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4
第十卷 九百七十三

  “算我一個。”

  “算我一個。”

  頓時一個個的暗魔宗弟子站出。他們這一刻同心協力,紛紛站起,加入到餘則成的行列,一起對抗鲲鵬妖王。

  瞬間那眾人的氣息,一下子漸漸的壓過鲲鵬妖王。鲲鵬妖王不喜不憂,毫無表情,繼續發散自己的威勢,和眾人對抗。

  雙方氣勢對抗,彼此毫不相讓。

  他大聲喝道:

  “還有誰,與我爲敵,還有誰,趕快現身。”

  在場的暗魔宗弟子,并不是所有人都慨然站出,還有百人默默不動,他們躲在自己的水晶中,并未加入餘則成的行列。在他們眼中,人族妖族沒有區别,暗魔宗再怎麼堕落,也不管他們的事情。

  鲲鵬妖王再次大喝:

  “還有誰,還有誰?”

  無人站起了,鲲鵬妖王說道:

  “好吧。那就是如此吧,就這樣了。”

  瞬間他的氣息消散,說道:

  “好,好,好樣的,小餘子沒有辜負我的期望,你通過了考驗,以後暗魔宗就交給你們了。

  餘則成從今天起,你就是暗魔宗的宗主大長老,所有返虛真一加入長老團,所有元嬰真君加入護法團。

  恢複以前暗魔宗一切狀態,那些現在沒有站起的暗魔宗弟子,我以無上長老的名義,現在剝奪你們暗魔宗弟子的身份,驅除門派。”

  這話一說,頓時那百十個沒有加入餘則成這裏的暗魔宗弟子,一聲慘叫,他們的水晶崩潰,他們的元神粉碎,除了擁有第二元神之修士,這些弟子的魂魄破碎,至此死亡。

  剝奪暗魔宗弟子身份,在這裏就是死亡的代名詞。

  這一變,頓時所有人一愣,鲲鵬妖王繼續說道:

  “我所做的都是當年金心二人定下的計劃。只有這樣,暗魔宗經曆一次興衰,後繼者才會知道珍惜暗魔宗。才會誕生歸屬感。

  只有這樣,你們才知道這暗魔宗的來自不易,才會珍惜自己所得到的一切,這就是我的目的。

  如果百年後,你們還沒有人出來力挽狂瀾,暗魔宗還是這麼的蕭條下去,那就把你們全部驅除出暗魔宗,暗魔宗重新招收弟子,開始一個新的暗魔宗,我是無上大長老,我擁有這個權利。”

  鲲鵬妖王說完這一切,轉身離開,返回自己的水晶之内。

  眾人你看我,我看你,頓時爆發了一陣歡呼聲。

  餘則成看着鲲鵬妖王的離開,原來一切都是鲲鵬妖王的試探,原來這都是當年紫金仙們的計劃,但是不知道爲什麼,餘則成感覺到,鲲鵬妖王心中并不喜歡這個結果,也許衰敗的暗魔宗。才是他想要的。

  不過現在最關鍵的是,恢複當年暗魔宗的秩序。

  首先成了長老團,餘則成,張宗道,豐都大帝,三火真一,思琴邪君,除了他們五大,還有四個返虛真一,都是這百年來突破境界的,加上鲲鵬妖王,一共十人成了長老團。

  其中思琴邪君和另外一名返虛真一月雙星,乃是上一屆的長老團成員,他們帶着眾人,來到那大殿之内,在一處隐秘石板之上,刻下眾人的名字。

  那石板之上,所刻的就是曆代暗魔宗長老的名字,這名字不是随意刻的,需要元神分化在其中一絲,才能刻下。

  名字刻下,天空之中,轟雷滾滾,降下祥光,瞬間除了思琴邪君、月雙星長老,其他七人,一段段的神識,傳入他們體内。

  這是暗魔宗的秘法傳承,餘則成得到暗魔宗最高心法。暗魔心經,同時還知道了,此經包含暗魔宗一切秘法,最高境界,一念不滅,無影無形,幻化天地,以神塑體,混元萬界。

  同時還知道了,十大仙典天魔策中念魔經在此暗魔聖殿的藏經處。無形暗魔宗的來源就是此經,一念不滅,無影無形。

  除了這些,這還是一種認證之法,可以擁有權限,控制這片暗魔聖殿。

  至此餘則成知道,鲲鵬妖王所說的一切,都是真的,這确實是當年紫金仙等人飛升時,制定的計劃,鲲鵬妖王故意不理世事,然後挑撥有人作惡,導緻暗魔宗破敗。直到有人站出來,重整舊山河。

  不過爲什麼如此。餘則成對那神識中所說的理由,并不相信。不過現在,餘則成等人擁有了控制這暗魔聖殿的能力。

  餘則成在此暗魔宗的身份赫然是暗魔宗宗主,無上大長老,第二無上大長老就爲鲲鵬妖王,第三無上大長老爲思琴邪君。

  其實思琴邪君并不夠格,現在雖然他回歸了大羅仙宗,但是他還達不到紫金仙當年的地步。

  不過這暗魔聖殿,還是給了他無上大長老的職務,同時的神識傳遞中,餘則成知道了爲什麼思琴邪君也會成爲大長老。

  在那光芒中的神識傳念中。紫金仙說道:

