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9
第九卷 八百七十六

  三招之内,擊殺明滅真一。餘則成長出一口氣,看着好像輕松無比,其實這是多少的算計在其中。

  角鬥場三百二十七場的苦鬥,一步步設下的陷阱,多少次生死臨頭,餘則成都苦苦堅持,一切都是爲了這一戰。

  所以才會給明滅真一留下錯誤判斷,才會在三招之内擊殺明滅真一,這就是劍修,瞬間定生死,轉眼訣勝負。

  餘則成擊殺明滅真一之後,立於虛空,一動不動,不是他不想動,那光陰劍意的弊端出現,他將劍意爲自己使用,使得自己加速,現在需要慢慢的等待,等待那劍意徹底消散,把自己加速的時間補償回來。

  看到自己的哥哥竟然這麼的瞬間慘死,百裏真君就是一驚。然後憤怒,在這一瞬間,一劍真君出手了。

  他大喝:

  “鬥轉星移。”

  瞬間他身形一變,竟然和鞠缺真君位置調換,難怪二人大戰許久總是保持不到百裏的距離,并不遠去,一切都爲了這一刻。

  瞬間鞠缺真君面對百裏真君,他早有準備喝道:

  “萬法死咒,定身咒,給我定。”

  那轉移到鞠缺真君的一劍真君,面對席卷而來的降神術,劍光一轉,鬥轉星移,瞬間對方的降神術全部反彈回去。

  在一轉眼,二人恢複原來的位置。

  一劍真君面對被定身微微不動的百裏真君喝道:

  “一劍光寒十九州,我劍逍遙任我行。”

  在他吟唱之中,在他體内爆發一種強大的力量,他的身體好像化作無邊銀河,星光閃爍,在那星河中,發出無窮流星,化作集群流行雨,向着百裏真君席卷而去。

  一劍蒼茫,光寒天地,瞬間那百裏真君連人帶劍一下子全部化作流光,被此一擊,擊殺無影。化作飛灰。

  而那言神真君眼前人影一閃,瞬間自己降神之術全部被反彈回來,頓時讓他手忙腳亂。

  那反彈回來的降神之術,除了言神自己的法術,還有那足足三十六道星辰劍氣,這劍氣遍布言神真君身邊千丈,但是并不向他發動攻擊,好像在等待什麼。

  這是鞠缺真君回歸原位,他看着那言神真君,猛的用力一咬將自己的舌頭咬碎,一口鮮血噴出。

  那無舌之口,慢慢的說出了一個字,這個字好像蘊含萬鈞之力,好像引發天地異動,好像天地在一起說這個字:

  “死。”

  就是這麼一個字,一個音節,一個死字,此乃死咒術最高仙術,一字足以。

  頓時這個巨大的咒文向着言神真君飛去。

  那言神真君大驚也急忙使出大預言術最高境界:

  “神說,他的敵必將墜落,神說……”

  就在這時那遍布他身前身後的三十六道星辰劍氣。猛烈爆炸,這是請神大預言術的弱點顯現,他需要請求神靈之力,不像死咒術是自身之力,頓時這言神真君的大預言術被打斷一息。

  這一息就是要人命的一息,一息足以,那死字瞬間擊中言神真君之身,他沒有來的急繼續請神,直接生命消散,元嬰死亡,聲音戛然而止,瞬間死亡。

  這鬥轉星移,換位一擊,一劍真君和鞠缺真君二人合力,以二打一,快速的擊殺二大元嬰。

  看起來好像是二者之功,其實心魔心誓起到了關鍵性的作用,因爲心魔心誓的存在,使得他們互相信任,才會這麼完美的合作擊殺強敵,如果沒有這心魔心誓,也許那鬼手真一,最後被同伴害死,就是他們的例子。

