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6
第九卷 八百六十三

  天魔大自在輪回刺。看到如此秘法,那對方女子頓時色變,在此一刺之下,她立刻化作百千身影,消散四方,退出這角鬥場,這正是天魔化影,光影變幻中,虛實随心,真真假假無人可辨識。

  餘則成一笑,自己所謂的天魔大自在輪回刺其實是樣子貨,只有形無有實,對付别人是一點用沒有,對付這天魔宗的元嬰真君,倒是正好,目的就是把她吓走。

  女子消失,戰鬥結束,餘則成剛要收劍,猛然前方出現一女,赫然是洛靜初,她緩步向餘則成走來。嘴裏說道:

  “則成,我回來了,你好嗎?我好想你啊,你可否記得我?”

  聲音樣貌完全都是洛靜初,餘則成看到洛靜初,不由的有些驚呆,說道:

  “二年了,還有九十八年,放心吧,我一定會把你救活的,讓你回到我的身邊。”

  瞬間劍意勃然飛出,這洛靜初在餘則成的面前消散,被劍意席卷破碎。

  這洛靜初乃是對方天魔化身,對方不知進退,化作餘則成的親人,過來迷幻餘則成。

  這次餘則成是暴怒,劍意砰然飛出,遍布整個角鬥場,那化作天魔虛無的女子一聲悶哼,瞬間退出角鬥場。

  退出角鬥場後,瞬間遠遁百裏之外,她大口的喘着氣,好可怕的一劍,自己的天魔化身也被對方攪碎,將來必報此仇。

  但是就在這一瞬間,一道劍意化作流星,竟然沖出角鬥場。順着她逃走的痕迹向着她擊來。

  此女一驚,好劍法,竟然追殺出角鬥場,完全的無視此地的規則。

  這劍意瞬間擊中此女,她大口的喘氣,這時發現這一劍擊中她之後,并無什麼傷害,她不由的哈哈一笑,逃得一命。

  可是她發現周圍的路人都看着她,眼中都是驚訝無比,她伸手一看,發現自己本來白皙稚嫩的雙手,在慢慢的變化,變成老朽不堪的一雙老手。

  這是怎麼回事,她不由的放出水鏡,這時才發現水鏡中赫然是一個老妪,這老妪雞皮鶴發,白發蒼蒼,臉上全是皺紋。這種變化是自然變化,無數時間在她身上流逝,就是自己體内的元嬰也是老朽不堪。才會如此。

  她不由的尖叫一聲,對於天魔宗的元嬰真君這是最大的懲罰,頓時她的尖叫響徹天地,在這尖叫中,光陰劍意慢慢發動,催動時間法則,時間飛逝,日升日落,瞬間黃昏,她慢慢的腐化,轟然崩潰,化作飛灰,形神俱滅。

  餘則成一劍斬出角鬥場,擊殺這天魔宗的元嬰真君,以洛靜初誘惑餘則成,龍有逆鱗,觸之必殺。

  持劍傲立,下一個是誰?

  足足一刻鍾之後,一個老者緩緩步入會場。

  他腳踏在平地上,一步邁出,瘦長的身形便從無到有,現身在餘則成的眼前。

  此人一身蓑衣破袍,袍上補丁無數,寬大的完全不甚合身,這就像是一個老乞丐,或者是個老學究,古董無比,不知道在那裏撿取的衣袍。

  此人立於餘則成面前,輕風吹來。他斑白的頭發在風中飄舞,露出一副蒼老的面孔,但是這面孔卻出奇的英俊,雖然現在老朽,年輕之時,必是一個英俊美貌的美男子。

  在那飄蕩的白色灰發中,一對眼眸幽暗無底,好像深潭一樣,吸引一切目光。

  在他臉上有魔紋數條,這魔紋遍布他的半張臉,從額頭到下颚,在回歸耳根,足足三條紫紅色的魔紋,就像是一條妖異的藤蔓,詭谲中散發着無盡魔氣。

  此人面對餘則成,說道:

  “蒼穹世界,魅魔宗,天損真君。”

  餘則成心中一跳,此人餘則成知道,魅魔宗以搜精噬血,吸攝妖靈聞名於世,其門中分爲天損、冥絡、幽脈三大體系。乃是上門之一,魔門佼佼者。這天損真君以天損一脈爲名,看來必是強者。

  對法老者對餘則成說道:

  “滅度真君,那煌化真君已經認輸逃走,閣下還追殺百裏將其斬殺,未免有點欺人太甚了吧?”