  “後來的後繼者,記住,無論何時,必須三大長老中,必須有二個人族的存在,這樣才能克制鲲鵬妖王。

  鲲鵬妖王,我們二人加入暗魔宗時,他就是無上大長老,他存在的時間太久了,我們沒有辦法將它擠出大長老的權限,只有以二壓一,借以得到暗魔宗聖殿的支持。

  後繼者,記住,三大長老中,必須時刻有二個人族。”

  看來當年紫金仙和金心大長老,也是對着鲲鵬妖王提防不止。

  長老團建立,然後夠就是護法團,然後重新的開放市場,制定法則,重新的將暗魔宗恢複到以前的模樣。

  餘則成這些天,忙的不可開交,爲了恢複這暗魔宗,累的快要吐血了。

  最後終於五大晶石中的五大機構,全部開始運轉。

  白色晶石代表着質詢,是情報交易中心,在那裏可以得到眾人想要的一切情報,得到世間所有的秘密,也可以販賣自己知道的秘密,世間的修仙秘法,那裏也有出售,甚至十大仙典,也會在此出現。

  黑色晶石代表着這物質,是物品交易中心,在這裏可以購買到一切物品,無論是飛劍,還是法寶,這裏都有出售。前提是必須有靈石,而且誰都可以在此開店,販賣自己的特色商品。

  紫色晶石代表着回收,是無形暗魔宗的官方店鋪,官方代表着信用、安全、穩定,但是價格上會有一些微低。

  金色晶石代表着人力,是任務交易中心,在那裏可以接受任務被别人雇傭,也可以放出任務雇傭他人,同時那裏也是奴隸戰偶傀儡的交易市場,無數聽話的傀儡,只要你有靈石,都可以買到,元嬰級的幽冥傀儡都不是玩笑。

  綠色晶石代表權力,暗魔宗的最高會議之所,那裏的長老會,護法團的一個決定,代表着天下無數修仙門派的決定,可以改天換地。

  五大中心,全部啓動,餘則成累的大口喘氣,當然了,收獲還是巨大的,這大長老和宗主的位置可不是白做的,完全就是一本萬利。

  暗魔宗交易的越多,弟子越興旺,那暗魔宗的抽成就越多,餘則成分得的好處也就越多。

  最吸引人的是,餘則成具有借取權限,可以借取一切暗魔宗的儲備物質,只要他爲暗魔宗宗主,歸還時間,就由他來決定。

  上屆飛升的二大長老,他們在此借取了無數寶物,人都也就不在了,看來這借取,完全是有去無回。

  到了餘則成結班,那暗魔宗的寶物名冊是一排排,但是上邊全部都是被人借取字樣,這些人都已經不是飛升,就是小碗,唯有做壞賬沖銷。

  除了這個,終極權限,也對餘則成開放,果然情報中心中還有一層,那一層是最高機密,餘則成要找的線索,就在其中。

  餘則成立刻來到這裏,尋找自己想要的線索。

  沒想到,餘則成到此巡查情報,也必須繳納靈石。

  交就交,反正我可以轉手借回來。

  餘則成開始查看。

  勾陳大帝,煉妖壺,兄妹。

  漸漸的餘則成神色凝滞,在那無數的資料中,最後一次出現煉妖壺的身影,赫然是軒轅黃帝時代。

  軒轅黃帝第九十三次起兵,想要推翻異族大聯盟,其中使用煉妖壺,大戰當時異族大聯盟的盟主,可是被對方使用神器昆侖鏡,擊破煉妖壺,軒轅黃帝敗北,兵解而亡。

  這是煉妖壺最後一次出現在曆史中,餘則成繼續向上翻看,終於找到了一行小字:

  “大神威士力牧大鴻,入九冥之地,費百年時間,盜取煉妖壺。”

  大鴻力牧?九冥之地?盜取煉妖壺?

  大鴻治民,大神威士大鴻乃是人族大興時的萬官之首,本身大神威乃是五行控制之力,工匠之祖,傳說他可以制造任何的寶物,據說他最強大的法寶叫做天地五行印,可以号令天地五行之力。

  力牧拜將,大神威士力牧乃是人族大興時的三軍統帥。他的神威是魔功,傳說他最後飛升魔界,萬魔之主,可以說我們現在修仙界的魔功都是來源於他,再由仙秦時代尉缭系統化,演生至大成。

  瞬間餘則成驚訝無比,難道自己的前世是大鴻力牧之一,大神威士?

  不可能吧,那小妹的前世可是個女人啊,這大神威士可都是男人啊?

  對了,誰也沒有說那時的十二大神威士就是男人了?

  餘則成立刻在繼續翻看典籍,尋找線索,找來找去,花了無數靈石,突然在一本同時代的記錄中找到了這麼一句話。

  “萬魔之主力牧,乃與大神威士大鴻本是兄妹,不倫之戀。

  大鴻棄之,力牧怒,遁世虛空,百年歸來,覺悟魔道。爲萬魔之主。”

  看到這裏,餘則成頓時一下子坐下,原來前一世,自己乃爲軒轅黃帝時代大神威士大鴻,那妹妹就是力牧了。可是爲什麼自己二人會重新的轉世,再爲兄妹,那妹妹所說的他禁锢三人,又是何意,父親到底是誰,那同被禁锢的另一人又是誰?

  一時間,更多的疑問浮出。

[BOOK: 009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