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2
第十卷 九百七十一

  感應到餘則成透露出的微笑氣息。對面的二個元嬰真君一愣,多少年了,還沒有人敢這麼的藐視他們,這個金丹真人是要找死了。

  餘則成也未搭理他們二人,心中決定,先把自己的正事辦了,然後再出來重整舊山河。

  餘則成向前走去,完全的無視眼前二人。

  那二人頓時大怒,小小的金丹真人,竟然如此的狂妄,不知天高地厚,如此的蔑視自己,真是找死了。

  其中一人默默一抖,一道黑光向着餘則成沖去。

  在這暗魔宗的聖殿之中,所有人都以元神的形式存在,在此地理論上,只有暗魔宗的各種無形大法可以使用。

  可是像是元嬰真君,返虛真一這類修士,早已經一法通萬法明,可以借助這暗魔宗的各種無形大法,夾雜其他具有殺傷力的法力仙術。專破對方元神,借以達到殺傷對方的目的。

  只要將對方元神擊殺破滅,除了精通第二元神,身外化身這樣的修士,其他的修士不死也是重傷。

  這一道黑光就是如此,迅捷快速,瞬間擊中餘則成。

  餘則成站在那裏一動不動,毫發無傷,他雖然外體爲金丹真人模樣,内置乃是返虛真一,二者之間相差無數,小小的元嬰真君一擊,對於他毫無傷害。

  那元嬰真君就是臉色一變,看着對方是金丹形態,可是打中之後,法力反彈,頓時知道了對方乃是返虛真一。

  他立刻色變,喊道:

  “對不起,對不起,前輩,我認錯人,我……”

  說什麼沒有用,來而不往非禮也,瞬間餘則成使出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向着對方一卷,那其中蘊含自己的虛無劍意。

  一卷下去,那元嬰真君在此化生術内。瞬間就被這劍意粉碎,化作虛無,斬殺當場。

  餘則成看向另外一人,那人立刻後退一步,喊道:

  “我,我乃鲲鵬妖王大長老任命的暗魔宗督查使,你不能殺我,你殺了我,鲲鵬大長老他們會……”

  餘則成就要伸手,順手將他滅掉。但是還沒有等餘則成伸手,那元嬰真君一聲慘叫,當場消散,不知道是誰在暗中出手。

  餘則成擡頭一掃,在暗處走出一個幹瘦老頭,正是他出的手。

  他笑呵呵的說道:

  “早就看他們兩個不順眼了,自以爲靠上鲲鵬那個老東西,就抱住了大腿,就人五人六的,好,這下都叫你殺了,真是清淨了。”

  這幹瘦老頭正是豐都大帝。當年那個最喜歡屍妓的變態元嬰。那時自己第一次遇到他,不過才是築基修爲。

  後來無量宗内慕嫣仙子苦苦相逼,自己請了殺手張宗道出手,暗殺了慕嫣仙子。這豐都大帝就是其中之一,慕嫣仙子的屍體就歸了他,想不到時隔多年,還能又看到他。

  現在這個豐都大帝,活靈活現,不像以前那種幹枯模樣,這是成爲返虛真一的修爲反應。

  餘則成忍不住說道:

  “不會吧,你也能晉升返虛真一?”

  豐都大帝聽到這句話,說道:

  “怎麼的,憑什麼我不行,就你們可以。

  看不起我老頭子的愛好嗎?你們不懂她們的美妙,就是她們的支持,我才能悟出天道。

  倒是你了,二百多年的時間,你已經成爲返虛真一,一派之主,天下第一人,哈哈,想起當年真的像夢一樣。

  我還要說,不會吧,你也能晉升返虛真一?”

  餘則成哈哈一笑,抱拳說道:

  “前輩見笑了,是我錯了,真的難以相信啊。看來姜還是老的辣,前輩你果然英雄了得。”

  豐都大帝哈哈一笑,說道:

  “我們這幫老兄弟。除了老劉那個廢材,晉升真一沒有通過天劫,已經消散了。

  狗東西、三火都已經成爲真一了,不要就以爲你一個人可以增加修爲。”

  狗東西指的就是張宗道,三火就是火雲宗的三火真君,看來他們都已經成爲返虛真一了。

  餘則成說道:

  “太好了,宗道前輩,三火前輩都已經晉升真一了,好。

  對了,前輩,爲什麼現在暗魔宗怎麼變了這個模樣?”

  豐都大帝長歎一聲,說道:

  “還不都是鲲鵬那個老東西,十三長老消散十個,就他說了算,他不但不管事,還亂搞事,將以前暗魔宗的風氣全部敗壞了。

  像這兩個小狗,就知道欺負人,強買強賣,威脅利誘,哄擡市價,欺軟怕硬,到處收刮靈石。誰還來這裏。

  要不是我沒地方去啊,我才不會來這裏呢。

  人心散了,隊伍不好帶啊。”

  餘則成說道:

  “怎麼會這樣?沒人管嗎?”

