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9
第十卷 九百一十六

  瞬間回歸離開三個月的戰鬥之處。原本的天籁要塞所在之處,戰鬥算是徹底終結。

  此處星域,經過那無數血戰,早已成爲虛無青冥虛空,原本的無數隕石帶,小行星在戰鬥中全部消散。

  回歸此地,餘則成看了一眼這處天地,既然當年仙秦選擇在此建立天籁要塞,必有他們的原因,所以自己還要回到這裏。

  遠遠的感應,頓時發現在百萬裏之外,無數修士的氣息在此,其中有二百多道熟悉的氣息,正是那一起戰鬥的戰友。

  餘則成再看一眼手中之軒轅劍,這軒轅劍真是太神奇了,簡直就是無上神器,只要一揮,什麼都能做到,難怪當年軒轅黃帝可以把異族大聯盟趕出這蒼穹世界。

  可惜啊,可惜,自己現在是合體天籁巨人。依靠這天籁巨人的力量,來支持控制這軒轅劍,合體總有分開的時候,是到了分開的時候了。

  念頭一動,瞬間餘則成化作一團金光,足足有百裏大小,在那金光中,這軒轅劍頓時分解,重新化作三千天道,回歸天地。

  那盤古世界也回歸餘則成的本體,這無上神器瞬間消散。

  看着消散的軒轅劍,餘則成有一種無法說出的痛苦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生命消散了一半似地,如此神器,擁有之後,再次失去,那感覺,會讓你痛不欲生。

  但是生活還要繼續,本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失去也是正常的。

  在餘則成的天籁巨人體内,無數的光芒飛出,這光芒就是天龍八部,破軍七殺等天籁要塞仙秦各等公爵。

  同時在那白光中,天籁要塞又開始搭建,那重新培植出來的天籁智龍,開始負起責任,構建要塞。雖然它只是新生的天龍八部,很多事情處理的并不完美,但是它在努力的工作。

  在這天籁要塞搭建的過程,百萬裏外的修士們感覺到此處的元氣反應,遠處飛來無數的修仙者,除了那原本在此留下活下來的修仙者,還有足足三千元嬰和真一組成的大軍。

  只見那天空之上無數星舟飛舞,還有百裏大小巨大的靈石要塞,三千元嬰,援軍到此。

  這些援軍靠近天籁要塞,前方引路的就是雲海青冥宗的掌門連城天,看到天籁要塞重建,那是高興不已。自己的門派終於又有家園洞府了,不至於成爲孤魂野鬼。

  在這慌亂中,餘則成的分身偷偷回歸要塞之内,向天龍八部匯報情況。

  大戰結束,餘則成將剩餘的修士傳送遠遁之後,他和四師兄戰鬥遠遁天邊,那剩下的修士也沒有待着,他們沖了過去,將對方六族聯軍殘餘的一千敵人全部擊殺。

  據說只有殘餘釋提桓因族七人。化作光電,遠遠逃走,其他十二億大軍,全軍盡墨,全部幹掉。

  其實這千人強敵被那四師兄星辰的一卷之後,不死也殘,所以才會這麼容易。

  擊殺他們之後,這些修士都是在此等待,幸虧雲海青冥宗的修士也被放了出去,他們擁有空中建城的技術,大家一起在此等待。

  如果那終極神威士勝利了,逃到那裏也沒有意義,倒不如在此一戰。

  如果天籁要塞勝利,那可就是無盡的財富等着分享。

  所以眾人都在此等待,等了半個月,那戰鬥的沒有回來,凡是軒轅六域、十方外域的援軍來了。

  正應了那句老話,援軍總是戰鬥之後出現。

  其實這已經很快了,從蒼穹六域到此天籁要塞,餘則成上次可是足足飛了一個月。

  那些離開天籁要塞的修士,回歸各自的家園也要用了一個月的時間,然後消息傳播開,各大組織開始互相聯系,組織人手。

  人無頭不行,還要開同盟大會,選出盟主,在補給後勤,在一起出發,其中發生了無數事情。差一點就内讧打了起來,最後二個月搞定,這就已經是最快的速度了,要知道這不是一個門派的事情,是整個修仙界的事情,無數上門中門,還要外域,事情繁多。

