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3
第九卷 九百

  在這聖吉光龍說話的過程中。天空中降落下一道道的光柱,一共千道。

  聖吉光龍繼續說道:

  “請各位進入光柱之中,一起制定戰鬥方案。”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紛紛進入那光柱之中,進入之後,餘則成就感覺到渾身一輕,瞬間好像自己處於一次奇異的虛空中。

  在這虛空中,天地世界,被縮小不知道多少億萬倍,全部變成數據化的世界,這天籁星域只是一個小小的一處星域。

  遠遠看去,那六大異族敵軍全部曆曆在目,十二億六千萬,一眼看出,無數的數字閃爍,就如同一片烏雲。他們所到之所,所有行星隕石全部被吞噬,無論是行星的山石,還是那清水,還是行星上的生靈。還是那地下岩漿,星球核心,沒有一樣被它們放過的,全部變成原料。

  這些原料被那憍屍迦變成它們的同族戰士,這憍屍迦萬體一心,可以無限制的制造各種戰士,大地元素憍屍迦戰士,金屬憍屍迦機械,生化憍屍迦異形,這十二億異族中,九成全部它們所制造的憍屍迦戰士。

  這些敵人的數字不斷的變化,有時增加,有時減少,因爲那些無數的憍屍迦戰士,在互相的戰鬥,互相吞噬,或者分裂,所以那數字以百萬爲基本單位,不斷的變化。

  在這戰鬥中,它們的基因會被釋放,會越來越強,越來越適應戰鬥。

  其中釋提桓因,不斷同化其中最強者,化作那能量生命,成爲它們的專屬戰士。而刹帝利,則是不斷的改變虛空原力,形成各種奇異世界戰場。弱者死,強者生,制造那更強大的戰士。

  閻摩,利用黑洞白矮之能,爲這大軍前進提供無盡的能量,而千眼則利用自己所擁有的無數一方世界,爲大軍提供各種補給。

  這大軍就像是蝗蟲一樣,所到之處,萬物虛空,全部被它們吞噬,而且它們越來越多,越來越強。

  那烏雲越來越靠近天籁星域,顯示二者之間距離的數字,不斷的減少。

  這麼多的敵人,我們怎麼辦啊,這是所有修士們腦中的想法。

  瞬間在那虛空中,自己這邊也出現數字,眾人開始數,一,二,三。四……,一共八個數字,八千六百二十四萬,哈哈,自己這邊也有近億的各種仙秦戰争傀儡。并不是想像中的悲慘模樣。

  然後出現幾個關鍵性的階段,或者說天籁古城的防禦手段。

  第一階段,遠程法術轟擊,在對方進入星域外圍空間,一百光息之後,瞬間天籁星域發射無數法術轟擊,在遠程擊殺對方,就像太陽爆裂一樣,強大可怕的法術爆裂,無盡的轟擊,轟向對方。

  不過對方立起擁有保護罩,虛空屏蔽等設備,這殺傷力被削減無數。瞬間列出一個數字,大約可以殺傷一億左右數量的最弱敵人。

  第二階段,星域内保衛戰,以空獸群,地面法術炮火群,星域禁制法陣,構建防禦體系,進行戰鬥,可以消滅三億敵人。

  第三階段,天籁外體世界争奪戰,對方突破那星域保衛陣地,進行登陸攻擊,或者遠程轟擊。搶奪這千萬裏的天籁星域實體世界,在此星域的地表、地下、次元空間,進行戰鬥。

  這天籁星域的外圍星體,足有數千萬裏,都是數萬年來,由此天籁古城,一點點制造衍生的,而天籁古城實體不到十裏,隐藏在此千萬裏之中。

  在此星域中,數萬年來布置了無數的法陣禁制,布下了無數的虛空世界結界,那裏可以誕生無數個空間戰場,敵人只有一個個的突破那些世界,一場場的苦戰,才能找到天籁古城的确切位置。

  這次戰鬥,可以消滅對方三億敵人。

  第四階段,天籁古城包圍戰,對方突入天籁古城,真正的戰鬥開始。

  天籁古城啓動三十三天防禦,那餘則成他們所探索的天域世界,都將演化成空間防禦要塞世界,那些特産、靈獸、妖魔、資源、全部催化,變成戰鬥傀儡。

  這戰鬥才是最慘烈的。這次戰鬥,大約消滅對方五億敵人。

  第五階段,中心大廳保衛戰,最後的戰鬥,包圍天籁要塞最後的關口,研究所,倉庫全部作爲戰場,參加戰鬥,修士全部需要親自戰鬥,所有喘氣的,能動的都要戰鬥。都會戰死。

  這次戰鬥,大約可以消滅對方五千九百強敵。

  第六階段,結束戰鬥,天籁古城消亡,所有參戰人員戰死。

  這數據一出,這是天籁要塞對這次戰鬥的精密計算和推算預測,最後結束,對方勝利,在場人員無一幸免,天籁古城徹底消亡。

  所有人傻眼,難道這就是大家未來的命運嗎?

