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4
第十卷 九百八十三

  盤古世界的進化。被餘則成撥亂反正,再次進入到正軌,三千大道相續完整,遍布天地。

  從此以後,三千大道會自動衍生十二萬六千法則,形成一元法則。

  這二者相合,就是天道法則,世界的基礎,這盤古世界將會和蒼穹世界,毫無區别。

  餘則成慢慢的落下,長出了一口氣,回頭一看,只見所有的眾人全部用着無比崇拜的眼神看着餘則成。

  那眼神炙熱無比,這一刻餘則成就是她們心中的神,無論是萬年寒蚿、還是鵬萬裏,還是那鶴語仙,還是那淩氏姐妹,對餘則成那都是萬分崇拜,餘則成的一句話,她們就可以心甘情願的爲餘則成去死。

  他們在此盤古世界,沒天沒夜。奮鬥了無數年,和混沌魔們死戰,每一天都累死累活,這簡直就是他們的地獄。

  可是餘則成出現了,要光有光,要天地誕生天地,就這麼的改變了世界,改變了他們的人生,所以在他們眼中餘則成就是神。

  餘則成一笑,慈祥的看着他們,說道:

  “這世界就交給你們了,把所有的混沌魔全部消滅,爲我重建光明世界。”

  頓時所有人一起回答:

  “領法旨。”

  然後所有人,開始行動,現在天地穩定,混沌魔最大的依仗消散,消滅他們不過是一個時間問題。

  餘則成看到他們離開,周圍沒有人,對老七說道:

  “啊,累死我了。還要裝聖人,老七,這盤古世界大約可以多長時間,徹底穩定?”

  老七說道:

  “在十天之後,一元法則建立,那就可以了。”

  餘則成說道:

  “他們可以在關鍵時刻,爲我所用嗎?”

  老七說道:

  “他們得悟的天道殘缺不全,現在天道完整。需要至少半個月,才能完美精通,爲您所用。

  除了這八個返虛真一,我還可以爲您提供九十九個元嬰真君境界的戰士,這都是這些年在與混沌魔的戰鬥中,得到的最強悍戰士。

  金丹真人境界的戰士,我可以提供三百六十五個,而且這只是暫時的,随着世界穩定,這元嬰真君和金丹真人會逐漸增加。”

  餘則成點頭說道:

  “好,這就是我開府大會的奇兵,誰也想不到我還有如此強援。”

  老七繼續說道:

  “不過,統領大人,他們的實力都達不到您的程度,元嬰真君級别的戰士只能相當於您當年在三千界遇到的大妖魔的實力。”

  餘則成說道:

  “那也可以了,多一個人就多一分力。”

  突然老七開始閃爍,足足十多息後,說道:

  “報告統領大人,出現特殊情況,對方混沌魔宗,有人想要投誠?”

  餘則成一愣。說道:

  “這混沌魔不是那些千眼族人的一方一世界中的生靈所化,怎麼會投降呢?”

  老七說道:

  “對方混沌魔,一共有七名同樣掌握天道法則的強者,他們号稱七大聖,就是因爲他們的存在,我們無法將混沌魔消滅。

  方才天道法則經過主人您的調整,重新乃入正軌,他們完全的失去了對天道法則的控制。

  本來我以爲它們會死戰到底,沒有想到他們中竟然有三人,選擇投降,而且可以接受我的調整,爲它們重塑身體,意識。

  是否接受它們的投誠,請統領大人進行決斷?”

  餘則成想了想,說道:

  “他們都是返虛真一的境界?可以調制成爲我所用的忠實手下?”

  老七說道:

  “是的,只要他們配合,那就完全可以。”

  餘則成點頭道:

  “讓他們配合擊殺其他的不投降的混沌魔,然後進行調制,多一個人,多一份力。”

  老七說道:

  “明白,立刻執行。

  統領大人,十天後,盤古世界將完全進化結束,爲您效勞。”

  餘則成說道:

  “好,好,十天,我先走了,剩下的就都交給你了。”

  餘則成離開盤古世界,這盤古世界事情結束。十天之後,就可以再放光明,這算是可喜可賀的事情。

  現在萬事具備,只等那開府大典正式開始。

  七天之後,天南各州的無數修士,開始匯集軒轅之丘。他們跨越大州海洋,一一的匯集到軒轅之丘。

  無數的修士匯集此處,返虛真一縮地成寸,元嬰真君乘風禦氣,金丹真人駕馭飛車,驅使法寶,築基修士禦劍而行,練氣修士全靠法器飛行,有的就是靠着兩條腿,丈量天下。

  這一刻軒轅劍派,打開山門,廣迎天下客。

  凡是進入到明梁二州的修士,所到之處暢通無阻,路上有免費提供清水食物之所,有人帶路,使的諸多修士,可以順利的來到軒轅之丘。

  軒轅之丘,十萬八千裏。那姬水之上,用法力形成十三條跨海大橋,那橋立於空中,分七彩顔色,橫跨千裏,最後匯集成一橋,看到此橋,那些過來看熱鬧的修士,就覺着此行不虛。

  有好事者,開始計算,最後得出一個結論。這橋每天消耗的靈石就達三十萬,軒轅劍派真是財大氣粗。

  此乃迎客橋,元嬰之下,必須走此橋,凡是不通過此橋元嬰真君之下的修士,可以闖姬水之上三十三天輪回天道陣,如果能順利通過,軒轅劍派并不追究擅闖的事情,反倒會爲其宣揚大名。