  飛到一半,這時才發現,前方星域錯亂,星辰不穩。結果這援軍又被擋了月餘。

  等到這邊戰鬥結束,六族聯軍全軍盡墨,那邊阻擋他們的星域混亂,失去主導控制,混亂消散,他們才得以飛過那些障礙,來到這裏。

  這還能說什麼呢,不過,來了總比不來好。

  天籁要塞開始建設,不斷發出白光,這白光吸引千萬裏之外的隕石或者小行星飛到這裏,然後被天籁要塞的白光吸收,化作能量和物質。開始建設。

  既然大家都來了,那就都過來幫忙吧,所有人全部分配任務,這任務都可以換取功勳值,換取仙秦寶物和仙秦秘法。

  當然這寶物需要慢慢的重新制造,頓時整個虛空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工地。

  這三個月,餘則成的分身做出悟道模樣,開始閉關修煉,并沒有和誰接觸,這天籁要塞回歸,他和餘則成互換身份。沒有人看出來。

  大戰結束,幸存下來的修士,一百二十一個元嬰真君,九十三個返虛真一,因爲這場戰鬥,彼此之間關系融洽,這都是可以交付生死的好友,其中有人暗中挑頭,他們要組建一個天籁會,借以互通有無,紀念這戰鬥的歲月。

  餘則成一直做出閉關狀態,所以事情并不知道多少,回歸之後,裝成出關模樣,立刻接到邀請。

  餘則成馬上參加,而且立刻在這天籁會中獲得一個長老的頭銜,雖然他是元嬰真君,但是餘則成這次大戰的表現,沒有人可以小看他,反正他遲早必成返虛。

  其實現在已經不是九十三個返虛真一了,這三個月,大戰後的元嬰真君,又有三人悟道成爲真一神君。不久的將來這些元嬰真君十之八九,都會成爲真一神君。

  他們在此都在等待那仙秦答應的各種獎勵,但是餘則成知道,仙秦天籁要塞老底已經消耗一空,至少三年五年是沒有辦法制造出那些寶物,百年時光或許有可能制造出,那些許諾過的各種仙秦洞府,各種寶物。

  反正百年時間,對於這幫真一,元嬰也不是太長,而且此地戰鬥後波動殘餘,導緻此地元氣充足,天道清楚可辨,對於修士們的修行益處無窮。

  餘則成在此尋找軒轅劍派的同門,可是找了許久。不但軒轅劍派的弟子沒有一個到此,就是其他五大劍派的弟子也是如此,頓時一個不好的念頭出現在心中。

  一劍真君和火神,二人手挽手來到這裏,看到餘則成,走了過來說道:

  “則成,你可算出關了,一閉三個月啊,真是太長時間了。”

  餘則成一笑,回答道:

  “可惜啊,我還是沒有領悟神威之力啊,也沒有得成返虛啊。”

  火神說道:

  “這對於你沒有問題,我們一緻看好你。

  對了,這個給你。”

  說完遞過來二件物品,一個爲玉竹簡,一個好像羽毛一樣的金屬之物。

  餘則成接過來,玉竹簡輸入真元一看,赫然是剩餘的二百一十四名修士的個人資料和聯系辦法。

  既然大家成了所謂的天籁會,彼此之間必須聯系,互通有無,所以大家準備好各自的資料,免得彼此的弟子後輩,遇到對方的弟子後輩,見面不相識,發生不必要的沖突。

  其實這就是一個強大聯盟的誕生,當年天道盟,仙秦會,都是如此誕生的。

  餘則成微微一笑,輸入關於自己的資料。

  那個羽毛一樣的金屬物就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了,一劍說道:

  “此乃那憍屍迦最後一個族人,我們就留下他,然後將其他的憍屍迦殘殺,最後這憍屍迦的主宰匯集到它的身上,被二大魔尊所祭煉。

  這就是那最後的憍屍迦主宰身上的羽毛,經過秘法祭煉,只要我們拿着其中一根,就可以彼此聯系,這是憍屍迦族的特性。

  當然了這聯系,因爲時空的關系,距離越遠,傳遞的消息越簡單,不過總比沒有強。”

  餘則成點頭,收好此寶,問道:

  “好東西,不錯,不錯。”

  一劍真君笑道:

  “則成師兄,這三個月可有收獲?真是一天不多,一天不少,辛苦了。”

  這話一說,帶着另外一層含義,一劍真君知道了餘則成的秘密,懷疑餘則成駕馭的天籁要塞,大戰終極神威士,所以說出此話。

  餘則成哈哈一笑,說道:

  “略有收獲,對了,我看到軒轅黃帝了,他老人家給了我無上至寶。”

  是實是虛,話裏有話,相信與否就在於一劍自己了。

  火神在一旁說道:

  “唉,則成啊,修煉不要太鑽牛角尖了,其實欲速則不達。”

  這天籁巨人是十二個人的秘密,其中還有三人在修煉中谪落,只有九人知道,在那之前還有保密誓言,火神是一點也不知情,所以才會這麼說。

  餘則成一笑,岔開話題問道:

  “奇怪了,我怎麼沒有看到五大劍派弟子到此呢?”

