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1
主題推薦
第九卷 八百七十八

  看到這九彩鳥蛋。所有人把目光投向餘則成,方才換取的鳥蛋都是餘則成拿出的水果,要知道這些元嬰真一誰也不會身上攜帶這些無用的水果,就是在此地采摘的靈果,不重要的方才也拿出一光,剩下的像元珠果,也舍不得拿出,所以眾人全部沒有了水果。

  餘則成看到這九彩鳥蛋,一咬牙,伸手做出心疼樣,拿出一筐水果,足足有五十多個蘋果橘子梨,然後大方的說道:

  “這些都給你了,怎麼樣,換不換?”

  那老鳥點點頭說道:

  “夠仗義,換了。”

  就這樣九彩鳥蛋到手。

  最後此地再無彩色鳥蛋,眾人收刮完畢,決定離開這裏。

  在走之前,餘則成看着這了裏的潔白雲彩十分的有趣,雖然不含一點靈力,對於修仙者沒有意義。但是他還是吸收了數裏存到自己的盤古世界中,有道是雁過拔毛,甯可殺錯不可放過。

  眾人離開這雲中之城,走到外面開始分贓,這些鳥蛋一共有五彩鳥蛋三百六十九枚,七彩鳥蛋九十三妹,一枚九彩鳥蛋。

  眾人開始分配,那五彩鳥蛋和七彩鳥蛋首先分配,分成十七份,其中夢魇真一得到一份,因爲他現在并不在此,并沒有出力,所以只能分到半分。其他人都是兩份。

  看到這鳥蛋,火神真一說道:

  “本來我想一樣拿一個,回家煮着吃,但是有人會心疼的,算了,我的不要了,誰要以後好東西折給我吧。”

  一劍真君知道說的是他,也不惱火,只是微微一笑說道:

  “謝謝,請各位善待它們。”

  無名真一拿去了兩個七彩鳥蛋,說道:

  “我拿二個留着玩,其他的都給你們了,用以後的戰利品抵扣吧。”

  鞠缺、思琴真一都是如此,唯有冰心、魔禮青、餘則成、一劍不會如此,他們中冰心真君身後有着萬化魔宗。爲了門派的利益,她不會放棄,魔禮青的所得都分給她。

  一劍因爲過去的經曆,那摯愛的戀人,所以也不會放棄,但是他對於其他的人的鳥蛋沒有興趣,對於那九階鳥蛋也沒有興趣。

  餘則成因爲盤古世界的存在,對於這些鳥蛋極其有興趣,所以他和冰心真君分刮了這些鳥蛋。

  最後餘則成得到一百三十一個五彩鳥蛋,三十九個七彩鳥蛋,那最後的九階鳥蛋,眾人一起全部放棄,就轉讓給了餘則成。

  這點餘則成很是奇怪,那冰心真君一笑說道:

  “則成啊,那九階鳥蛋或許能孵出返虛真一程度的鳥人,但是那需要多久的時間你考慮過了嗎?

  實力越高的靈獸,需要孵化的時間越長,也許需要數千年,甚至數萬年,一點意義都沒有。

  即使你孵化出來,那返虛真一境界的靈獸。憑什麼她會聽你的,如果用秘法控制,那她就是會失去靈性,沒有意義,所以給你吧,好在你手中,換點以後的好東西。”

  餘則成一笑,管那些幹什麼,車到山前必有路,沒有路來卸轱辘,擡上去,走一步,看一步,到自己手那是真的。這些鳥蛋全部收入盤古世界之中。

  眾人來到這雲中之城邊緣,向下一看,只見遠處大海之中有一處巨大蔓延千裏的漩渦,那裏必是一處密境地域。

  在雲中之城之下,是一個巨大的火山,那火山口足足有千丈大小,下邊火光沖霄,無名真一說道:

  “這火山無煙無味,如此火光,那裏也是一處密境地域。”

  火山山腳一處天坑石窖,面積三百裏,看來必是密境地域。

  天坑石窖之上,火山之下,半山之腰,冰雪皚皚,那裏看來乃是一處冰雪地域。

  冰雪地域不斷的流出冰雪之水。那水匯集成河,河寬化江,一路流出,在遠處江水集合成一個湖泊,湖泊足有千裏,看來那也是一處密境地域。

  湖泊之外是一處草原,草原一眼看去,元氣騰騰,不用看,自然也是一處密境地域。

  剩下兩處,其中一處爲遠處群山匯集之密境地域。

  最後一處,眾人竟然沒有發現,再怎麼尋找也沒有找到,不由的個個稱奇,不過到不着急,方正時間還有,跑不到那去,遲早可以找到。

  開始下一個地域的探索吧,眾人選擇,冰心真君突然說道:

  “我想去那湖泊,我們大戰連連,身上都很肮髒了,大家過去洗個澡如何?”

