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6
第十卷 九百一十三

  無數光芒匯集到餘則成的身體之上。一瞬間餘則成就好像處於一種神奇狀態,身軀不在,元神無存,萬物消散,一切爲空。

  準确的說,自己化身成爲一片天地,這天就是自己,這地也是自己,這萬物都是自己,有一種無窮大,無窮遠的感覺。

  但是這天地雖然是自己,自己卻不可以動一動,只是被動的感受這天地,不能發出任何的聲音,不能動上一絲一毫。

  恍惚中,好像自己身處一個青草綠地之間,那裏微風習習,吹得草木微微聳動,其中有着鮮花無數,在那草地裏盛開,散發這微微幽香。上邊飛舞着蝴蝶,在翩翩起舞。

  好像有輕快歡樂的聲音在耳邊響過,一切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自然。

  可是不久餘則成就發現,在此美好的背後,在這自然之中,那蟬鳴叫,在它身後,一只螳螂出現,兩只巨刀般的前爪,猛的一拉,就把這蟬擊殺,還未等着螳螂吞吃自己的食物,在那空中,黃雀落下,將此螳螂吞吃。

  地面的嫩草,随風而動,一只麋鹿走了過來,開始不斷的吃着這草,無論小草們真麼拼命的晃動身軀,最後也被此麋鹿吃掉。

  突然一只猛虎出現,用力一撲,將此麋鹿撲到,然後開始大口吃起鹿肉,最後飽餐離開,留下枯骨血肉,被那秃鹫吃光。

  白骨皚皚。最後化成泥土,被那小草吸收,天道循環,弱肉強食,那輕快美好的聲音漸漸變成沉重,變得兇險,危險無數不在,這也是自然。

  突然雷聲滾滾,天將暴雨,那雷聲轟鳴,天雷落下,擊燃大樹,暴雨瘋狂,大水傾斜而下,形成洪峰,沖毀一切。

  那聲音變的恐懼,變得可怕,蘊含破壞一切的強大力量,這也是自然啊。

  好像鏡頭向上,餘則成騰空而起,看着腳下的自然。千裏山川,萬裏大地,百萬海洋,一切的一切,這才是自然。

  餘則成就這樣感受着天地變化,傾聽着這自然之聲,感受着萬物輪回,自然之道,道法自然。

  這些變化,這天地自然,匯集成一個首歌,在那空中飄過,這歌聲唱的就是自然之道,這歌聲好似天籁,這就是天籁之音。

  餘則成傾聽這聲音,慢慢的他也合着這聲音唱了起來,他可以動了,他理解了何爲自然,他掌握這天地間的強大力量。

  自然,我就是自然,我就是這天地的主宰,我就代表着這自然之力,我就是我,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瞬間餘則成動了起來,心神匯集,血肉凝聚,在他身上出現無數的光芒,這光芒中誕生一切。

  在這光芒中。那又一個千丈巨人現身,面對着遙遠的那個終極神威士,餘則成慢慢的匯集出自己的身體,自己的天籁之體。

  身體化成,餘則成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腦中所想,立刻變化現實,那手出現,白皙無比,好似晶瑩鑽石組合而成。

