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1
主題推薦
第五卷 蒼穹六域揚我劍 第八百四十二章 尋她千百 今已消散

二了師姐。是的,寶是她,瞬間那少年的模樣再一次余則成的腦海拜

就是她,一定是她。那少年就是她的轉世重生,重新為人。

“再見了我的小老公,我的好師弟,不要忘記我啊。”

當年離別時的話語,就在耳邊響起,那明媚的笑臉,再也看不到了。當年的那一幕,就像回到了眼前,想不到可以再次看到她,不過現在的她已經不是她了。而是一個英俊少年。

不管了,管他是誰,自己一定要看看他,如果他真的是若彤轉世,如果他擁有靈根,那自己就把他引上仙路,重新的代入軒轅劍派,如果沒有靈根,那他要什麼自己就滿足他什麼,讓他富貴一生。

主意一定,余則成就向江陰走去,花都過一二日再去,反正不差這點時間。

余則成縮地成寸,一步五百里,以最大速度直奔江陰。

穿州越府,跨海過洋,余則成再一次來到江陰城,心中著急,也不廢話,一躍飛到城上,瞬間外放氣息,元嬰威壓直沖天際。

天下修仙者無數,這江陰必有修仙門派在此,與其自己慢慢尋找,到不如引起他們的注意,讓他們為自己出力。

余則成的真元直沖天宇。這境界威壓遍布五百里,普通百姓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修仙者那絕對會感覺到余則成的可怕氣息。

頓時間江陰城內外五百里天地。所有的修仙者全部感覺到這可怕的境界威壓,有的修士直接被震懾的無法行動一下,全身顫抖,不能自控。

余則成發出境界威壓數十息之後,收起威壓,這時那些修仙者才能可以活動。

遠處數個氣息出現,都是築基修士,其中一個老者說道︰

“江**韻山莊李德成,拜見前輩

還有一個婦人接著說道︰

“百草門江陰分堂琴韻兒,拜見前輩

那祭祀水神的城主說道︰

“青魔宗江陰城主劉辰光,拜見前輩。”

“魔月金刀門門主青玉,拜見前輩“補天閣江陰分堂張一峰,拜見前輩

這樣連續有五個築基修士拜見余則成,他們都是修仙界在江陰城中的修士可以說他們的明面身份控制著這個江陰城。

余則成說道︰

“我乃軒轅劍派滅度真君”

這話一說,頓時五人中數人發出驚嘆之聲,那氣息變得更加的恭敬,而且變得害怕無比。

余則成繼續說道︰

。我到江陰尋一人,四月十八賽龍舟的勝利龍舟中的一個少年,你們為我將他找到,必有重賞

說完,余則成打出一道神識,將那個少年的模樣,打入他們五人的腦中。

這時那江陰城主劉辰光馬上說道︰

“前輩,這少年我知道他是誰?他在那里。”

余則成說道︰

。說

劉辰光說道︰

“這個少年乃是青魔宗分支修仙家族雨家中人,名曰雨幕安,他有仙緣啊大上個月龍舟比賽之後,他就被聖門看中,已經被收入門牆。真是好造化啊,前輩您來晚了半步。”

余則成一皺眉,問道︰

。雨幕安?那個聖門?”

劉辰光說道︰

”正是我們沐州的萬化聖魔宗。而且據說是聖門掌門冰心真君親自收入弟子。”

余則成自言自語的說道︰

“萬化聖魔宗?萬化魔宗?冰心真君?。

萬化魔宗乃是十八上門魔宗之一,存在萬年。他們門中以海納百川天地引,天地浩蕩歸荒解,二大魔經傳世,以擅長化天地萬物為本源魔氣,聞名天下。

這萬化魔宗修士十分的強悍。乃是魔宗中的大宗,此宗修士修為都極高,可以化萬氣為己用,每個弟子都極其強悍。

但是這萬化魔宗弟子修煉走火入魔的死亡率極高,千名弟子也就一二人能夠築基,在所有上門之中,乃是最難完成築基修煉的門派之一。但是一旦築基成功,那必成金丹真人。

冰心真君,此人余則成以前听說過,此人雄才大略,十分了得,曾經一人獨闖大羅金仙宗,全身而退。

若彤轉世的雨幕安,竟然被萬化魔宗看中,不行,自己必須找到他,如果他真的想在萬化魔宗修煉,那自己不會阻止他。

如果他不想,那自己就帶他離開那萬化魔宗,回歸軒轅劍派。那萬化魔宗太過凶險,不能讓他在那里面對危險。

余則成主意拿定,一伸手。丟出去一把六階飛劍,丟給劉辰光。算是獎賞。然後瞬間余則成化作一道青光,消失在江陰城上空,直奔萬化魔宗山門而去。

萬化魔宗位于這沐州的敦煌大漠中,其實原本這里乃是一片綠洲,高山林立,但是萬化魔宗在此立派之後,化天地萬物為本源魔氣,這樣萬年之後,這里的綠洲變荒漠,萬里之地全部變成了一個巨大的沙漠。

余則成招出鰓鵬,向著那沙漠中心飛去。速度並不快,這萬化魔宗只要進入靠近他們的領地,他們就會發現自己,所以速度不必快免得引發事

余則成駕駐鰓鵬進入這敦煌沙漠不過千里,前方就有光芒閃爍,三道金光出現在余則成的身前。

這三道金光都為元嬰真君,余則成入此大漠,就被他們發現前來迎接,詢問余則成何事到此。

其中一人喝道︰

“駕駐鰓鵬,可是軒轅劍派的滅度真君?”

