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2
第九卷 八百七十九

  盤古世界就是一震,開始時間加速。那原來的時間水池,已經慢慢變成了整個盤古世界的功能之一,那些進入這世界中的無數猛獸,在此世界中開始慢慢變化,産生智慧,建立氏族,形成一個個的妖怪社會。

  同時盤古世界開始了精挑細選的過程,那些不堪一用,或者具有破壞傾向的妖怪,頓時在老七的刻意引導之下,發生内讧,天災地禍,紛紛滅亡。

  那盤古世界開始了自然進化,強勝弱汰的自然過程,有的物種消亡,有的物種強盛,一番蓬勃發展的無上場景。

  那些鳥蛋被老七特别處理,開始孵化,這些鳥蛋孵化出來的鳥人,將做爲老七的直屬部隊,用以消滅那些老七認爲不應該存在的種族。

  老七依仗盤古世界。對它們有着無比的控制權,可以完全的使它們聽從命令,但是那個九彩鳥蛋并沒有孵化,支持收藏起來,這擁有返虛實力的鳥人,不能輕易的孵化,免得不受控制,另外也要完美孵化,讓它把自己的戰鬥力,發揮到極限。

  劉詩韻在那盤古世界之中,爲餘則成打理整個世界,有她在省去了餘則成的無數苦功,她從小就是做爲無量宗掌門來培養的,這些事情對於她完全是小菜一碟。

  盤古世界有條不穩的處理着餘則成的收獲,而餘則成和着眾人,此處開發結束,順着這江水,向上而行,來到那石礦天坑的所在幻境地域,那裏完全是一個巨大的深坑,那深坑一望無底,足足有三千裏的幻境。

  在此石礦天坑地域,到處都是石頭,以螺旋形態向下延伸,這些石頭都像台階一樣,一列列排好。

  這裏并非慢搖生靈,有很多石頭精怪。它們有的如同巨大的巨人,有的像虎像狼,有的就是一個圓球,它們都是由石頭組成,都是奇異的生命體,可以分解自身,化作無數小石頭,也可以在此地石頭中随意的穿梭。這些石頭生靈想要阻止餘則成等人探索此地,但是那是螳臂當車,最後被打的死的死,逃的逃,無法阻擋餘則成等人的開發掠奪。

  這裏的特産就是各種玉石,白玉、碧玉、青玉、墨玉、黃玉、黃岫玉、綠玉、京白玉、膽青、雞血石、黑瑪瑙、藻草、纏絲、玳瑁瑪瑙、水膽瑪瑙、壽山石、綠松石、青金石、蘭紋石、羊肝石等等玉石。

  這裏除了那些玉石,還有那靈石礦脈,這靈石礦脈不同於那湖泊中的靈石,那裏是出産無數的稀有靈石,這裏是一片片的礦脈,無限的靈石。

  眾人在此開采,那普通靈石,中階靈石,他們看都不看一眼。只是對那高階靈石才會青睐一番,其中那高階靈石在此無數,每個人都足足采取了三十萬顆,這高階靈石一顆頂一萬靈石,萬顆就是一方。

  餘則成遲疑的說道:

  “我們出去時,要分給雲海青冥宗一半,那得分給他們多少的寶物啊?”

  一劍真君一笑,說道:

  “說是一半,誰會真的拿一半,其實是有最高限額的,只要最多拿出三方靈石,你在這天籁古城中得到多少寶物都是你的。

  我們要不是找到了這沒有開發過的世界,這些地域還沒有啓動那抵禦戰鬥系統,沒有那些和我們戰鬥不息的妖怪,沒有將此處寶藏隐藏起來的迷宮,我們上那裏有這麼多的收獲,一般到此的修士,很少有能超過三方靈石的收獲了。”

  餘則成點點頭,這樣更好,三方靈石對於自己來說,就是小意思,這次真是滿載而歸。

  這裏石礦天坑,其實真正好東西就是那些無盡的稀有石材,這些石材是那建設宮殿,建造洞府地宮的最好材料,可是對於餘則成等人,卻沒有什麼意義,這些大石頭,收入到儲物寶物中。完全是白白的占據空間。

