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5
第十卷 九百六十四

  繼續向前飛行,不到百息。那帶着四人飛行的雲霧消散,四人腳下的光環消失,空間一轉,餘則成發現自己立於一片虛空中,周圍青冥一片。

  在遙遠一邊有一處星辰,那星辰遠遠看去,應該是一處天域世界,其中靈氣充足,如此靈氣充足,那天域之中必有無數的生靈。

  看來這就是那異族斯塔魔的天域世界了。餘則成遠遠觀望,就有一個感覺,那個世界,原力充足,這原力其中蘊含着無盡的血腥之氣。遠遠的觀望,就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血色感覺。

  餘則成不由的一皺眉,一旁的楊色說道:

  “滅度真一,我想你一定很懷疑,爲什麼我們要到這裏戰鬥,爲什麼我們要破滅這處外域世界。它們沒有惹我們,我們爲什麼要破壞它們的家園。

  與其我們解釋,倒不如由你眼前爲實。你自己到此外域世界中轉轉,就一切都知道了。

  這裏是異族斯塔魔的外域世界,當年異族大聯盟時代,仙族等離開,這異族斯塔魔就是異族大聯盟中決策種族之一,軒轅黃帝一戰,這異族斯塔魔是抵抗最激烈的異族,也是人族最憤恨的異族,可惜還是讓他們逃出了蒼穹世界。

  異族斯塔魔的文明是精粹文明,精粹自己或者其他生靈體内的精華,借以得到能量的一種奇異文明。人們人族的精華就是血液,他們用我們修仙界的話來理解的話,就是血之文明。

  好了多說無益,你去看看吧。”

  那邊混沌老祖說道:

  “我在此等待六個時辰,等待你熟悉這個世界。

  六個時辰後,我會向你發動攻擊,神我境界很難分出勝負,如果我們的戰鬥不分上下,那就按照我們對此異族外域造成的破壞強弱,進行評估,你看如何?”

  餘則成點點頭說道:

  “好的,一言爲定。”

  說完,瞬間他飛向這個星辰外域世界。

  嘴說無憑,自己過去看看,這一戰,自己必須勝利,軒轅劍派有死無敗。戰無不勝。

  餘則成越靠近這個世界,越有一種壓抑不住的煩躁感覺,同時感覺到自己的血液好像在沸騰,力量不斷在血液中衍生,前方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吸引自己。

  漸漸的靠近大氣,突然餘則成發現,在天空之中,赫然有奇異物體存在,這些物體隐藏在虛空次元中,使用不知名的手段,完全無法感應到。

  但是這些物體都是奇異的生靈,它們身上蘊含着無盡的血氣,那血氣充足到一種肉眼可見的程度,它們在餘則成的感應中,簡直就像燈火一樣的通明。

  餘則成搖搖頭,其實這也就是在自己眼中才會如此。如果自己不是已經把血罡神訣,化作自己的本能神通,絕對無法發現它們的存在。

  這些東西都是什麼啊?

  餘則成隐去身形,心念一動,頓時飛到一個如此生靈之前,伸手一指。憑着對他血氣的感應,默默的一抓,突破對方的重重保護,瞬間觸摸到這生靈的外殼之上。

  接觸外殼之上,這個生靈立刻被餘則成所控制,生死一念間。

  這個生靈每個大約有十丈大小,好像蝸牛一樣的奇異外體。他沒有任何的戰鬥能力,可以說軟弱到極限,只要一震就會崩潰。

  唯一強大的就是那外殼堅固無比,具有神奇的空間隔離作用,使它們可以躲避在此星辰之上的異次元中。

  那外殼之内,是無數的類似血管一樣的存在,那那些管道中,流淌着奇異的液體。

  這些液體就好像人類身上的血液一樣,只不過這個生靈除了外殼就是血管血液,所謂的骨肉一絲不見。

  那些血液流動不已,随着這血液的流動,方圓周圍百裏的太陽真火,全部匯集到此生靈體内。

  所謂的太陽真火,其實就是這虛空中太陽光芒,無窮的太陽光芒,被此生靈吸收。

  然後餘則成感覺到這些太陽真火,通過此生靈的血液運轉化作一種奇異的元氣,瞬間不知名的傳送通道,向着大陸中傳送。

  整個這個生物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傳導法陣,和修仙界的聚靈陣很是相同,無法這個聚集的是青冥中的太陽真火,然後多了傳送法陣而已,不足爲奇。

  餘則成默默觀看。漸漸的發現了奧秘,腳下的九天雲層,十分的厚實,血紅色一片,那太陽陽光穿透雲層照到地面之上,已經所剩無幾,所以才會這麼的吸收太陽真火。

  随着這生靈的吸收太陽真火,這虛空中,經常會出現奇異的震動,如果沒有那所謂的次元空間外殼,這生靈早就被此震動,震的粉碎了,所以才會擁有那次元空間外殼,而不是像自己開始所想,它們在躲避什麼。

