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4
第八百五十六章天地有變無上感應

--- 老瘋子就這樣飛昇而去,劍破一切。就連仙界的接!火末,起斬碎,然後瀟灑飛昇。

所有人全部震驚無比。好半天之後,才都會過神來。你看我,我看你,就像做夢一拜

什麼是氣勢,什麼是神威。方才的一劍就是最明顯的寫照。

飛昇仙人,一般有兩種情況。一種就是虹化,身體消散,化作元神模樣飛昇仙界,佔飛昇仙人的十之**。

另一種就是肉身成聖,整個人徹底飛昇,雖然只有十之一二,但是所有人的追求。

當年無量宗二個祖師飛昇,其中一人虹化飛昇,一人肉身成聖飛昇。

老東西、老不死祖師的飛昇都是徹底虹化,元神飛昇,有熊祖師則是肉身變異,並不是肉身成聖。

只有老瘋子肉身成聖,悠閒飛昇,而且在飛昇之前,還能開口大笑,這絕對是神威之力的表現。

南天真君第一個反應過來,出一聲劍鳴,此乃軒轅劍派弟子匯合的信號,所有軒轅劍派弟子御劍集合,形成層層陣勢,恭送老瘋子祖師飛昇。

最前邊的南天真君帶頭喊道:

「軒轅弟子,恭送祖師飛昇。保佑我軒轅劍派。永存人間。」

一道光芒充斥天地,這是賜福仙光。

頓時所有的賜福仙光,照到軒轅弟子身上,照到這軒轅之丘上,照到那五嶺十二峰的軒轅洞府之上。但是最多的光芒還是照在那軒轅劍峰之上,那劍峰在光芒中,好像在不斷的變化著,多年的準備終於迎來這仙光。

一聲鐘鳴悠悠響起,軒轅之丘大地之上。驀然響起了連綿不絕的鐘聲。這鐘聲震驚天下。軒轅劍派又飛昇一人。

與之同時,夕陽萬道,千百道光華遍及天地。

就這樣軒轅劍派又多一祖師,那老瘋子的畫像,存入那祖師堂,南天真君帶著眾人過去參拜。

老瘋子飛昇,消息馬上傳遍天下,無數門派中,有的人高興不已,有的悵然長嘆。在十萬里外,明州大6之上。虛空一團黑氣,正是那欺騙王舒原的老爺爺。魔殘影,他看著這邊,好像在笑,終於他走了。沒有人可以阻止自己了,可以啟動計劃了。

老瘋子飛昇,余則成總有一種悵然的感覺,他就這麼的走了,飛昇仙人,也許再也看不到了,心中即替他高興。有有種說不出的難過。

但是生活還要繼續,新年結束,正月十八,一聲長嘯。漢般祖師出關。他也悟出天道法則,成為返虛真一。

軒轅劍派擁有石飢漢越兩位返虛真一,足可以震懾宵

其中二位返虛真一,石飢掌門坐鎮軒轅劍峰,漢畿祖師來到天道峰,在此定居。

他不喜歡老瘋子的那個隱蔽石室,他選擇了天道峰的暗面世界。在那開闢出了一處洞府,在此繼續閉關,鞏固自己的天道之力。

漢魁祖師乃是軒轅劍派中的五祖之一,關於他的傳說很多,他的道是器物之道,講究外物,他的生活奢侈無比。那洞府建的豪華堂皇。其中妻妾足足數十人,日日換歌。

南天真君現在坐鎮軒轅劍峰。余則成現在是天道峰的峰主,他只是第一天過去拜會漢數真一,然後就再也沒有去了,二者之間,所走的道路不同。

其實漢般真一到此的目的,余則成心中明白,他在此鎮守那仙個,和當年老瘋子一樣,這是他的任務。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轉眼之間,半年有餘,這半年什麼事悄都沒有,看著波平浪靜。

但是這半年卻有無數的消息傳來,今天大羅金仙宗紫金仙飛昇成功,明天天禽派黑雕真一飛昇失敗。一個個的消息,不知不覺的傳來

回歸暗魔宗聖殿,那十三長老的座位,一個個的消失,其中紫金仙飛昇成功,金心大長老飛昇失敗。不過兵解轉世,沒有徹底消亡。

但是其他人沒有那麼幸運了。那賣給余則成轉元珀六殛真一神君飛昇失敗,形神俱滅,不久傳來不言宗禁言真一神君飛昇失敗的消息。看來那六殛真一神君果然是不言宗的長老禁言真一神君。

余則成聽到這個消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奇怪的感覺,這傢伙會不會是因為自己製造的三個先天靈寶的緣故。飛昇失敗吧,可千萬不要如此啊。那自己就有點對不起人家了,害的人家道消身死,不知道會不會有他的門人過來報仇。

