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7
第九卷 八百九十四

  交易結束,餘則成收取兩件先天靈寶。還有購買的那些寶物,風魂魄滿意的離開,做成了一個大買賣,賺了無數。

  餘則成也很滿意,這幾件寶物可遇不可求,有了那仙書,自己祭煉仙體戰身也有了原料,也算有所收獲。

  就在二人交易的時候,又有二只隊伍回歸,其中那枯竹老人的七人全部回來。頓時此地足足有三十二名修士。

  隊伍回歸,按照慣例,有好事的過去詢問收獲,有的隊伍會把那自己所得的收獲,與其他進行交易買賣,換取自己想要的寶物。

  風魂魄笑呵呵的第一個過去了,看看有什麼好買賣。

  冰心真君已經決定離開,三人送她前往那離開通道走去,這隊伍中朋友一個個的離去,有種讓人傷神的感覺。

  眾人約定,三百六十五年之後,下一次天籁大會。大家還組隊前來探索,一起發財。

  他們四人剛剛走到一半的路程,那新回來的小隊中,竟然發生了争吵。

  其中和枯竹小隊一起回來的那個小隊,一共有三名返虛真一,回歸之後,他們在那通道中,發現了一株萬年朱果,準備販賣。

  其中有一名返虛真一購買了一顆萬年朱果,堅持認爲這朱果不是他們在仙秦遺迹中找到的,他們拿外域的朱果過來騙人,強烈要求他們退貨。

  這二夥人吵得很兇,幾乎臉紅脖子粗,那要求退貨的真一,強調這朱果蘊含蒼穹世界氣息,不是在仙秦遺迹中采取的,以前仙秦遺迹中從來沒有發現,這是假的。

  拿出自己其他寶物,裝作在天籁古城發現的,賣個高階,這種類似的事情,以前發生過,倒也不稀奇。

  對方三人,他就一人,被人壓的無話可說,然後他開始詢問其他旁邊的返虛真一,想求得他們的幫助。

  這事對於其他人完全就是閑事。大多事不關己,高高挂起,也有好事的真一,過去看熱鬧。

  這修士達到真一境界,與道相合,完全和元嬰真君截然不同,返璞歸真,歸的有點太真樂,每個人性情中在修仙的過程中,隐藏的部分全部釋放,反倒類似凡人中的老小孩。

  越是那些道貌岸然的修士,成爲真一之後,越是性情大變,如果不變者,無法返璞歸真,那化道之危也就不遠了。

  這熱鬧風魂魄哪能錯過,他在那裏一頓評說,從朱果的産地,到形態,到色澤,到年限。說的頭頭是道,無數人點頭稱是,獨領風騷,他支持那購買朱果的真一,要求退貨。

  那三人被這風魂魄說的無地自容,他們也開始求人,證明自己是無辜的。

  看到風魂魄的獨領風騷,那天龍尊者豈能放過,過去進行裁判,也是一頓大講:

  “此事由我來說吧,雖然風賢弟所說的都是事實,但是天籁古城豈能是你們所能想象的。

  這朱果看着不是此地所産,但是他确實如此,你們看這色澤和風賢弟說的有絲不同,爲什麼會是如此呢,因爲這天籁古城的重力和蒼穹世界不同,此果所以才會有此變化……”

  這天龍尊者講了起來,他說的卻是有理,句句直指本心,聽的一旁聽熱鬧的真一也不斷配合,發出啊,啊的驚歎聲,這讓天龍尊者爽快無比。

  可是他沒有注意到,那吵架的雙方,彼此都和枯竹老人身後的那人對視一眼。

  那人好像在檢查着什麼,在那雙方的目光注視下,最後一咬牙,一指正說的爽快無比的天龍尊者,好像最後确定是他。

  餘則成在一旁一直留意這枯竹老人身邊的諸多人士。看到這一幕豁然清醒:

  “什麼朱果,那完全是投石問路,這應該是對方千挑萬選的,如果不是對着天籁古城無比了解的存在,絕對不會說出這些道理,誰能說出來,誰就是天籁智龍,是這枯竹老人一行的刺殺目标。”

  那吵架的二夥人,形成犄角之勢,逼近天龍尊者。

  其他圍觀的諸多真一,看着面色不動,但是也站成奇異陣勢。

  “不好,這枯竹老人一行,根本不是他們七人,這這,足有十三四人,這麼多人,什麼時候這異族已經滲透到如此程度了?”

