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4
第九卷 八百九十一

  忽然間那大殿中的神龍教天龍尊者的那對眼睛出現在餘則成的面前。

  他不由的一愣。問道:

  “這天籁智龍,是不是喜歡看熱鬧,遊戲人間,做惡作劇,調戲他人?”

  仙靈說道:

  “是的,絕對的權利導緻絕對的腐敗,自從三位公爵離開這天籁要塞,仙秦帝都昆侖一夜消失,整個天籁古城由它掌控,它漸漸的自大腐朽了,最後導緻天龍八部的分裂。

  三百六十五年一次的天籁大會就是他提出召開的,可以說你們在這大會中,會得到什麼,遇到什麼,都是他設計的,他最喜歡看修士那種苦苦掙紮的表情。”

  餘則成恍然大悟,一定如此,那天龍尊者就是天籁智龍,袁氏祖孫得罪了天龍尊者,所以死在了通道裏,那魔尊二人過來就耍寶。原來是爲了取悅他,這樣才會有好的收獲。

  自己之所以可以順利的到此,搞不好就是自己那句馬屁的結果,就是那天籁智龍想要看看冰心真君重遊故地,回到師兄戰死之處的反應,想要看看一劍和火神的戀人分離,想要看看自己到此白來一趟,對於祖師的憤怒,所刻意安排的。

  這個家夥,真是混蛋啊。難怪自己看到他,會有眼熟的感覺,不就是自己所見過的那大威天龍、冰瀾妖龍的感覺嗎?

  一瞬間前因後果,全部思考明白。

  “難怪自己看着他那麼眼熟。原來如此,這家夥裝扮成什麼天龍尊者遊戲人間,靠,搞不好那什麼神龍教都是他這些年慢慢發展出來的,别人需要三百六十五年到此一次,他卻可以随意的出入。

  等一等,今天還有誰看着眼熟了,那個小販一定是萬裏雲遊宗的弟子,劉一凡的師兄弟。

  對了,還有那枯竹老人身後的那個人,也很眼熟,他像誰呢?”

  餘則成開始苦想起來,突然腦海中一個人出現,雅香,不。應該說是釋提桓因大統領,他們二人是如此的相像,難怪自己看他也是眼熟。

  一瞬間一個可怕的構想出現在餘則成的腦海:

  “爲什麼枯竹老人會是如此?爲什麼他的冠,他的寶衣都不見了?因爲他已經被人打敗,或者已經死了,眼前的只是被人控制的屍體。

  上一次看他,那諸若空無宗宗主空容真君,一直陪在他的左右,空容真君是僅次於雅香這個釋提桓因大統領的權威幹將,他陪伴枯竹的目的是什麼?想要做什麼?不言而喻。

  換句話說這異族的勢力已經滲透到了枯竹老人的身邊,所以當時自己向天地盟發出警告,卻引來四十八元嬰的追殺。

  現在怕是它們的陰謀已經得逞,那枯竹老人怕是已經被他們做掉,或者控制,所以他才會不認識自己。”

  想到這裏餘則成頓時全身一震。

  “那爲什麼枯竹老人會到這裏?喜歡看熱鬧的天籁智龍,只要找到他,擊殺他,那天籁要塞就群龍無首,就可以對此要塞發動攻擊,只要打下要塞,那大兵壓境。奪取回歸蒼穹世界的夢想,把人族徹底消滅的願望,也許不是夢想。”

  一瞬間,餘則成不由思緒萬千,不由的想到了無數種可能。突然間他明白了,爲什麼自己知道枯竹老人在對自己說什麼。

  “殺了我,殺了我,殺了我,小心異族,保衛人族。”

  這刹那餘則成終於明白了枯竹老人心念,原來如此,所以他才會故意記錯和蘇三太的見面時間,才會對自己如此高傲。

  餘則成急忙對着那仙靈說道:

  “不好,我懷疑那枯竹老人已經被人控制,那枯竹老人身後之人,就是異族的強者,他們的目的就是爲了刺殺天籁智龍,只要天籁智龍被殺,天籁要塞失去主腦,異族就可以大兵壓境了。”

  這話說完,那仙靈開始閃爍光芒,好像在分析什麼,半天後問道:

  “請問男爵閣下,您的證據是什麼?”

  這話一說,頓時餘則成啞然,什麼證據也沒有,難道只是說自己看着眼熟嗎?

  仙靈繼續問道:

  “請問您有多少的把握?”

  一分把握都沒有,餘則成只是自己的直覺而已,說完之後。自己都有點難以相信。

  仙靈看到餘則成無語,最後說道:

  “此事,我不建議向上匯報,會被人諷刺爲無稽之談,受到恥笑。

  沒有一絲證據顯示此事情的合理性,沒有一點根據可以證明我們所說的事情。”

  餘則成點點頭,無奈的說道:

  “希望只是我的幻覺。”

  仙靈又說道:

  “希望只是幻覺,不過要是事實,也不見得是壞事,有些存在也該毀滅了……”

  這話說得聲音越來越少,誰說這洞府法靈沒有仇恨,至少這仙靈對於天籁智龍削減他的靈石補給,就是意見無窮。

  這事無根無據,就算過去,二人回歸正題,仙靈開始傳授餘則成關於仙體戰身的知識。

  仙靈問道:

  “你可知何爲仙?”

