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2
第十卷 九百八十一

  餘則成傻傻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在這夢幻一樣的混亂世界中,二只大軍在互相殘殺。

  雙方各有數萬戰士,大體都相當於先天境界的練氣期修士的實力,依靠肉身血鬥。

  其中一些指揮者擁有築基修爲的實力,可以禦空飛行,使用異能,驅使法寶,打得萬分激烈。

  雙方混戰成一團,天空中,陸地上,大海裏,到處都是雙方的身影,戰鬥的如火如荼,死傷無數。

  一邊是無數各種各樣的妖魔,由無數巨石組成的山精,百丈巨樹一樣高大的木魁,虎頭人身的山妖,魚頭人身的海妖,魔氣沖天的惡鬼,身後張翅膀的空妖,一群妖魔鬼怪。

  不過餘則成還可以通過他們身體的一部分。看出他們的來曆,什麼樹精,什麼山妖,什麼海怪,什麼惡鬼。

  另外一邊,那就是完全看不出來了,那群家夥完全是奇形怪狀,有機械組成的傀儡,有巨大章魚怪模樣的妖魔,有三個腦袋十二個胳膊的畸形生物,有粘液一團的奇異生靈,完全就是一群怪物。

  雙方戰鬥的異常激烈,不斷有着戰士被對方擊殺,剛剛餘則成到此之時,雙方還足有數萬,不到片刻,血腥的戰鬥之後,戰場之上活着的戰士,十不存一,就只剩下數千妖魔,在拼死戰鬥了。

  這都是什麼和什麼啊,這是我的盤古世界,怎麼搞出這麼多的奇形怪狀的家夥呢?

  看着這血腥的厮殺,餘則成心中有些生氣,随着他的生氣,頓時這片奇異的天地,開始陰暗下來。有些地域雷聲滾滾,有些地域開始崩潰。

  餘則成立在空中,昂首看向這些混戰的妖魔,一股劍氣,透體而出,那劍氣乃是餘則成的真一威壓,在此威壓之下,頓時雙方的所有戰士都不由自主的停止戰鬥。

  這時一個奇異的現象出現,那些妖魔鬼怪一樣的戰士,立刻向着餘則成跪下,發自内心的行禮。

  而那些畸形怪物,則對抗餘則成的威壓,恨恨的看着他,好像天生就有仇恨一眼。

  他們不屈不跪,一個個在此威壓之下,轟然崩潰,甯可自身崩潰,也不向餘則成屈服。

  看着這些崩潰的家夥,突然餘則成有了一種感覺,這,這怎麼和那異族很是相像呢?難道它們是自己吞噬的一方一世界中的千眼異族餘孽?

  就在餘則成懷疑的時候。天空的遠方飛來一個強者,應該是返虛境界,比起這些戰士的實力要高出無數倍,她在遠方翺翔而來。

  這個強者,遠遠看去,乃是一個清秀女子,明清目秀,體態輕盈,背生雙翅,雙腿修長,赤足如雪,長腿白皙,身穿五彩戰袍,黑風随風飄飄,完全就是當年雲海青冥宗的弟子模樣。

  她快速的向着這裏飛行,瞬間餘則成發現了在此處戰鬥的奧妙,此地沒有任何的規則可言,到處都是混亂一片,這裏最適合返虛真一戰鬥,飛來的鳥人,身邊千丈,一切規則都是她所制定,進入她的身邊,不是真一,必敗無疑。

  瞬間她飛到餘則成的面前,翺翔天空,看着餘則成說道:

  “歡迎你,新的蘇醒者,讓我們爲我們的主而戰吧。消滅那些蠻夷。”

  蘇醒者?這是什麼東西?

  看到餘則成遲疑的表情,她繼續說道:

  “我是第四蘇醒者,你可以稱呼我爲鶴語仙,你是我們世界第九位蘇醒者,讓我們一起對抗蠻夷吧。

  蠻夷他們是我們的天敵,他們本性就是毀滅,他們要毀滅我們的世界,要讓這世界回歸混沌。

  我們絕對不會讓他們毀滅我們的世界,這是無可調和的仇敵,必須一戰。”

  餘則成越看她越是眼熟,這就是雲海青冥宗弟子的模樣,忽然間想起了,這不就是自己在天籁要塞得到的鳥蛋嗎?

  其中有一個是返虛境界的鳥蛋,看來此女就是那鳥蛋孵化出來所得到的返虛真一。

  餘則成笑了,說道:

  “很好,好,鶴語仙,好名字。”

  鶴語仙看着餘則成,說道:

  “奇怪了,爲什麼我看你這麼的眼熟,有一種特别熟悉,特别情切的感覺呢?”

  餘則成說道:

  “可能這就是緣分吧,能和說說這裏的情況嗎?”

