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10
第八百五十一章 光芒四起 劍意蒼穹


「劍意輪迴,好劍法。好劍法,萬物輪迴,正好破我劍盟增;無窮



不過這可不是你們所謂的軒轅六劍中的劍法啊?

身為玄元弟子,就學習這種邪門外道的劍術,身在寶山不識寶,來。讓我讓你看看,什麼是真正的玄元六劍。」

劍飛翼一出,瞬間整個青山小道化作一道光芒。瞬間余則成就覺著自己處於一片水色天地之中,這水色無窮盡,包圍自己,看著完美無瑕。其實那是一道道奪命的水色劍光。

金光如海,一方一世界,整個天的好像大海一樣,這也是劍 意。和自己的劍意如天殊途同歸,只不過他的乃是如同大海,不像自己的多變不定,但是卻要比自己的劍意如天更加的可怕,更加的凶橫。

金光如海,擁有大海一樣的厚重,大海一樣深沉,大海一樣的澎湃。大海一樣的狂嘯。

余則成感覺自己隨時都要被這片金海淹沒。而遠處那青山小道渾身金光四射的身姿已經不可逼視,劍光縱橫劈斬間,威儀凜然猶若天神。讓人油然生出不可力敵之念。

青山小道出者金光如海的劍意。就是一躍,瞬間他化作一鳩,劍鳩化形,向著余則成動猛烈攻擊。他這神鳩渾身青羽,綠嘴綠爪,散無盡劍光,向著余則成瘋狂攻擊。

強敵,絕對的強敵。不過你再強又如何,我軒轅弟子就是遇強則強。築基斬金丹,金丹斗元嬰,我就要將你斬殺劍下。

余則成長出一口毛,爆無窮劍意,管你如何的劍意玄妙,管你如何的威嚴橫行,管你是什麼前輩高人。管你擁有什麼天地至寶,我手中有劍,一劍而已。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我不怕。看看我們誰的道才是真正的劍道。

狹路相逢勇者勝,道不同不相為謀。對方白牙森森,擋住自己的路。後退已經無路可走,只有橫下心,面對強敵,戰鬥到底。

堅持自己,堅持我道,管你如何猖檄,我長劍 在手,一劍而已。

瞬間余則成也化作一鳩,瘋狂無比,毫不懼怕那對方的兇猛劍鳩,二鳩在此大戰,上下紛飛,在青冥天地中,爆無窮戰意。

二人的劍 法都是神妙無方,駕馭的劍光各自出光芒萬道,各自使出精妙無雙的劍法變化,在此虛空中大戰。

劍光如海,劍光如天,劍意蒼穹,海天相鬥,凜冽逼人的劍光,分山破海。萬道電芒閃爍虛空。

這一戰余則成打得興起,使出自己全身解數,劍意如天,劍意輪迴。冰雪劍道,軒轅六劍,大五行滅絕神光。越戰越勇,越戰越凶。

劍瘋子,越是戰鬥越是瘋狂,這一次余則成徹底的瘋狂,那劍光萬道。那劍意無盡。

堅持,堅持,堅持,不知道這一戰打了多久,好像是一個時辰,又好像是一天,又好像是一個月,時間已經沒有意義。

余則成不去想,不去思考,猛的又是一劍,劍光閃爍,軒轅劍派只要信念在,只要不服輸,越戰越強,仙秦煉劍術受此一劍刺激,在此突破瓶頸,誕生一道無限光芒,融入到冰雪劍道之中,瞬間余則成的冰雪劍道化成了虛無劍意。

這劍意一出,余則成深吸一口氣。三大劍意同時而出,劍意如天猛烈攻擊,在那劍意如天之中,暗藏無影無形的輪迴劍意,還有那破滅一切的虛無劍意。

三大劍意,被余則成完美的操縱,向著青山小道斬殺過去。

那金光如海的我劍意在此三大劍意的轟擊之下。開始崩潰,開始瓦解,開始消散。

青山小道的劍鳩崩潰,在這三大劍意之下,他開始後退,後退,不斷的後退。轟然一聲巨響,這青山小道的劍鳩崩潰。他顯出身影,瞬間退避到百里之外。 青山小道長嘆一聲,說道:

