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1
主題推薦
第十卷 九百二十九

  什麼龍劍術,在他還沒有準備就緒之時。南天真君就是一擊,集合二百軒轅金丹真人的所有法力,發出這破魂滅世術,一擊將對方擊碎。

  黑霧缭繞,那心魔再次複活,這次他沒有說話,開始施展出劍,不知道是什麼奧秘劍法,但是一切都沒有意義,南天真君又是一擊,再一次破魂滅世術。

  破魂滅世術,神奇無比,借助天地之力擊殺強敵,中術者被天地所不容,必定魂飛魄散。

  那心魔立刻再次粉碎,化作黑霧,這次他使出什麼劍法都不知道,就徹底的死了。

  這時又是一道看不見的本源飛了過來,擊中劍鸠,頓時間所有的軒轅弟子就覺着渾身一震,擁有了無窮之力。方才破碎的心魔本源被他們吸收,大家共享。

  其中有弟子喊道:

  “這,這是殺劍術,殺生宗魔劍之法,我悟出了。”

  然後成藍的聲音喊起:

  “我,我悟出了龍劍術,哈哈,原來如此,龍乘風架雲,正好和我暴雨劍法相合。”

  二次擊殺這心魔殘影,本源都被軒轅劍派吸收,沒有随機亂飛,頓時二大劍術傳承被軒轅弟子得到。

  瞬間心魔殘影再化身軀,但是這一次赫然化成了四道人影,這次一次化成四人,一人星光閃爍,一人冥氣森森,那一定是星玑劍宗的星劍術,冥神劍魔宗的冥劍術,另外一人如淵如獄,這是淵劍術,最後一人一道青光,那就不知道是什麼劍術了。

  心魔殘影中記錄十七套劍術,裂天劍宗得其氣劍術,混元劍派得其靈劍術,萬劍魔宗得其禦劍術,妖劍魔宗得其煉劍術。軒轅劍派得其鸠劍術。

  除了他們,心劍禅宗擁有心劍術,禅劍術,悟劍術,星玑劍宗的星劍術,殺魔宗的殺劍術,冥神劍魔宗的冥劍術。

  還有方才心魔所使用的蝶劍術、龍劍術、鏡劍術、淵劍術等數種,一共十七劍法。

  這心魔殘影共有十七分身,都是這十七劍法劍意經過三清天界之主帝釋天所點播,所化分身。

  因爲要對付五大劍派,其中化去五道,又傳授劉詩韻、王舒原,心劍術,禅劍術,悟劍術又化去三道,在那弘逍祖師下界一戰,和那帝釋天分身一起滅亡一分身。

  方才大戰,被裂天劍宗,萬劍魔宗毀掉二個分身,又被軒轅劍派毀掉二個,現在就剩下了最後四個。這次全部化生,他也發現五大劍派的強大,不能再如此戰鬥,不得不全部顯形,全力一戰。

  四大分身齊出,南天真君就是一愣,但是他瞬間選擇了其中一個目标,再次一劍發出,破魂滅世術,頓時四大分身其中之一粉碎。

  但是另外三人向着劍鸠大陣發動轟擊,一瞬間萬道劍光升起。

  南天真君其實本來他只能發出一道破魂滅世術,當初石玑掌門大戰八殘門,也就是發出了一道而已,就立刻再無再戰之力。

  但是這一戰,他連續發出了三道,簡直就是難以相信。其實這都是靠一人,那就是餘則成。

  餘則成領悟鴻蒙紫光之後,大戰開始,他立刻將此紫光匯集到自己的劍意如天之上,將自己的最根本劍意化作神威。

  其實所謂神威,其實就是一種融合改變天道法則,一種通過改變扭曲獲得力量的辦法,將自己的力量完美的發揮到極限的力量,神之威,無上之力。

  這就好像說,在此人間,最強者爲返虛真一,以他爲标準,他所擁有的力量爲十。也就是金心大長老、紅發老祖、鲲鵬妖王、老瘋子的實力。

  這是物質世界可以容納的最大力量,但是擁有神威之後,可以使他瞬間爆發,改變天道,改變世界對他的限制,瞬間發揮出十三,十四的強度實力,甚至數十的強大實力。

  大神威則是融合無數天道法則所得到的力量,可以瞬間發揮出過百的實力。

  至於那終極神威,上一次天籁大會,出現一次,不過那時的四師兄已經不是人了,也不是生靈,他完全是一種奇異生命的集合體,統合十二億異族戰士的所有血魂之力,産生的扭曲生物,和那天籁要塞,變身的天籁巨人是一種存在。

