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3
第十卷 九百七十二

  “咚,咚,咚……”

  鍾聲響徹暗魔宗聖殿。在此永遠沒有陽光的世界中,好像多了一絲五彩光芒。

  随着鍾聲的響起,那圍繞暗魔宗聖殿的一圈水晶石,一個個的發出光芒,那代表着他們的主人回歸。

  但是那些水晶石只是發出光明,卻很少有人出現,只有在水晶石内,才是最安全的地方,大家都在觀望。

  這些年來,以前暗魔宗的各種規矩,漸漸荒廢,在這暗魔宗内,所有弟子之間關系冷淡,強取豪奪之事時有發生,那暗魔宗内各家開的店鋪都是損失不斷。

  後來形勢越來越不好,甚至發生搶劫,偷竊等等事情,還會有人通過各種秘法追查對方現實中的身份,借以勒索。

  暗魔宗弟子,一個比一個黑,一個比一個狠。誰也不是傻子,立刻關閉自己的店鋪,順便在洗劫一下别人的店鋪,你狠,我比你還狠。

  就這樣,人心混亂,好好的一個暗魔宗,開始衰落,漸漸數十年來,變成了現在的模樣。

  今天餘則成敲響這鍾聲,無數弟子匯集此處,其實早就人心思變了,就是缺乏帶頭人。

  鍾聲鳴響,餘則成看看差不多了,該來的都已經來了,他大步的走到大殿之外,高聲喝道:

  “各位暗魔宗的同門,當年我不過築基修爲,血脈覺醒無形黯滅化生術,陰差陽錯的加入到暗魔宗内。

  當年有一元嬰真君,因爲睚眦小事,得罪於她,必要將我殘殺,她殺我如同殺一蝼蟻,但是我靠着暗魔宗的懸賞,擊殺要殘殺於的元嬰真君,得以活到了現在。

  後來我靠着暗魔宗。一步步的結成金丹,元嬰,最後成爲返虛真一。可以說沒有暗魔宗的幫助,我現在怕是早已白骨一堆了。

  我閉關六十年,終成真一,高興的回歸暗魔宗。

  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現在的暗魔宗,如此模樣,小人當道,破落不堪,店鋪荒蕪,弟子之間毫無信任,這還是當年的暗魔宗嗎?

  不,這不是暗魔宗,還是那個可以決定修仙界大勢,可以讓最強大的上門滅亡,可以讓最強真一留盡最後一滴血,可以保衛我們人族興亡的暗魔宗。

  怎麼會這樣?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但是將來不會如此,我決定要中興暗魔宗,要讓它再一次煥發青春,再一次成爲七大傳說門派之首。再一次讓它成爲無上的存在,讓我們的一個決定,可以改變一個世界。

  但是憑我一個人的能力,我做不到,所以我敲響那暗魔宗的鍾聲,請大家到此,讓我們一起努力,重建暗魔宗。”

  餘則成說完這些話語,頓時四周寂靜,然後無數的議論聲響起。

  突然有人喊道:

  “你以爲你是誰啊,天下第一?你說重建就重建,可能嗎?”

  餘則成一笑說道:

  “我真的就是天下第一……”

  在這說話的過程中,餘則成的身形開始慢慢的變化,化作自己本來的面貌,一點僞裝都沒有。

  他繼續說道:

  “我乃軒轅劍派掌門人,滅度真一餘則成是也,得不言宗厚愛,他們稱我爲天下第一。”

  所有人看到餘則成的變化,不由的驚呆,這些年暗魔宗形勢不好,暴露自己的身份,那就代表着死亡。

  餘則成繼續說道:

  “當年,金心大長老,紫金仙,鲲鵬妖王,完全的表露自己的身份,給了無數加入暗魔宗弟子信心,使他們相信在這裏安全無比,可以買到自己想要買的的一切。

  今天我也效仿先賢表露身份。我不怕我的身份暴露,我要爲將來加入暗魔宗的弟子,增加信心。

  但是誰要是洩露我的身份,那就不要怪我的劍了,我還不知道這世界,有誰可以擋住我的劍。”

  豐都大帝站了起來,第一個出現身影,說道:

  “好,滅度真一,我支持你,誰要是和以前一樣,我第一個滅了他,把他煉成屍妓。”

  瞬間張宗道的身影出現,說道:

  “我也支持你,這些年暗魔宗确實有些過分了,雖然我這些年得到了不少好處,但是我還是想念當年的暗魔宗,所以我支持你。”

  張宗道、豐都大帝,二人都是返虛真一的修爲,身體實化,雖然沒有人知道他們二人的真實身份,但是這些年大多惡事,都和他們脫離不了關系。大多數暗魔宗弟子都暗罵一聲,當初就是你們壞事做絕,現在洗白脫黑,做起好人來了。

  二人表態,立刻議論聲四起,漸漸的也有其他人現出身形,當年的暗魔宗,真是好處無窮,現在這摸樣,誰也不想如此。

  突然一個聲音響起:

  “這樣不是挺好嗎?小餘子,你是不是有點多事了?”