  餘則成看了一眼天地,一瞬間,他看到了那三千大道,這大道全部清楚的羅列在他眼前,任由他所控制調整,甚至改變。

  再看一眼腳下,只見殘存的修士,各個驚訝的看着他,其中九十三人身上天道凝結,還是十一人身上光彩奪目,這些人或者擁有神威之力,或者擁有仙寶神器。

  自己的分身也在其中,裝出和他人一模一樣的表情。

  餘則成一笑,一抖手。瞬間觸摸一個天道之力,將此天道化作法術,這些修士頓時被傳送到百萬裏之外,遠遠的避開這個戰場。

  然後餘則成面對那遠處的終極神威士。

  頓時那遠處的終極神威士,身上化作無窮盡的數據,這是天籁巨人對他的分析,力量、身高、體重、強弱……

  無數的數據傾斜而來,這數據無窮盡,但是餘則成全部可以瞬間讀懂,分析明了。

  遠處的終極神威士,果然和預想的一樣。确實是四師兄,但是通過這分析,只能說部分是四師兄,四師兄在吸收神威之時,已經被摩伽婆鎖同化,所以他才會迷失,才會如此。

  看着這終極神威士的巨大身軀,瞬間出現無數種治療四師兄的辦法,其中都可以幫他解除這種迷失狀態,但是前提,必須打敗他。

  怎麼打敗他,立刻無數的辦法出現,這就是天籁巨人的好處,只要念頭一動,無窮盡的辦法就會自動生出。

  如果餘則成沒有神威之力護體,現在已經徹底被同化,死亡。如果餘則成潛力不足,現在也被這無盡的數據所掙破。

  餘則成看着那終極神威士,不必說什麼,動手吧。

  他用力一抓,觸動那三千天道中雷之天道,頓時手中出現無數的雷電,化作那長矛,向着遠處的四師兄就是瘋狂的投擲而去。

  那雷電化作雷光長矛,足有千丈之長,劃破長空,爆發無窮雷光,轟鳴而去。

  這不是一只,這一擊,瞬間在空中化作千只萬只無窮盡的雷矛,餘則成已經觸動雷之天道,化生無窮。

  終極神威士面對這雷光長矛,只是輕輕的手一擡,頓時空中出現一個虛無之盾,他化黑洞爲盾,立刻將此長矛吸收。

  那黑洞微旋,無盡的雷光長矛被那黑洞吸收。

  餘則成大叫。就像霹靂爆發一樣。爆發無窮盡的力量,那雷矛即使被黑洞吞噬,他也是無窮盡的發射。

  我要看看,你到底可以吞噬多少我的雷矛。

  餘則成憤然投擲,那星辰奮力吸收,一投一吸,二人上手就是一戰。

  最後一矛,餘則成奮力一擊,那雷之天道甚至有眼可見,物極必反,這樣肆意的吸收使用雷之天道,終於這雷之天道也忍受不住這種吸取,轟然爆發,化作一道雷芒消散,再也不爲餘則成所用了。

  一聲轟鳴,餘則成的雷電之矛粉碎,再也無法凝結,但是無窮盡的投擲雷矛,那對方的黑洞之盾,終於被這雷電之矛撐死中合之時,一聲轟鳴,也是粉碎,二者兩敗俱傷。

  餘則成對着師兄就是一笑,以一種神奇的波動,對師兄說道:

  “四師兄,想不到你我以這種形式相見,以這種形式戰鬥,就像是南柯一夢,讓人難以相信。”

  那遠處神威士看着餘則成,沒有回答,他聽不懂餘則成在說什麼,他已經完全的被力量所迷失,已經失去神智。

  餘則成長歎一聲,說道:

  “師兄啊,師兄,師弟對不起了,給我碎吧。”

  好像感受到餘則成的敵意,那終極神威士一聲呼嘯,向着餘則成就沖了過來,瞬間時空挪移,萬裏瞬間即到,沖到餘則成身前,就是一拳。

  這一拳轟鳴虛空,蘊含那無窮盡的力量,當初魔禮青的金剛解在此一拳面前,如若蚊蠅,這一拳足是那金剛解的萬倍之力,一擊打出,宇宙震顫。

  但是餘則成只是微微一動,這一拳就安全避過,他用力一拉,再次抽取自己眼前的天道之力。

  這就是天籁巨人的好處,可以領悟自然,那三千大道全是自然的一份子,所以自己可以随意的抽取天道之力,爲自己所用。

  這次選擇的是自己的虛無天道,直接化道爲劍,虛無之劍,這比自己的虛無劍意要高深數倍,直接將天道爲自己所用,神威之力。

  就是一劍,劍光一轉,頓時將終極神威士的身上割下一塊血肉。

  那血肉分離而出,馬上化作血霧,就要重新的回歸終極神威士的身體,他已經達到滴血重生,不死不滅的地步。

  但是那虛無之劍就是一變,寶劍消散,一切回歸虛無,瞬間那塊血肉,立刻和着劍同歸於盡,一起消失,化作虛無之力。

  終極神威士大叫,喪失血肉也就是他的力量,他又是一擊。

  這一擊立刻虛無空間,亮如白晝,金、銀、藍、綠、紫等諸多光芒遮天蔽地的瘋狂飛出,其中伴随橫貫天際的狂野神雷、毀滅世界的炙熱的火焰、破滅萬物的碧藍的水浪。

  所有的力量,以一點爲核心疊加釋放,肆虐橫行向着餘則成轟去。

  但是失去理智的野獸,在強大,也是野獸。

  餘則成又是一抓,光之天道,代表着太陽月亮之光所化天道,光明之劍。瞬間一劍,什麼光芒,什麼神雷,什麼火焰,什麼水浪,全部消散,同時又斬下終極神威士的一塊血肉。

  光芒萬道,血肉橫飛,頓時這血肉也被光明之劍同化,化作虛無。

  餘則成再次一抓,時間之劍,空間之劍,黑暗之劍。

  瞬間餘則成就撲了過去,天道爲劍,向着師兄的終極神威士發動攻擊。

  劍光輪回,這直接將天道所化之劍,無限長,無限變化,無限毀滅,在此劍光之下,那終極神威士頓時連連受傷,一片片的血肉被那切割之下,與天道之劍立刻同化消散。

  這血肉代表着終極神威士的力量,代表着他所掌握的能量,劍光輪轉,突然那終極神威士,瞬間退後萬裏。

  他張口說道:

  “謝謝師弟,多餘的能量都被你斬掉,終於把我解脫,我回來了。”

  餘則成一笑,說道:

  “好,這樣你我可以終極一戰,不負今生。”

[BOOK: 009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16: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