除了他之外,還有那天目宗事件中,告訴余則成渭水河畔,觀音廟前的真一神君,也飛昇失敗。形神俱滅。

同時那天地盟的紅老祖,也徹底沒有了聲音,有小道消息說,他也飛昇仙界。

就這樣半年之後,那飛昇大潮終於結不,二夠飛昇的前輩高人,都選擇了飛昇

這些前輩高人的飛昇,無論是否成功,他們都一一消失,他們的消失意味著蒼穹六域的門派形式開始改變,實力變化,意味著新的世界格局形成,新的改變並始。

所有人都知道這一點,都在等待變化,但是誰也沒有想到,變化從那而來。

變化來自誰也想不到的地方,漠北無上感應宗。當年余則成相應師姑的請求過去助拳,後來因為冰雪神宮事件。結果不了了之,而這次驚動天下的事件,就來自無上感應來

無上感應宗大戰五大巫門,以一對五,將五大上門徹底打敗。

玉羽神巫宗、大力神巫宗、關閉山門。永不出山。黑羽戰神宗滅門,白羽聖巫宗、黑羽魔巫宗遠遁他鄉。

這消息一出,天下震驚。那五大巫門,立世數萬年,竟然會被無上感應宗這麼的打敗,出了所有人的想像。

無數門派開始調查,到底這無上感應宗是怎麼打敗五大巫門的。最後調查來,調查去,得出一個消息,無上感應宗元嬰真君足足過百名。

在大戰巫門之時,他們以感天動地無上經,將五大巫門遮蔽天地感應的各種法陣破去,逼迫那五大巫門返虛真一無法出手,出手就有天劫,然後以元嬰真君接陣群毆,將黑羽戰神宗二個真一神君活活累死。

玉羽神巫宗、大力神巫宗,不戰而退,他們閉關封山。唯有白羽聖巫宗、黑羽魔巫宗寧死不降,遠遁他鄉。

這消息一出,天下嘩然,所有人全部都有一個想法,那就是無上感應宗找到了成元嬰真君的妙術。

就是軒轅劍派這樣的大派,元嬰真君也不過十餘人,那裡可能有百人之多。

以前天下,只有金丹果等仙藥,可以使築基修士結成金丹,但是以後再無法提升境界,元嬰無望,而且這樣的金丹真人,根基不穩。法力薄弱。

但是那金丹果也是天下一等一的神藥,受天下人的追捧,而且現在已經失傳,一丹難求。

在以前也有一些輔助成嬰的仙藥,不過只能增加一成機會,那就是最好的仙藥了。為了這仙藥,引了無數次天傾戰鬥。

俱往矣,看來現在這無上感應宗明了更加可怕的丹藥,可以使金丹真人結成元嬰,這消息一出,天下皆驚。

余則成聽到這個消息,不由的想起當年河間派被莫愁真人搶走的鬼體化嬰丹,看來他們研究有成了。更讓人想不到的是,無上感應宗的掌門變化,那永生真君莫名消失,原來的莫愁真君繼承掌門之位。

而那暗魔宗潛伏無上感應宗的弟子,也莫名消失,音訊皆無。暗魔宗動一切力量調查,現無上感應宗的宿老和成名的修士全部消失,門中生大變,可能是一場大清洗,這些修士都凶多告少了。

莫愁真君繼承掌門之位,自封無生老祖,同時他竟然成為返虛真一,而且在門內以生老病死**愁七字為序。同時出現了六大返虛神君。

更離奇的是這些神君,以前從來都是默默無聞,其中外界知道的二人三十年前不過才是金丹真人。可是現在都成為返虛真一,簡直讓天下震驚。

他們號稱。「無生老祖苦老神君哀病神君」求死神君」絕情神君無慾神君萬愁神君」

同時這無生老祖大開門牆,向天下散修出法旨,有教無類無論正邪都可以加入無上感應有只要加入無上感應宗,保你們結成金丹,煉成元嬰。

這法旨一出,天下再次震驚,無數卡在金丹境界的散修,向著無上廝應宗彙集,一時間相應者如雲。

同時這無上感應宗佔據五大巫門的地域之後,勢力還在向外擴張,越來越強硬,不斷的引和周邊上門的衝突事件。

而且有傳聞傳出,那無生老祖要效仿當年春秋七霸,要祭奠軒轅黃帝。

祭莫軒轅黃帝是仙秦之後,那縱橫天下的春秋七大霸主先後做過的事情,在一萬七千年前大羅金仙宗做過,在一萬一千年前陰陽宗做過。在八千三百年前天魔宗做過。

每一個做過這件事情的門派,都在蒼穹世界掀起無數風暴,每一個成功的門派都興盛數千年,現在餘威還在。

除了他們成功過,還有無數門派失敗過。其中血海派造成的血海之劫,波及天下,死傷無數。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換句話說,這無上感應宗也要效仿當年,一時間在蒼穹六域的所有門派之中,風暴漸起。

[BOOK: 008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4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