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8
第九卷 八百九十五

  這二人露出無盡的兇橫之氣。兇狠的撲向餘則成,他們恨透了餘則成,刺殺計劃功虧於潰,都是他搞的鬼。

  這二人慢慢變化,不再是人類模樣,化成本身形式。

  一人身材增加三尺,頭發消失,額頭擴展,那秃頭化作三棱形,就像多出了半個腦袋,多出去的額頭之上慢慢的睜開三對複眼,這是異族千眼族人,他們就是如此,最多的可以達到千眼一身。

  另一個人倒還是人類外表,不過他的皮膚慢慢的金屬化,好像身體可以分解成無數形態,他沖了過來,一伸手在他手中,出現一處螺旋狀的氣柱。

  這氣柱在那異族手上,不過在三寸大小,看着像是氣柱。其實乃是六百六十六把罡刃飛刀,這刀來源於他的手臂側面,就像是血肉被剔除,化作這些飛刀,以奇特陣勢旋轉而起,形成的刀刃旋風。

  猛的餘則成發現,自己的身邊那靈氣驟變,瞬間在自己身前身後,突然出現六百六十六把奇異罡刃飛刀,這些罡刃飛刀開始旋轉,形成巨大的螺旋氣柱,在餘則成身邊出現,化作無窮牢籠,劍刃風暴,要把餘則成攪成碎塊。

  餘則成一笑,身體不動,那滅法金燈出現,頓時燈光閃爍,金光萬道,將自己身邊丈餘之地全部覆蓋。

  瞬間這劍刃風暴,被這金燈一照,立刻所有風暴消散,就剩下那六百六十六把罡刃飛刀。

  這飛刀完全不是人類所有武器的形態,每把二尺長,有點像魚鱗,左右都有奇異的分叉,白光閃爍。不知道是什麼物質煉制而成。

  餘則成用手一摸,頓時那罡刃飛刀立刻崩潰,化作飛灰消散空中。

  此罡刃飛刀也是那法術煉制而成,有質無形,所以才能瞬間移動,但是在這滅法金燈金光照射之下,全部消散。

  那劍刃風暴消散,沖着最前邊的千眼族人,猛的額頭三對複眼睜開,在那眼中射出,六道光柱,這光柱如雷迅猛,如光射電,化作曲線,射向餘則成,這光顔色各異,蘊含無盡的破滅氣息。