  這聲音沉穩無比。帶動天地共鳴,一個巨大的身影出現,正是鲲鵬妖王。

  鲲鵬妖王,暗魔宗三大無上長老之一,在此魔宗他資格最老,就是因爲他的無爲而治,縱容他人,才導緻暗魔宗如此。

  餘則成抱拳說道:

  “鲲鵬長老,你喜歡現在的暗魔宗嗎?當年我們暗魔宗多麼的強大,天下間沒有我們不知道的消息,天下事沒有我們管不到的,現在這暗魔宗不過是……”

  鲲鵬妖王打斷餘則成的話語說道:

  “現在很好,這才是我理想中的暗魔宗,以前的暗魔宗太強大了,它不應該那麼強大,所以我才會代表萬妖谷加入其中。

  現在這樣,才是我心中的暗魔宗,自生自滅,爾虞我詐,弱肉強食,這才是世界的本來面目。這才是我們妖族的天道。”

  瞬間餘則成知道了爲什麼暗魔宗會如此,鲲鵬妖王在暗魔宗的時間太長了,長到了大家都忘記它妖族的身份,他加入暗魔宗的宗旨。

  強大的暗魔宗不是妖族喜歡的,只有這樣的暗魔宗,才是他們所盼望的。

  鲲鵬妖王并不是不作爲,并不是放任不管,是他刻意如此,刻意期待這暗魔宗的消亡。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鲲鵬妖王看着餘則成說道:

  “想要複興這暗魔宗,呵呵,就是與我爲敵,你不是号稱天下第一人嗎?

  第一人?哈哈,不過是人而已,正好我們試試,看看你這第一人是不是我鲲鵬的對手。”

  瞬間鲲鵬妖王氣勢狂放。

  北冥有魚,其名曰鲲。鲲之大,不知其幾千裏也;化而爲鳥,其名爲鵬,鵬之背,不知其幾千裏也,怒而飛,其翼若垂天之雲。

  雲開衡嶽風雨止,鲲鵬擊浪從茲始;滄海橫流何足慮,三尺寒江東陵指。

  大鵬一日同風起,抟搖直上九萬裏。假令風歇時下來,猶能簸卻滄溟水。

  一股睥睨天地的桀骜氣勢奪面而來。天地間恣意縱橫,呼吸吞日月,吐納震乾坤。絕雲氣、負青天,振翼九萬裏,蓋世無匹的鲲鵬。

  這一瞬間,那強大的氣息,遍布整個暗魔宗聖殿。

  在此氣息之下,餘則成不由自主的倒退三步,豐都大帝向後足足後退了七步。其他方才現身的暗魔宗修士,有的直接被此氣勢震懾的坐在地上,再也站不起來。

  鲲鵬妖王說道:

  “如此這般,還要重振暗魔宗,只要我在一天,那就是不可能的事情,看到當年的交情上,我不爲難你,你速速離開此地,不要回來了。”

  餘則成頂着這可怕的震懾之力,突然大笑三聲。

  喝道:

  “我餘則成,從來也沒有退縮過,我要自由自在,縱橫天宇。

  我的道無人可以阻擋。

  誰擋了我的道,我的劍就會讓誰徹底消亡。

  我手中有劍,無上之劍,有劍在此,我的到無人可擋。

  天不能拂我意,地不能逆我心,生死操我手,萬般随己願。修羅可斬,仙人可斬,天地可斬。

  我要這天低頭,這天就要低頭,我要這水倒流,這水就要倒流。

  雖然狂妄,但是我就要把這變成現實,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道,我的人生理想。

  鲲鵬,這暗魔宗必須回複到原來的模樣,這是我們人族的暗魔宗,不是你們妖魔的,你想它徹底沉淪,你想要擋住我的道,在我劍下,你還不夠班。”

  在這說話的過程中,餘則成身上無窮劍意升起,那劍意布滿整個暗魔世界,劍意蒼穹。

  頓時間,鲲鵬妖王的妖氣和餘則成的劍氣,彼此對抗,二者泾渭分明,將這暗魔宗一分爲二。

  二者之間,無窮的氣勢狂漲,這種氣勢之間的對抗,使的整個暗魔宗都在震顫。

  張宗道站了出來,站到餘則成的後面,說道:

  “我這一生,從來都是在背後下手,暗算他人,從來也沒有站在陽光之下。

  但是這一刻,我必須站出,算我一個,滅度真君,這暗魔宗是我們的,是我們人族的,誰也不能阻止他的複興。”

  瞬間又一返虛真一站出,雖然别人不知道他是誰,但是餘則成知道,他是思琴邪君,他說道:

  “滅度真一,百年前你們并肩作戰,今天算我一個。”

  豐都大帝站起,說道:

  “我這一輩子,還沒有做過這種值得炫耀之事,算我一個。”

  又一返虛真一,一元嬰真君站出,正是火雲宗三火真一、焚化真君,他說道:

  “則成,我們師徒頂你,絕對不能讓這要妖魔随了心願。”

  瞬間一個又一個的暗魔宗弟子站出,無論他們以前是誰,如何爲魔殘暴,在那個門派潛伏,做過多少陰狠毒辣之事。

  但是在這一刻,他們只是暗魔宗弟子,只是人族修士一員,面對着強大的鲲鵬妖王,他們一個個的站出。

[BOOK: 009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3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