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8
第八百四十九章 強敵自傷 世界崩潰

--- 讓紋天地!力向著余則成猛烈壓來的瞬間。在此大6!心「二卜六處猛的生爆炸,這爆炸猛烈無比,頓時三十六處山峰,瞬間崩潰,堵塞綠水,一下子整個天地的元氣猛的就是一變。

這就是余則成的佈置,有道是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青山小道七千年前就是返虛真一,法力無窮,想要在此打敗青山道萬分艱難,正如余則成所說能夠打敗他的只有他自己。

這一爆炸,就像是那青山小道掄起大錘力一擊,瞬間余則成將錘頭卸下,讓他一擊輪空,千斤力氣無處洩。如同力士拉車,在登坡最關鍵的用力一拉中,那車頓時消失,而力士還在聚力並行,一下子力量全部作用到自己身上。

這一爆,青山小道立刻出一聲慘叫,他御使的小千世界之力消散。那御使起來的力量反作用在自己身上。本來他身上就有傷,這一下子傷上加傷,全身迸濺鮮血。

趁他病要他命,余則成的劍光再次爆光芒,向著他猛烈斬擊而去。

同時這青山綠水天地間,開始生天崩地裂般的大爆炸。在此世界中,有三百六十五處,依次生猛烈爆炸。

那都是余則成祭煉的魚人愧儡所為。余則成利用他們在這小千世界布下無數禁制,現在他們一一啟動,頓時爆炸連連。

每一處爆炸都將那裡周圍三里全部摧毀,高溫火焰縱橫,產生無數的衝擊波,橫掃四方,所過之處。高大樹木甚至連倒折的機都沒有,便被憑空摧乾淨。

這三百六十五處爆炸,若是生在其他地方,則完全對於此世界沒有什麼影響,可是這些節點一個個的爆炸,形成了一個玄妙的禁制脈絡。開始在大地上緩緩蔓延開來。在此天地世界中,刻畫出一團複雜的法陣圖案。

他們所在的位置,都是恰到好處。在高空之上觀看,現乃是玄意選取,它們慢慢的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禁製法陣。這些爆炸節點相互聯繫,將此世界的元氣流動徹底變得混亂。

此圖案形成之後,元氣開始大量的流動,這就像在千里之堤上開出一個鼠穴小洞,此洞雖可是在江水的衝擊之下,卻越來越大。

漸漸的通過這法陣禁制的元氣,狂暴的流動起來,整個世界的元氣開始暴走,甚至在這圖案之上出現水暈光環,時而擴張、時而收縮,每一次漲縮,都帶來遠常理的變化。

這世界本來就是水氣盎然,土氣稀薄,才會形成*人類變成魚人的模樣。余則成這法陣一成,頓時這種不平衡被無限的擴大,正所謂最強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余則成在利用這世界本來的不平穩,製造更大的浩劫。

元氣的流動越來越激烈,漸漸隆隆運行,天空之上出現厚厚烏雲。看似壘壘千仞,勢緩而沉,但是頃刻之間烏雲消散,天光大亮。

然後雷聲滾滾,暴雨傾瀉,隨後暴雨就變了冰雹,然後是冰雪,狂風四起,整個小千世界天象混亂。

能夠調整這天象的唯有青山小道,但是現在他在余則成的劍光之下。無法騰出手腳,制止這一切的生。余則成現在使出了全力,不求殺敵,只求拖住青山小道不讓他能夠救護自己的世界。

就在這時,沒有任何聲響,這小千世界的東方,猛然亮,在那無盡的高山之中,灼目的強光噴開來,照射整個天地。

爆強光的那裡,方圓百里冉都被光芒照亮,巨大的木系元氣在那裡爆,正是乾坤萬流一氣乙木雷生爆炸。

這不是一顆神雷,是余則成祭煉的一百零八顆一起爆裂,神威無,比。

一切山川大河都被這雷火透射進來。幾若透明一般,纖毫畢現。

然後才是乙木雷火的肆虐。巨大衝擊波出現,轟鳴爆裂,高溫熔爐。熾白的火舌掃過,一切林木盡化飛灰,廣闊的天地間,只留下一切低沉至極的悶爆,光芒所及,盡成焦土。

隨著這爆炸,那木氣出現在大地之上,貫穿天地。

東方爆裂結束就是南方,九天一氣炫火神雷,轟鳴爆裂。

然後是西方,坎離解形一氣庚金雷。北方。天都玄水一氣滅度雷。最後中這世界的中心,先天無上一氣厚土雷。

這五雷爆裂結束,金木水火土,五氣出現,五行幻化,給這本來就已經難以控制的世界帶來了更大的破話。

五雷依次爆裂,東南西北中。金木水火土,頓時這本來就已經被余則成所布下禁制搞得天地欲裂的小千世界,在此之下,五行氣生,神雷狂暴,天地變位,頓時整個世界出轟鳴之音,開始出現不穩,開始出現崩潰跡象。 那青山小道被余則成的劍意死死纏住,雖然他屢次力,但是卻無法擺脫余則成的糾纏。