  擊殺二個元嬰真君,一劍真君禦劍而起,直奔那淩氏姐妹而去,他替換了邪君,以一對二,大戰二女。

  而思琴邪君轉身向着冰心真君會合。二人合力大戰洞霄真一。

  這邊餘則成默默不動,等待光陰劍意消散,那邊鞠缺真一快速治療,那破碎的口舌,在一種非常難以置信的速度愈合,他以嘴殺人,對於這種傷害,自然有着特殊的治療方法。

  無名真一和那孤城真一大打出手,那邊光彩萬道,無限劍意,混元劍派的駕馭元氣之力爆發無疑,那裏或是火焰,或是寒冰,或是雷鳴,或是毒煙。

  但是無名真一冰不顯敗績,二人打得平分秋色。

  另外一邊,則是火焰的世界,無窮的烈焰升起,火神對火蓮,二人都是以火爲天道法則,燒起無窮業火,燒的虛空通紅。

  那邊只有夢魇真一在此,鴻鹄真一不見蹤影。他已經被夢魇真一挪移到自己的夢境之中,在那夢境中無數修士、妖魔、天雷地火,向着那鴻鹄真一席卷而去。

  鴻鹄真一變身無窮,或爲妖魔,或爲靈獸,或爲天神,或爲鬼傀,可以無窮變化,大戰夢中群敵。

  他不時的突破一個個夢魇世界,打破一個個噩夢,美夢。幻覺之夢。

  他們二人在那裏戰鬥,夢魇真一不斷的變化夢境,使得鴻鹄真一回歸童年,享受愛情,大殺四方,苦禅老死。生老病死,無數環境一波波的襲來。

  讓他在無數的夢中掙紮,只要有一個夢是他喜歡的,使他沉迷於此,那就是鴻鹄真一的死亡之時。

  這時餘則成恢複過來,化作一道劍光,他也直奔那洞霄真一而去,鞠缺也恢複過來,駕馭法咒,殺了過來。他們打算眾人合力擊殺那洞霄真一,正所謂擒賊先擒王。

  猛的一聲劍鳴,那孤城真一分開與無名真一的戰鬥,擺脫過來,揚手一劍,向着夢魇真一就是一擊。

  混元劍氣,萬氣縱橫,夢魇真一大叫一聲,白日夢現,在空中出現無數的夢魇戰士、惡魔妖精,他們蜂擁的擋住孤城真一的這一劍,全部紛紛破碎。

  這一劍雖然擋住,但是那困住鴻鹄真一的夢境就是一滞,鴻鹄真一抓住機會,就是一擊,瞬間這夢境消散,鴻鹄真一殺了出來。

  不過他們二人并沒有合力圍殺夢魇真一,而是合在一起,那鴻鹄真一就是一變,化作一只斑斓猛虎。而孤城真一坐到虎身之上,二人竟然有種要逃脫之意。

  無名真一在一旁喊道:

  “孤城已經被金剛解打傷了,沒有再戰之力,只要在加一絲力。就能擊殺他。”

  無名真一喊出這話,嗓音嘶啞,方才一戰對他影響也是很大,他已經受傷。

  那孤城真一和鴻鹄真一做出要走模樣,但是他們沒有走,他們在看着洞霄真一,等待他的決定。

  洞霄真一長歎一聲,說道:

  “我明白,只有如此了,真的不想啊。”

  在他說話的過程中,他伸手一抓,在自己的心髒處抓住一個黑色蓮花。

  這蓮花一出,頓時間一種可怕的力量傳遍整個虛空,那冰心真君的仙體,還有思琴邪君在此力量之下,全部不得不,不斷後退。

  瞬間所有的人全部有了一個感覺,他們不是在虛空之中戰鬥,而是在那大海之中,周圍都是那蔚藍色的海水,整個天地都是這無盡的海洋。

  這正是洞霄真一的無上十階法寶,水蓮之心。

  蓮花飛舞而起,方圓千裏,立刻化作那無窮大海,烏黑陰沉的天空中狂風怒嚎,滔天的巨浪挾着淹沒一切的氣勢肆意狂舞。

  那浪看着是浪,其實是那無比恐怖的各種靈力波動,沖擊波破滅一切,挾着令人恐怖的低沉聲,到處席卷而來。

  而且這千裏,這巨浪化作那一朵蓮花,要將千裏之内所有之敵,全部攪碎。

  大浪中無數水花泛起,那不是水花,而是一顆顆的葵水陰雷,波浪席卷間,葵水陰雷爆發開來。

  在這撲天蓋地的爆炸中,沒有任何死角和空隙。每個人都得承受一道道陰雷的考驗。第二波、第三波、第四波、第五波,一波波葵水陰雷如大海怒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爆發的陰雷疊成一團,足以讓任何身處其中的真君真一心膽俱碎。

  原來這就是孤城真一和鴻鹄真一等待的東西,如果洞霄真一不使用此寶,那他們二人就立即逃走。

  洞霄真一應該是付出極大的代價,他雙眼緊閉,七竅出血,看來對於他來說駕馭着十階法寶,已經是極限了。

  眾人在這無盡葵水陰雷的爆炸中,不知道如何是好。

  只見那冰心真君突然一聲大吼,她的額頭出現七彩光芒,她就要使出一種強力法術。

  就在這一瞬間,一道黑影出現,那黑影只有三尺大小,漆黑一片,瞬間跨過虛空在此出現。

  它一邊飛行,一邊說道:

  “十階法寶,好東西,竟然在自己家裏撿寶貝,真是幸福。”

  那黑影好像可以跨越一切極限,瞬間一口,竟然將那十階法寶水蓮之心吞噬,然後瞬間消失。

  頓時這無盡的大海,還有那無窮的葵水陰雷全部消散,只剩下眾人站立在虛空中,彼此對視,好像惡夢一場。

  那鴻鹄真一掉頭就跑,馱着孤城真一消失天邊。

  洞霄真一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他大吼道:

  “我的寶貝呢,我的水蓮之心呢,是誰?是誰搶走了我的法寶,是誰?”

  這時他已經瘋狂,那水蓮之心就是他的生存依仗,他的一切都來自這十階法寶,他的尊嚴,他的人生,他的幸福, 都是靠着這件法寶,現在消失不見,徹底瘋狂。

  一瞬間,那冰心真君的迎頭猛烈一擊,他都沒有避開,被一下子擊中,那萬化魔氣鑽入他的體内,在他身體之内爆發。

  同時思琴真一的天音劍也連續刺入他的體内,但是他毫無反應,只是高喊:

  “我的寶貝啊,我的寶貝……”

  漸漸的聲音消失,被那萬化魔氣化作飛灰,徹底死亡。

[BOOK: 008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2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