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10
第九卷 八百九十七

  元磁之力爆發,天籁智龍死亡。看到他死亡,首先發怒的是那二個魔尊,他們之所以成爲魔尊,天下有名的強者,可以橫行日天地,在某種程度上,和着天籁智龍的幫助,有着分不開的原因,所以二人可以到此裝小醜,取悅天籁智龍,其實那完全是一種取悅長輩的報恩行爲。

  頓時二人暴怒,他們要發洩,要殺人,要報仇,向着那仍然在戰鬥的異族發動攻擊。

  那彥華真一最後還是死在了二位魔君之手,被魅漓魔尊的神念之術,攪成碎片,其他的異族卧底,也被紛紛一一被殺。

  可是那些戰鬥的仙秦秦俑卻有全部停止運轉,因爲天籁智龍的死去,導緻了他們缺乏指揮。處於呆滞狀態。

  那和千機真一還有黑蓮教主一起到此的返虛真一,面對二大魔尊不分青紅皂白的襲擊,大叫道:

  “我不是卧底,我沒有背叛人族,我不是和他們一夥的。”

  但是這二大魔尊也不管他喊什麼,向着他就是猛攻。在外界千萬人之上的返虛神君,無數人心中的祖師爺活神仙,在這裏就被像狗一樣的殺掉,甚至自爆都沒有實現。

  這一切餘則成一直都看在眼中,但是他一動不動,因爲他擋在一個人的身前,那就是枯竹老人。

  枯竹老人,餘則成在那雷音寺接觸過,精通極元神光,必爲極元神道宗長老,精通九天玄經,曾經爲那落羽宗的開宗祖師羽化天師。

  落羽宗,浮生落羽冷輕寒,一百零八上門之一,此門弟子講究控制之道,認爲天地萬物,世間百態,都可以控制,都可以改變。

  對天地真元,對法決仙術,具有一種超級的控制能力,正所謂一羽不能加。蠅蟲不能落,人不知我,我獨知人。

  他們的開宗祖師就是落羽天師,傳送此人搬九山,移黃海,建立落羽宗山門,可以說一代英豪。

  可是這一刻,他只是一個被異族所控制的傀儡,雖然神識還有部分殘留,但是他已經徹底的背叛了自己的一生,自己的過去,成爲了異族到此操控的傀儡。

  如此強者,不該如此命運,所以餘則成擋住了他,這樣的強者,就該戰死,不是這種屈辱之死。

  枯竹老祖看着餘則成,雖然面無表情,但是他在說什麼,餘則成可以聽到他的心聲:

  “殺了我,殺了我。殺了我吧。”

  餘則成點點頭,說道:

  “前輩,請走好,我送你上路。”

  瞬間餘則成發出自己的劍意,四大劍意,瞬間虛無劍意、輪回劍意,一起傾斜而出,這是那一山更比一山高的運用,以前餘則成使用這些劍意,都是相互使用,互相掩護,彼此配合,現在在那一山更比一山高的秘法幫助之下,禦使劍意,更進一步。

  枯竹老人的身體發出的無限光芒,這是他的傀儡身體的自發反應,誰也不會看到刀劍加身,不加抵抗。

  這光芒一起,餘則成體内的極元之光快速的流動,這是共鳴現象,因爲那枯竹老祖所發之光芒,就是那極元神光。

  神光萬道,看到如此之光,無數的真一避退,二個魔尊也是如此,此乃修仙界三大最歹毒的法術之一。此法可以化一切真元勁氣,爲極元神光,只要一侵入體内,就可以轉化經脈中的真氣。變爲侵入的極元神光,這光就像一個擁有生命智慧的生物,在你體内和你鬥智鬥勇。

  實在太過歹毒,因此被列爲三大最歹毒的法術之一。這金光,餘則成的滅法金燈也無法消散。

  餘則成面對着這極元神光,他卻是不躲不閃,這光芒對於他沒有傷害,因爲他的體内也有如此神光。

  神光入體,但是并未對餘則成構成傷害,這不是餘則成體内的六大原力之一,極元神光的自我保護,而是那枯竹老人根本沒有戰意。

  在餘則成體内的神光,開始不斷的運轉,它在教授餘則成運轉着極元神光之法,其中那透、合、融、離、化、變、侵、破、轉、生、蝕、順等十二重妙法,漸漸的傳授給了餘則成。

  這十二妙法,巧妙布置,同時使用,化爲一體,這才是極元神光的真正奧義。這是枯竹這麼多年的經驗總結,無上運光之術。

  餘則成若有所悟,坦然出劍,一劍刺出。劍勢消沉,那枯竹老人不躲不避,頓時這一劍刺入那枯竹老人的前胸。

  枯竹老人只是向着餘則成一笑,說道:

  “送我解脫,謝謝,我被異族所伏擊,困入那一方世界,力戰而死,但是元神無法逃脫。

  他們利用我的九天玄經之妙法,困我入那一方世界,煉制傀儡。使我死後轉生,寄魂在此傀儡之上,成爲他們的傀儡,爲他們所用,帶着他們一一斬殺到此的真一,冒充他們進入此處。

  但是我豈是他們所能控制的,這傀儡現在已經三分爲我所用,謝謝你將我解脫。

  不過我是不會死的,要知道我修煉的可是九天玄經,不過此生未成真一,下一次轉世我將變成蒙蒙孩童,喪失所有記憶,重新做人。

  滅度真君,我已經發出牽機線,請你以後度我,帶我踏上仙路,教授我九天玄經,我將會重新回歸世間,不知可否答應我的請求?”