  一劍沉聲的說道:

  “我開始也很好奇,所以打聽了一下,據說在開大會時,五大劍派都參加了,不過看到大會一半,突然有消息說心劍禅宗出現一名弟子,五大劍派集體離開大會,去大戰那心劍禅宗弟子。

  而且據說戰鬥的很激烈,好像五大劍派已經有真一谪落了。”

  餘則成一聽這個消息,頓時愕然,有此消息,他還那能呆着住,絕對馬上回歸軒轅劍派。

  心劍禅宗出現,必須回歸。

  餘則成心念堅定。和一劍火神二人告别,決定馬上回歸蒼穹大陸。

  他聯系天龍八部,戰鬥結束,餘則成獲得無窮功勳,立刻成爲第七等逍遙侯,和天龍八部擁有同等權限,一起管理這天籁要塞。

  餘則成接通聖潔光龍,瞬間一道光芒,餘則成被傳送到那重建的天籁要塞之内。

  巨大的中心大廳,正在重新修建,整個要塞到處都是熱火朝天的工地。

  餘則成看着這個修建的過程十分的滿意,因爲這裏已經是他的地盤了,整個要塞都屬於他了。

  聖吉光龍出現在餘則成的面前,說道:

  “城主,你回來了。”

  戰鬥結束,餘則成升爲逍遙侯,頓時天龍八部,破軍七殺,所有殘餘仙秦法靈全部以城主稱之。

  其實這稱呼,餘則成可以感覺到一絲陰謀的味道,天籁要塞這麼多年。雖然由天龍八部所控制,但是城主之位一直虛無,天龍八部不屬於人類,無法就職這城主之位,此乃仙秦根本之法,它們即使控制了要塞二萬年,也無法改變。

  現在餘則成成了城主,他們就可以借此打着餘則成的旗号,做以前很多想做不能做的事情。

  餘則成也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得過且過,不管怎麼說,以前那自己看着懼怕無比的冰瀾妖龍,現在要恭敬的喊自己一聲城主,這讓人爽快萬分。

  成爲城主之後,餘則成開始觀看自己的權利,果然和算計的一樣,其實這城主的權利并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大。

  首先,餘則成無法改變着天籁要塞的存在形態,不能肆意駕馭要塞返回蒼穹世界,或者駕馭要塞攻擊其他星域世界。不到萬不得以随意的變身天籁巨人。

  這些限制,不只是餘則成的,就是以前天籁三公也是如此。

  其次餘則成無法調動這天籁要塞的駐守仙秦部隊,離開天籁要塞爲他征戰四方。他的權限只是在於防守此處天域,這裏乃是人類的控制外域的最前沿了。

  最後,這城主的資源也不是餘則成可以肆意采取的,也是有着内部限制的。這個倒不是針對餘則成,就是天龍八部也是如此,你付出多大的勞動,得到多大的回報,不可能不勞而獲。

  這些餘則成都可以接受,不患寡而患不均,天龍八部都是如此,那自己也就平衡了。

  不過好處還是多多的,像是以前自己開采的天域世界中的資源,餘則成可以随意的收取,先天靈寶可以兌換,仙體、魔身之類的研究所,餘則成可以制定研究方向,爲自己效力。

  仙秦九十九秘法,餘則成可以随意學習,甚至可以傳授他人。數百種身體調制培養室,餘則成都可以随意的使用。數百煉丹,煉器,煉劍,布陣,制符研究所。餘則成可以随意使用。

  可以說好處多多,天龍八部擁有的權限,餘則成全部擁有,而且在某種程度上,比他們擁有的權限還要多。

  當然了這一切都需要功勳兌換。不過現在的功勳已經不像以前,那樣需要用東西兌換了,每年餘則成都有一萬功勳的工資福利,這還是餘則成不在天籁要塞的工資,如果在此工作,還有獎金,年底分紅,好處多多。

  但是現在,餘則成不能在此了,心劍禅宗出現,他必須回歸蒼穹世界。

  餘則成說道:

  “我要返回蒼穹世界,這裏的建設我就不幫忙了。”

  聖潔光龍說道:

