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5
第九卷 八百八十二

  斬殺強敵,餘則成收劍禦空。再看過去,自己的隊友們死的死,傷的傷,沒有一個完整無缺的存在。

  這些人裏還是餘則成狀態最好,開始互相救助。大家把那丹珠草拿出來挨個的吞吃,這草果然神奇,吃下去之後,無名真一消失的手臂,竟然慢慢的長出,完好無缺,但是他的天道受損,這個創傷及其嚴重,看來不是三年五年可以恢複的。

  餘則成把自己的丹珠草都貢獻出來,這才夠用。互相攙扶,向地面飛去,這次連外面的警界法陣都來不及建立,一個個受傷嚴重。

  落到地面之上,突然所有人全部驚呆,只見思琴邪君在那地面之上,看着大家,他完好如初。一點傷都沒有受。

  所有人全部傻了,那瞬間思琴邪君可是形神俱滅啊,怎麼可能完好如初呢?

  思琴邪君一笑說道:

  “這就是我邪君二字的由來,我領悟的是重生天道,只要我原種不滅,我就可以不斷重生複活。

  否則我又怎麼會化身刺殺紫金仙十一次,每次化身都被他打得形神俱滅,不然他又怎麼會,不把我斬草除根。

  所以有此天道,我是不死的,可是就是如此天道,我永遠也沒有飛升的機會,我被此天道所束縛,永遠的存在蒼穹世界。”

  冰心真君遲疑的問道:

  “原種是什麼?可以讓我們一看嗎?”

  這思琴邪君重生,不知道那心魔心誓是不是還在他的身上,防人之心不可無,大家重寶在身,不得不防,所以冰心真君要看看原種。

  思琴邪君一笑,拿出了二個紅蘿蔔一樣的東西,說道:

  “這就是我的原種,有點像蘿蔔,我小的時候,家裏窮,最喜歡吃的就是蘿蔔,那是我最大的享受,所以它們就是如此形態。

  我這次一共帶來三個。都有心魔心誓的存在。”

  這時餘則成想到,建立心魔心誓時,其中分出十四個,劉詩韻得到一個,看來其中三個就在這思琴邪君的原種之上。

  對了,還有一個,那個會是誰呢?是誰還有隐藏力量?

  眾人在此休息,什麼探索地域,已經沒有體力了,大家開始療傷。

  思琴邪君雖然重生,但是他和無名真一傷的最重,他們是天道受損,看來至少要三年五年才能恢複原樣,不過也許可以借此突破,那就看個人的緣分了。

  鞠缺真君又一次咬碎舌頭,這次是傻了,再也說不出話,雖然舌頭在快速愈合,但是也夠他受罪一時的。

  一天一夜之後,當星辰應該出現,一劍真君就恢複正常。這就是星矶劍宗的療傷秘法,有此秘法,只要一天之後星辰升起,傷勢自愈,完好如初。

  餘則成、冰心真君、火神只是脫力而已,全部恢複。

  三天之後,眾人都恢複的差不多了,其中一劍真君又飛到高空布下無數的預警劍陣,以防再來強敵。

  這裏是收獲無比,但是這收獲完全是那命博來的,血戰無數,十階法寶現身,仙器現身,擁有神威的真一都慘死二人,真是讓人蹉跎。

  三天之後,眾人爲戰死的魔禮青立碑悼念,魔禮青徹底金剛解體,最後只能建立一個衣冠墓。

  幸運的是魔禮青分到的一切寶物都交給了冰心真君保管,那些收獲沒有被分解消散。

  看着魔禮青的衣冠墓,餘則成感慨頗多:

  “這樣的神威強者,都無聲戰死,仙路崎岖,看來真是艱難。”

  “我該如何?我必須擁有神威,神威無敵,只有擁有神威,我才能得到我想要的一切,完成我的理想。”

  餘則成不斷的自問回想,雖然和劉詩韻合體,那一劍使出神威之力。但是一劍之後,餘則成就失去那神威之力,再也無法使出。

  眾人墳墓建好,在那墳前默默悼念,然後轉身離開,人生就是如此,生老病死,修仙的目的就是擺脫這種不能被自己控制的事態,但是仙路崎岖,又有幾人能夠做到。

  生活還要繼續,大家開始了新的開采。這是到此的目的,現在付出這麼多,更不能放棄。

  眾人在空中落下,再一次回歸那火山熔池,萬丈的火山口,眾人向下飛去,雖然無名真一等人傷勢未愈,但是不經曆那強大的戰鬥,看不出什麼影響。

  這次回來,和上一次截然不同,火山中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不過數日而已,整個世界都不相同。