  餘則成一愣,原來這老家夥死不了,但是重新轉世,記憶消散,大概劉詩韻以前就是如此。

  餘則成點點頭,說道:

  “你我有緣,我遇到你,必度你修仙,教授你九天玄經。”

  枯竹老人一笑,說道:

  “多謝師父。”

  瞬間身死,那元神破體而出,但是化作流光,瞬間消失,這并不是元嬰,而是元神,也并未被天道法則所捕抓,這就是九天玄經的妙用。

  不過元神一去,那身體立刻潰散,但是在那身體中。有一劍閃閃發光。

  劍長一尺,白玉劍身,劍上刻着一只七色光龍。

  這龍栩栩如生,那股飛龍在天的氣勢撲面而來,龍眼微閉,雖然不睜,但是滿身殺氣,五爪龍爪森然而立,那視眾生爲食的煞氣沖天而起。

  此劍以萬載寒鐵之精打造而成,以天光之火,烈陽之光凝煉千載而成。此劍融合混元破滅之天道而成,實乃是天下間第一等的兇物

  這劍的另一邊刻着四個森嚴大字,萬生寂滅,這是這枯竹老人的無上至寶萬生寂滅殺生劍。

  如果方才自己不答應,怕就是那枯竹老人元神自爆,禦劍一擊。餘則成頓時冷汗直流,將此劍收取,心中說道:

  “枯竹,如果你我有緣相遇,這劍我會轉送給你。”

  這一刻大殿開始變化,不時的顫抖巨震傳來,這震動不只是此地震動,就好像整個天籁古城全部都在震動。

  那一千零一個通道,一處處的熄滅關閉,在那通道中的真一神君一一被傳送到大殿之内。

  此乃天籁智龍身死之後,天籁古城開始的自然反應。

  這些神君回歸,看到大戰,看到異族,立刻加入戰場,特别是那蘇三太神君、方寸真一等人的回歸,頓時戰況就是一變。

  不出片刻,所有的異族全部被擊殺,這戰鬥激烈無比,什麼黑洞術,什麼原力控制,什麼一方世界,什麼仙寶,什麼神威,到處都是,打得混亂不堪,甚至十階法寶還出現過一次,在那蘇三太手中,一擊把那一直跟随在枯竹身後,下達命令的異族首領擊殺。

  許久之後,大戰完畢,在此的真一神君也戰死數人,幸虧這大殿建築雖然看着像是石頭,但是卻無上的堅硬,就是十階法寶發威,也沒有將此地摧毀。

  但是那一千零一個通道,只有一個還存在,那就是離開通道,其他的通道全部消失。

  眾人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如何是好。

  就在這時,在他們身前出現一道白光,一只白龍出現在他們眼前。

  這白龍優雅無比,看過去美麗大方,蘇三太、魔尊等人全部行了一禮,說道:

  “拜見聖吉光龍。”

  此龍也是天龍八部中的一員,它看了一眼在場剩下的所有返虛真一神君,開口說道:

  “所有在天籁古城的人類修士們,你們聽好。”

  這聲音直接傳播到神魂中,所有沒有離開天籁古城的修士全部聽見。

  “我以天籁古城暫時領導人的名義下令,此次天籁大會,到此結束,停止一切開發活動。

  因爲天籁古城的原本智腦天籁智龍,被異族死士刺殺,徹底死亡,他的替補者需要三個月時間才能完成控制天籁古城的成長。

  但是我們已經沒有了時間,在三千光年之外,異族聯軍出現,應該爲釋提桓因、摩伽婆、憍屍迦、刹帝利、閻摩、千眼六族聯軍,足足十二億六千萬強敵。

  所以,我需要你們的幫助。”

  在這說話的過程中,所有修士眼前出現一個屏幕,那其中有着無數的飛船,向着這邊飛行。

  這些飛船有的如同巨大的蜈蚣,在那青冥扭動,有的如同大山,巍然飛行,有的如同一團大海,占地十裏,有的是閃電,瞬間穿越萬裏。

  這些異族遠遠看去,就有一個特點,無邊無際,一眼看不穿,這可是十二億六千萬敵眾。

[BOOK: 009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55: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