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1
主題推薦
第十卷 九百零八

  仙秦終極變身,要塞化形。對抗終極神威士,頓時所有人臉上露出笑容,原來還有如此強力手段,那就可以完全的擊敗對方。

  聖吉光龍說道:

  “在仙秦沒有崩潰之前,這終極變身,天籁巨人,才是我們天籁要塞的真正的武器,那時憑借的這終極變身,我們打敗無數次異族的反撲。

  現在的戰鬥,十二億強敵,對於當時來說只是小意思。不過奇怪的是,随着時間的流逝,不知道爲什麼,異族也在集體變弱。

  三公回歸帝都昆侖,仙秦崩潰之後,自此消失。此天籁巨人缺乏天籁核心,再也沒有變身過,萬年不動。

  而且本身的輔助智腦天籁智龍死亡,新培植的天籁智龍不堪大用,所以我們只能看着對方耀武揚威,卻沒有辦法對付他們。

  但是沒想到對方竟然制造出了終極神威士。事到關頭,不生則死,所以我們只有貿然一試。

  其他的種種條件,我們都可以解決,或者找到替代之法,唯獨這天籁巨人核心,需要諸位的幫助,我們才能完成終極變身,化作天籁巨人,擊殺強敵。”

  十二人仔細傾聽,全部不語。

  聖吉光龍好像左右的看了一眼,繼續說道:

  “諸位,你們其中有二人擁有仙秦最高仙寶盤古世界,有三人掌握十種以上仙秦九十九秘法,有六人本身天賦驚人,還有五人擁有神威之力,可以說是所有修士中的佼佼者,所以這天籁巨人核心將由你們十二中一人擔當。”

  這話說完,所有人全部彼此對看一樣,餘則成說什麼也沒有想到,這十二人中,還有一人和自己一樣擁有盤古世界,而且其中有三人竟然掌握十種以上的仙秦秘法,實在讓人驚訝不已,真是人不可貌相,天地之大,英雄無數。

  至於掌握神威之力的那就不稀奇了。其中二大魔尊、蘇三太神君,必是那五人中的三人。

  聖吉光龍繼續說道:

  “這成爲天籁巨人核心,是一件極其危險的事情,諸位有可能你們因此谪落。

  但是付出和收獲是對等的,這也是一件十分利潤巨大的事情,只要成爲天籁巨人核心,打敗那終極神威士,那麼就收獲無窮。

  首先你們的爵位,會自動晉升爲仙秦第七等滄海侯,和我們八龍齊名,成爲天籁要塞的統治者,我們共同管理天籁世界。

  而且此爵位,可以使你在蒼穹世界所有仙秦遺迹暢通無阻,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其次天籁要塞的所有一切都對你開放,所有世界都有屬於你的一份子,你可以任免仙秦官員,可以制造屬於自己的仙秦洞府,可以擁有秦俑軍團,可以擁有一切。

  最後你控制此天籁巨人,可以使你擁有無窮的體驗,直接駕馭三千大道之力。這經驗對你會具有極大的刺激作用,將來必成大神威士。”

  這話一說,頓時所有人全部眼直,全被被此話所吸引,天籁要塞全部屬於一個人的,那無數寶藏世界都是屬於自己的,將來必成大神威士,世上沒有人可以擋的住誘惑,只是在於誘惑是不是足夠吸引人。

  擁有這個天籁世界,先天靈寶,十階法寶,仙寶神器,無窮無盡。

  以前還需要偷偷摸摸,在此尋尋覓覓,現在不必了,這都將變成自己家的東西了,随意使用,随意破壞。這一瞬間,好像十二顆心髒在瘋狂的跳動着,所有人全部被此吸引。當然了,那話語中所有世界都有屬於你的一份子的意思,被大家無視。

  聖吉光龍繼續說道:

  “不過,駕馭這天籁巨人,也是十分危險的,首先,駕馭前提,各位必須擁有神威之力,否則絕對無法駕馭這天籁巨人,只有擁有神威之力。才能形成那護體保護盾,才能避免天籁巨人吞噬你的身體。

  其次,需要經過多重考驗,神魂必須極其強韌,必須擁有無窮潛力,必須心神專一,百世不悔,這樣才能保持自己的信念,避免被天籁巨人同化你的精神。

  完成這兩點,這樣才能和天籁巨人共存,然後需要對三千天道十二萬一元法則的完美理解,這樣才能完美的駕馭控制此天籁巨人,發揮它的超強戰鬥力。

  最後,也是最難的一點,要理解自然,傾聽自然之音,理解天籁的真正意義,這樣才能成爲天籁巨人的核心,被它所接受,爲你提供真正的力量。”

  說到必須擁有神威,那二大魔尊全部暗中一笑,自己先走了一步,看來自己有戲啊。

  但是随後的聖吉光龍的話語打消了他們的喜悅。

  “這四點。第一點,關於神威之力,我們將對你們進行特殊培訓,争取在一個月内,讓你們全部擁有神威之力。這點對於我們是最容易做到的。擁有神威之力,我想這足以讓大家心甘情願的參與吧?”