「我敗了,我等被驅除玄元派,魂燈被滅,收回劍鳩血脈,劍鳩之力再也不能越戰越強了,真是後浪推前浪。

不過,雖然我的劍鳩雖然敗了。但是我的本事並不在劍鳩之上,真是不想啊,不得不變,不得不如此啊。」

在他的說話過程中,他的身體開始變化,那身上的青衣道袍,化作青光融入到他的身體之中,然後在他的皮膚之上出現一片片的角鱗,這角鱗慢慢結合化作一甲。

同時他的雙手變形,化作崢嶸的魔掌,雙目倒立,嘴生尖牙,額頭生角,身體變大,化作三丈龍人身軀。漸漸的變成了一隻可怕的妖魔。

隨著他的化身,他的氣勢越來越強,突破元嬰境界,重新達到返虛真一的程度。

余則成的劍光到了他的紋時在他身上渾身幽朱閃,出懾人的黑米。頓時 告廁丸的右意消散,不能進入他的身前十丈之內。

同時他的身後的出現十二支肉翼,慢慢展開,整個人身上也散出一種奪人神魂的無形氣勢。如海的金光在這樣的氣勢下,潰散之後又一次的聚合出現,而且再次擴大。這如海的金光之中,更加的擁有一種深邃的幽深黑暗感覺。

在此過程中,他的雙眼慢慢閉上。猛的睜開,瞬間在這眼中,爆一種可怕的力量,然後他怒吼長嘯。穿雲裂石的嘯聲帶起無形的波紋八方傳遞。本來在這虛空之中,沒有大氣的存在,聲音是無法傳播的。可是這無形波紋就是活生生的出現,在此波紋的洗禮之下,萬物紛紛破碎成點點光斑,消散在空中。

余則成在此無形的波紋衝擊之下,那猛擊的氣勢立刻被打斷,飛天而起,劍鳩消散,恢復原形,大口喘氣,看著對方,說道:

「這不是普通的變身,你徹底的轉化了,你現在已經不是人類了吧?」

青山小道說道:

「是的,從現在起,我就是千眼異族了,我決定徹底的捨棄我作為人類的所有一切,只有這樣我才能把一方一世界的威力揮到極限,這樣我才能把你擊殺,其實人和異族有什麼區別,只要我活的好,何必在乎那麼多。」

瞬間,一道金輝出現,遍佈天的。余則成被此光一照,現自己落入黑暗中為那片幽暗無聲的吞噬。眼前一空間一變,自己再也不是在那青冥之中,而是在一個巨大的海洋之上。

腳下完全是那無盡的海洋,一望無際,這大海好像金光組成一樣,似水非水,沉重無比,乃是那天一真水。

青山小道的聲音再一次出現:

「這就是我的一方一世界,天一真水界,滅度神君,你將作為我這個世界第一犧牲者。永遠被我溶解在世界之中

余則成看著這腳下的大海世界。說道:

「你選擇了千眼族的一方一世界。混句話說你捨棄了盤古世界,就不再擁有盤古世界了,這就不耍怨我了。

余則成吼道:

「老七,給我把這個世界吞噬了

老七回答道: 「好的,統領大人,這裡不再是盤古世界了,那我就可以吞噬它

頓時在余則成的胸口,出現五色光芒,正是金木水火土五色光芒。那被光芒所籠罩的大海,立刻消散,被盤古世界吸收。

在這五行光芒之下,金光大海四方潰散,任余則成輕易的吸收。那金色大海也開始反擊,形成無窮巨浪。金光大亮,和這五行光芒對抗到底。

五行光芒,金色光芒彼此吞噬,青山小道卻沒有了聲音。一刻鐘之後,那金光大敗,這千眼族的一方一世界,乃是模仿盤古世界所祭煉。先天不足。

另外余則成的五行俱全,對方只不過擁有一方水世界,頓時被余則成的五行吞噬,慢慢的被盤古世界吸收。

青山小道一點聲音都沒有,他好像在等待什麼,當這天一真水界被余則成的盤古世界吸收達到六成之時,青山小道的聲音響起:

「我當年修煉,共煉出兩種劍意,一為無限青山行已盡,一為綠水悠悠自此回。

這兩種劍意相遇之時,就是我的最強劍意,山水總有相逢時,破滅一切。

所以他們才都叫我青山小道,意思遇到我,茫茫青山只有一條小的活路。

沒想到,你也擁有這盤古世界,好,好。

還有一刻鐘你的盤古世界就會把我的天一真水界徹底吸收,我將徹底消散。但是如果我在這一亥鐘內,把你擊殺,我不但可以搶回自己的天一真水界,而且有可能繼承你的盤古世界。

五行俱全,完美世界,當年我遊歷千年,出生入死,不過才得到兩件先天靈寶。

所以,一刻鐘,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誰活下來,他將擁有一切。

我的盤古世界毀滅,土系靈力消散,劍道無限青山行已盡,已經徹底的崩潰了,那就讓我用綠水悠悠自此回來領教一下你的劍道吧。」

一瞬間,天空出無盡的綠光,這光芒將余則成徹底籠罩。

看著這光芒,余則成一笑說道:

「來吧,讓我們看看,到底我們二人的道,誰能夠堅持到最後,誰的道才是真正的道。

我的道豈容你阻擋。」

[BOOK: 008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8: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