  此處就算開發結束,眾人開始繼續向上前進,進入那雪域世界。

  雪域世界,一片白茫茫,天地都是那無盡的大雪,氣候寒冷,此地并無一顆樹木,唯獨有那無盡的冰柱凍林。

  走到那冰柱之邊,仔細一看,才知道此地出産的是什麼,那裏是什麼冰柱,完全都是水晶之物。

  白水晶、紫水晶、黃水晶、紫黃晶、紅水晶、粉晶、藍水晶、钛晶、墨晶、幽靈晶、茶晶、煙晶、軟水晶、鬃晶、發晶。

  這裏完全就是水晶的世界,這些水晶可以煉寶煉器,可以布陣制符,那高級的傳法玉竹簡必須用極品水晶打造而成,這水晶對於修士真的是重要無比。

  除了水晶地面之上那好似冰塊的物體,乃是一塊塊的翡翠,紅翡翠,白翡翠,藍翡翠,無數的翡翠鋪滿大地。

  在此諸多的翡翠水晶中,只有一種野獸的存在,好像老鼠一樣的模樣。跑動起來如風如電。

  看到這種野獸,眾人高興不已,到處的捕抓這些老鼠,在他們眼中這老鼠比起那水晶翡翠還要寶貴。

  這些老鼠也十分的狡猾,他們可以遁入翡翠之中,鑽入那水晶之中,生性狡猾,十分難以捕抓。

  但是在狡猾的獵物,也逃脫不了獵人的捕抓,最後還是被他們抓到數十只,眾人送給餘則成三對老鼠。看到餘則成的不以爲意,冰心真君說道:

  “這老鼠叫做尋寶鼠,天生以翡翠、水晶、靈石等寶物爲食,它們可以在蒼穹世界尋找到那大地中隐藏的靈脈和珍惜的礦藏,可以尋找那天地靈寶,這些尋寶鼠就是我們自己不用,送給後輩子弟也是很有用處的。”

  餘則成聽到這話才知道這些尋寶鼠的珍貴,難怪他們會如此的捕抓不停。

  餘則成將此三對老鼠收入到自己的盤古世界中,命令老七重點培養,好好繁殖,然後開始在此收取那些水晶翡翠。

  頓時那些天柱斷絕,地面挖空,眾人又是一番的收刮。

  一劍真君說道:

  “這機會就此一次,下一次再到這裏,就不會像現在這麼容易了,此處地域就會産生無數防禦戰鬥妖魔,保護這裏的一切。”

  冰心真君說道:

  “不要說下一次了,就是最後幾處地域,都會啓動保護機制,這裏我們是頭一次,最富足最容易采取,到後來這裏的寶物都會被保護起來,建立迷陣,守衛妖魔越來越多。”

  眾人將此處地域收刮一光,但是沒有徹底斷絕,随着時間的過去,這裏會恢複以前的模樣,不過人類這種可怕的生物再次來臨之時,此地就會自動衍生守護者,建立迷陣,保護自己的財富,防止人類來此搶劫。

  穿越雪域,來到那火山之上,順着那萬丈寬的巨大火山口,進入其中,那裏就是另一處地域,地火熔爐。

  眾人進入這火山中心。一點點的向下探索,到達那火山中心,這裏完全就是一個熔岩的世界,爲那巨大的熔岩海,在那熔岩海上,有着無數的礁石,那些礁石就是此地的寶物。

  什麼礁石,仔細一看,那都是無數種珍稀煉器材料,萬載玄鐵,紫雲金精,流星青銅,秘銀白金,火焰鋼,都是這些金屬類的極品寶物。

  突然冰心真君神色一動,說道:

  “有人來了!”

  一劍真君也說道:

  “有人觸碰了我們布下的法陣,确實來人了。”

  先是洞霄真一帶隊前來,現在又有人到此,真是讓人煩躁。

  可惜夢魇真一現在沉睡,眾人無法使用那夢境窺視到底是誰又到此處。

  眾人停止開采這裏地域,返回地面之上。

  一劍真君說道:

  “可惜了,下一次我們回來這裏就會誕生守護一族了,唉,這到底是誰啊,有頭沒有頭啊。”

  眾人禦空飛起,直奔天際。

  遠遠的看到那空中到此的敵人,赫然就是上一個天域中,將餘則成等人驅逐的大羅金仙宗的修士。

  他們一共有三人,遠遠的感應,全是返虛真一,看到他們如此這些人,眾人一皺眉,他們數量雖少,但是必有所依抗,否則不會看到這邊有着四名返虛真一,還如此姿態。

  不用看了,一定是前幾日的戰鬥,戰死的真一神君的元力外溢,他們的天域靠着這裏本不遠,所以能夠感覺到,到此一探。

  遠遠的,冰心真君神識傳音道:

  “各位道友,此地我們已經占據七天了,請各位道友遠行。”

  這話就是當初他們對餘則成等人所說之話語,現在被冰心真君反過來對付他們,頓時眾人心中高興。

  那三名真一聽到這反諷之話,也不生氣,其中帶頭一人說道:

  “在下天宏真一是也,請各位道友給在下一些面子,有事相求?”

  天宏真一,這大名餘則成在此大會中聽過數次,這次大會每個人談論上次最大收獲的小隊,都會說大羅金仙宗天宏真一小隊找到了天籁古城的傳法之所,學到了仙秦九十九秘法中的第七十六法萬魂千魄血骷髅,第八十二法一山更比一山高,真是讓人羨慕啊。

[BOOK: 008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4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