  死亡不可怕,可是死亡一點點的逼近,你使出全力卻無法改變這死亡的命運,這才可怕。

  好半天鴉雀無聲,突然一個聲音響起:

  “哈哈哈,唉,傀儡就是傀儡,天龍八部你們大腦遲鈍,想象太簡單了,戰争不是你們想象的這麼幼稚。

  讓我來告訴你,什麼才是真正的戰鬥吧。”

  這聲音是餘則成的聲音關鍵時刻,挺身而出,他在激勵士氣,不能這樣下去,否則未戰先敗,必死無疑。

  瞬間回歸第一次戰役,但是不同天籁智腦系統的推演戰鬥情況。

  赫然無數空獸,足有數百萬,向着對方撲去,然而對方的烏雲一樣的敵群,發射無數光芒,空獸瞬間消亡了一半。

  餘則成搖搖頭,說道:

  “重來。”

  瞬間在那虛空中出現數萬隕石群,形成小行星帶,那烏雲一樣的敵群進入隕石群,突然隕石群中出現無數空獸,足足有二百萬只。與對方大戰。

  那戰鬥如火如荼,但是對方敵人太多了,空獸極具減少,最後全部被擊殺。

  瞬間那模拟戰鬥之像開始倒退,在那空獸發揮最強攻擊力之時,猛的天籁星域無數法術激活,萬法齊射,這時對方在與空獸搏殺,根本沒有立起什麼防禦保護,那無數的空獸,和他們戰鬥的敵人,在這炮火中瞬間全部一光。

  餘則成說道:

  “數據?”

  頓時出現,擊殺敵人數據出現,二億八千萬。

  以二百萬空獸爲誘餌,向自己人開炮,瞬間比起那正規式的戰鬥,多擊殺了一億八千萬的敵人。

  餘則成說道:

  “大家看,這才是戰鬥,這才是我們人類最擅長的東西,陰謀詭計,不,這就是智慧。

  這才是它們最缺的東西,開動腦筋吧,什麼上屋抽梯,過河拆橋,讓他們這些榆木腦袋看看爲什麼當年,爲什麼我們人族可以把異族驅逐出蒼穹六域。”

  頓時笑聲傳來,這些返虛真一那個不是心智聰明之輩,立刻無數的戰術在此制定出來,什麼肉身炸彈,什麼僞裝偷襲,什麼病毒傳播,什麼鐵騎沖陣,怎麼卑鄙,怎麼詭異,怎麼殺敵,怎麼來,立刻原來的戰鬥方案開始無限制的修改,戰鬥的階段也開始不斷的變化。

  現在的戰術是天籁要塞的戰鬥系統,根據這些真一的大腦潛意識,吸取他們的經驗,他們的想法,重新制定的嚴謹戰鬥方案。

  最後第四階段,天籁古城包圍戰,對方的數字變成了一個零,全部被消滅。

  眾人一起歡呼,然後整個天籁星域開始變化,按照這制定的方案進行改變星域世界,改變天籁要塞。

  餘則成雖然自大無比,嘴上狂妄,但是他的心中知道,所謂這戰前推演,并不能當真,戰争永遠是永遠不能預測的,變化總比計劃快,永遠不可能按照你的算計來,意外無處不在。

  餘則成喝道:

  “好了,我要求讓我加載到第一戰鬥序列中。就是戰死,也不會死人,不過神識受傷而已。”

  所謂的第一戰鬥序列,就是那對抗異族最開始的那些自殺空獸,餘則成他們可以附身在它們身上,參加戰鬥,即使那空獸死亡,餘則成他們本體也不會死亡,只不過神識受創而已。

  頓時無數人申請,傲蒼魔尊說道:

  “原來因爲要親手砍殺幾個異族,誰知道我們只要躲在背後,放替身就行了,不爽啊。真想親自動手,殺他個片甲不留。”

  大家聽到這話,都是哈哈一笑。

  其實明眼人心中知道,這不過是激勵士氣而已,雖然戰鬥不會死亡,只是神識受創,但是百次千次萬次之後呢?神識老是受創,精神錯亂,天道崩潰,又有幾人能扛得住這種創傷。

  而且對方難道就沒有高明之士,超級強者,方才的一戰,不過是些卧底死士,就已經這麼強大了,到時候說不上,人家會不會逆轉神識,追殺原身。

  在眾人的討論聲中,對方已經靠近天籁防禦陣地,那外面的戰鬥已經開始。

  無數的雲海青冥宗弟子,裝備秦俑戰甲,展開翅膀,禦空而起,在那對方大軍的外圍,與那敵人的無數斥候,開始了第一戰。

  雲海青冥宗生於天空,死於天空,天空是他們的戰場,他們是天生最好的斥候,他們沒有一個弟子退縮到天籁古城之中,在那掌門連城天的帶領下,他們駕馭秦俑,飛翔青冥虛空,和對方的斥候,大戰天宇,争奪那偵查制空權。

[BOOK: 009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3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