  這話一說。頓時得到眾人的同意,雖然有法術可以清理自身,但是怎麼也不如在那湖中遊戲一番爽快。

  眾人禦空而起,前往那裏,片刻即到。

  那湖泊外面看去,足足有千裏之遙,進入這湖泊之中,眼前出現一個湖岸相間的無垠世界,足足有萬裏的江川。

  這裏既有那雲夢澤一樣的沼澤世界,充滿了瘴氣和毒霧,又有那無盡的地下溫泉連鎖之地。陽光而又溫暖。還有那青山綠水楊柳岸的曉風殘月,西湖湖畔的優美景色,可以說湖泊景色盡在此處。

  到此不需要怎麼尋找就知道此地的寶藏是什麼,那就是寶石。

  無以數記的寶石,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海藍寶石、貓眼寶石、變色寶石、黃晶寶石、歐泊、碧玺、尖晶寶石、石榴石寶石、锆石寶石、橄榄綠寶石、翡翠綠寶石、石英貓眼、綠松石、青金石。

  這些寶石在這裏就是普通的石頭,鋪滿了湖底,鋪滿了堤岸。

  除了這些人間的稀世寶石之外,再就是各種稀奇的靈石,嵩金石、碧潮石、晴空石、天青石、空靈石、赤炎石、滴翠石、黃沉石。這些對於修仙者視之珍寶的靈石,這裏零散在各處,雖然沒有寶石那麼多,但是數量也不稀少。

  但是如此多的靈石寶石,自然眾人開始收刮一番,靈石一個也不能放過,那寶石挑些成色不錯的,收取一二。

  就這樣這裏湖泊世界被眾人一頓收刮,三萬裏天地,再無一顆珍貴靈石留存。

  然後眾人分配,餘則成和冰心上一次多分了鳥蛋,這一次自然要讓出自己的大部分靈石,來補償大家。

  其實這靈石對於餘則成倒不是那麼重要,在自己的盤古世界中,很多這靈石自己有産地,可以無限生産,但是不要的話,過於大方,反倒說明自己有問題。

  另外這些靈石中,确實有好東西,其中有那稀奇靈石,餘則成并沒有産地,所以必須留下。

  其實這湖中也有守護者,那珍惜靈石的身邊都有鳄、蟲、蜥、蛇等妖物看守,但是面對眾人,那也是送各種材料的命運。

  寶石采集完畢,眾人在此休閑一會,在那溫泉中,好好的泡了一個澡。

  冰心真君和火神真一在遠處霸占了一處最好的溫泉。其他人都被驅逐到另外的溫泉中。

  熱氣滾滾,水溫正好,在此溫泉中泡澡,果然是一種無以言表的爽快。

  而且此地溫泉泡澡的不只是有他們,還有一群猴子,在遠處泡澡,看着那幫猴狲打鬧嬉戲,倒也有些樂趣。

  就這樣此地開采結束,旁邊就是那元氣勃勃草原,眾人進入了這第三個密境地域。

  那草原進入之後,變作百萬裏奇異世界,看到這世界,無名真一搖搖頭,說道:

  “這裏是鬥獸之地,我沒有興趣,我出去等你們。”

  鬥獸之地,乃是專門培養具有戰鬥能力的各種戰獸的所在。此地草場,草木繁榮,可以養活無數食草之獸,而那些食草之獸可以養活無數猛獸。

  那些猛獸在此不斷的戰鬥,你死我活,不斷的進化強大,達到一定程度,就會被此地傳送到天籁之城内部,用以他用。

  此地沒有其他的資源寶藏,唯有這不盡的兇獸,無名真一對此毫無興趣,離開,随着他離開的還有思琴真一,鞠缺真君、魔禮青、火神。

  餘則成倒是興趣勃勃,這裏使他想起了三千界中靜寂界的靈肉,正好捕抓一些靈獸放到自己的盤古世界中,好好飼養,靈肉無數,還可以培養成新的山精野怪,爲自己所用。

  冰心真君和一劍真君,他們在此只是爲了捕抓那些強橫的戰獸,準備帶回去爲自己所用,對於那弱小的戰獸他們不屑一顧。

  餘則成可是開始了大量的捕抓,什麼食草的,食肉的,凡是眼前出現的,一個也不放過,這草場之上的各種靈草都沒有放過,可以說刮地三尺。

  不一會冰心真君、一劍真君捕抓結束,二人告别餘則成離開這裏,餘則成頓時放出自己盤古世界中的一切幫手,無數的山精野怪,六十一人皮美女,鲲鵬,萬載寒蚿。

  沒想到萬載寒蚿的效力最高,一聲大吼,這裏所有的猛獸排成一隊,老老實實的過來聽命,不必那麼費力捕抓。

  餘則成將它們相續的送入盤古世界中,每種猛獸留下三對,這樣就不算滅絕性開采。

  就這樣足足百萬各種猛獸進入餘則成的盤古世界。

  老七突然說道:

  “統領大人,現在我建議開放天妖靈獸體系,這些猛獸如果將他們納入山精野怪體系有些可惜,這樣妖靈獸體系和山精野怪體系就可以轉化成妖怪體系,完全可以爲我們誕生無數精銳的手下,請統領大人下令。”

  餘則成說道:

  “好吧,交給你了,同意開放天妖靈獸體系。”

[BOOK: 008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3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