  餘則成回答道:

  “她觸我逆鱗,必斬之。”

  天損真君說道:

  “既然如此,那好吧,這煌化真君乃是我帶到此處的,那我就爲她出頭吧,來試試滅度真君你的無上劍意。”

  在他說話的過程中。在他身邊刮起無盡狂風,在風中漸漸的出現一只兇猛的猛獸,此乃魅魔宗奪魄三化無上魔功。

  奪魄三化可以將自己的魂魄分出三魂,融合到強大的三只妖靈中,將它們轉化爲自己的魂魄,爲自己所用。

  此獸乃是風精,上身似人,下身爲風之氣旋,生於狂風之中,天生可以禦使狂風。

  這風精已經被天損真君煉化無數,本身血脈發揮到了極至。那狂風具有無窮吸力,沾着生靈,遇到真元氣勁,那怕是法寶飛劍,便就抽魂吞魄、蝕化精血,變成這狂風的一部分,最是陰毒不過。

  此風精一出,但是并不攻擊,而是做出防守之勢,而那天損真君默默念咒,看來這不過是他的前奏攻擊而已。

  随着他的念咒,一道光芒在他身後出現,這是他奪魄三化的第二化,一道清光發出,這光正而不邪,明而不曜,正是最精粹的玄門清光。暗含周天運轉的法理,亢虛不分,全無根底。

  此光一出,無聲無息滲透進來。餘則成元嬰就是陡然一跳,竟似守不住丹田穴,靈竅不穩,周身氣機登時大亂。

  好強敵,不過才二化其魂就已經有此威勢,看來必須先下手爲強。

  瞬間餘則成爆發劍意,輪回劍意斬出,這劍意專破這種魂化之物。

  在對方的法咒聲中。以他爲中心,輪回劍意無限連斬,餘則成這次漸漸發力,本來無影無形的劍意,随着餘則成的發力,漸漸化成劍形,如同花開一樣,圍繞着這風精越來越急,劍光越來越盛,劍意越來越重。

  轉眼間,天空已經被這劍意所占據,雖然那風精發出無盡狂風,運轉蝕化精血妖風,奮力抵抗,但是在此劍意之下,它完全是只有招架之力。但是輪回劍意被此狂風默默吸收。

  這輪回劍意被那蝕化精血妖風漸漸吸收,餘則成微笑的看着,吸收吧,吸收吧,吸收越多,吃的越多,一會吐出來的就越多。

  果然随着這妖風的吸收,輪回劍意遍布對方雷獸體内,這劍意是對方無法化解的,吃的多,無法消化。漸漸的風精開始變淡,被此劍意就要送入虛無輪回中。

  猛的風精一震發出無數雷光,此乃血陰離化神雷。此風精已經修煉到化風爲雷的地步,此雷乃是最陰毒之雷,蝕元穢神,破一切法寶飛劍,損一切元神。

  雷光閃爍,瞬間擊中餘則成的身上,風精一樂,可是餘則成卻紋絲不動。

  在餘則成的額頭,萬雷法眼自動睜開,那雷光完全被法眼吸收。

  這時天損真君已經招出第二魅魔,瞬間一道光影在那妖風之中出現,那光影好像一個圓蠶,胖乎乎的,足有三尺大小,如同一個圓球。

  這圓蠶一出,頓時間在它身上發出無盡白光,這白光遍布百裏,在此百裏之内,瞬間無論是餘則成的劍意還是那雷獸的妖風雷電,全部消散。

  所有仙術魔功,所有禁制法咒,甚至這角鬥場的角鬥幻境,全部在此白光中消散。

  就連那看台之上的各種空間法術也一一消散,露出無數看客。

  頓時有人喊道:

  “此乃化法神蠶,看到此蠶,修士皆哭,在它面前,萬法消散。”

  那化法神蠶一出,在他的白光之下,頓時所有法術全部失靈,瞬間這天損真君又是一變,身體豁然變成三丈大小,伸出百只巨臂,每一臂手持一把利器。

  深淵外域,百臂巨人。

  這奪魄三化屬於血脈之法,本命神通,不在哭蛹的萬法消散之内。所以這天損真君哭用化身百臂巨人,百臂巨人擁有無上肉身戰鬥之力,相當於肉身成聖的元嬰真君,而化法神蠶限制一切法術,有勝無敗。

  這天損真君向着餘則成撲了過去,揮舞百臂利刃,就要把餘則成斬成碎片。

  餘則成看着這百臂巨人,禦使劍意,但是在此清光之内,渾身真元,紋絲不動。果然什麼劍術也運轉不了。

  他不動不躲,突然張口一噴,口舌不傷,卻滿嘴鮮血,此乃血罡神訣,立刻一嘴鮮血噴濺而出。

  這鮮血在空中慢慢凝結,化作一刃,九階飛劍天魔化血神刀,向着那百臂巨人斬去。

  當初餘則成選擇此刀時,就是想讓它配合自己的血罡神訣。血罡神訣現在已經變成了餘則成的本命神通,正好借此驅使天魔化血神刀,并不需要什麼真元運轉,所以不受這化法神蠶的影響。

  這天魔化血神刀一出,刀光血色純正,揮舞間一股血煞之氣透鼻而來,讓人聞之欲嘔。

  化作一道血光,血色神光募然一盛,一聲詭異的刀鳴,增長了百倍,化作一把碩大巨刀。此刀就是一斬。

  這一斬暗含天地法理,所以看到此刀之人,全部心血一跳,處於一種奇異的狀態之中。

  什麼化法神蠶,什麼百臂巨人,什麼天損真君,在此一刀之中,全部被斬成兩半,一刀過去,全部化血飛灰。

  餘則成搖搖頭,天下英雄無數,最後還是不小心,使出了看家本事之一,下一個是誰?

[BOOK: 008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2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