突然余則成放開對他的糾纏,瞬間後退十里,看著青山小道說道:

方五爆,二轉十回。相乘相侮,與機內藏。虛表實甲,;獅示蛋了。再見了,青山道。」

這四方五雷爆裂之後,猛的大地之上突然出現千百條扭曲的紋路。以光的形式外爍出來,在這世界上形成一個半透明的光網,忽明忽暗,看上去眩目至極。

這就是余則成的最後一項佈置。余則成已經完美的借助對方小千世界的不穩定,將此處世界的隱患無限放大。馬上這小千世界就要崩潰了。

余則成先以三十六處爆炸切斷青山小道和這盤古世界的聯繫,然後以三百六十處的爆炸形成禁制,將此地的隱患無窮放大,再以後四方五雷,將五行真元以雷爆的形式出現在大地上,最後千百道禁製出現。徹底將此地的不平衡擴大到極限。引世界崩潰。

此世界是青山道的盤古世界,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世界崩潰,他的主人也不能倖免。此地崩潰,那青山小道必死無疑,這就是余則成的戰鬥,二個月的佈置成果。有的時候,也許不用劍,就可以擊殺強敵。

青山小道狠狠的看著余則成。說道:

「為什麼,為什麼你毀我天地。」

余則成拿出胸前蘭花說道:

「靜初,你看,我為你報仇了。四個月前的花神洛靜初,你不會忘了嗎?我帶她向你問好。」

青山小道長嘆一聲,說道:

「原來如此啊。」

這紋路一出現,就是壓倒驗駐的最後一顆稻草,頓時整個世界開始轟鳴,天空之中雷火出現,雷雲密佈,電網縱橫,大地地震,狂暴而灼熱的強風颳起,其度破滅一切。

那風啊轉眼便達到爆性的極限,形成巨大的空爆,猛的大地出咔嚓嚓的聲音,這世界從中心開始破裂。

然後是地裂,地裂弓山崩爆炸。巨大的爆炸響起,可怕的爆炸,第一波,第二波,第三波」大地之上全是這種毀滅性的爆炸。

大地之上殘餘的生靈哭喊哀號。但是沒有意義,轟,轟,轟,前後炸出了整整九次!

在這爆炸中,所有青山綠水之上的生靈全部死於非命,轟隆隆,天地崩潰,那天空的四絕大陣也開始崩潰,整個盤古世界所化的小千世界在轟鳴中,崩潰破碎,變成無數的碎片。

余則成一動不動,默默升空,避開這爆炸。受傷的野獸是最兇猛的。余則成在等待青山小道的臨死反撲,等待他的最後一擊。

但是出乎余則成的意料之外,青山小道看著自己世界的破滅,也是一動不動,只是在那裡慘然一笑。

他看著余則成,漸漸的隨著盤古世界所化的千世界的消散,他的身影也開始慢慢的消散。

這就是將盤古世界變成大6,現化在現實世界中的弊端,盤古世界消散,它的主人也跟著消散。

其實最關鍵的原因,是此處世界本身的問題,它構建之初本來原力就不平衡,再加上一千二百年前的大劫。天地變異,原力混亂 所以才會如此。如果像余則成這樣五行俱全的盤古世界。累死余則成也無法這樣破壞這個世界。 余則成默默的看著青山小道的消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余則成有一種奇怪的感覺,青山小道對於自己的消散,好像很是期待,好像是一種解脫,不知道什麼原因。

漸漸的青山小道消散,那七千里的青山綠水天地間,也徹底崩潰,變成無數的隕石廢墟,在空中飄蕩,其中還有一些天雷地火在這些廢墟中焚燒。

結束了,就這樣的結束了,無比強大的敵人,就這麼的被自己消滅了。頓時余則成有了一種奇怪的感覺,好像一點也不真實。

但是他的理智告訴他,青山小道徹底死亡,因為沒有人可以挺過同命一體的盤古世界消散,他還能活下去,至少從仙秦到現在沒有例子。

可是余則成沒有一絲輕鬆的感覺。他的直覺告訴自己,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

余則成立在虛空中,還是一動不動,好像在等待什麼。

慢慢在那些廢墟間,猛的一團藍色出現,那藍色好像是一團海水,無比的湛藍,漸漸的這藍變成了青色,青出於藍。

青山小道的聲音又一次響起:

謝謝你,替我擺脫了七千年的狂楂,我終於自由了,雖然我現在只是元嬰修為,修為減弱了百倍,但是我自由了。

其實你做的很了不起,但是你犯了一個錯誤,你沒有打聽出,一千二百年前我所受到的大劫 到底是什麼。

其實那對於我不是大劫,我得到我無法消化的寶物,這寶物把我撐的喪失了自己的理智,開始變異。

現在由於你的幫助,使我終於可以消化它了。謝謝。」

[BOOK: 008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5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