  鶴語仙說道:

  “好的。不過蘇醒者,請你去掉你的威壓,孩子們怕經受不起,你的威壓。”

  餘則成撤去自己的威壓,所有殘餘的戰士,向着二人行了一禮,然後開始打掃戰場。

  他們開始吞噬戰場上的敵人屍體,有的大嘴一咬,那屍體就被咬掉一半,有的默默煉化,將對方吸收。

  自己這邊戰士的屍體。他們都收集起來,好好的整理,其中有可以禦水者,制造水流洗去他們身上的血污,整理他們的殘軀,擺放整齊。

  随着他們的吞噬和整理,地面上的屍體快速減少,最後消失。

  這時遠方飛來無數的木船,這船和普通凡人們所用的木船毫無區别,只是在這虛空中飛行。

  船上密密麻麻都是人族,是的,純正的人族,在餘則成的大神念術之下,發現他們都和凡人沒有什麼區别。

  這木船到此,這些凡人秩序的沖下木船,有的人開始使用亞麻包裹戰死的妖魔,這些戰死的戰士,要運回去安葬。

  有的人開始爲受傷的妖魔戰士治療,而有的人開始在地上布置符箓。

  無數的符箓在地面上布置下去,一個符箓微不足道,但是随着符箓的增加,這處天地漸漸的固定,戰場環境漸漸的開始變化。

  清氣上浮爲天,污氣下浮爲地,水往低處流,物體向下墜落,樹木向上生長,環境一點點的向着正常世界的形態變化。

  餘則成小有興趣的看着他們,那鶴語仙偷偷的看着餘則成,餘則成對她一笑,說道:

  “這是在幹什麼?”

  鶴語仙說道:

  “本來我們的世界要進行一次偉大的進化,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更美麗,可是我們主的敵,偷偷的加入到這次進化中,他們想要毀掉我們的世界,我們只有和他們戰鬥。

  像這樣,我們的戰士消滅一處混沌世界的敵人。占領這裏,然後這些平民開始整理這個處世界,將我們的天道法則,在此延續,使這裏變成秩序世界,成爲我們世界的一部分,而不是那方那些混沌世界。

  這就是我們的任務,我們存在的意義。

  蘇醒者,你還沒有名字,跟我走吧,我帶你去看我們主的先知神使七爺,由他給予你的名字。

  我知道你的心中會很疑惑,你也可以不和我一起前往聖殿,你有選擇的權利,可以自由的到處看看。

  當年我蘇醒之後,不相信先知神使七爺所說的話,結果我單獨遊蕩了十年,才知道他是對的,混沌魔們只知道毀滅,我們之間的矛盾不可調和,必須將他們全部消滅,我們才能好好的活下去。”

  先知神使七爺?不會是老七吧?

  餘則成問道:

  “在你之前的蘇醒者都是誰啊?”

  鶴語仙說道:

  “第一蘇醒者寒無冰大人,她是最強大的蘇醒者,她可以制定最強法則。

  第二蘇醒者鵬萬裏,他可以展翅萬裏,我的老師。

  第三蘇醒者龍九,他乃是我們世界的守護者,強大無比。”

  一說這話,餘則成更笑了,寒無冰一定就是萬載寒蚿,鵬萬裏那就是自己的座駕鲲鵬了,龍九就是九頭龍了,看來這些自己的手下,在這進化的過程中漸漸的得到好處,都成爲了返虛真一。

  餘則成說道:

  “好的,我和你去聖殿,我想看看大家都怎麼樣了。”

  鶴語仙點頭,在前邊飛行,餘則成禦劍而起跟着她的後面。

  這世界果然一個完整的天道法則也沒有,全部是混亂不堪,随着鶴語仙的飛行前進,前方世界,天道法則越來越出現雛形,世界漸漸的穩定,不在像那戰場中的世界,随意崩潰。

  随着飛行,這一路上,餘則成看到了無數的村落種族。

  高山之上,有那石精部落,各種妖族,大地之上,有人類的城市,大海之中,海族在此繁衍。

  這些妖魔鬼怪,山精野靈,無數凡人,他們錯落有序的在一起生活,彼此之間和睦相處,沒有那紛争内鬥。

  二人不斷向前,前方出現一個巨大的城市,那城市巨大無比,連綿百裏,宏偉異常,行人如雲,接踵摩肩。

  鶴語仙驕傲的說道:

  “這就是我們的聖殿,我們世界的中心,偉大的先知七爺就在這裏。”

  她帶着餘則成飛向城市的中心,一路上所有的居民看到她,都恭敬的彎腰行禮,這恭敬完全是發自内心的。

  在鶴語仙的帶領下,二人來到城市中心的一處聖殿門前,鶴語仙說道:

  “新的蘇醒者到此,老師他們都會在此等待。”

  這時裏面傳來一個雄厚的聲音:

  “哈哈,又有新的蘇醒者了,我們的實力又強大了一分,太好了,放心吧,以後我們照着你,誰也不敢欺負你。”

  “是啊,是啊,新來的就是小九了,聽說不再是個娘們了,以後又是找我龍爺。”

  二個氣勢軒昂的強者在大門口出現,正是鵬萬裏和龍九。

  鶴語仙正要介紹,突然發現自己的老師和九頭龍臉色奇異,他們盯盯的看着餘則成,然後瞬間拜倒。

[BOOK: 009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1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