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2
第十卷 九百四十

  再看過去,剩下的真一神君元嬰真君全部匯集一起。守在那九龍九魔的飛車之前,匯集成群,方才餘則成大殺四方,一步一斬,使得他們有些膽戰心寒。、

  而無生老祖擋得住十階法寶一擊,使得眾人對他忍不住有種信任感覺,所以都下意識的匯集此處。

  這正是餘則成需要的,他一步步的走去,一步三十裏,縮地成寸。

  向着群敵們走去。

  瞬間有人喝道:

  “他是在借助大地之力,禦使十階飛劍,誰可以斬斷大地元氣,快快出手。”

  雖然餘則成做出虛假動作,但是這幫真一神君豈是一般人,立刻看出餘則成的要害之處。

  有人立刻施法,什麼斷龍基,什麼天地離,無數控制大地元氣,切斷地氣的法術使出,頓時大地之力瞬間被切割,被那些法術斷絕。

  餘則成只是一笑。他需要腳踏大地,豈是他們可以切斷的,自己腳踩大地不過是厚淵劍道的先天靈寶激活條件,所謂的大地元氣,對於他意義不大。

  這樣更好,可以吸引強敵的注意之力。

  瞬間餘則成又是一步三十裏,再一步三裏,潇灑自如。

  第四步卻沒有三十裏,其實這一步三十裏,就是給的就是大家這個印象,讓對方有所忽視,這一步直接五百裏,沖入眾人的天空之下,大地之上,九階飛劍刹那光化啓動。

  一瞬間,刹那光化化作一道光芒,這光芒遍布百裏之地,天地萬物在此瞬間,全部停滞不動,這種不動是永恒不動,好像那光芒,那風,那人全部不動。

  世間暫停,刹那間的光華,永遠停滞。

  所有的真一神君,元嬰真君大多匯集此處,正好這麼一擊。全部暫停。

  其實仔細觀看這些修士,殘餘的金丹真人是徹底的一動不能動,元嬰真君身體不能動,但是眼神神識可以動,返虛真一可以行動,但是就如同老馬拉車一樣的緩慢。

  這其中唯有餘則成可以行動,他可以改變着世間暫停世界中的一切,這是十階飛劍刹那光華的力量。

  餘則成化光而起,一道白光橫貫天宇,瞬間天空之上星光閃爍。

  時間暫停,百裏之内,所有人僵硬不動,正是機會,此時不殺更待何時。

  餘則成禦劍而起,趁他們病要他們命,能修煉到元嬰真君返虛真一地步的修士,豈是簡單之輩,這一次是利用十階飛劍法寶,出其不意,占盡了優勢,才能有此效果。下一次相鬥,就是自己擁有十階飛劍法寶,也不一定有此機會。

