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3
第十卷 九百九十二

  看着那化作無上仙帝的自己消散。餘則成無憂無喜,這就是自己前世的記憶,這一刻突然跳出,與自己争奪身體的控制權。

  小妹在那六道輪回中,與自己的前世争奪無數年,最後二者融合,但是小妹告别自己之時,她那前世還是出現,留下一個線索,不,應該說是陷阱,引誘自己,才有今天。

  不過這不算什麼,我就是我,我只是我。

  餘則成豁然站起,神清氣爽,不知不覺的修爲再進一步。

  瞬間他回歸那仙牢之中,看着那無數經文旋轉的存在,這就是自己的身體,不,是自己以前的仙體。無上大羅混元金仙之仙體。

  人生真的是無常,誰也想不到,事隔無數年之後,自己來看守自己,簡直是天地開了一個大玩笑。

  當年的大禹神帝想不到,劍老人想不到,中興祖師想不到,自己也沒有想到。

  看着那無上大羅混元金仙之體,只要餘則成進入其中,便就馬上會擁有無窮的神威仙力,那可無上大羅混元金仙,就是仙界也沒有幾人,有此仙體。

  但是餘則成搖搖頭,餡餅雖好,可是其中帶毒,不是人吃的,自己選擇了這個仙體,此仙體乃是前世大鴻所祭煉,選擇了他,控制這個身體的就是自己的前世大鴻了,那可不是我餘則成。

  我就是我,仙體雖好,但是我還是不放在眼中,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有朝一日,我將擁有比這更完美的仙體。那時我在取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這那無上大羅混元金仙之體,在餘則成眼中已經屬於自己的了,打上了餘則成三個字的标簽。

  瞬間那經文流轉的大羅混元金仙之體,好像感應到什麼可怕的事情,光芒收縮,好像要隐藏自己一樣。

  餘則成大笑三聲,瞬間離開,小妹都可以灑脫離開,我爲什麼不行。

  他直奔花都而去。

  穿州過海,這一刻餘則成從來沒有這麼的清爽過,消散前世陰影,更加堅定的看清楚自己的未來之道,前進的方向,自己的人生目的,更加的明确無比。

  廬州花都,不久餘則成就到達這裏,這一刻他沒有隐藏自己的氣息,遠遠的就散發出屬於自己的靈壓。

  瞬間,蘇婉言花無暇全部感應到餘則成的氣息,知道他到達此處,二人不由的欣喜一笑。

  時隔當年洛靜初化花而去。已經一百零八年,在過月餘,就是她回複之時。這時餘則成到此,二人心中都快慰不已。

  那不屬於蒼穹世界的百種花卉,這百年來都已經播種下去,在蒼穹世界,開枝發芽,繁衍開來。

  洛靜初蘇醒應該沒有問題,只要在等月餘那就可以了。

  餘則成來到那蘇家園林,蘇婉言在門口等待他,二人對視一笑,進入其中。

  不一會的功夫,花無暇也到了這裏,出乎餘則成的意料,還有一位熟人到此,正是當年在天籁要塞中認識的登仙道方寸真一,看來當年他所說之事,都是真的。

  三人小坐片刻,蘇婉言便就擺出一桌酒宴,招待他們三人。

  那身邊花海,翠葉金莖,萬紫千紅,含芳欲吐。林園之内,峰巒岩石,溪澗坡陀,全部布滿無數盛開的花朵,繁茂已極,足有千百種。

  幽香芬馥,讓人無比的心清意遠。素馨紫瓣。藤花處處,香沁心脾,人間嘉卉。

  清風微微吹來,正值寒秋,可是卻沒有一絲寒冷之意。

  花海之中,清風習習,杯酒清醇,好友數人,真是一種無以言表的自在。

  就這樣餘則成在此住下,等待花神洛靜初複活的那一天,時間一天天的過去,終於到了那洛靜初覺醒之時。

  這一天,餘則成早早起來,焦急的站在花園之中,等待着那一刻。

  花無暇、方寸真一到此,看到餘則成的模樣,花無暇笑道:

  “這天下第一人,也有這麼着急的時候?”

  餘則成說道:

  “關心則亂,這次不會出現問題吧?”

  花無暇說道:

  “放心吧,絕對不會出現問題的,我已經將一切因素,全部計算其中,絕對沒事的。小初今天必定複活。”

  餘則成點頭說道:

  “好,好,那就好。”

  花無暇說道:

  “好了,吉時已到,你們替我護法,我開始了。”