  一個月内,擁有神威之力,瞬間所有人全部睜大了眼睛,一口同聲道:

  “我願意。”

  聖吉光龍繼續說道:

  “第二點,心神堅韌,我們將提供一切幫助。激活你們的潛能,增加你們的潛力,即使你們不能成爲天籁巨人的核心,這對於你們也將受益無窮。對於將來你們的修仙益處無窮。

  第三點,掌握天道法則,這個我們也將對你們進行特訓,但是這個需要各位的配合,這一點就是不能完美掌握,倒是不算什麼至關重要的事情。

  最後一點是最難的,理解自然,這個我們也沒有辦法,只能需要靠你們自己的感悟了。”

  理解自然?所有人全部皺眉,這不是太難了,而是太簡單了,所有修士達到他們的程度,早就天地由心,道心堅固了,小小的理解自然有何之難?

  聖吉光龍說道:

  “在此期間,即使各位無法成爲天籁要賽核心,天籁要塞的仙秦九十九秘術,全部對你們開發。

  仙秦三十六最高戰俑,可以爲你們免費融合,你們可以放棄自己的身體,將自己改造成這三十六種戰力最高戰俑的戰體。

  同時,戰鬥結束,即使沒有成爲天籁核心,各位沒有仙秦爵位的直接成爲恒沙男爵,有爵位的直接提升一級爵位。

  同時贈送,相應爵位的仙秦府邸,各位可以回去自建仙秦洞府,其中的飛劍、法寶、符箓、法陣、禁制等等制造體系,全部健全。

  各位,這次戰鬥使我們終於明白,仙秦真的不存在了,但是我們還在,即使秦皇他們抛棄了我們,我們也要堅持到底。重新開創屬於我們的仙秦世界。

  各位,你們回歸之後,所得到的仙秦洞府,就是未來的種子,随着你們的播種,也許一代代之後,我們的後代會再現仙秦的輝煌,重新建立那仙秦帝國,守護我們人族,使我們再續輝煌。”

  所有人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樣,這是開府立派啊,不,應該是立國。

  重現仙秦輝煌,這個話題有點遠,自己的目标就是只要搞到一個兩個仙秦秘法,那就是大賺,現在的無數上門,特别是那些曆史悠久的,還是都是靠着一套仙秦秘法,開宗立派,像那無量宗靠的就是一套終極無量訣,建立的萬年基業。

  聖吉光龍說道:

  “好了,諸位,馬上開始靜修,請各位努力吧。”

  瞬間聖吉光龍消失,眾人空間變化,好像向一處特殊的世界傳送。

  所有人在此,你看我,我看你,一瞬間,眾人好像生分了很多,現在的眼神和以前不同了,以前是戰友,現在是競争對手,少一個人,自己成爲那天籁核心的機會就多一分。

  空間傳送,餘則成閉目不語,默默思考這件事情,如果自己真的駕馭了那天籁核心,也許打醒師兄不是夢想,就是他變成了終極神威士,實現了他的夢想,自己把他打敗,也許可以使他從迷失之中,清醒過來。

  就在這時,突然人群中出現吵架之聲,其中一名真一神君和一劍争吵起來,這真一神君是眾人中唯一的女修士,道号淼孽,性格孤僻,不知道爲了什麼和一劍争吵起來。

  瞬間餘則成就知道爲什麼,這十二人中,就自己和一劍是元嬰真君,頓時成爲了最佳攻擊借口。

  現在這競争就無聲的開始了,除了自己也許不會有人支持一劍,大家想看到一劍被淘汰,這樣少一個人和自己競争這天籁核心,是最好的事情。

  果然無論是以前公正不阿的蘇三太神君,還是方寸真一全部不語,那二個魔尊也是哈哈看着熱鬧,不時在一旁說句冷言冷語。

  其實在餘則成心中也是如此,這些人,不時擁有神威之力,就是掌握擁有十門仙秦秘法,各個都是返虛真一。

  不管怎麼說,自己的苦鬥,所有人都看到,方才那摩伽婆至強者,被擊殺的名義也是放在了自己的頭上,怕是很多人都以爲自己擁有神威之力,所以沒有人敢挑自己的毛病。

  一劍就不同了,雖然他号稱一劍光寒十九州,星矶劍派掌門,法力高深,劍法神奇,但是在某種程度上,和在座的這些傳說人物相比,還是差了很多,天龍選擇他,八成是看到他的潛質吧。

  這是所有人的心聲,确實一劍所表現的實力在眾人中是最低的,所以第一個被排斥的就是他。

  但是這只是想法,一劍和自己同到此處,自己必須挺他,餘則成睜眼開口道。

[BOOK: 009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1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