  餘則成不由點點頭,有些佩服這斯塔魔文明,自此一點,就可以看出對方的文明程度十分的強悍。

  餘則成感應着這生靈向地面傳送太陽真火的通道,順着這通道向下飛去。

  一點點的進入這個文明世界,同時他將自己完全的隐身。

  這個世界,和蒼穹世界屬於一個位面的世界,所有天道法則完全一樣,五行俱全。陰陽二分,無非就是一些天道法則有些虛弱,一些天道法則有些強悍。

  其中最強悍的應該就是血之天道了吧,雖然餘則成沒有領悟這個天道,但是他擁有血脈之力,可以感受到血之天道的鳳毛麟角,還是能感應出一些東西的。

  漸漸的餘則成從高空落下,這九天大氣中血腥氣太重了,甚至有一種讓人嘔吐的感覺。

  其實說是血腥氣,倒也不夠精确,只是這種感覺。

  就好像整個世界。整個星辰就是一個活人,現在這一刻,他的鮮血全部被放出,塗滿他的全身,而這個人正在奄奄一息,馬上就要死亡。

  這就是餘則成對此世界的感覺,怎麼會是如此呢?

  慢慢降落,漸漸的腳下世界,越看越清楚。

  這世界完全就是一個岩漿世界,大地之上到處都是岩漿流,那紅熱的岩漿形成一條條的河系,遍布整個星球世界。甚至遠處還有一個巨大的熔岩海洋。

  這些岩漿暴漏在大地之上,照理這世界應該是一個熱到極點的可怕世界,可是離奇的就是,那無論是岩漿河流,還是岩漿海洋,雖然岩漿翻騰滾滾,但是卻沒有一絲的熱氣外貌,它們都像假的一樣,毫無一絲炙熱外洩。

  瞬間餘則成心念一動,這不是和自己感應的一樣嗎?如果說着星球是活人,那岩漿就是他的血液,現在這不就是本該在星球内部的鮮血,結果塗邊全身外體,看來自己的感覺是正确的,這個星球不可能存在太長時間了,他已經病入膏肓,也許不久就會徹底消亡。

  當然了,這個不久是以星辰計算,對於人類來說,也許數千年,也許萬年。

  餘則成搖搖頭,想到:

  “真是奇異的世界,不過由此技術,自己要千萬小心。”

  這異族斯塔魔文明可以吸收九天太陽真火,可以提取星辰岩漿,真是不可小看。千萬要小心,餘則成立刻爲自己多加了一層保護,然後向着遠方飛去。

  在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的感應之下,星辰表面,有一處奇異地域,沒有這些岩漿之河,那些九天吸收太陽真火的傳送法陣,最後都落到那處地域之上。

  餘則成向着那裏飛去,轉眼就到。

  那片地域大約有億萬裏之遙,足足占據這個星辰的十分之一。

  餘則成飛進這處地域,這地域最外圍是一層防禦護盾,和各大門派守護上門的護盾很像,只不過是火紅色,應該是抽集岩漿所化。

  餘則成只是微微感應,瞬間就突破這護盾,對於他來說道法自然,過此護盾太簡單了。

  通過護盾之後,眼前是一片生機勃勃的世界。

  在此世界中,一種生命的氣息迎面而來,在餘則成的感應下,這億萬裏的地域世界,只有中心地帶,五百萬裏,被另外的一層護盾保護住,其他這億萬裏的地域,都是這種生機勃勃的感覺。

  這地域中,到處都是植物,到處都是動物。可以說各種各樣的奇異生命,這裏匯集了億萬。

  這些生命有的好像蒼穹世界上的豬牛羊,豺狼虎豹,有的完全就是奇形怪狀,有的甚至和洪荒傳說中的生靈有三分相似。

  這些生靈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身上血氣十足,血氣方剛,這血氣充足到難以相信的地步。血氣如此之重,那麼這個地域中的生靈,那就是極其好鬥兇殘。

  餘則成進入此地域不到一柱香的時間,在他眼前就發生了無數次的戰鬥,巨鷹從天而降,捕抓地面上的豺狼,虎豹追逐着那無數的野牛群,湖泊中鳄魚向着河馬發動攻擊,這個世界就是一個戰鬥的世界,到處都是那種無處不在的争鬥。

  突然,空中飛過來一個巨大的飛舟,這飛舟如同蒼穹世界的蚊子模樣,有足足的三十丈大小,其中可以看出很多人工制造的痕迹,絕對不是天然形成的。

  地域中的所有生靈看到這飛舟,立刻四散逃竄,有多遠跑多遠。

  那飛舟落到一處草原之上,打開艙門,向外驅趕無數生靈,那些生靈走出飛車,然後就四散奔逃,餘則成仔細不由的一愣,那生靈竟然都是活人,是的,和他一模一樣的人類。

[BOOK: 009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02: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