

但是在雅香的肚子中可能有了自己的孩子。

自己該何去何從,該如何的面對雅香姐呢?三個時辰之後,雅香慢慢的甦醒,睜開眼楮看著周圍的一切,看著余則成,說道︰謝謝你小余子,謝謝你救了我,你好樣的,終成元嬰,沒有辜負當年我對你的期盼。

發生的這一切我都知道,我就像一個旁觀者看著這一切,但是無法動,無法喊,只能看著,現在身體終于屬于我的了,一切恢復正常了。

謝謝你小余子。”

余則成說道︰,王琺比北“不用謝,當年沒有你的幫助。

我就不會參加升仙大會,也不會有今天,其實應該我謝謝你。”

雅奔說道︰“在我的記憶中,你被軒轅劍派選走。

以後我就失去了記憶,不知道過了多少年,你這些年過的好嗎?”余則成說道︰“有八十多年了,那時二人開始傾訴起來,聊了半天,余則成問道︰“雅香姐,你知道語蝶那去了嗎?”雅香回答道︰“出事那天,我和她一起被他們抓走。

那時他們剛剛回歸蒼穹世界。

阻擋他們回歸的諸若空無宗全部戰死,語蝶還有一些道友被他們送走,據說送回了釋提桓因的老巢,哎,凶多吉少了。”

原來語蝶竟然是這個命運,余則成不由的心中一疼,她可是自己第一個女人,可惜再也見不到了。

二人繼續聊了一會,漸漸雅香有些困了,余則成就要離開,雅香突然說道︰“則成,則成,我可技求你一件事嗎?你幫我找一個人,我們妙化宗的風塵子,我被抓時他已經達到金丹數峰境界,現在應該是元嬰真君了。”

余則成一愣,說道︰“妙化宗風塵子?”雅香低聲說道︰“我的道號不是雅香,雅香只是我試煉時的化名,我的道號叫做香妃仙子,既然為妃,自然有老公。

風塵子就是我的老公,我和他乃是道侶。”

這話一說,余則成頓時驚呆,遲疑半天,說道︰“可是你,可是你還是處子,”雅香臉色一紅。

說道︰“你我那次的事情不要說了,不過我是風塵子的香妃,就像我幫助你一樣,我做了他的香妃,才被他領上這條仙路,這是事實,永遠不能改變,所以求求你了。

幫我找到他。”

余則成臉色慘白。

想起當年石大夫確實香妃仙子的稱呼雅香。

那時自己還很好奇,現在才知道是怎麼回事,他說道︰“好的,雅香姐你放心,你的事情我一定做到。”

說完余則成離開這里,雅香看著余則成離開,也慘然一笑,低聲自語說道︰謝謝小余子,但是我不能拖累你,我不會讓你難做的,請你原諒我。”

水玉仙子突然出現在房中,說道︰“做出決定了?”雅香點點頭,說道︰“我知道,他們不會因為釋提桓因大統領的滅亡而放過我的,寧可殺錯不可放過,天地至理。

不過我也不會束手就擒的。”

水玉仙子說道︰“好的,你領悟了就好。”

雅香掙扎的站了起來。

向著水玉仙子就是一拜。

說道︰“拜見師父。”

水玉仙子說道︰“你我都是可憐人,幫你就是幫我。

希望將來他能夠知道你的苦心。”

雅香淡然一笑,說道︰“只要他過的比我好,最好永遠不要知道。”

余則成悵悵然的走了出去,最後冒出個風塵子,讓余則成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辛苦無數,最後這個結局。

不過他很快恢復正常,自己的目的不就是報答雅香姐嗎?這幾天的守護戰斗,不知不覺把她當成了自己的,其實她是屬于她自己的,有著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人生,這樣才是她。

只要雅香過的好,自己就算沒有白辛苦,風塵子,我去找你你將來要是對不起雅香,就是鏟平妙化宗,也沒有人能夠救你。

余則成漫步前行,在他身後。

一個青衣女子緩步走了過來。

[BOOK: 008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2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