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6
我找到的版本和 卡提諾 的章節不一樣
所以 第八百五十七章 會變接 第九卷八百四十三
內容是一樣的,請不用擔心。


第九卷 八百四十三

  靈秀宮就靈秀宮吧。餘則成在此宮殿中漫步,如此巨大的宮殿,除了餘則成再無他人,甚至連個蟲子都沒有一個,有一種說不出的寂寞。

  随意的進入一處殿堂,只見那裏法陣彩繪,符箓飛空,好像是一個煉寶丹室。

  其中雲霞飛舞,彩光閃爍,仔細一看,都是一卷卷的絲綢在那架子上鋪搭。

  這絲綢餘則成看着有些眼熟。

  這時老七說道:

  “統領大人,此地靈秀宮乃是七十二種仙家宮殿中的煉寶之殿。此宮殿可以爲您煉制極品法袍靴帶。

  這絲綢其實這就是您在三千界得到的白河界的法綢,在上一個盤古世界紀元中,這白河界的法綢變成了盤古世界的資源之一,您可以無限擁有。

  這次變異,這資源漸漸的開始被利用,此地可以爲您制造出最完美的法袍。”

  餘則成說道:

  “這裏怎麼沒有生靈呢?”

  老七說道:

  “統領大人,您确定建立生靈體系嗎?

  提醒,這次盤古世界誕生的生靈,不再像以前可以随意抹殺,它們都會有自己的性格和靈魂。他們將會自我繁衍進化,請您謹慎選擇。”

  餘則成說道:

  “老七,繼續給我提示。”

  老七說道:

  “現在的盤古世界必須誕生生靈體系,這樣才能把盤古世界開發到完美程度,否則就像此地宮殿,只能處於荒廢中。

  但是我建議現階段只誕生山精野怪體系,它們我完全可以控制,消滅那些破壞盤古世界的生靈種族,留存那些有助於世界發展的種族。

  至於妖精體系,神魔體系,鬼魂體系和人類體系,現在不建議誕生,它們難以操控,等到以後在慢慢誕生,另外人類體系最好在外面引,由我培養,制造爲您服務的人類種族。”

  餘則成點點頭,說道:

  “好的,建立生靈體系,這控制權完全的交給你,由你直接控制。”

  老七說道:

  “謝謝統領大人。”

  這話說完,頓時天地一震,只見外面的探開霧氣的山嶺中,緩緩的誕生了上百巨大的各種樹木,這些樹木拔地而起,直沖雲霄,足足十餘丈高。

  漸漸的這些樹木其中誕生出一點點的微光。那些微光慢慢的化形,變成一點點的綠盈之光飛了出來。

  這時天空落下道道白光,落到這綠盈之上,那綠光漸漸的變化,變化成一個個生靈,都是人形,但是身體殘缺不全,都有部分植物樹木的痕迹,有的頭上帶花,有的身上帶有樹皮。

  漸漸的這些生靈長大,變成一個個成人模樣,這種改變在整個盤古世界中進行。

  只不過在這霧氣散開的地方,有白光出現,使它們慢慢化形,這白光就是老七的所做所爲。

  這時在空中翩翩落下一個仙女,餘則成一眼看去,正是自己收集的人皮美女碧靈。

  她身穿霞衣,頭戴鳳冠,遠遠看去,那有一絲鬼氣人氣,反倒有一種仙人的感覺。

  她向着餘則成翩翩一拜。然後開始驅使這些剛剛化形的山精野怪,她控制它們,指揮它們,教導它們,漸漸的這些山精野怪一點點的智力初開,明白了很多事情,在碧靈的指揮之下,進入這靈秀宮中。

  不一會這宮中法陣啓動,靈氣波動傳出,其中法陣開始運轉。

  許久之後,碧靈翩翩走出,來到餘則成面前,說道:

  “拜見主人。”

  餘則成說道:

  “你現在可好?”

  碧靈說道:

  “主人,我現在十分的幸福,主管七爺許諾,將來我們將是這塊大地的諸神,我們都很高興。

  請主人檢驗,這是我們靈秀宮方才制作的極品法袍。”

  說完,她拿出一件法袍,餘則成接過一看,是一套内衣,這衣袍如同用無暇月光凝煉而成,質地奇異而柔軟,拿在手中輕若無物。

  輕輕一抖,就似一團皎潔月光在手中跳動,水色的光暈幻滅間,說不出的瑰麗多姿。

  餘則成忍不住叫了一聲好,說道:

  “好東西。”

  碧靈說道:

  “這只是初級産品,随着時間的過去。那些孩子們智力漸漸的增加,這法袍將會越來越完美。”

  餘則成點點頭,說道:

  “好,好。”

  餘則成不由決定馬上把暗魔聖殿中拍賣的各種屬於自己的資源貨物買回來,加工之後在販賣,那價格會增加十餘倍。

  老七在一旁說道:

