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8
第十卷 九百八十七

  盤古世界開放,餘則成以密境之名。吸引無數修士進入其中。

  嶽鴻明,中門玄金劍派弟子,築基修士,修煉六十年,終於達到築基靈寂初級境界,可是在此境界又苦修二十年,卻無法再進一步,想要結成金丹,千難萬難。

  於是不再潛修,到處遊曆,結交天下客,希望能找到那沖破瓶頸之法。

  聽聞軒轅劍派開府慶典,無數傳說不絕於耳,於是會和三五好友,前往軒轅劍派,過來看看熱鬧,如果可能的話,尋找突破之徑。

  一路上無數修士到此,越發的感覺自己這個決定是正确的,多虧好友中散修雪衣客有一架家傳飛車,帶着眾人日行萬裏。好友五人提前十二天到此軒轅劍派。

  到了軒轅之丘,五人立刻被這美食、靈酒、賭場、青樓所吸引,在這留戀往返。

  五人出手大方,運氣又不順利,連續賭了幾把全部有賠無賺。來的又充滿,沒有攜帶太多的靈石,很快靈石就消耗一光,頓時一行五人,全部成了窮光蛋。

  錢是英雄膽,沒錢王八蛋。五人最後靈石散盡,一下子全部落魄,只能傻傻的看着這眼花缭亂的花花世界。

  兄弟情深,在那家鄉都是仙師,仙師的被人尊稱,那裏受過這個委屈,可是這裏金丹真人多如狗,他們這些築基修士更是什麼都不是,有氣也沒有地方發洩。

  雪衣客罵道:

  “不信了呢,同樣都是爪子,爲什麼他們就那麼的靈石充足,我們就這麼的窮困。

  咱們兄弟不能就這樣幹看着,有衣同穿,有飯同吃,這樣的盛事,也許一生就這一次,我去把飛車賣了,留作我們兄弟的本金。我們再搏一把。”

  說完,他就要把家傳飛車賣了,好留作五人的翻本資金,頓時眾人急忙拉住他,全部喊着不行,不行。

  這飛車那可是雪衣客唯一的一件法寶,他們家族破落,傳了六七代,還保存完好,雪衣客全靠此車飛行速度飛快,借着此車做些倒腳送物的小買賣,才在修仙界中可以立足。

  兄弟四人在那裏拉拉扯扯,沒有注意,其中老五一字快劍宗出身的青山盡,一咬牙轉身前往那角鬥場,爲自己報名,參加角鬥。

  現在的角鬥場,所有修士都可以參加報名,殺魔宗會安排實力相當的對手進行角鬥,每次戰鬥後,所有賭注的十分之一。作爲獎勵,獎勵給勝利者。

  有的人爲了悟道,參加角鬥,有的人爲了殺人,參加角鬥,而更多的人則是爲了這獎勵的靈石,參加角鬥。

  青山盡很快就到他上場,他的對手是庚甲宗的一名修士,也是築基修士,擅長馬甲之術,可以請出三十六天兵助陣。

  那對方的傀儡之法,無窮無盡,圍攻青山盡,青山盡禦使自己的一字快劍術,一場苦鬥,身受十三處創傷,終於擊敗了對方庚甲宗修士,大獲全勝,赢得了三千靈石的獎勵。

  當老五血迹斑斑的歸來,其他四人更是感動不已,然後轉戰賭場青樓,數天之後,又是全部揮霍一空。

  不是他們控制不住自己,是這盛典可以說三千年來頭一次,比的不說那是非賭魔宗所設賭場,多少修士在那裏折戟沉沙。

  那賭坊一邊就是醉仙樓,各宗各派的門下,一群一群聚在一起,有的老友見面。喝酒談心,有的聚在一起大談修仙界的各種轶聞消息。

  喝的雲山霧罩,興緻大發,就進入賭場,小試一下運氣。

  這修仙者賭博,自然不會像世俗間那些簡單賭博之法,他們賭注是靈石、法寶、秘籍、飛劍。那賭博之法,更是千奇百怪。賭的是見識傳聞,賭的是心性堅韌,賭的是以命搏命。

  兄弟五人在此繼續狂賭,幾天下來,又一次靈石散盡,只剩下兄弟五人,淚眼蒙蒙。

  這時餘則成打開密境,可以讓人在五天之内,随意到密境中探索。

  兄弟五人立刻第一批參加這探索者的行列,也許機緣就在其中。

  軒轅之丘上,足足無數修士進入這盤古世界之中,這些天在此閑待,很多的修士身上的靈石最後全部進來那無數店鋪的靈石櫃中,身上沒有靈石,心中難安,這密境一出現。發財的機會來了,頓時無數修士進入密境。

  到此的元嬰真君都在軒轅劍派洞府之中,聽從餘則成講授天道,潛悟天理,所以在此探索密境的修士,最高修爲也就是金丹真人。

  其中足足不下十多位返虛真一,遊戲人間,也加入到此的行列中。

  五兄弟第一批進入此地,到此奇異世界,立刻放出那飛車,一陣狂飛。遠遠的落下他人,然後開始尋找寶物。

  到了盤古世界之中,稍微一尋找,立刻兄弟大叫起來:

  “紫仙靈芝。”

  “千年寒鐵礦。”

  “千年人參。”

  無數的天材地寶被他們發現,五人歡喜無比,開始采摘,這下可發了,好東西太多了。

  像他們這樣的修士太多,這密境開啓,足足十五萬修士進入盤古世界,就連那開啓店鋪的各宗修士也放下手中活計,進入密境探索。

  五兄弟采集的興高采烈,霸占了一處山嶺,爲了這些天材地寶,誰在到此,就拔刀相向,後來的修士全部被他們趕走。

  随後混沌魔們就出現在五人面前,頓時一番大戰,五人擊殺數十混沌魔,在石頭上都能榨出三兩油的修士們,立刻在這些混沌魔身上,發現可以利用的各種修仙材料,於是開始了捕殺混沌魔的行動。

  血腥的戰鬥,面對這人類大軍,這無數貪婪無比的修士,還未適應天道法則的混沌魔們,雖然拼命戰鬥,但是最後還是慘遭屠戮,被扒皮抽骨,變成無數修仙材料。

  有此好處,誰會收手,一共不過才開放五天,不采白不采。

  一發不可收拾,十五萬的修士開始席卷整個盤古世界,那些老七無法探索之地,被他們翻了個底朝天。混沌魔屠殺一空,只有少量的殘餘混沌魔,躲在一些陰暗之處,這才避開了人族修士們的收刮。

  在這探索密境的過程中,足足有一萬修士沒有走出盤古世界,其中只有少數是戰死混沌魔的手中,大多數全部因爲手中的天材地寶,死在其他的修士手中。

  五天之後,五兄弟離開密境,他們已經獲得無數收獲。

  其實不離開也沒有意義了,數十萬裏之内,都已經被他們洗劫一空,最後實在找不到天材地寶了,這才離開。

  雖然大地之上的靈石被他們挖去,但是大地之下礦脈還在,還會繼續衍生。

  那天地中的天材地寶,随着時間的過去,還是會慢慢的長出,這就是盤古世界特産的好處,借着他們的收刮,老七將整個盤古世界,探索的一清二楚,省去了無數時間。

  五月二十七日,餘則成再次講法,這次講的是秋露天道,還是和以前一樣,無數元嬰真君徹耳傾聽,在此學道。

  五月三十一日,餘則成最後一次講法,講授了冬雪之道。

  随着時間的過去,一批批的修士繼續到此,漸漸的返虛真一達到了二百人,元嬰真君達到了千人,那軒轅之丘上修士更是突破三十萬。

  時間也到了,終於到了六月初一軒轅劍派開府之日。

  平安無事,終於到了開府之日,六月初一,天色放亮,日升三竿,吉時已到。

  那軒轅之丘上軒轅劍峰之下,所有人員全部離開軒轅劍峰千裏之遙,軒轅外門也整體搬遷,不在那軒轅劍峰之下。

  天空之中,五嶺十三峰,形成奇異陣勢,不在緩緩飛行,而是定在天空。、

  在那軒轅劍峰之上,餘則成爲首,無數軒轅劍派元嬰真君匯集此處。

  這次開府只有元嬰真君級别的修士才能使上力,元嬰以下,全部遠遠避開,進行觀望。

  所有到此的修士,也都遠遠觀望,看着這開府盛事。

  只見那天空好像千萬點繁星,隕落如雨,那都是修士禦劍禦寶的光芒。三十萬修士匯集此處,真是三千年第一盛事。

  光霞燦爛,彩霞飛揚,神光仙影,交相掩映,祥氛匝地,瑞霭飄空,頓成亘古未有之奇觀,神妙至於不可思議。

  餘則成身穿軒轅法袍,頭戴金冠,樣式莊嚴,帶着門下元嬰真君,處於軒轅劍峰之颠,看着腳下的軒轅劍峰,高聲喝道:

  “弟子餘則成,在此拜祭仙祖,今日從來軒轅劍府,請曆代祖師相祝。

  軒轅劍派,曆時三千,今日要重啓軒轅劍峰洞府,自成一自在世界,請天地賜福,完成前輩們的期望。”

  說完,餘則成劍光一動,就是一劍斬出。

  瞬間在他身後,二大真一,六十七元嬰同時發出自己的軒轅劍,對着虛空就是一斬。

  無數劍光匯集,瞬間天空之中,好像有玉鍾連響三聲。

  随即那五嶺之上,也響起鍾聲,鍾聲洪亮,蕩漾靈空。然後是那十三峰,無論有無金鍾,全部鳴響,響徹不斷。

  跟着又是三聲極清越的劍鳴,鍾聲劍鳴,人耳心清。方在神往,耳聽地底風雷之聲,由細而洪,越發激烈。猛然驚天動地一聲大震,軒轅劍峰之下忽然陷裂。立即山鳴地叱,石沸沙溶,萬丈烈焰洪水,由地底直湧上來。

[BOOK: 009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