余則成抱拳說道︰

“正是在下,軒轅劍派余則成,求見萬化聖魔宗掌門冰心真君,有事相求。

那元嬰真君說道︰

“滅度真君客氣了,請這邊來。”

他們帶著余則成飛向大漠之中。

那大漠越往里走,越是荒涼。地上黃沙都是晶瑩剔透,被無數魔氣洗禮成這個模樣。

前進千里,一個巨大的沙舟出現在大漠中,在沙土之上快速滑行,那沙舟可以稱之為宮殿,足足有十里大巨大無比。

沙舟來到余則成身前,在元嬰真君的帶領之下,余則成登上沙舟。其實這里只是萬化魔宗會客之所。真正的萬化魔宗山門是不會帶余則成過去的,誰知道余則成倒地想要做什麼。

萬化魔宗宗主冰心真君就在此舟中,在此會見余則成,這樣既給了余則成面子,自己又不丟份,如果余則成來意不善。那這沙舟就是牢籠,一舉二得。

余則成在引領之下,進入沙舟中心,這沙舟內部豪華無比,金碧輝煌。在一處大殿中。余則成看到了這萬化魔宗的宗主冰心真君。

那冰心真君出乎余則成的意料之外,竟然是一個女修士。

只見眼前此女,如果不是自己知道她乃萬化魔宗宗主,打死也不相信,她就是冰心真君。

一頭黑亮的長發,輕輕攏束著,是那麼樣自然而又不加任何花俏地披在背後,秀發的長度幾達腰臀,七條淡粉色的發帶一段一段從上到下地綁著長亮的發絲,讓她整頭秀發看起來就像是一條優雅的黑蛇。

雙眼輕閉,眼中雙瞳,美麗得令人目眩。長長而且斜翹而起的睫毛透著淡而又淡的紅色。不知道是天生如此還是以胭脂輕染。讓人覺得清俏中帶著一抹嬌艷。

身上穿著一襲輕松的暗紅色便袍。同色的長裙裙尾繡著一排比較亮紅的銀飾。身材非常縴細修長,整個人看起來清逸中又還帶著濃濃的麗色。

腰下掛著一柄古意盎然的暗紅色寶劍,鋒利的氣機內斂深藏。不注意便很容易就忽略過去。

這種清新的感覺,此女的外表,不是那種老妖裝嫩。而是真正的青春年少。這就是余則成在江陰被洛靜初拉入人群中的那種感覺,此冰心真君已經達到返虛心境,只差臨門一腳。就可以成為返虛真一。二人彼此對視一眼。全部一愣,他們二人全部是如此境界,只有這樣境界的修士,才能看出對方修為的高低。

冰心真君微微一笑,說道︰

“果然是滅度真君啊,滅度在眼前,好。”

余則成也說道︰

“果然是冰心真君啊,一片冰心在玉壺,好

二人彼此一笑,頓時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余則成也不廢話,直接說道︰

“道友,我有一知己,晉升金丹之時,走火入魔,遁入輪回,轉世為人。前幾日我尋到他的蹤跡,可是已經被你門中收取為弟子,不知道可否讓我看他一眼,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重新引他踏回仙路

冰心真君說道︰

“本來這事絕對不行,我想會會你這滅度須三生,擊殺無量真一司徒雅的高人,但是我看你順眼,你這個朋友可以交。

來,把雨幕安帶來。”

果然雨幕安乃是修士轉世被冰心真君發現,不一會的功夫,那雨幕安就被人帶來,不過走路踉蹌,身上血跡斑斑,看來在這萬化魔宗,他的待遇並不好。

看到余則成的表情,冰心真君說道︰

“他上一世的修煉對他影響很大,對我萬化魔宗十分的抗拒,被我壓入魂牢,準備慢慢調教,既然你開口了,強扭的瓜不甜,那我就把他送給你。不過滅度真君

余則成知道事情不可能這麼簡單結束,不過他沒有繼續傾听冰心真君的話語,而是看著步履闌珊走過來的雨幕安,默默施法,測試他的本源神魂,果然其中有著自己熟悉的感覺,果然這個波動和當年的感覺一樣,他就是若彤師姐的轉世。

但是看著眼前的英俊少年,即使身受折磨,也毫不彎腰,現在的他已經完全的不是她了,他已經是另外的一個人毛

今生之為即昔生。達觀者所以齊死生。亦雲死生為宿寐。今日之死,既為生,昨日種種,似水無痕,皆逝去。

雖然還是那若彤師姐的靈魂。但是那若彤師姐已經再也不在,再也看不到。徹底消散了。

[BOOK: 008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2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