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8
第九卷 八百七十五

  戰鬥開始,冰心真君第一個出手。不過對付的不是敵人,而是自己人,她伸手一指,頓時師叔魔禮青,被她收入附屬空間之内。

  魔禮青金剛解一擊之後,已經渾身真元消散,一點力氣都沒有了,再無戰鬥之力,所以第一個要把他保護起來。

  那邊火神沖了過去,目标就是袁百龍,二人都是真一,都以禦火聞名,頓時兩團火焰在虛空中爆發,二人戰鬥在一起,以火克火。

  無名真一緩步向前,他的目标是孤城真一,對方在那金剛解的一擊之中,生生硬受,此人乃是擁有十階法寶的洞箫真一之下第一人,所以如此強敵,他悍然面對。

  夢魇真一直奔鴻鹄真一而去。方才那一擊,雖然鴻鹄真一借助鬼手化解了金剛解的傷害,但是他還是身受重傷,趁他病要他命。

  冰心真君化身仙體,她直奔洞箫真一而去,雙方爲敵數百年,對於對方都是萬分了解,所以冰心真君對抗洞箫真一。

  邪君法寶破碎,戰力減弱,面對淩氏姐妹,以一對二。

  戰鬥開始無數火焰魔氣紛飛,眾人交手就打在一起,在他們的遠方,餘則成與那長白劍派明滅真一彼此相對。

  他們二人默默相對,誰也沒有出手,遠方的戰鬥,對於他們來說,完全的無視,他們的眼中只有對方。

  在他們二百裏外,鞠缺真君與那言神大打出手,他們二人的戰鬥完全和其他人的戰鬥不同。

  鞠缺真君一指言神,喝道:

  “我咒你,腸穿肚爛,腹内生瘡。”

  言神真君的身體立刻出現反應,那肚子開始腐爛,腸子露出體外。

  言神雙手合十,向天祈禱:

  “神說。他的友完好如初,他的敵有目無珠。”

  頓時間兩道光芒射下,那言神真君腸子恢複,肚子完好,而一邊的鞠缺真君頓時雙眼一黑,徹底失明。

  鞠缺喝道:

  “天咒不公,地咒不平,人咒不均,鬼咒不停,小人無數,君子難行,我咒天道,爲何不公,給我消散。”

  瞬間那神光消失,鞠缺恢複正常。

  他迅速的拿出一個三寸小人,對着那言神一晃,頓時那小人如同言神一模一樣。

  然後手中拿出一個小錘,喝道:

  “小人,小人,言神小人,我錘你頭。頭破,我錘你腳,腳破,我錘你胸,胸透,我……”

  他一邊說着一邊拿着小錘錘擊這小人,每一錘下去,對方言神真君相應之處就爆發一處血霧,身受重擊。

  言神喝道:

  “神說,神創造世間,神掌控一切,神的友,必將遠離一切不潔與邪惡。”

  這話喝出之後,那鞠缺真君手中的小人發出一聲尖叫,立刻燃燒起不盡火焰,消失成灰,這言神避開一劫。

  他又喝道:

  “神說,神掌握世間。冒犯神之威嚴者,必被禁牿!定!”

  頓時那鞠缺真一身手僵硬,口不能言,手不能動,立在那裏一動不能動。

  言神真君就要出手,要其性命,突然在鞠缺真君的胸口,左右手臂處,出現三處血痕傷口,然後這傷口竟然慢慢睜開,化作三張大嘴,它們看着遠處的言神真君。一起開始念咒:

  “咒,咒,咒,天地死咒,一咒你口眼歪斜,渾身無力,二咒你腸穿肚爛,腹中生瘡,三咒你六神無主,神智恍惚,四咒你氣血倒流,死於非命,五咒你身中劇毒,元嬰消散,六咒你……”

  這三張大嘴開始拼命的詛咒起來,一種可怕的力量傾斜而去,那言神大喝一聲,在他身後出現二個巨大的身影,那身影乃是強大的化身,也張開大嘴,開始怒喝起來,發出無數大預言反擊。

  二人對罵起來,就像兩個悍婦一樣。彼此對罵,但是戰鬥的所有人,沒有一個人敢靠近他們一步,這詛咒、請神可不是好玩的。

  在他們遠方,一劍真君大戰百裏真君,二人劍氣縱橫,星玑劍法對抗長白劍法,星辰之力對抗辛金之力。

  其實他們二人以前就是仇敵,戰鬥過數次,一劍真君在百裏真君的大哥明滅真一手中吃過虧,百裏真君自以爲自己完全可以擊敗一劍真君。但是萬萬沒有想到,交手之後,一劍真君竟然完全的克制自己的劍術,自己根本不是他的對手,被一劍真君牢牢壓死。

  但是一劍真君遲遲并未發出緻命的一擊,好像在等待什麼。

  他等待什麼百裏真君不知道,但是那明滅真一可知道,看到弟弟完全被一劍真君所克制,他就知道了如果自己不馬上過去營救弟弟,不到百招弟弟就將死於非命。

  心神一亂,氣機一松,餘則成立刻發現對方的弱點,一聲大吼,那劍意如天,洶湧而出,一道白光,似煙似霧,如劍如吟。

  恍惚間,天地只有這光芒的存在,這道光芒驟然間蕩起,猶若晨曦,猶若暮霄,猶若夕陽,猶若奔雷,輕柔中透着沉重!白光滿天,周而複始,沖擊過去,過程簡單,卻是暗合周天運轉之道,蘊含殺伐之意,勃然而動,凝實如真,刺殺過去。

  那白光乃是由萬千劍氣組成,翻湧如同大浪狂風,像是被一無形巨手撫過,頃刻間,一切灰飛煙滅!