  那原本裸露外面的無數金屬礁石。全部消失,躲藏了起來,再也無法看見,不過在此熔岩海上出現了一個小小的海島,那海島赫然也是一個火山口模樣的島嶼。

  眾人向着那島嶼飛去,越來越熱,但是對於眾人毫無影響。

  果然此地誕生了守護一族,那就是炎魔,還未靠近海島,在那之上就出現無數炎魔。

  炎魔它們由火焰組成,足有三丈之高的身軀。渾身黑褐色,身軀巨大,頭頂有二只羊角。

  他們可以完美的操縱火焰,生於熔岩之内,驅使熔岩烈火,而且他們還可以驅使各種熔岩生物,炎鳄,炎蛇,炎鼠,炎虎,炎馬,可以說萬獸奔騰,保護這片土地,擊殺一切到此的修士。

  這些炎魔化作無數火焰向着眾人發動攻擊。大家一起把目光看像火神,這裏是火神的主場。

  火神這兩天極度郁悶,這兩戰她完全就成了圍觀者,一點作用都沒有起到,本來她還以爲自己實力在這小隊中數一數二,可是魔禮青的金剛解,無名真一的鐵拳,思琴邪君的再生,冰心真君的天魔解體,餘則成的神威之劍,讓她慚愧萬分,自己比不上那些真一神君,連元嬰都比不上了嗎?

  爲此她憤怒無比,現在連小小的炎魔都出來和自己爲敵,太憤怒了,太氣憤了,啊啊啊。

  瞬間火神爆發了,怒火中燒,那整個熔岩世界在她的怒火中爆發,這裏是火焰的世界,正和她的天道,在此她使出了自己的最強之力。

  瞬間那些向着火神攻擊的炎魔在此火焰中,一一被焚燒,消散。

  火神說道:

  “火焰是我的世界。難道在此我還不能發威,那我求道又有何意義。

  你們有着你們的強處,我也有我的火焰,神威,神威,我一定也可以擁有神威。

  我火神在此發誓,不獲神威,永不飛升。”

  随着她的誓言,那此地熔岩就像沸騰了一樣,開始不斷的翻滾,那海島在此巨力之下,一聲轟鳴,竟然活生生的被融化,化作熔岩。

  一聲巨吼,在那海島上傳來,在那海島中心出現一個巨大的身影,那就是炎魔的集合體,火焰君主,這個世界誕生的終極守護者。

  這火焰君主足足有百丈大小,立在空中,傲視這個熔岩世界。

  火神看着他,說道:

  “戰吧,看看你我誰才能真正火之主宰。”

  在這瞬間,火神身上升起無窮火焰,這和她當初化道之後,完全一樣。

  火神之所以在這兩戰中,并沒有發揮太強大的作用,其實和這化道之危有關,她吃了餘則成提供的冰魂精,擺脫了化道之危,但是在戰鬥中,下意思的不敢使出全力,懼怕着化道之危再一次出現,所以戰鬥力沒有達到眾人的預期。

  這一次她終於沉下心神,勇敢的面對那自己的内心,面對那化道之危,所以她再一次的化身火神,全身心的合道發力,這才是她真正的實力。

  那一團火人一樣的火神,傲然飛起,和那巨大的火君主戰鬥在一起,一瞬間天地都是火焰,眾人不得不後退,退出這片天地。

  無名真一說道:

  “好,火神終於擺脫化道之危了,只有勇敢的面對那危機,才能死裏求生,敗退那危機,終於她明白這個了。”

  火神對火焰君主,二者大戰無窮,打得天翻地覆,眾人慢慢後退,最後退出火山口。

  随後,那火山竟然一聲轟鳴,火山爆發,噴濺起來,竟然導緻火山重活,再次爆發。

  這一戰足足一天一夜,最後在那噴發的火山中,飛出一人,正是火神。

  她身上的火焰無窮,好像無窮烈焰化成之人,但是無盡的力量在她身上流轉。

  她慢慢的降落,頓時那火焰消散,她露出本來面目,還是那麼高挑,但是比以前更美了三分。

  一瞬間眾人的目光都被她所吸引,餘則成注意到一劍真君和火神彼此對視一眼,好像有種默契,然後二人發現自己的對視,立刻分開,看來這二人這些天,由敵對,漸漸的向另一個方向轉化。

  火神說道:

  “幸不辱命,我徹底擺脫了化道之危,已經擊殺火君主,大家過去采取一番吧。”

  火神終於擺脫了化道之危,但是想擁有神威還任重道遠,需要無數的時間,無數的精力,進行修煉,才有一絲可能。

  說完,她素手一抖,那火山漸漸平息,火焰消散,恢複以前模樣。

  眾人再次進入這火焰世界,但是再也沒有了無比的焦熱感覺,在火神的法力之下,這裏就是一個完美的世界。

[BOOK: 008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43: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