  後來雖然被餘則成清除雜質,還原爲四師兄,但是他想要控制使用那終極神威之力,也許需要千年、萬年的默默潛修。

  那軒轅劍其實也是一種終極神威,瞬間集合三千天道,産生神奇效用。但是只能是瞬間,一揮而已。

  其實這神威就是一種爆發方式,通過扭曲改變,借以獲得力量,但是無限制的使用,會對本體産生各種影響傷害。

  而那仙人下界,無論是大羅混元金仙,還是仙人修羅,他們以生靈形式存在,在此人間,身體内最強大的實力也是那十。也只是返虛真一可以達到的最強力量,無法超越這種天地限制。

  但是仙人存在許久,他們控制能量的手段,比起人間的修士不知道強出多少萬倍。

  其實那所謂的金仙光芒,所謂的飛仙之力,就是一種力量控制的手段表現。

  他們可以通過自己對力量的完美控制,使自己本身十的力量,完美發揮作用,達到十二三,十四五的實力作用的效果,甚至數十的實力效果。但是他們本身實力還是十,不會改變,只是一種通過精密完美控制得到實力的手段。

  這就相當於凡間一個壯漢,學過拳腳功夫,可以輕易的打敗其他的壯漢,甚至一打七八人,但是若是對方人多勢眾,一堆人圍過來,他也是無能爲力,只能抱頭等着被圈踢。

  那帝釋天分身下界,金仙之光只是一種控制力量的手段,其中也暗藏神威之力,但是他的實力也不過就是返虛真一的實力,

  只所以輕易的可以輕易的擊殺那五大真一,其實那完全是以力打力,借助對方對於仙陣的并不精通,用對方的力量打敗對方,如果五大真一不被他開場所惑,不被他所震懾,實打實的使用自己本身的能力戰鬥,那勝負不定。

  話又說回來,所謂的震懾、忽悠、裝像,讓對方膽怯,發揮不了實力,本來就是能力中的一種,你上當是你自己的問題,可惜最後遇到比他更精於控制的弘逍祖師。那怕高出兩個境界,還是被弘逍祖師擊殺。

  這就是二種力量的分别之處,神威在於改變爆發,實打實的瞬間增加實力。而仙氣在於完美控制,在乎發揮幻化之力,用自己微弱的力量,達到這種力量的效果。

  二者之間其中并不沖突,都是一種力量的運轉法門,并沒有所謂的誰強誰弱,完全在於使用者的本身的能力,沒有最強大的法術,只有最強大的使用者。

  當然了,這只是在人間,在蒼穹世界而已,因爲這裏是物質世界,并不是那仙界,如果飛升仙界,那力量沒有限制,那就不一樣了。

  這些瞬間乃是餘則成提升自己的劍意,所得到的心得,一瞬間他對此有了一種無以言表的理解。

  原來如此。

  所以南天真君使出這破魂滅世術,每次使出,餘則成利用自己新得到的神威之力,進行輔助,所以南天真君才會使出三次,但是三次之後,組成這鸠陣的六人,全部精疲力盡,真元耗盡。

  那無數的劍光襲來,劍鸠就是一轉,越空而去。

  但是這劍光乃是剩下的三大心魔同時發出的最強一擊,他們既擁有仙人之體,完美控制,又擁有那神威之力,瞬間爆發。

  這三人分别一擊,乃是全力發出,這劍鸠的秘法太可怕了,瞬間擊殺三大分身,這完全是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每一擊都是神威一擊。

  面對着攻擊,劍鸠絕對抗不過去,雖然可以將傷害分散給所有人,但是這也可以使所有人一起身死的強大力量。

  瞬間南天真君默念法咒,劍鸠大陣,最後一變,化枭爲鸠,變兇險爲平安。

  一瞬間,那劍鸠就是分開,化作三十六個六人劍陣,瞬間飛散東西,各奔南北。

  這飛散之時,會産生一種奇異的推進力量,使這三十六小陣移形換位,瞬間挪移,借以躲開對方的瘋狂一擊。

  當然在此劍光之下,一定有軒轅弟子被擊中,那也沒有辦法了,只有舍車保帥了,全憑個人氣運了。

  頓時間劍鸠解散,各奔東西。

  在這一瞬間,天地之間只有一種原力,那就是火焰,烈焰焚天,混元劍宗出手了。

  而那地面之上,無窮劍影出現,魔劍妖宗也殺入戰場。同時殘餘的裂天劍宗弟子,萬劍魔宗弟子,還有那掉轉回頭的軒轅劍派弟子,一起向着那三大心魔殺去。

  亂戰開始,再也沒有了以前的那種配合,所有人揮舞手中的飛劍,向着對方撲去,以血換血,以命換命。

  爆炸聲此起彼伏,大地元氣如潮變化,天傾無時無刻的出現,劍光飛射南北,鮮血迸濺四野。

  特别是在一個心魔分身被混元劍宗、魔劍妖宗合力擊殺之時,有人得到淵劍術的傳承,一瞬間徹底所有的人都瘋了,只要殺了對方,就可以得到無上劍法,就可以門派再無劫難,就可以光宗耀祖,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所有人全部瘋狂的戰鬥。

[BOOK: 009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4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