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6
第十卷 九百零三

  戰鬥開始,雙方在這天籁星域内開始了激烈的大戰。無數的六族聯軍迎着那天籁星域之上發射的法術轟擊,向着天籁星域沖去。

  原本遠程攻擊的法陣體系早已經被異族聯軍徹底摧毀,那些八卦防禦法陣,也徹底消失,只有一個個深坑存在那裏,顯示它們曾經存在過。

  空中仙秦空獸和那六族空戰士,在那青冥中,在星域的大氣中,争奪制空權。

  天空就像無數的煙花盛開一樣,在空中爆裂,每一個微小組成這煙花不起眼火花,都是那空獸或者六族聯軍空戰士臨死前的最後光輝。

  每一刻都有那成千上萬的仙秦戰獸,還有那六族聯軍戰士,一批批的死去,戰鬥極其慘烈。

  這樣戰鬥已經維持了十二天十二夜。

  這一刻,異族聯軍的又一只強制登陸部隊出現,足足萬艘巨大的類似蘑菇一樣的飛船,向着地面強行降落。圍在它們左右的是足足百萬各種護衛異族空戰士,它們的任務就是保衛這些飛船可以平安降落。

  這只部隊飛入那天籁星域領空,瞬間前方出現十個建制的窮奇戰群。

  窮奇,十八空獸之一。式神生靈武器,一個建制爲十萬只。但是這十個建制已經打殘了小半,只有一半的窮奇獸的殘存。

  瞬間這些窮奇獸,開始變化,吸收天道之力,紫色窮奇獸化作天劫雷電,紅色窮奇獸化作太陽真火,藍色窮奇獸化作坎冰玄水,青色窮奇獸化作乙木天錘,金色窮奇獸化作絕滅庚金,破滅一切生靈。

  五行幻化,向着那百萬六族空戰士發動攻擊,二者戰鬥在一起,無數的爆裂出現,不是窮奇獸擊爆對方的空戰士,就是那空戰士擊碎這化作能量體的窮奇獸。

  這些蘑菇飛船都擁有那巨大的保護盾,可以抵禦窮奇獸們的瘋狂攻擊。

  它們順利的向下降落,就在這瞬間一群好像是大狗一樣生物,它們無聲出現。

  它們體大如象,但是形體像貓,每個都有一個白腦袋,那腦袋卻是狗頭。

  這是十八空獸中的天狗,它們瞬間移動到這些蘑菇飛船中,沖到那蘑菇飛船身邊,猛的一張嘴,頓時那狗頭化作無窮大,足足有三十丈大小的蘑菇飛船。一口就被它們吞噬,然後咀嚼。

  天狗吞月,這些天狗將那些蘑菇飛船吞噬,身體脹大無數倍,它們可以吞噬一切,那怕這蘑菇飛船的防禦力在強大,它們也可以吞噬,吞噬之後,就是送入異空間,誰也不知道送到那裏去了,不過再也不可能回來了。

  剩下的蘑菇飛船加快降落速度,拼命的向下沖去,終於千只巨大的如飛船,仗着自己皮堅肉厚,抵禦窮奇攻擊,躲開那天狗吞噬,降落到了天籁的地面之上。

  雖然他們只剩下十分之一的飛船成功降落,但是他們終於突破了那空獸的重重防禦,突破了那地面法術的轟擊,逃過了天狗的吞噬,降落到這天籁星域之上。

  這蘑菇飛船三十丈大小。降落之後,猛然在那如同蘑菇一樣立在地面之上,那根盤處,死死的插入這天籁星域的大地之中,瞬間誕生千丈長,如同觸手一樣的藤蔓,插入地下之中,開始攪動那地面中的土石沙粒,草木淡水,這一切都被這觸手藤蔓煉化,吸收一切物質。然後將這些化作能量,儲備自己體内。

  同時那蘑菇頭一樣的頂部打開,向外飄出無數孢子形態的圓球,那些圓球只有七尺大小,一個蘑菇可以攜帶千個,這應該使用了空間技術。

  這些圓球落地之後,圓球破裂,裏面的登陸部隊迅速釋放,他們紛紛化形,或者變成一個個的野獸形態的生化戰士,或者變成樹人形態的植物戰士。

  這一瞬間,足足有超越百萬的憍屍迦戰士出現,他們都在慢慢化形,有的變身,有的組合,有的分裂。

  其中那些獸形戰士,開始向四周遊獵,保護此地。而一些植物戰士開始身體化作建築,搭建先頭堡。制造防禦基地。

  不到百息時間,那先頭陣地搭建完成,能量激活,瞬間一個個時空門出現,無數的憍屍迦戰士,透過這時空門穿越到此陸地之上。

  這憍屍迦戰士不斷的透過時空門出現,它們有的是巨大的機械,開始搭建要塞,有的是元素戰士,開始建制能量源,有的是那生化戰士,到此之後,身體變形,構建對空防禦炮火。

  這片星域,那憍屍迦戰士的數量再不斷增加,當它們達到五百萬數量之時。突然整個大地開始震顫,在它們身邊無數的元氣瞬間消失,時空門立刻崩潰,所有的憍屍迦戰士就像一頓,停滞一息。

