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1
主題推薦
第十卷 九百八十

  鍾聲悠悠,軒轅劍派元嬰真君。匯集此處,大家聽到這個消息,一個個高興不已。

  眾人匯集,開始群策群力,一起研究如何的進行開府大典,如何的借助此大典,將軒轅劍派名聲推向一個高峰。

  所謂大典,餘則成參加數個,極元雲霞宗、無量宗、丹宗,可以說會無好會,宴無好宴。每次大典都是險象環生,突發事件不斷,有的門派因此衰落,當然也有的門派因此強盛。

  上一次有熊祖師飛升,那也是門派雲集,全靠老瘋子石玑等人運籌帷幄,最後以破滅蒼穹海龍神爲目的,吸引門派注意力,才化險爲夷。

  但是現在的軒轅劍派和那時不一樣了,餘則成擁有無上神威,軒轅劍元嬰真君多達六十四人。而且還是數十閉關,其中已經有三人化生元嬰出關。

  現在的實力,是以前的十多倍,所以餘則成敢開此盛會。

  其實這也是一個性格上的原因,餘則成的性格中帶有一絲的賭性,他喜歡冒險,從他的一生的經曆上看,就可以看出,所以他才會如此,開此盛會,富貴險中求。

  冒險必須有資本,這大會的資本就是天時地利人和都在自己這邊,在自己的地頭上開會。

  怎麼能把這天時地利人和全部發揮出來,那就要不斷的算計研究,一點點的布置,在戰鬥之前,打赢這場戰争。

  所以無數的軒轅劍派元嬰真君匯集此處,一起開動腦筋,準備這次盛會。

  其實洞府重開,需要的各種法力布置,各種開府法力運轉,一切步驟當年中興祖師王陰陽設計完畢,這開宗大典,軒轅劍峰恢複次元洞府的過程,到不用餘則成費心,一切都可以自動完成。

  這是次元洞府,自辟天地。比起以前的浮山懸府還要高級一等。

  當年拉回的第十三天衍峰,來到軒轅劍派,自動進入六界大陣之中,與其他五嶺十二峰的飛行軌迹,毫無沖突。當年中興祖師早已經在大陣中,爲後來的山峰洞府留出位置,天衍峰輕松的融入到五嶺十二峰的六界大陣之中。

  唯一需要費心的就是那其他修士的破壞搗亂。比如切斷大地元氣,破壞開府儀式,比如召喚九天隕石,破滅軒轅洞府。比如釋放天劫之雷,形成巨大爆炸……

  破壞容易建設難,才是要預防的事情。

  當年無量宗大會之時,天下強者匯集,餘則成搞出一個還真道仙典事件,最後差一點毀了無量宗。

  這次大會真一神君,元嬰真君將會比那無量宗的到會人員多出十倍,只要有心人的挑動,發生混亂,那就是滅門大禍。

  軒轅劍派日益強大,又露出要取天下第一上門之勢,以前就是仇家遍地。這一刻不來破壞,還等待何時,以後那還有機會。

  三千年來,元氣低迷,修仙界還沒有所謂的第一上門,只有十大門派之說,排名不論前後,這十大門派與軒轅劍派都不是仇敵,甚至有的還是多年好友。

  但是在軒轅劍派選擇要成爲天下第一之時,這十大門派絕對不會甘於屈人之下。修仙界曆來都是一門興,一門亡,天地就這麼大,資源有限,一興必有一亡。

  這些門派不會再有善意,他們不背後下手那就是夠意思,這一刻如果能落井下石,他們也不介意伸手一推。

  所以這次大會可以說兇險無比,但是餘則成毫不畏懼,想要成爲天下第一上門,這些事情不能面對,不能圓滿解決,那還是不要做這夢爲好。

  所有元嬰真君在此研究對策,如何將危害減弱到最小程度,如何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最佳狀態,這是軒轅劍派的特點,在戰鬥時義無反顧,奮勇向前。在戰鬥之前無限算計,將未來都要想的通透,在戰鬥之前。就取得勝利。

  這計劃最後達到,眾人將所有天下自己知道的真一神君,元嬰修士全部一一列出,一對一的想出應對方案,預測他們到此,他們是什麼態度,遇到事情,他們會是什麼反應的地步。

  然後開始研究,如何的利用他們,如何化解這種危機,如何將此大會順利的進行下去。

  有人計短,二人計長,一點點一個個的計劃預案整理出來,其中還有出現纰漏的補充預案,如果出現意外的對策預案。

  甚至就連最壞的情況,大典失敗,門派破滅,眾人該怎麼辦,都一點點的預測整理出來。

  計劃作出,那就開始布置,從自己控制的明梁古君數州中,抽調大批的軒轅劍派弟子,那些雲遊四方的遊曆弟子全部召回。在自己控制範圍内的旁支門派,修仙家族中選擇可用之人。

  然後指揮這些弟子開始布置,從法陣禁制,到地脈靈泉,全部開始一點點的布置。現在多布置,多設計一分,將來就要順利一分。

  這次研究道布置,到所有弟子進行實際演練,足足用了半年時間,所有軒轅劍派弟子,上到返虛真一。下到練氣修士,全部加入其中,日日夜夜三班倒的努力布置,這才算是小有成果。