  “好的,這天籁要塞的重建,大約需要三年時間可以建設完畢,其他修士,我們將用二年時間,爲他們提供仙府設備,同時將他們全部納入我們的仙秦爵位體系。

  這樣他們的仙府將是新仙秦帝國的種子,在蒼穹大陸建設之後,需要不斷的投資擴建,這些我們都有最終控制權,可以爲我們所用。

  按照我們的計算,也許二千年之後,通過他們,我們就可以在蒼穹世界。重新的構建次一級的仙秦體系,到時候就可以重新鋪設仙秦網絡。

  我們可以一點點的建立仙秦新帝國,雖然帝都昆侖消失,仙秦皇族消失,但是你的創世之力只要存在,那就一切都不是夢想。”

  聽到這個餘則成頓時一寒,那些修士都眼巴巴的等着仙秦洞府,可是誰也不知道,所謂最終控制權,其實在那天龍八部手中。

  在天龍八部手中,其實也算是在我的手中,算了,不關我的事,死道友不死貧道。

  餘則成點點頭,說道:

  “其實,逝去的總歸逝去,到時候我們重新建立的新仙秦,不一定非得叫做仙秦,或者可以叫做其他的名字,仙唐仙漢,你們看怎麼樣?

  哈哈,我們想的有點遠了。也許千年萬年,也不會實現這個夢想。”

  新誕生的天籁智龍說道:

  “不。一切都不是夢想,只所以二千年後,我們才構建仙秦網絡,是因爲在這二千年裏,我們將尋找打造軒轅劍的煉劍材料,到時候,城主你可以煉制一把真實存在的軒轅劍。”

  這話一說,天龍八部還有餘則成全部神采飛揚,好像回到了餘則成手持軒轅劍的那一刻。

  一劍而已,天下大變,心中所念。立刻成真。

  那就是軒轅劍,餘則成使用盤古世界祭煉的軒轅劍,只是煉劍最簡單的替代之法,最後消散。

  餘則成化身天籁巨人之後,天龍不同於其他的仙秦法靈,它們可以感知到餘則成的一切,所以知道那軒轅劍的神威。

  餘則成在天籁巨人解體時,把軒轅黃帝教授他的煉劍秘法,所需要的材料清單,交給了天龍八部,讓它們收集。

  天龍八部所要準備的材料,是那用以承載三千天道的材料,是可以真正祭煉出永遠存在的軒轅劍的必須材料。

  漸漸的,一個未來的設想,一點點浮出水面,出現在餘則成和天龍八部腦中,那就是煉制軒轅劍,利用天籁會,慢慢發展,重建新仙秦帝國。

  不過那是以後的事情,也許千年,萬年也不會實現,現在還是談點眼前問題,那就是餘則成要回歸蒼穹世界。

  天籁智龍說道:

  “城主,您要是準備回歸蒼穹世界,我們可以爲您鋪設仙秦臨時戰道,這樣雖然,您需要等待二天,但是三天内就可以通過戰道返回蒼穹世界。

  同時我們在這幾年内,建設從蒼穹世界到此的傳送通道,雖然需要幾次傳送,但是争取把路程時間縮短在十天之内。”

  餘則成點頭,說道:

  “好的,我授權你們開始建設。”

  頓時天龍八部一閃,開始了建設過程。

  二天時間,餘則成只能默默等待,在這時間内。他把自己當時助戰時放出去的鲲鵬、萬載寒蚿、九頭龍等手下收回,記錄了自己可以修煉的仙秦秘法,重新開啓了仙兵研究所的研究。

  很快二天就過去,仙秦臨時戰道鋪設完畢,餘則成準備離開。

  其實所謂的仙秦臨時戰道,就是一種超級加速飛行體系,餘則成進入到一種特殊的飛車中,然後積累能量,對飛車進行加速,瞬間進入次空間,借助制定航道,以平常數倍的速度,飛躍虛空。

  這飛車與其說是飛車,倒不如說是一個鐵罐子,成圓錐形,體積很小,餘則成進入之後,或坐或躺,不能再其中行走。

  不過現在餘則成也顧不上那些了,只要返虛蒼穹世界即可。

  進入飛車内,關閉車門,頓時那元能凝結,開始制定飛行航道,瞬間航道确定,一聲電閃,這飛車化作閃電,飛行而出。

  飛車飛出的瞬間,餘則成有種恍然的感覺,但是很快被他驅散,雖然這空間很小,但是三天餘則成還是可以忍受的,

  飛車窗外,并無來時的各種星空景色,完全是一種類似電離的光芒,這是因爲這飛車現在是在次元空間中飛行,在使用仙秦臨時戰道,這一切都是正常。

  三天時間對於餘則成不算什麼,他閉目養神。

  說實話,現在餘則成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無論是大戰時駕馭天籁巨人,随意的控制三千天道之力,還是得到軒轅劍的寫意自在,現在全部消失。

