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6
第九卷 八百九十三

  回歸大地,大殿之中。有人走,有人來,廣場之上還是二三十人,但是熟悉面孔已經消失多人,其中那靜心真一和方寸真一也消失不見,看來他們也選擇了通道,進行探索。

  枯竹老人那夥人和蘇三太神君等不見蹤迹,二位魔尊卻已經回來,他們二人笑語連連,看來收獲不錯,他們二人必定深入此處無數次,否則不會如此,不知道他們到底是那裏的人物,出身何處,竟然敢自封魔尊,而且像冰心這樣的萬化魔宗掌門卻也承認。

  餘則成對他們二人很是好奇,便就像冰心真君打聽。

  冰心真君指着其中一人,那人很瘦很瘦,宛如竹竿般幹枯之人。他真是太瘦了,整個臉頰都深深地凹陷了進去,根本是連一絲肉都瞧不見。就像是個薄皮包骨的骷髅般。

  但是他的皮膚又像墨水一般的漆黑,所在之處都是黑暗一片,他的身上穿件黑底彩絲繡肋的長衫,在兩肋上用彩線繡着一對美女,轉動問蠕蠕而飄,好像活的那般。

  冰心真君說道:

  “在我們蒼穹世界,可以号稱魔尊的只有六人,第一人就是那混沌聖魔宗混沌老祖,此人乃是魔道第一人。

  第二個就是心魔宗無心大長老,第三就是雷魔宗滅劫神君,不過此二人好久沒有消息了,八成已經飛升,不是飛升仙界成了修羅,就是已經谪落了。

  第四人就是被蘇三太神君逼走的萬劍魔宗的曆塵魔尊。

  第五人就是此人,魅漓魔尊,楚天機,此人不是人,傳說爲域外神魔秘法催生,天生天道神識,返虛真一,一切境界以下思維難逃探查,爲天魔魅影宗長老。

  第六人就是他身後那人,傲蒼魔尊,修煉混天浮屠錄,此人倒是沒有聽說過什麼惡迹,爲人豪爽,義氣。”

  餘則成聽到冰心真君所述。知道了他們二人的來曆,把他們記在心中。

  冰心真君突然對眾人說道:

  “各位,我要離開這裏了,我這次天籁古城的目的達到,心魔了卻,下一次見到我時,我應該就是返虛真一了。

  在此也沒有什麼意義了,我一會就會離開,你們和我一起離開嗎?”

  餘則成想了想,搖搖頭,說道:

  “我再看看,或許再探索一處通道。”

  一劍和火神對視一眼,二人也說道:

  “我們也先不離開,在探索一處通道的。”

  冰心真君說道:

  “那好吧,那我就一會離開了,你們保重。”

  餘則成說道:

  “好的,不知道無名他們到了那裏?”

  冰心真君說道:

  “他們現在都能回歸蒼穹世界了,什麼白白的在那虛空等了三個月。”

  就在眾人說話的時候,那黑蓮教主、千機真一四人回歸,彥華真一也在其中,但是四人并不高興。這次收獲不大。

  餘則成看着這四人,不知不覺那個商販模樣的真一神君,來到了餘則成的身邊,問道:

  “兄弟,買點貨嗎?”

  餘則成看到他一笑,說道:

  “買生賣死?”

  那商販說道:

  “不,什麼都能買,什麼都能賣。”

  餘則成說道:

  “請問貴姓?”

  那商販回答道:

  “我們那有什麼名字,名字早就忘了,你就叫風魂魄吧,總比那劉一凡好聽吧。我和他不同,我可不會什麼買生賣死,我就是一個商人,賣的就是貨,賺的就是靈石。”

  餘則成一笑,說道:

  “前輩,你這裏有什麼好東西?”

  風魂魄說道:

  “我的好東西可多了,不過,我找到你,可不是爲了别的,兄弟,我知道你手中有先天靈寶,而且是未定型的先天靈寶。”

  餘則成一愣,這消息如何走漏的?

  風魂魄繼續說道:

  “我就是做這一行的,沒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和你一起的同伴在回去的路上顯露過,他們有,你也一定有,你看看這樣行不。我用其他的先天靈寶,兌換你那些沒有成型的先天靈寶,你看如何?”

  餘則成對着他就是一笑,風魂魄說道:

  “放心吧,兄弟除了記你這個人情之外,我還給你搭頭,有道是無利不起早,反正那些沒有成型的先天靈寶,和已經成型的先天靈寶,對於你意義不大,你看看可以不?”