  這樣一座橋,就將所有元嬰真君以下修士,進行系統歸類,走此橋必留記錄,好留作以後追蹤管理。

  桀骜不馴者,提過所謂的三十三天輪回天道陣,供他們沖陣,過不去者死,過去者,軒轅劍派爲其帶花傳名,其實這也乃入了管理範疇之内。

  那些既不走橋,也不闖陣的修士,那就是一個辦法,擊殺。

  這種人就是賤,過來搗亂的,不用放過,殺了也就少了,專門有四位元嬰在此,殺他們這些金丹真人,輕松加愉快。

  到此的修士,在那彩橋之上一一通過,一種是擁有英雄帖,都是明門大派的修士,成名的返虛真一,元嬰真君,金丹真人,全部請到軒轅劍派洞府之中休息等待。

  一種是普通到此的修士,那就只有在軒轅之丘上等候了。在軒轅之丘之上,特意的爲他們開辟出一處待客之所。借以招待天下客。

  這些待客之處,環境優美,無數的樓閣亭樹到處豎立,其中明燈麗霄,彩雲匝地,看過去那就是一處處的仙府。

  這仙府也有區别,普通的待客仙府,那就是平常樓閣,平常到極點。

  在這仙府一邊,那就是繁華秀麗的仙府,有傀儡法靈伺候,美食無數,環境優美。

  普通的修士,到此就可以到普通仙府入住,自我選擇,數人一室。

  如果你覺着這沒有那繁華好,可以換,但是這服務是收費的,需要繳納靈石。

  高等間一天三千靈石,中等間一千靈石,低等間三百靈石,本着自願願者,花靈石就要好環境。

  有財自然要住好房間,沒彩就在那普通房間入住。

  那繁華的仙府,真是什麼都好,靈氣充足,仙谷香醇,仙食美味,仙酒極品,但是一切都要付費。

  普通的房間,雖然房間破落,但是仙谷仙食仙酒免費提供,餘則成知道散修的不容易,對他們可以的補助。

  這就是願者上鈎,有錢想花就讓你全花出去。這不過是小意思。

  在此住所之地,最明亮之處,有一高聳酒樓,這個酒樓獨樹一家,上邊牌匾爲酒仙醉谪樓,在酒樓旁邊有着無數的石板雕刻,記錄着五千年前,一位仙人在此醉酒的故事,這就是此樓的由來。

  酒樓本身去宏偉大氣,風格古樸簡潔,通體檀香木的木質結構,重檐疊樓的閣樓建築風格,高達數十丈,共分六層。

  對,這就是當年餘則成所結交的口腹入道宗的酒仙醉谪樓,那口腹入道宗被餘則成邀請此處,爲自己大會助興,同時爲他們提供無數的食材,這樣他們也可以在此在此修煉。

  口腹入道宗新任掌門箫白朗,立刻同意,帶着全宗到此將酒仙醉谪樓建起,廣迎天下客,歡迎大家到此樓就餐。

  口腹入道宗以爽甜苦辣,嘗天下百味,知人間冷暖,口腹入道,他們所做的美食天下第一。

  那酒仙醉谪樓之下,就是一個巨大的賭坊,此乃是非賭魔宗,在此開的賭坊,其中無數修士在此豪賭一場。

  是非賭魔宗,中門之一,以賭博時那全力關注,清明自在爲修煉宗旨,借以問道。

  他們的賭場那是最公正的,身受修士們愛戴,很多人都喜歡到這裏賭一口。

  那賭場一邊,就是數座大型的青樓,此乃陰陽宗,極樂銷魂宗,吸陰化陽教,赤身教所開的青樓,歡迎天下客,到此一戰。

  陰陽宗,極樂銷魂宗,吸陰化陽教,赤身教都是以男女歡愛爲自己的修煉源泉,以求自己之道。

  不過不同的是陰陽宗講究,控禦六氣,使男女同時到達歡愛極點,突破境界。而像吸陰化陽教則是借以歡愛吸陰化陽,吸取他人元精,借以自己悟道,在此她們開始了彼此之間的競争。

  再往遠處,就是坊市三座,那其中有豪華無比的修仙專賣場,也有適合所有人擺設地邊攤的普通大賣場,還有進行拍賣,一擲千金的拍賣場。

  所有到此的修士,全部驚呆,這那裏是什麼門派大典,完全就是凡人的嘉年華慶典。

[BOOK: 009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