  所以這一戰,一定要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極限,否則將來如何,誰也無法預料。

  所以餘則成出劍就不留情,能殺就殺,能斬就斬。

  劍光所到之處,一個個的在他們身上掠過,一個個順利斬殺,唯獨到那九龍九魔飛車之前,那車神奇無比,自成一界,竟然可以抗拒這時間暫停。

  餘則成劍光一掃,駕車昆侖奴大吼,竟然在身上升起一圈波動,那波動甚至肉眼可見,化作一種奇異的波動,擋開這時間暫停。

  雖然這昆侖奴抗拒了時間暫停,但是他的缺點立刻暴露,就是沒有這時間暫停,他也是移動緩慢。

  瞬間餘則成出劍,一劍白光,遊走如龍,眨眼就到了昆侖奴的眼前,正中他的額頭。

  一劍過去,十階之威,竟然無法刺破此昆侖奴的額頭。他修煉的是肉身成聖,天道法則乃是那堅實之道。頭顱如剛,一劍之後,只是白痕一道,并未攻破他的防禦。

  好家夥,強。

  但是沒有用,瞬間餘則成劍光一跳,第二道,第三道,第四道……第九十九道……

  在此一瞬間,一劍劍的刺出,全部擊中那一點,在堅固的頭骨,在強大的天道,在此瘋狂的刺擊之下,在十階飛劍的轟擊之下,頓時頭顱飛碎,被這一劍擊殺。

  但是這一阻擋,此車内恢複正常,那飛車中的兩位真一就要沖出,與餘則成一戰,這時間寶貴,餘則成必須抓緊時間多殺強敵,那有功夫和她們屢戰。

  一伸手劍光一動。瞬間把此車包圍,猛的一拉,連人帶車全部拉入自己的盤古世界之中。

  自從上次餘則成差一點身死,南天真君逆轉舍生取義訣,爲餘則成重塑身體,將餘則成救回,受此刺激,這盤古世界就處於一種奇異的進化狀態。

  在天籁星域,餘則成擊殺眾多的千眼族人,將他們的身體保存,他們身上的一方一世界都保存完好。這次不知道什麼原因,使得盤古世界再次進行進化,將那些一方一世界全部煉化。

  這麼一拉,頓時拉入盤古世界,至於這飛車到底是什麼下場,餘則成也沒有心思思考,機會難得,必須抓緊時間。

  揚眉出劍,斬殺下一個目标。

  青冥而摅虹兮,遂儵忽而扪天。上至玄冥,舒光耀也。所至高眇不可逮也。

  一百八十息後,一切恢複正常。

  頓時時間開始運轉,餘則成站立空中,看着自己身邊的那些修士。

  時間流轉,那些修士足足近二百餘人,時間暫停中,毫發無傷。

  時間一動,他們彼此對視一眼,有的剛要一動,那一斬的效果顯現,在那空中化作血霧。

  在遠處的修士,那些位於百裏開外的元嬰真君返虛真一的眼中,餘則成方才一劍,只是一動,瞬間那空中所有人全部一定,這一定,足足一百八十息,然後又是一動,天地恢複正常。

  然後空中就像開放禮花一樣,不過禮花是血紅色的,所有天空的修士一個個的爆裂,化作血霧,在天空鮮血飛濺。

  這,這是時間暫停,那些修士立刻反應過來,他們唯一的反應就是逃走。

  有多遠逃不遠。啓動秘法,萬裏逃竄。

  還讓人活不。已經使用了三把十階飛劍,這是第四把,時間暫停,如何抵擋,而且對方還是這麼元氣充足,這滅度真君不是人,是妖魔。

  漫天的血雨爆裂,餘則成長出了一口氣,擊殺如此多的修士,簡直不敢相信,但是這卻有一種無法言表的成就感,讓人有種說不出的陶醉。

  就是這感覺,使得餘則成有種天道自然的感覺,在一瞬間如果不是餘則成體内還有殘餘的天劫雷力,餘則成已經晉升返虛真一。

  這種天道合一的感覺,讓人舒服的要命,好像這天地都是在自己手中一樣。

  餘則成擊殺無數修士之後,正在慢慢落下,落到大地之上,準備下一個十階飛劍的啓動。

  天人一體,瞬間餘則成生出一種奇異感應在這些近二百個爆裂的血霧中,有一個是假的。

  那真一神君傷而不死,餘則成方才一劍,他完全硬受,之受傷,沒有死,他所爆發的血霧是幻術,他在等待餘則成腳踏大地的一瞬間,要對餘則成發起緻命一擊。

  腳踩大地,馬上就可以再次使出十階飛劍,那時餘則成最強大的時刻,也是他最虛弱的時刻,那時一擊就可以利用餘則成瞬間的失神,將他擊殺,這真一真是好算計。

  能擋得住十階飛劍一擊,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對方擁有神威,五十多個真一神君,其中有一人擁有神威,倒不是什麼稀奇之事。

  餘則成緩緩落下,還有十丈他就可以落地,瞬間他動了,并沒有落地,而是瞬間沖起。

  “我除了十階飛劍,也有神威。”

  那化道神威立刻啓動,再此瞬間,餘則成禦使那翠眉蟬鬓生别離,一望不見心斷絕,萬生寂滅殺生劍,化作最強一擊,神威浮現,將此二劍的天道之力現化出來。

  這一擊遠遠的超越了對方真一的想象,這一劍神威抱起,翠眉蟬鬓生别離,一望不見心斷絕,萬生寂滅殺生劍兩把神劍,也是争氣,這一刻爆發超強戰鬥力,比起那擊殺心魔還要強上三分。

  他們可能是因爲自己無法化身十階飛劍,發揮那可怕的破滅之力,而郁郁不平,所以這一劍,才會如此強大。

  那真一神君瞬間也是使出自己的神威,頓時二者對撞,餘則成在他身體中沖了過去。

  這一劍,對方連人帶法寶,連同神威一劍,全部被餘則成斬破,徹底真正的化成血霧。

  但是這一劍,餘則成身上也出現傷痕,戰鬥到現在第一次受傷,胸口被刺開一道一尺長的血痕。

  餘則成看到自己的血痕,只是哈哈一笑,用手粘了一下自己的鮮血,送入嘴中,說道:

  “原來鮮血的味道是這麼甘甜,來吧,讓我們的血流遍大地吧。”

  這一聲之後,所有的殘餘修士一聲呼号,人潮人海向着天地四散。

  這時天空一聲鸠鳴,在大地之上升起十二只劍鸠,每只劍鸠都爲三十六人中陣,都是有金丹真人,築基修士組成,他們開始在後面追殺那些膽戰心寒的修士。

  他們的目标就是那些受傷的元嬰真君,下破膽的金丹真人,他們避強擊弱,有時瞬間六鸠合一,斬殺元嬰。

  十二劍鸠一出,再後面又沖出足足上萬修士,這些修士有的是軒轅劍派的分支門派,有的是明梁二州的修仙家族,有的幻影法像,甚至有的不過煉氣期的修爲,但是人山人海,大聲呼嘯,立刻形成追殺之勢,餘則成一人當先,開始追殺這些逃走的修士。

[BOOK: 009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