  “統領大人,您現在有兩個任務,第一個,就是完美的開發這個盤古世界,需要您具體的設計這世界的功能,何處有宮殿,何處有靈礦,何處有沙漠,何處有平原。

  這個開發,是不可逆轉的,最好您能多思多想,仔細開發,因爲以後說不上我們的世界也會像青山小道的世界那樣變化爲外域世界,甚至可能成爲蒼穹世界第七域,所以請統領大人慎重。

  第二個,就是現在生靈體系,我只能制造木系精怪,需要您引進各種野獸飛禽。請注意只是野獸飛禽,最好不要引進靈獸,否則它們在此發展,會返祖出現洪荒巨獸,現在階段是我們無法控制的。”

  餘則成點點頭,說道:

  “好,我明白,一定要十全十美。”

  說完,餘則成退出盤古世界,這個還真不能急了,需要慢慢來。而且不能光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有道是一人計短,二人計長。

  餘則成退出盤古世界之後,心念一動就想在軒轅劍派的坊市中,懸賞收購動物,購買那些松鼠野兔,豺狼虎豹,烏鴉麻雀,泥鳅鯉魚。

  但是餘則成他沒有這麼做,他心中一動,頓時改變了計劃,其實在軒轅劍派的坊市這麼做,效果反倒不如在外門這麼做,在坊市中收集這些動物,反倒是有種殺雞用牛刀的感覺,得不償失。

  外門的子弟都是軒轅劍派旁支分系的子弟,其中不少都是一國之主,修仙家族的繼承人,用他們做這個事情,正好合適。

  想到這裏,餘則成就身形一動,瞬間縮地成寸,來到軒轅劍派外門。

  這些年,每隔數年,餘則成都會到外門講法一次,也算沒有忘記當年的辛酸。今天到此,倒也不是什麼稀奇。

  看到餘則成到此,這裏的管事冰靈高興無比,當年餘則成到此,管事冰靈還是少女模樣,這些年過去了,她已經老態龍鍾。

  餘則成對她還是和以前那樣的尊重,看到餘則成到此講法,冰靈敲響最莊嚴的鍾聲,召集所有外門弟子到此聽法。

  頓時無數外門弟子到此聽法,他們看着餘則成都是崇拜不已,八十年前。餘則成和他們一樣,加入到這軒轅劍派,五行靈根,現在已經是元嬰真君,而且劍斬無量真一司徒雅,所有的軒轅外門弟子,都是萬分崇拜。

  最關鍵的是餘則成乃是五行靈根,和他一起入門的那些天之驕子,現在不過是金丹真人,而從來沒有被人看好的餘則成,遠遠的超越了他們。

  還有餘則成和王舒原之間的恩怨,幾次大戰的傳說,讓這些弟子們心曠神怡,崇拜不已。

  他們努力的顯示自己,希望餘則成能夠看上他們,收他們爲弟子,那就一步登天。

  餘則成看着他們開始講法,軒轅外門弟子不可以傳授軒轅六劍,餘則成就從其他的法門開始傳授。

  從天目宗的天目大法,到先天教的無上神功,到冰雪神宮的冰雪五變,餘則成選擇那些對於他們將來最有用處的功法,慢慢傳授,同時將自己知道的各種修仙門派的隐秘教授他們。

  這些弟子聽的心曠神怡,餘則成慢慢講來,論劍授法,最後講到養魂附靈之道。

  餘則成說道:

  “好了,今天就講到這裏,我十二天以後,再來講法,不過你們修爲剛剛步入仙路,修爲不高,下次我要講煉制法靈,需要一些動物來傳授你們此道。

  所以給你們十二天的時間,你們各自可以回家,爲我捕抓動物,什麼松鼠野兔,豺狼虎豹,烏鴉麻雀,泥鳅鯉魚,大象犀牛,多多益善。”

  再說話的過程中,餘則成心神分裂回歸盤古世界,進入世界就發出宏願,需要一個制造靈獸空間乾坤袋的法殿洞府。

  頓時大陸中一處白霧散去,升起一個宮殿,這宮殿與其說是宮殿,倒不如說是工坊。

  餘則成到此,激活一些山精木魁,開始制作靈獸乾坤袋,這乾坤袋不需要太高用處,只要裝一些普通的動物就行。

  在話語說完之後,餘則成一抖手,所有的軒轅劍派外門弟子,每人手中多了數個乾坤袋,都是用於裝載小動物們的。

  然後餘則成說道:

  “你們去吧。算是放假十二天。”

  立刻所有外門子弟,如做星散,有的回歸家鄉,有的開始立刻捕抓,他們全部爲餘則成到處的捕抓動物。

  這些外門子弟,有的是明梁二州中各國的太子郡主,回國之後,頓時國家的力量開始啓動。

  有的子弟是那豪門弟子,立刻動用錢財,到其他各州購買各種動物。

  有的子弟只是窮苦子弟,他們自己到處拼命捕抓,費勁心機,尋找那稀有動物。

  一時間,整個明梁二州之上,甚至其他各州,所有的動物遭殃了,價格一個勁的上漲,到處都是捕抓他們的瘋狂人們,什麼老虎大象,白鶴麻雀,全部遭受滅頂之災。

[BOOK: 008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5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