  餘則成猛的大吼:

  “快來看啊,十階法寶出世了,秦皇回歸了。”

  這就是餘則成的靈機一動,如果自己說出實情,可是要是自己錯了呢,那豈不是得罪很多人。如果沒有錯。那揭穿對方,豈不是逼狗跳牆。

  所以他這麼的大喊一聲,就是自己錯了,無非是神經病大喊一聲,也沒有人說什麼。

  而且這個口号,絕對吸引人,無論是異族還是其他真一,聽到這個消息,全部看向餘則成,一個個驚訝無比。

  秦皇回歸,十階法寶。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部被集中這邊。

  餘則成做出一副吃驚無比的模樣,死力的盯着那邊,嘴裏還在喊着:

  “看那,看那,我的天啊,那是什麼?”

  這表情,這動作,這聲音,所有人全部被吸引。

  那天龍尊者果然是好事之人,第一個跑了出來,跑到餘則成的身邊,順着餘則成指着的方向,說道:

  “什麼,什麼?有什麼好看的?”

  他這一跑,完全的出乎了所有人的注意,那圍困他的陣勢一點都沒有擋住他。

  餘則成也不說話,拉起他就向另外一邊逃走,他這一跑,被拉的天龍尊者也跟着跑,還覺着很好玩,一邊跑一邊笑。

  那十多個異族僞裝的真一,一下子全傻了,瞬間也跟着跑,頓時間在這大殿上,形成了餘則成拉着天龍尊者跑,後面十多個真一跟着跑的局面。

  餘則成在這大殿繞圈跑,那些人也跟着繞圈跑。

  其他的返虛真一,完全的傻了,看着這一幕,看像看到了最難以置信的事情。雙方你追我趕,跑的起勁。

  枯竹老人突然喝道:

  “好跑什麼,操家夥啊,趕快原力控制,空間轉移,我們已經暴露了。”

  那十多返虛真一立刻清醒,其中一人一聲大吼,那身體就是一變。化作一個巨大的虎人,正是刹帝利原力控制者。

  他一聲巨吼,瞬間整個空間就是一滞,好像什麼東西被打碎了一樣,整個空間化作另外一處世界。

  大殿瞬間消失,眾人一下子好像出現在一處虛無空間中,這空間無邊無際,到處都是銀白之色。

  其他的那些追趕真一紛紛變化,有的身體變形,有的化作異獸。

  那天龍尊者還在裝像,說道:

  “大家怎麼了,這是什麼仙術,怎麼都在化形變身呢?”

  餘則成罵道:

  “你還裝個什麼,人家都殺到門前了,來刺殺你這個天籁智龍,你還裝。”

  那天龍尊者說道:

  “刺殺,好,這個遊戲有意思,太好玩了。”

  餘則成差點一口血吐出去,一伸手松開他,說道:

  “我不認識他,我是路過的,冤有頭債有主,他是天籁智龍,你們找他去吧。”

  天龍尊者哈哈一笑,離開餘則成向着人群跑去,嘴裏低聲說道:

  “活着太無聊了,歲月太長久,太累了,何時才有盡頭,也許死了也是好事。”

  這話語聽着笑談,但是話語中帶着那滄桑之意,不可言表。

  這天籁智龍不同於其他的天龍八部,逍遙自在,以自我爲中心,他辛苦無比,天天動腦,天籁古城的一切事情,都由他來控制,對於這種智者,都有自殺的傾向,歲月對於他就是一種折磨,在他心中也許真就死了,反倒輕松。

  那些看熱鬧的真一神君,看到他們變身,其中那二位魔尊呆呆的說道:

  “異族?釋提桓因?摩伽婆?憍屍迦?刹帝利?閻摩?混蛋,這都是異族啊,竟然到了這裏,都想什麼呢,有他們沒我們,大家和他們拼了。”

  那邊看到餘則成二人分開,那枯竹老人身後那人喝道:

  “時空已經轉移,必須擊殺天籁智龍,其他人全部斬殺,一個不留。”

  聲音雖低,但是這号令一下,那些真一紛紛使出法術,瞬間五彩光芒四起,這方天地變成了一個戰場。

  戰鬥開始,足足十五六個真一變身,向着周圍的真一神君發動攻擊,雙方打在一起,人族和異族不可共存,這是所有修士成爲返虛真一都知道的事情,現在身處這處奇異世界,更是如此,有我無你,你死我活。

  一瞬間,大戰就爆發,這個空間在此戰鬥轟鳴不已,那天龍尊者逃到人群中,一前一後,兩位魔尊將他護住,果然兩位魔尊知道他的身份。

  殘餘的返虛真一,像那黑蓮教主、千機真一,他們都以這兩位魔尊爲中心,圍聚在一起。

  這空間無比無際,誰也不敢遠行,因爲這空間只有此處有部分廣場基石還在,其他地方都是銀白一片,只有在這裏可以離開這個空間,如果深入遠處,怕是有去無回,永遠迷失其中。

  而餘則成身前,出現二人,他們惡狠狠的撲向餘則成,要擊殺他以雪恥辱。

[BOOK: 008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