  雖然身體還是以前的身體,但是卻有一種失去生命的感覺,好像自己的身體,失去了很多東西,那三千天道,好像就在自己眼前晃動,可是自己卻不能觸摸,不能控制。

  這是一種很難受的感覺,這種得到力量,又失去力量,讓餘則成十分的痛苦。

  不過他知道,這只是暫時,只要自己努力,自己堅持,那神威自己會擁有的,那天道法則自己會擁有的,那軒轅劍自己也會擁有的。

  回歸盤古世界,看着這個屬於自己的世界,忽然餘則成想起了自己所保存的那些千眼族屍體,在戰鬥自己一共擊殺保存了七具千眼族強者的屍體,他們都擁有一方一世界,雖然他們魂魄消散,但是他們的身體還活着,那世界還都存在。

  自己是不是應該再進行一次進化,將他們的世界都吞噬?餘則成苦思冥想。

  飛行是寂寞的,在這飛行中,就餘則成一個人,劉詩韻離開盤古世界,出現在餘則成的身邊,陪伴着他。

  餘則成苦思冥想,但是他沒有注意到一邊呆呆看着他的劉詩韻,她臉上的光輝。

  劉詩韻如春水般的明媚清徹眼神,只是深情看着餘則成,雙眸明澈無塵,如美玉的貝齒輕咬紅唇,神情淡然而悠遠,有種迥異凡塵的空靈的神采。

  這種美麗就如同絕世昙花盛開時的美麗,如同火焰燃燒時的輝煌,飄逸出塵、明澈無暇、一颦一笑、如詩完美。

  但是昙花一現,散發自己的美麗之後,總是要枯萎,火焰焚盡,最後要熄滅,劉詩韻現在的這種美麗,完全的不合情理。

  餘則成的心思沒有在劉詩韻的身上,他還在想自己苦求不得的神威,和自己擁有的自然創世之力,自己該如何得到屬於自己的神威呢?難道真的要等到百年後,天劫雷在自己體内消失,自己再成爲真一,自己成爲真一,應該選擇什麼天道法則,做爲自己的大道呢?

  看着餘則成的苦思,思考的男人最英俊,劉詩韻帶着笑容,只是呆呆的看着,然後伸手觸摸餘則成的臉。

  餘則成這時才注意到劉詩韻的表情,他說道:

  “怎麼了,這些天待的無聊了嗎?”

  劉詩韻搖搖頭說道:

  “我喜歡一個人待着,就喜歡這樣默默的看着你。

  哥哥,要是我不在了,你要照顧好你自己啊。

  你去找那個婉言妹妹,她經過軒轅黃帝的重塑身體,她會對你很有幫助的。

  還有靜初姐姐,她甯可自己消散,也要幫助你,她們對你都很好,可以好好的照顧你,這樣我就放心了。”

  餘則成說道:

  “你說什麼傻話呢,我們永遠在一起,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

  我只要你,放心吧。”

  劉詩韻側身躺在餘則成的身邊,就像是一個小貓那樣的溫柔,她說道:

  “要是我們可以一輩子這麼的看星空,該有多好啊。

  記得當年在山竹城,那些惡棍死死的盯着我,哥哥爲了保護我,經常被他們欺負,那時我就在想我一定要找到一個可以保護我的男人。

  後來,傳說城裏來了一個少年執事,會仙術,可以把人燒成焦炭,哥哥每次回家都講你的故事,神乎其神,那時我就知道你了。

  後來,在那胭脂樓前,你一劍把刺殺你的魔狼劍客斬成兩半,魔狼劍客當年我看過他殺人,看到他我就害怕的要死,可是他卻被你輕松一劍斬殺,看到那一劍,我心中就有了你。

  後來,你癡迷修煉,癡迷到瘋狂的地步,那時我大着膽子把水潑到你的身上,我以爲你會殺了我,誰知道你對我說,沒有人敢欺負你,再讓你哭泣,我終生不忘。

  後來,你要修仙而去,我再也不能看到你,那時我傷心欲絕,可是在走的時候,機緣來臨,我又能跟着你走了,其實對於我來說,修仙就是爲了和你在一起。

  後來,我們在西嶺相遇,你對我說,我必不負你,那句話我記住了一輩子,我也永不負你。

  後來,我們相遇在無量宗,你爲了我,布下那麼多的局,那時你才築基期,就把那些元嬰真君耍的團團轉,那一切都是爲了我,當時我就決定爲了你,死了也值得。

  真想一輩子,和你這樣,永遠在一起……”

[BOOK: 009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