  天空之上出現十萬空獸,猙,這些類似豹子的家夥,緊密的聯系在一起。發出那集群攻擊,形成共振沖擊波,沖擊波可怕無比,破碎一切,瞬間落下,落地之後,轟轟轟的沖擊爆炸聲,在整個憍屍迦戰士群中響起。

  這就是餘則成他們設計的關門打狗,讓對方進入到自己的陣地中,搭建傳送門,當進入一定數量的敵人後。切斷對方與外界的聯系,收取元氣,造成它們短暫失衡,然後就是法術轟擊,再之後就是屠殺。

  沖擊波消散之後,四面八方如同利刃一樣,出現了十萬仙秦戰俑,他們千人一陣,結成仙秦戰陣,如同尖刀一樣,死死的插入對方的戰陣中。并不戀戰,快速的刺穿對方,從東到西,從南到北,讓他們形成不了組織防禦。

  同時還有大批傀儡戰獸,妖魔,修士在四面八方出現,開始屠殺。

  其中一人禦劍長空,凡是發現對方組織反抗的頭領,就是一劍,一劍從未落空,強敵必被斬殺,這人正是餘則成。

  餘則成禦劍長空,劍光如天,殺,殺,殺,凡是異族頭領者,斬殺無疑。

  在他的劍意之下,無論是那千眼異族,還是那刹帝利原力控制者,閻摩強者,都是一劍而已。

  戰鬥很是激烈,但是也很短暫結束,不到一刻鍾,這五百萬的憍屍迦戰士全部被斬殺一光,鮮血浸透整個大地。一腳踩下去,鮮血迸濺,足足有三尺多深。

  戰鬥結束,無數的沒有戰鬥力的妖魔沖了上去,開始拼命的分解這些敵人的屍體,争分奪秒。

  這些妖魔其實都是那九十九天域中各個地域的普通妖魔,如那極環樹海的樹妖草妖,滅度天的地下炎魔幼子。

  所有天籁古城的那些分世界,都在快速的生産妖魔,催熟它們,同時將它們派遣到戰場之上。

  這屍體必須馬上分解,否則片刻之後,所有的異族屍體都將氣化,化作飛灰,這些飛灰會匯集到生存的憍屍迦戰士之上,使得它們更強壯,更狡猾,一直的強化下去,直到終極神威士的出現。

  只有將這些屍體分解,提取那精華部分,才會阻止這種變化。

  餘則成大戰完畢,飛回一處休息之所在,其中已經有三名元嬰真君在此休息,都是血迹斑斑,看到餘則成互相點點頭。

  原來的戰鬥,餘則成等人只需要遠程附身在仙秦戰俑,或者空獸妖魔身上就可以了,不必參加戰鬥。

  但是這血腥的戰鬥,做爲劍修的餘則成,上那能夠抗拒這種誘惑,他才不會呆坐那光柱中,看着别人戰鬥,他需要的劍斬強敵,以戰養心,祭煉神劍,所以第二攻堅戰開始,餘則成就參加了戰鬥。

  戰鬥開始,随着戰鬥的繼續,一個又一個的元嬰真君,受不了這戰鬥的吸引,不在那裏控制他人戰鬥,他們都參加了這血腥戰場,就好像有東西在吸引他們一樣。

  第七天,就是返虛真一也無法忍受這種誘惑,參加戰鬥。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這次大戰,天地元氣混亂,三千大道,十二萬法則,在此被無數次使用,所有的天道法則都沾染了戰鬥煞氣,身處戰場之中,所有人都要忍受這種煞氣的侵襲,只有戰鬥才能順應自身,才能維持道心,堅守心靈。

  特别是到最後,那返虛真一越會受影響,越要戰鬥,因爲他們的天道法則也在戰鬥。

  餘則成回歸這隐蔽所,長出了一口氣,默默的喝了一口仙酒,補充自己使用的元氣。

  這時又進來二個元嬰真君,他們渾身是血,進入此處開始休息,一人說道:

  “唉,最新消息,敬鶴真一谪落了。”

  這話一說,餘則成都立起說道:

  “敬鶴真一谪落了?不會吧?他可是擁有鶴動身萬裏的仙術,怎麼會谪落呢?”

  那元嬰真君大口的喘着氣,餘則成遞過去自己的仙酒,他使勁的喝了一口說道:

  “我操,中計了,我們關門打狗,誰知道其中一個摩伽婆神威士隐藏在敵群中,傳送過來。

  敬鶴真一要是逃走,鶴動身萬裏,沒有人可以擋住他,但是他一走,那裏就徹底崩潰,我們整個戰局就完蛋了,他最後死戰沒有走,死在對方的神威之下。

  後來大威天龍、摩羅刹龍、冰瀾妖龍、貪狼殺俑,四人出現,才把那神威士擊斃。

  可惜一旦、清冷、流雲三位真君全部被波及戰死。”

  餘則成搖搖頭,說道:

  “看來我們的關門打狗不能用了,對方開始有了反擊之術。”

  然後他將酒倒在地面之上,說道:

  “讓我們祭奠一下,戰死的道友吧,吾道不孤,你們先走一步。”

  眾人肅然,默默不語,一起悼念。

[BOOK: 009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4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