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10
第五卷 蒼穹六域揚我劍 第八百四十一章雪山之巔原來是她

月初六。雪山!巔,山高接天,白雪鎧鎧。玉峰群辦兒階掩天,那清峻的雪山,就跟天穹粘連在一起,雪冠瓖了一道銀邊,寧靜肅穆,格調脫俗,山坡筆直,不見半點四凸。

山上雲霧繚繞,遠遠看去,並不能看到那初生的太陽,洛靜初素手一抖,天地一變,頓時滿天的濃霧消散,再無一絲霧氣。

這時清晨陽光升起,二人攜手看那晨陽光芒萬道照射人間。陽光直射下的千秋積雪,熠熠生光。太陽升起。冰雪玉頂便在燦爛的夕照里蔚為五色繽紛的彩冠。真是漂亮啊。

二人默默的看著晨陽,然後彼此不動。余則成取出洛靜初為他尋找的延壽寶物。

洛靜初看著這個寶物,好像想起了什麼,似笑非笑,然後二者開始儀式,將此寶融入余則成的血脈之中,進行延壽。

首先在此雪山之數進行布置法陣。這法陣可以吸收大雪山萬年寒氣。借以激活寶物,所以二人才到這里等候。

布置法陣,這法陣乃是立體法陣。上到蒼天浮空而起,下到大地地肺之中,將此百里江山,整個大雪山全部覆蓋。

二人開始布置此陣,余則成揚眉一挑,就是飛劍一動,劍光如雨,那法陣的一切材料陣眼,或埋入地面之下,或飛于清天之上,懸浮空中。

而洛靜初則是在她身邊升起無數藤蔓,那些藤蔓抓住那些法陣材料。或者鑽入大地,或者化作藤柱。立于天地間。

二者一起施法,轉眼間那巨大的法陣就這樣輕松布下,彼此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含情脈脈。二情相融,其樂無窮。

法陣布置完畢,開始一一激活,頓時在那天地間,一個個的亮光出現。大雪山的寒氣在此法陣的引導之下,一點點的匯集到中心一點。

余則成含笑坐在那里,開始施法,將那寒氣吸收入體,慢慢的融入到寶物之中,借以將其融合,吸收其靈氣,改變自身血脈。

上一次余則成已經成功的融合轉元珀,延壽一次,這一次舊清路熟。隨著他的不斷煉化,那木心漸漸開始發生變化,先是融化,然後變成綠色光芒,最後開始在此光芒中猛烈閃爍,其中的閃著獨特的靈光,好像無窮的生機在其中勃發,生滅不定。那光芒不斷的散發。

這光芒所照射到雪山之巔,頓時那雪山之上開始長出無數的奇異鮮花。這花都是特殊模樣,蒼穹世界並沒有這些花朵的存在。

這些花朵,奇形怪狀,有的美麗無比,有的奇丑無比,有的碩大無比,各有特色,足有千萬種之多。

洛靜初看著這些花朵。不時的采摘幾朵,保存起來。那些花朵慢慢開放,萬紫千紅,在洛靜初的法力保護之下,遍布整個雪山之巔。猛的這光芒就是一變,在這光芒中生出道道符文,那符文由綠色紋路組成。急劇旋轉起來。天地間的元力靈氣瘋狂的涌入,把這光芒不停的壓縮壓縮。最後化作一點綠芒。時候到了。余則成一仰頭,張嘴一吸。綠芒入口,化作一團綠光沖入余則成的身體,在綠光的照耀下,余則成的身體宛如琉璃脆,體內血肉骨骼毛發皮膚在此光芒中慢慢的生長。然後一點點的老化消失,再次生長出現,再次消失,這樣足足九生九滅。一道綠光在似乎是丹田的位置猛然擴散。綠光四面擴散中,很快。最後一次誕生完成。綠光來回游走中,漸漸的都被余則成吸收。慢慢的綠光消失一空。余則成恢復原樣,猛的張口一聲狂嘯,那聲音穿透雲端,響徹大地。

這大雪山在此狂嘯中,頓時無數的雪崩形成,天地轟鳴。這人聲。雪崩之聲,天地之聲,混淆在一起,笑傲蒼穹。

延壽成功,余則成默默施法。只見只見的陽壽變成了七十三萬六千三百二十七的數字,這是近二千年的陽壽。

其實洛靜初拿出的寶物,可以增加陽壽三千六百年,但是余則成已經使用過轉元珀,以後再用此類寶物,效果減半。

不過這個寶物,效力極佳,又是在大雪山上融合,將它的靈力發揮到極限,所以余則成這次延壽二千年。

其實這個壽命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只要百年之後,余則成體內劫雷之力消散,他選擇天道就可以晉升真一,以道相合,那所謂的陽壽就失去了意義。