  說完拿出一刻玉玺金印,莊嚴無比。

  此玉玺金印乃是仙秦九十九天地法印中的萬花之印,可以掌控天地所有花草樹木。

  仙秦時代最強盛之時,共造出九十九天地法印,這些法印其中隐藏無窮神威天道,仙秦崩潰之後。爲了争奪這些天地法印,掀起了無數的腥風血雨。

  當年餘則成所擁有的進入仙秦遺迹,仙秦靈引就是法印之一。冰雪神宮擁有其中的冰雪印,借此悟出玄冰玉霜,冰雪五變。同時那冰雪印破碎,變成了風花雪月四大法印。

  這萬花之印,可以掌控天地所有花草樹木。始終流傳在花都花神一脈,由花無暇一支和洛靜初花神,一支共同掌控。

  他們本是仙秦時代的花匠,其實這萬花之印就是仙秦花匠的印記。當年那春秋七霸之類的枭雄對於這萬花之印,完全無視。

  随着時間的過去,漸漸的這花神一脈通過這萬花之印,通過這花草樹木的生生死死,枯枯榮榮,領悟了最強大的天道法則,時間天道,空間天道,再也沒有人敢過來搶奪他們的法印。

  這些年在蒼穹世界,種植的無數花卉,都被花暇收集到萬花之印之中,借以積累法印之力,複活洛靜初。

  終於這一刻來臨,花無暇身穿盛裝法袍,開始準備施法。

  他首先在此百花園中,祭拜天地,然後開始默念咒語,使出無上秘法:

  “萬花有靈,乘天演威。左奔赤龍,右控玄龜。惠音九天,唯我花神。鐵城紫洞,煞令坎離。芒角森嚴,龍藥叉持。真氣合郁,陰陽應機。卯仰魁轉,南北東西。真王玄帝,萬億神雷。玉青所召,迅令急催。霸天隆方,天宏橫天。咤。洛靜初,還不歸來,更待何時?”

  在他的慢慢施法中,無數繁花從花朵之上默默落下,這些花瓣匯集在一起,漸漸的形成了一個人形。

  方寸真一打開一個儲物袋,拿出一支梅花,也放入其中,洛靜初之母化作寒梅,洛靜初雖爲花神,卻沒有控制梅花之力,所以需要如此放入。

  這支梅花,乃是方寸真一特意到雷音寺所求。

  百花千花匯集在此,化作花神再生。

  漸漸的一個人形出現,洛靜初身體重新化形,冰清玉潔之體,再次出現在餘則成的面前。

  但是這只有體,沒有神,花無暇繼續施法:

  “赤角垂文,北帝昆侖。騰天倒地,煞伐妖精。

  洛靜初,還不回來,更待何時,更待何時……”

  随着花無暇的施法,一種奇異的天道法則,在此現形,時間天道,漸漸的出現在此花園之内,瞬間無數的鮮花,在此時間天道之中,花開花滅,花滅花開。

  漸漸的洛靜初神魂回歸,恢複正常,她的身體微微的一動,眼睛慢慢的睜開,看了一眼,身前景色。

  一眼就看到餘則成,不由的沖着他一笑,頓時如同百花盛開,天地都有了顔色。

  但是就在這一刻,突然天上大日出現變化,竟然出現日食,太陽被一個黑影吞沒。

  日食當空,天狗吃日,萬法混亂,瞬間在場眾人全部變色。

  時間天道立刻變得狂暴無比,比起以前強大了百倍,化作無窮光彩,出現在花園之内,一下子將領悟時間天道的洛靜初全部包裹,化道其中。

  洛靜初剛剛恢複,完全沒有抵抗之力,她只能來得及,使勁的看了一眼餘則成,好像要把他的模樣印在心中,然後向着他微微的一笑,瞬間就融入時間天道之中,整個人消失無影。

  花無暇大聲喝道:

  “不可能,這是怎麼回事,怎麼可能有日食呢?我算了,不可能,不該這個時刻有日食的啊?”

  花無暇大聲怒吼,瘋狂無比,這突然出現的日食,使得時間天道狂暴無比,一下子將洛靜初吞噬。

  方寸真一說道:

  “天狗吞日,這,這,好像是仙人越界出現的異像啊,靜初,靜初,完了。”

  說完,他一下子,頹廢的坐在地上。

  餘則成面色冰冷,看了一眼天空消失的太陽,猛的拔出飛劍刹那光化,向着洛靜初消失的地方走去。

  蘇婉言喊道:

  “則成大哥,你要做什麼?”

  餘則成說道:

  “當年她爲了我,可以舍棄一切,化花散去,現在輪到我爲了她,沖入時間天道,把她帶回來。”

  這話一說,其他三人全部驚呆,花無暇說道:

  “不可能啊,你瘋了?那可是天道,怎麼可能把化道之人,再帶出天道呢?不可能。”

  餘則成一笑,說道:

  “這時天狗吃日,沒有什麼不可能。”

  方寸真一說道:

  “不要去啊,仙人越界,天狗吃日,不過數息,你去了就也回不來了,不要啊,有去無回……”

  餘則成看了他們一眼,只是一笑,說道:

  “當年靜初說過,她永遠在我身邊,今天我要說,我也會永遠在她身邊,所以我要把她救回來。

  記住我是餘則成,天下第一的餘則成,對於我來說,沒有什麼不可能。”

  劍光出現,斬天破地,刹那光化,時間靜止,瞬間餘則成切開時間天道,沖入天道之内。

[BOOK: 009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17: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