  說完,他一伸手,頓時那衣袖一抖,化作一處莫大的空間,如同殿堂一樣,餘則成神識一投,進入此處,在他面前出現四件先天靈寶。

  這四件先天靈寶,分爲爲一書,一盾,一石,一團霧氣。

  那書爲金質書頁,銀線所煉。精緻無比,好像無盡元力在那書頁上流轉,但是卻看不清字迹,而且此書給餘則成一種仙家寶物的感覺,好像其中蘊含仙氣。

  那盾,粗犷豪邁,如同原始人所雕刻的石盾,一看過去,有種天地在心中的大氣。

  那石發出五色靈光,不住的變化。

  那團霧氣,鬼氣森森。好像無數飛舞的蝗蟲組成的鬼霧,好像可以吸收一切血肉元能。

  風魂魄說道:

  “這書乃是金頁問道經,傳說乃是仙界之寶,無字天書,很少有人能夠看懂,不過據說誰看懂了, 都會悟出無上仙術,此書乃是用先天靈寶煉制。

  這盾名曰還心盾,上古遺寶,先天靈寶所煉制的九階法寶,可以防禦一切強敵的轟殺。

  這石爲五彩石,傳說乃是大神女娲所煉,用作補天之物。

  這團霧氣叫做幽冥鬼王霧,是我在幽冥鬼界所得到的先天靈寶。

  你看怎麼樣,如果兌換一個,我搭你一個價值千萬靈石的寶物,如果兌換兩個,我這裏其他的寶物,你随便的挑選一個。”

  這先天靈寶種類無數,各有奧妙,但是大體還是可以分爲數類的。

  一種類似餘則成的盤古世界,或者太極圖、乾坤鏡、陰陽世界這類的先天靈寶。其中可以誕生先天世界,具有無窮神妙。

  另一種就是擁有無盡的先天靈氣,可以随意使用的先天靈寶,如這雪魂珠、五彩石,萬年木心,這類先天靈寶。

  另一種就是還心盾這類的先天靈寶,如以前遇到過的,冰雪神甲、冰精椎、清音磬這類,并不蘊含特别多的天地先天靈氣,無法當做本源使用,只好煉制成各種法寶,爲自己所用。

  餘則成看着這四件靈寶,不住的大量。

  “那什麼幽冥鬼王霧,一看就是廢物,鬼修所用,對於自己一點意義都沒有。可以放棄。

  還心盾所謂的防禦,自己的金燈已經擁有,此物也沒有意義,放棄。

  這金頁問道經倒是不錯,無論是其中的蘊藏仙決,還是本身蘊含的仙氣,都很有意義,就算是那仙決毫無價值,我也可以利用它煉制仙氣,制造仙體戰身,可以一換。

  這五彩石倒是可以,方正自己也需要土,金兩系的先天靈寶,煉制無上劍意,與其自己苦苦祭煉,倒不如在此換了,免得麻煩。

  對了,我可要好好檢測一番,可不要像那禁言真一上了我的當,得到一些人工的先天靈寶,最後身死道消。”

  餘則成開始仔細的探查,使用在三千界得到的秘法,一點點的分析,最後滿意的點點頭,拿出兩個先天靈寶和對方交換,換取了這那金頁問道經和五彩石。

  二人皆是滿意,風魂魄說道:

  “好了,你選擇一件搭頭寶物吧。”

  說完,瞬間這殿堂中出現足足數百寶物,有丹藥,有飛劍,有法寶,有妖幡,有神雷,有仙法秘籍,有飛車,可以說應有盡有,物品繁多。

  餘則成看着這些物品,頓時無法選擇。

  風魂魄說道:

  “大家都是朋友,你看那個好,我給你打八折,随意挑選,我可不像那劉師弟。做出一副救世人於水火的模樣,其實小氣無比,每次就賣一件寶物。我是商人,就要賺錢,多多益善,别人的生死關我屁事。”

  餘則成哈哈一笑,表示認同,開始觀看那些貨物,寶物無數,越看越是花眼,這個不錯,那個也很好,實在難以選擇。

  最後餘則成終於在這些寶物中,選擇了一個符箓,能放入這些寶物中的符箓,必有超強之處,這符箓中,好像禁锢着一個強大的妖魂,所以餘則成選擇了它。

  那風魂魄一看,說道:

  “好符箓,此乃軒轅幻靈符,可以使你吸收此靈符中的妖魔之魂,在一刻鍾内變身妖魔,這符裏面好像封印的是上古妖魔,戰力無窮,借以吸收它的強大戰力。可戰,可逃,可遁,可守,這是好東西。”

  餘則成點點頭,就選擇了這個,不過其他的東西也不錯,看看這個,看看那個,這風魂魄一旁解說,又是奉承,又是擡舉,這東西确實很不錯,正好拿回去做爲禮物,給老師,還有自己的女兒青城和諸多弟子,怎麼也不能兩手空空吧,至少這些寶物,比在蒼穹世界要便宜的多,所以餘則成随手又購買了三五件,一下子花了一萬一千高階靈石。

  買完之後,餘則成才發現事情的不對頭,這家夥果然生財有道,那有質無形的先天靈寶,對於自己到不重要,可是賣到需要他們的人手中,那絕對可以要出一個天價。

  雖然搭了自己一件寶物,可是不知不覺中,在自己身上賺了近一方靈石。

[BOOK: 008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2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