  餘則成說道:

  “乘風而起,饑食彩霞,渴飲山泉,悟禅食露,結廬林間,逍遙自在……”

  仙靈好像在冷笑,說道:

  “人間凡人的美好想法。”

  餘則成哈哈一笑,說道:

  “所謂仙。其實分成兩種,一種爲過去統治天地的主人,異族大聯盟的統治者仙族,他們離開了蒼穹世界,建立仙界,他們是最開始所謂的仙。

  軒轅黃帝大興,人族崛起,但是無法打敗仙族,軒轅黃帝就想出一個辦法,我打敗不了你,那就融合你。和平演變,所有修士全部飛升,化成仙族成員。

  這樣漸漸的仙界被我們人族占據,仙族變成了仙人,現在所謂的仙,指的就是他們。”

  仙靈說道:

  “對,可以這麼說。

  其實可以說仙和我們人完全不是一個物種,雖然他們部分來自我們人族,但是他們已經不是人了。

  仙的存在發展的一切基礎,都是來源於一種神奇的物質,那種物質,可以用仙氣來代稱。

  這仙氣其實也是所謂的仙,這個物種所制造出來的,這是仙最基本的能力。

  其實我們人族也可以制造,只要我們人族經過不斷的修煉,領悟天道法則,經過大地雷劫洗禮,就可以制造這種仙氣物質,所以這樣人出現,都會有虹橋接引,仙不允許擁有這種物質的生靈在人間出現。

  只所以仙秦與仙界戰争不斷,將仙界伸向人間的黑手全部斬斷,其中除了與仙族之間的戰鬥,還有與仙人之間,關於這種仙氣的運用問題的分歧。”

  餘則成聽着不住的點頭,仙氣?前幾個月,那青罡仙懇請紫金仙越界相助,獲得無上力量,那力量就是仙氣吧。

  仙靈繼續說道:

  “仙氣是好東西,何爲仙氣,這是一種神奇的物質,用你所能夠理解的話語來說,它就是夢想成真,可以把你的一切想法心念,變成現實物質實現,化虛爲實。”

  餘則成一愣說道:

  “夢想成真?幻象變成現實?大自在天?心劍術?”

  仙靈說道:

  “對,所謂的大自在天。其實就是一個不完整的仙界,當主人神識衰弱的時候,那幻象世界也跟着消散。

  而仙界則不是如此,仙界中的每一個仙人,他們所幻象的事物都會化作現實,這些現實是永恒存在的實際物質,永遠也不會自動消失,可以掠奪,可以破壞,可以制造,可以修複。

  其實就和您體内的盤古世界相同,那是真實存在的世界,仙界就是這樣一個個世界的聯合體,無邊大,無際遠,一個個仙人心念現實化所創造的總合世界。

  在仙界,你的所有想法都可以化作現實,想要死人複活,想要空生大陸,想要創造物種,想要誕生文明,全部都是一念之間,取決於您所擁有的仙氣數量和您的心念程度。

  其實仙秦帝國很多東西都是模仿於此,盤古世界,誅仙四劍、神我金剛、天魔之主、混元地煞,時空界主,三十六最強仙秦戰俑,都是來源於此,或者部分來源於此。

  這都是我們的功勞,那時我們輝煌不已,乃是仙秦最重要的部分,可惜自從仙秦發現了神威的奧秘,我們就備受冷落,與其他四處垃圾,并列一起。

  您方才所說的心劍術,其實也是模仿這仙氣的運轉,形成僞世界,得到強大殺傷力的一種仙術。

  我們研究的仙體戰身,其實就是利用所謂的仙寶仙物,祭煉他們還原爲仙氣,然後利用仙氣,制造創造,最適合你,最強大的終極武器。”

  餘則成不住的點頭,說道:

  “原來如此,我明白了。仙體戰身,果然強大。”

  仙靈說道:

  “可惜的是,我所擁有的所有材料,也就是所謂的仙寶仙物,都被那個強盜搶走,巧婦難爲無米之炊。

  所以我無法爲您制造仙體戰身。”

  餘則成頓時傻眼,這仙寶仙物自己也沒有地方找去,要是那紫金錘沒有徹底摧毀,正好在此有大用,可惜已經徹底消散。

  仙靈繼續說道:

  “這七千七百年,因爲缺乏仙寶仙物,我無法制造仙體戰身,但是我經過不斷的研究,終於發明了使用其他物質替代這仙氣的辦法,現在我就將它們傳授給你,希望你獲得無窮力量。”

[BOOK: 008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5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