  然後就開始第一步,廣發英雄帖, 向蒼穹六域一百零八上門,八百旁門,三千左道等等門派,無數知名散修,無數世家,發出軒轅劍派大典的請帖英雄帖。

  這次發布除了軒轅劍派弟子親自出動,還聯系了雁行宗,天禽宗,神遁宗這類門派,以利許之,調動他們到處散發英雄帖。

  這請帖邀請他們在六月初一,到軒轅劍派觀摩開府大典,其他的并無多說,但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早在不言宗的背後散播下,世人皆知軒轅劍派的野心,軒轅劍派要成爲上門第一。

  一時間,這軒轅劍派開宗大典成了修仙界最熱鬧的話題。

  當年軒轅劍派與心劍禅宗一戰,損失慘重,六劍聯盟協同無上感應宗,五十多真一,二百多元嬰真君,前往軒轅劍派,想要一擊破滅軒轅劍派,吃掉這個肥肉。

  結果被軒轅劍派掌門滅度真君,一人一劍,殺的落花而逃,只要極少數的修士逃出,滅度真君那一戰天下聞名,被評爲天下第一。

  那時還是滅度真君呢?現在已經是滅度真一了。

  其實無數的修士談到滅度真一,所說的不是他的劍術高超,不是那一戰的可怕慘烈。而是他所擁有的五把十階飛劍,二件十階法寶,每個人都會羨慕的說道,如果這法寶飛劍,屬於自己的,那自己也可以如此,這天下第一,自己也能号稱。

  法寶動人心,人心本是貪婪的。他們人爲的忽略餘則成的本身實力,而是將他的成功全部歸結於那十階飛劍之上,這樣忽視餘則成的實力,自己也有希望,也許有朝一日,也能如此。

  當年大戰現在已經過去了百年,修士們也是人,人都是健忘的,英雄帖一發布,頓時有人蠢蠢欲動,開始互相聯合,準備到大會之時,幹一票大的。

  就這樣天下無數門派,無數修士,爲了將來的軒轅劍派開府大典,而向着軒轅劍派匯集。

  水漲船高,英雄帖變得珍惜無比,一帖難求,參加大會的英雄帖在坊市中,已經被炒到一萬靈石一份的高價。

  甚至有人爲了英雄帖,伏擊他人,拔劍相向,血濺五步。

  這次大典還未開始,不言宗就已經開始下了定義,此乃三千年來蒼穹世界第一盛事。

  這定義一下,那到軒轅劍派參加修士更是增加無數,當年丹宗大會就無數修士參加,這比那還要熱鬧,那怕什麼好處得到不到,到此看一場好戲也是值得。

  有道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裏路,自己在家苦修一頭霧水,到此管看,也許偶然一悟,自己就會因此大成。

  頓時間蒼穹六域沸騰一片,無數修士,或者禦氣飛行,或者乘坐飛車,或者騎馬駕鷹,從天南海北,如同螞蟻一樣,向着軒轅劍派出發。

  在不言宗大力的宣傳下,甚至十方外域,三千小世界,也有無數的修士,飛向蒼穹世界,來觀摩此次盛會。

  餘則成看到如此規模,心中高興,要玩,就玩一次大的,這樣才不負這次自己的準備。

  不過在此之前,餘則成還有一個任務,那就是看看盤古世界到底怎麼了。

  自從上次心劍禅宗大戰之後,南天真君爲了餘則成,逆轉舍生取義訣,爲餘則成再造身軀。

  從那以後盤古世界就處於進化中,它在吞噬自己在天籁大戰中,得到的千眼族人的一方一世界,始終處於一種奇異的進化狀態,百年過了,還是沒有一點進展。

  這是爲什麼?餘則成翻遍天籁要塞的典籍,也沒有找到結果,不知道爲什麼有此異變。

  一直以來,餘則成以爲這就是和以前的進化一樣,只要等待就會有結果,可是這一等,等了百年,也未有結果,餘則成有點等不住了,心念一動,神魂回歸盤古世界,這世界可以随意進入,但是山川大地,洞府宮殿到處都是模糊模樣,不可摸不可碰,就像是虛幻的一樣,已經足足百年了。

  餘則成這次猛的一摸,使出大神念術,想要神念透視看看,到底如何了。

  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一動,餘則成從來也沒有這麼的透視自己的盤古世界,瞬間竟然有種奇異的感覺,那模糊的天地無限變大,透空越界,瞬間餘則成身處一片奇異的世界中。

  這世界有山有水,有海有天,但是一切都是那麼的混亂,高山到懸,湖水在天,大海化作天空,地下爲虛無一片。

  一切自然規則在此全部無效,天地無法,完全就是混亂的世界。

  在這世界中,在餘則成的眼前,二只大軍正在厮殺,都有足足數萬戰士,拼死一戰。

  這是什麼地方,這是自己的盤古世界?

[BOOK: 009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5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