延壽成功,余則成看著洛靜初。默默的走了過去,猛的將她抱住,溫柔的抱起,洛靜初臉色通紅,她知道余則成要做什麼,但是卻沒有一絲的抵抗。

余則成心念一動,

類似荷花的巨大花蕾,在余則成的法力催動!下。嚼訓川“詐巨大的荷葉,好似大床。

余則成抱著洛靜初進入這荷葉之中,頓時荷葉扣攏,將他們二人包圍其中,這里再也沒有了外面的冰雪之氣。

余則成默默的輕吻著洛靜初,她雖然返虛真一,雖然存在千年,但是這是她的第一次,還是如同少女一樣的緊張害羞。

余則成一點點的輕解衣衫,一邊情話翩翩,慢慢的**輕撫,慢慢的撫摸輕吻,時間不大,洛靜初漸漸的激起**,漸漸的放松心扉。余則成慢慢的變化手法,並不急于求成,手法不斷的變幻,那極樂綿綿無絕期乃是天下一等一的神功,慢慢的施加壓力,帶動著洛靜初的情緒,一點點的將她送入**之中。不久她無法忍受,膩白的皮膚涂了胭脂般泛著粉色,身體本能的扭動、嘴里發出如泣如訴的呻吟。

洛靜初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好像有火焰在心中焚燒,好像整個身體都要爆炸了一樣,好像處于地獄之中,又瞬間飛翔于天堂之上,猛地身體一松,頓時傾斜如雨,那潮水如瀑布一樣噴射而出。

余則成慢慢的等待她的恢復,再一次挑動她的情緒,洛靜初現在處于洗惚中,以為又一次**就要來臨,這次卻是余則成猛的進入她的身體。猛然那種破身的疼痛讓著洛靜初就是一聲嬌哼。

然後隨著余則成的動作,頓時洛靜初就是一變,就像點燃一團火焰。她死死的纏住余則成,仿佛是抓住救命的一根稻草,又仿佛要把對方毀滅在自己身體里。

玉骨冰肌腰肢裊娜似弱柳,顏如玉。氣如蘭,呻吟嬌哼,酥軟溫順、欲拒還迎,嬌喘細吟。

余則成徹底迷失其中。頓時這荷葉之中春光無限。

襄王有夢,巫山**。

金風玉露一相逢,

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金風玉露初涼夜,

秋草窗前。

淺醉閑眠。

一枕江風夢不圓。

第二日,余則成慢慢的醒來,昨夜的瘋狂實在讓人**,這些年就屬昨夜睡的爽快,伸手一摟,空無一物,這時他才發現身邊已經沒有人。

靜初呢?

余則成起身一看,只有自己在那荷葉之中,洛靜初已經不知去向,只有自己一個人在此孤立。

余則成左右觀看,透空越界大神念術向著五百里天地掃描,洛靜初不在這里,她已經離開。

感受這荷葉的氣息,洛靜初留下了屬于自己的神念,原來她回歸花都。她在花都等待自己。

女孩子就是女孩子,昨夜一夜風雨,她不好意思了,所以先一步離開,沒有關系,自己後一步隨著她到花都就可。

看著這荷葉,余則成一笑。昨夜的**一切歷歷在目。大雪山巔,寒風凜冽,這時那雪山上盛開的千萬朵各異鮮花,全部在冰雪中謂零消散。

余則成將此荷葉收入自己的盤古世界之中,命令老七,將它繁衍下去,好好的成長。不要死去,留作紹念。

除了這荷葉,在這雪山之數還有一種植物活了下來,這植物形態嬌艷。好像這風雪的結晶。它根黑、葉綠、苞白、花紅,恰似神話中紅盔素鎧。綠甲皂靴。手持利劍的白娘子,屹立于冰峰懸崖,狂風暴雪之處。

余則成脫口而出︰

“雪蓮。”

對,這就是以後名揚天下的大雪山雪蓮,可以解百毒,活死人,生白骨的絕世靈藥,就這樣的誕生在此世間。

這延壽寶物到底是什麼,余則成十分的好奇,但是洛靜初就是不說,只是微微提起。

她不說,余則成便就沒有詢問,不過此物一定不簡單啊,具有如此神效,一定是絕對的稀奇寶物。

最難消受女兒恩啊。

余則成絕對前往花都,尋找洛靜初,他邁步離開,一步五百里,離開了這雪山之巔。

一步步前行,這雪山腳下,那雪水融化匯集成河,然後慢慢變成大江,縱橫天地。

看著腳下的江川,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余則成又一次的想起了在江陰怒龍江所見的少年。

好眼熟的少年啊,他究竟是誰。

猛的余則成一滯,他想起他是誰了。那眼神,那神態,那表情。

他赫然就是師姐若彤,她已經轉世重生。變成了那個少年,原來是她。

[BOOK: 008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