  但是射到那金燈範圍之内,被那金光一照,那光柱頓時偏移,化作六道流光,射向四周。

  餘則成哈哈一笑。看來此光具有追蹤跟導功能,但是這功能恰恰被滅法金燈所破,所以失去瞄準追蹤能力,飛散四周。

  來往不往非禮也,餘則成額頭七只仙眼同時睜開,看到這一幕,那千眼族人,頓時一愣,以爲看到了自己的同胞。

  瞬間餘則成那額頭中心,萬雷法眼一道雷電,直射而去,這雷電迅捷無比,似刀似劍,一擊就把那千眼族人擊飛倒滾。

  另外那異族趁此機會,沖到餘則成的面前,伸手在掌心一搓,頓時一道長劍一樣的光柱豁然出現,足足有十丈之長,碗口粗,他就要斬向餘則成。

  餘則成金燈一亮,將此人包圍在金燈之内,那光劍立刻熄滅,這異族就是一愣,然後伸手一拉肋骨,在體内拔出四顆神雷模樣的寶物,對着餘則成一指。

  可是在此金燈範圍之内,那寶物落地,什麼模樣還是什麼模樣。

  這異族又開始使用其他辦法,猛的一拉。將自己的脊椎拉出,化作一把死神鐮刀,恐怖無比,但是瞬間在此金光之下,又化回那脊柱模樣。

  他瞬間接連又釋放四種寶物,都是他身體的一部分,但是這些寶物在此金燈之下,全部都是毫無反應。

  他最後一咬牙,黔驢技窮,張牙舞爪,向着餘則成撲來。

  餘則成哈哈一笑,伸手一抓,先天一氣擒拿手,在數丈開外,就把此人擒拿,用力一捏,一陣脆響,都是對方骨頭斷裂之聲。

  餘則成在此滅法金燈之下,可以随意的使用自己的仙術劍術,但是别人到此燈下,就徹底滅法,不同那天損真君,自己也無法釋法。

  這就是仙寶。就是如此的霸道和邪門,否則豈不是白白煉制。

  餘則成就要發力,將此人徹底捏碎,那人最後一聲大吼,在他身邊猛的出現一個黑洞,是那歸虛洞真混元訣,也叫那閻摩黑洞術。

  那黑洞一出,餘則成的先天一氣擒拿手立刻破碎。這黑洞術在那金光之下,毫無影響,一點點的變大。

  那閻摩異族一指餘則成,黑洞將所有的吸力集中到餘則成身上。化作一個巨嘴想要將餘則成吞噬。

  餘則成默念咒語,瞬間他也放出一個黑洞,二個黑洞對撞,立刻全部消散。

  那對方驚訝無比的看着餘則成,嘴裏大喊着什麼,不過說什麼餘則成也聽不懂,也不想聽。

  先天一氣擒拿手,再次出擊。

  那閻摩異族就要逃竄,但是在滅法金燈之内,他所掌握的所有逃遁之術全部無效,只能用兩腳逃走,可笑至極。

  餘則成先天一氣擒拿手,用力一捏,咔嚓嚓,撲哧,那異族頓時被他捏成肉醬,化作一團血肉。

  另外那個被餘則成萬雷法眼打到的千眼異族,剛剛恢複站起,看到同伴如此慘死,忍不住哀号一聲,嘴裏大叫什麼。

  反正應該不是什麼好話,你也一塊的去吧,免得同伴寂寞。餘則成對着他就要出手。

  那千眼異族猛的身上發出無盡的光芒,一瞬間在他身上有那巨大的山巒陰影出現。

  那些正在和其他返虛真一戰鬥的異族,同時發出尖叫聲,拼命的向遠方逃竄,不用看,這家夥準備的這一招絕對兇悍。

  其實這一招,餘則成有種奇怪的感覺,當年在青山小道那裏有同樣的感覺,這是一方一世界,類似本命法寶盤古世界的使用辦法。

  餘則成頓時色變,同時在他身邊,傳來一陣陣的聲音:

  “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

  對方既然使用了那一方一世界,自己不能再收手了,必須使用絕招,那就是本命法寶盤古世界之軒轅劍。

  在那對抗天宏真一之時。餘則成都未曾使用這自己最強一擊,但是這一刻卻不能留守了,因爲他的直覺告訴自己,如果被對方擊中,就是有那轉生明王決的九條命,也不夠死的。

  随着餘則成的破破破聲音出現,那千眼異族伸手,在他手上出現一個重山重疊的可怕陰影,好像在他手中,有着無數大山,無數山嶽,但是它們僅在那一掌一世界之中。

  他猛地向餘則成一推,轟然而起,好像世界崩潰一樣,無數巨峰山嶽轟向餘則成。

  但是這些巨峰山嶽飛到一半,都像時間暫停一樣,停滞在空中,然後它們就像飛灰被那大風吹得消散一樣,全部消失。

  随着這風,一起消散的還有那個千眼異族,瞬間他整個人,就像虛幻的一樣,破碎飛灰。

  “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

  天地間只有這一個聲音。

  那就是破破破,天地間出現一把巨劍,那劍一出,就散發無窮光明,光明所到之處,只有一個結果就是泯滅,無論什麼存在,在此光芒之下,全部消散。

  然後那劍就是一刺,正刺中這天地。

  “轟”

  一個巨大的蘑菇雲升起,在這銀白色的世界中開始爆裂,千裏大地,也随着崩潰,整個銀白空間全部崩潰,發生巨震,山崩地裂。

  大殿上的幻像一瞬間破滅,那虎頭人刹帝利原力控制者,都沒有來的及慘叫,被這空間反噬,瞬間粉碎。

  這麼一擊,天崩地裂,所有人全部回歸那天籁古城大殿之中,他們都在慶幸,方才那一擊的餘波震蕩,因爲那銀白世界的主人刹帝利原力控制者死亡,導緻全部消散在那銀白世界中,其他人因此幸免,除了餘則成和那千眼異族,化做飛灰,其他人都逃過一劫。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難以相信方才的一擊威力,這,這難道就是神威之力?

  就在這時空中,有經文響起,

  “願我來世,得證菩提時,身如琉璃,内外明澈,淨無瑕穢,光明廣大,功德巍巍。使一切有情眾生,聞我名者,諸根完具,不受諸苦。

  見我身者發菩提心,

  聞我名者斷惡修善,

  聞我說者得大智慧,

  知我心者即身成佛。”

  這經文越念越快,最後聽不出音調,化做那滾滾雷聲,一不動明王之神像緩緩出現。

  此明王法相,不動自威,儀態莊嚴,身呈金色,身穿重甲,面容一分爲二,一則爲怒,一則爲笑,那怒恐怖無比,毀滅一切。那笑慈悲心腸,救護一切。

  白缯輕衣,頭冠璎珞,耳珰臂钏,種種莊嚴,有四臂,各持法器,身後隐隐有光環、祥雲、遠山,正是不動明王法相。

  低沉而莊嚴的頌聲每吐一個字,就似有無上的神力威嚴,天地都爲之搖動震鳴,明王法相吐出最後一個字後,虛空中還有無盡的頌聲回鳴。

  明王法相眨眼間就破碎成無上白色光點。這些白光全部匯集一起,餘則成再次重回大地,

  有見識的真一神君艱難的一個字一個字的吐出:

  “轉生明王訣,可以一日九次不死啊。”

  就在眾人都目不轉睛,看着餘則成轉生重回人間之時,那在二大魔尊守護左右的千機真一和黑蓮教主,猛的動了,他們的目标,赫然是那人群中心的天龍尊者。

[BOOK: 008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