  明滅真一看到如此劍意喝道:

  “好劍法。不夠還不夠看,讓你看看我的辛金劍意,三招殺你。”

  瞬間在明滅真一身上爆發一道青白劍意,化作一道劍光迎風前行,那劍意完全的融合,不顯不爆,盤踞在飛劍之上,并無餘則成這種布滿天空的無窮劍意之勢。

  只是那飛劍微微散發無數星星光華,星星光華不停灑落,劍意燦爛,劍光絢爛多姿,見者無不目眩神迷。

  這白金色的劍芒,深沉無比,好像蘊含無盡的力量,劃破長空,射向餘則成,這劍意乃是辛金劍意,真正殺招是那劍意之中的無盡西方辛金之氣,將此辛金之力發揮到極限,銳利無比,可以切割一切,陰冷肅殺,向外蓬發而出。

  明滅真一觀察餘則成大戰足足百場,對於餘則成的劍意心中了然,而且自己演算了無數次,將餘則成設定爲隐藏了三分實力的對手,所以他才敢放話,三招擊殺餘則成。

  在他的千百次算計中,自己的劍意將輕易的切割對方的劍意,第一劍破劍,第二劍破防,第三劍斬殺。

  他的劍意使出之後,頓時餘則成的反應完全的在自己的計劃中,看到這和飛劍化合的劍意,餘則成就是一驚,然後調動自己的劍意阻擋。

  瞬間二種劍意在空中對撞,明滅真一就是一皺眉,那對方的劍意完全出乎了自己的預料之外,本來自己已經給他多算計了三分實力,可是現在對方卻好像增加了三倍的實力。

  在不可能,難道在三百餘戰中,對方只是使用了三分之一的實力在戰鬥,不可能,絕對不可能,那角鬥場可好幾次對方差點丢了性命,不可能。

  真一神君都相信在自己,說好聽的這叫做堅持,不好聽的這叫做固執,就是這個固執送了他的命。

  瞬間明滅真君的第二劍刺出,第二道劍光順着第一道劍光之處,兩劍合一,化作一劍,雙劍合璧。

  這合璧後的白金劍意頓時大盛,強大到超乎明滅真一的想象地步之外,強大到了極限,爆發無窮光芒,乃是他一生以來最強的一擊,但是他并沒有注意到這個問題,只是當成自己的臨場爆發而已,而是發出第三劍,三劍合一,想要斬殺餘則成。

  其實在他的劍意之下,還有一種劍意,赫然就是餘則成的輪回劍意,不過這次輪回劍意,并沒有發揮輪回之力,而是使出枯榮劍意。

  一枯一榮,一盛一衰,天道循環,輪回無常。

  在這餘則成的枯榮劍意之下,頓時那長白劍意爆發無窮劍意,如同烈火遇油一樣,發出自己最強大的光輝。

  這是最燦爛的光輝,但是光輝之後,就是熄滅的火焰,萬力爲空,那所有的劍意全部爆發,飛到餘則成身邊,已經是強弩之末,毫無戰力。

  這一劍,瞬間擊中餘則成,但是并沒有出現明滅真一想象中的血光飛濺的情景,而是被餘則成一劍壓住,牢牢定住。

  明滅真一就是一驚,真一神君的天道感應告訴他危險、危險的警告。他立刻不在顧及對方的天劫劍意,就要爆發自己所有的力量,準備死戰。

  但是他已經來不及了,瞬間一道白色劍意隐藏在餘則成的劍意如同中,擊中了他,正是虛無劍意。

  這虛無劍意還沒有那可以使明滅真一滅亡之力,但是卻可以使他渾身一僵。

  這一僵將他打算爆發最強戰鬥之力,那怕面對餘則成的天劫劍意,也要一戰的心思破滅。

  就在此一僵中,餘則成的劍意如天猛的爆發,化作一把圓錘,劍意如嶽,向着明滅真一就是一擊。

  那明滅真一身上爆發五彩霞光,長白金縷衣出現,九階法寶,防禦一切攻擊。

  但是在這一瞬間,餘則成的光陰劍意出現,不過這次對付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瞬間餘則成爲自己加速。

  那如錘一樣的劍意如嶽,舞動起來在那一瞬間,在那光陰加速中,在這一刹那中,化作了無窮的錘擊。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一彈指六十刹那,一刹那九百生滅。

  瞬間明滅真一不知道被那巨錘劍意轟擊無數次,在那虛空中竟然連句慘叫都沒有發出,被直接被轟殺,錘成血霧。

  餘則成在那角鬥場中布下的陷阱,發揮威力,誰也不會想到,他那時才使用了三分實力,現在他可以四大劍意齊出。

  明滅真一神君,三招之内,就這樣被餘則成擊殺。

[BOOK: 008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3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