  豐都大帝說道:

  “有啊,你來了,不就有人管了嗎?看你這些年的所作所爲,我知道你一定會出頭的,要做上門第一,這裏你是不會放棄的。

  所以他們兩個送給我那麼多的美女,我也随手把他們殺了,啊,說走嘴了。哈哈哈。”

  靠,原來這個豐都大帝才是那兩個元嬰真君的背後後台,看到自己出現,他就卸磨殺驢,什麼說走嘴,是特意的告訴自己,這幫老家夥,一個個裝傻充愣,其實誰也不傻。

  餘則成不由自主的搖搖頭,說道:

  “前輩你看看,現在暗魔宗成了什麼模樣,我必須出手,不能讓這片淨土變成肮髒之地。

  這裏是我們的家園,我們不能讓這裏衰落下去,一定要恢複這裏的朗朗乾坤。”

  豐都大帝使勁的鼓掌,說道:

  “說的好,說的好,如此正義言辭,真是義憤填膺,慷慨激揚。果然是我們暗魔宗的人才啊。黑的也要變成白,白的也是黑的。”

  餘則成一笑,說道:

  “我這裏可沒有什麼黑白,無論黑白,我只有一劍。

  總之這裏必須回複原來模樣,我不知道也就算了,我知道,就沒有人可以阻擋我的決定,誰也不好使。”

  豐都大帝點點頭,說道:

  “我支持你,我去喊狗東西,火三他們過來,大家一起支持你。

  雖然最近這些年我得到了不少好處,但是我還是喜歡以前的模樣,唉,這些年我終於理解了竭澤而漁的意思。”

  看來這些年,暗魔宗變成這個模樣,和豐都大帝脫離不了關系。但是就是這樣在這年獲得了無數好處的真一神君,都後悔當年自己的決定,看來自己回複當年暗魔宗的計劃,應該沒有問題,正所謂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餘則成大步走進情報交易中心,幸虧這裏是暗魔宗官方中心,沒有像其他的交易市場那樣關閉。

  但是這裏也冷清無比,幾乎沒有什麼門派弟子在此執勤,想要差點情報,費勁無比。

  餘則成開始調查,勾陳大帝,煉妖壺。

  妖族神器煉妖壺,由天妖一族聖皇勾陳大帝所掌控。

  勾陳大帝,無數萬年前,妖族四帝之一。這妖族四帝,據說乃是女娲大神使用煉妖壺,祭煉九千九百九十九年,才誕生的最強四妖。

  後來仙族崛起,徹底推翻妖族的統治。

  這妖族四帝,祝融大帝背叛妖族,成爲仙族混元大羅金仙,修羅大帝被封印在外域九層天,勾陳大帝被鎮壓在九冥之地,玄武大帝被封印在北極天。

  但是那小妹前世所說的,盜取勾陳大帝煉妖壺,在此餘則成什麼也沒有查到。

  餘則成看着這些記錄,總有一種感覺,不是這暗魔宗沒有,而是隐藏起來,沒有公布。

  看來自己想要查看那些資料,必須成爲這暗魔宗的無上長老或者宗主。

  想到這裏,餘則成結束查詢,大步的走出情報中心。

  餘則成直奔當年的會議大殿,暗魔宗真的衰落了,以前重要無比的會議大殿,現在冷冷清清,甚至一個守護弟子都沒有。

  餘則成進入其中,他在思考,如何才能將所有的暗魔宗弟子重新的匯集呢?

  突然那大殿靈光一閃,出現了三口巨鍾,分别是長老會、護法團、普通弟子匯集之鍾。

  這鍾出現的離奇,好像這暗魔宗的大殿也支持餘則成的所作所爲,自動出現。

  不管了,餘則成使出自己的無形黯滅化成術,敲響無數年來,一直被荒廢的暗魔宗召集之鍾。

  “咚、咚、咚……”

  在暗魔宗,分成三種勢力構成,第一種就是長老會,凡是暗魔宗弟子,成爲返虛真一,就是長老會成員。

  長老會之下就是護法團,由潛伏各門各派的元嬰真君組成。最後就是普通弟子了。

  當年無量宗事件,天目宗之變,長老會和護法團的因爲緊急召開過,後來餘則成也成爲了護法團的一員,但是他沒有參加過護法團的行動。

  這些年,随着老一輩的離開,鲲鵬妖王的不作爲,豐都大帝等人的惡意掠奪,漸漸的所謂的長老會,護法團,全部的荒廢了。

  今天餘則成在此敲響長老會,護法團的集合鍾聲,同時還有普通弟子的匯集鍾聲,頓時無數的鍾聲響成一片。

  這鍾聲比起以前不知道猛烈了多少倍,好像多少年沒有敲響,這一刻它要把以前的缺失全部補上。

  所有暗魔宗弟子,擁有黑暗之門的修士們,立刻感應到餘則成所敲響的鍾聲。

  在天下各大上門中門下門中,無數的返虛真一,元嬰真君,金丹真人,突然深情一滞,停止手中的事情,擡頭看天,然後以各種借口,開始休息。

  除了不在六域之内的暗魔宗弟子,所有的暗魔宗弟子,立刻回歸暗魔聖殿。

[BOOK: 009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1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