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7
第十卷 九百九十六

  一條奇異的時空印記出現在餘則成的眼前。好像五彩斑斓的光輝,指引着另外一個時空次元。

  這印記是對方刻意所留,爲餘則成指引方向。

  時空次元其實就是附屬蒼穹世界的外域世界,類似三千界那樣的世界,只不過方才這白衣少年,雙腿化成蝗蟲雙腿,那麼一躍,就穿越到了那個世界。

  他這一躍,其實和當初自己和楊色、混沌老祖前往外域,所用蟲洞法術性質雷同,都是化生奇異的蟲洞,瞬間穿越。

  但是法力上的運用,時空方向的定位,使用的便捷程度,那可就是天壤之别,這就是人間法術和仙界仙術的區别吧。

  餘則成伸手觸摸這五彩斑斓的時空印記,無形中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啓動,那時空印記的另一邊完全的隐約感覺到,是一處荒涼的巨大隕石,這類隕石在自己駕馭天籁巨人,大戰四師兄時。見過無數,沒有什麼問題。

  突然間餘則成知道了少年開始和自己下那賭注的目的,就是爲了吸引自己過去,想要和自己一戰,就像釣魚所下的魚餌。

  去,還是不去。

  去,瞬間餘則成堅就下定了這個決定,必須去,此仙族手持尋仙盤,他在尋找什麼?是不是在尋找那天道峰中仙牢中,所囚三大仙帝和那仙族族長?

  必須將他擊殺,殺了他,就可以得到那什麼無間彩蝶,震道天蛙,不滅心蠶,就可以借此了解所謂的仙術,到底有何強大之處,殺了他就可以吸收他的仙氣,重新的塑造屬於自己的仙體。

  其實這些都是餘則成給他自己的理由,餘則成真正的内心,真正的想法,就是想要一戰。

  自從當年一戰破滅天下群雄之後,被稱爲天下第一,餘則成就很少有機會出劍了,有一種天下無敵的感覺,天下沒有了對手。

  他是軒轅劍派弟子,是一個劍修。那劍瘋子的精神已經滲透他的全身,對方乃是仙族,看起來也是強大的仙人,能夠一戰,求之不得,雖死無憾。

  一切都是借口,餘則成就想和他一戰,殺個你死我活,痛痛快快的一戰,淋漓盡緻的一戰。

  揮舞手中飛劍,擊殺強敵,將敵人斬殺,這才是人生,快意恩仇,不負今生。

  所以餘則成毫無猶豫,立刻觸摸那時空印記,使出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順着這印記,開始時空傳送。

  空間轉化,時空順流,無數空間碎片在眼前飛過。最後前方一亮,一個新世界出現在眼前。

  餘則成瞬間降落在那新世界之上,一愣,這世界不是那感應中的隕石之上,而是一片焦土之上。

  整個世界到處都是火焰,腳下暗紅色的炙熱岩漿慢慢四溢流淌,氤氲的熱氣蒸騰而上,黑色的天空上滿是也被染上了一層詭異的暗紅。

  空氣炙熱的恍如烤爐般,刺鼻的硫酸更是讓人呼吸不暢。這裏環境惡劣的出乎意料。極目遠望,到處都是岩漿的炙流,看不到一絲生氣,這片如地獄般的存在,沉悶、炙熱,有股讓人窒息的壓抑。

  此處天道法則混亂不堪,根本不是那隕石之上。

  那白衣少年站在遠方,沖着餘則成微笑,說道:

  “對不起,借助幻境蟬的力量,我騙了你,沒有去你想像中的戰鬥世界。

  這裏我給你介紹一下,乃是伊舍那。

  此地乃是火焰世界,即將崩潰,天道混亂,五行中水、木全無,你的自然天道到此就廢了九成,這樣我才能將你擊殺。

  自然天道包容萬道,最討厭的天道之力,沒有仙人在那蒼穹世界,是你們的對手。本來我們的實力就被降低到最低點,你們卻又擁有最強大的天道,真是欺負人啊。

  所以我就選擇了這裏,你沒有自然天道,我沒有仙界仙力,我們彼此對等平衡,正好公平一戰。”

  餘則成看着四周,說道:

  “公平?哈哈哈。這裏就是伊舍那天?和那大自在天都是魔神摩酰首羅所造的十二天之一?”

  白衣少年點點頭,說道:

  “正是此天,想不到你還知道魔神摩酰首羅所造的十二天。”

  餘則成一笑,說道:

  “好地方,來吧,讓我們戰吧,我的血已經沸騰。”

  餘則成揚手一揮,那少年爲中心,方圓百丈之内,立成一片赤紅色的琉璃世界。

  正是湮滅劍意,在此世界,雖然自然天道被克制無法使用,但是這湮滅劍意,卻增加了無數威力,一擊發出,天地都被赤紅色光芒所覆蓋。

  白衣少年在此光芒中。說道:

  “可惜了,在聊一會,我的蟻海就成了。”

  瞬間他的身影消失,在那岩漿之中,發出卡卡卡的聲音。

  一只螞蟻一樣的生靈在岩漿中爬出,這螞蟻足足有三尺大小,全身金紫色,好像由岩漿組成,它漂浮空中,巨獠兇猛,看着餘則成。就像餘則成沖去。

  劍光一閃,這炎蟻立刻被斬成兩斷,切成兩段之後的炎蟻就是一爆,百丈之内化作廢墟。

  但是随後那岩漿中,開始爬出其他的炎蟻,這炎蟻無數,一只只的不斷爬出。

  餘則成看着這些炎蟻,說道:紋xinge

  “這就是你的蟻海吧,借助此地岩漿,化生無數炎蟻,想要靠此把戲,虛弱我的力量,然後你在蟻海尋找我的弱點,發動緻命一擊?

  太小兒科了,這東西,我也有。”

  瞬間餘則成出劍,第三神威,劍光一閃,那光芒匯集在大地之上,無數的大地岩石随着站起,化作一個個石頭人偶,迎向了這些炎蟻。

  這石頭人偶沖過去一擊,就將一個炎蟻打碎,打碎之後,那炎蟻被石偶吸收,無法産生爆裂。

  炎蟻也開始反擊,但是它們需要五六只,拉住石頭人偶的四肢,用力一拉,才能將這石頭人偶拉碎。汶Xin閣崘壇

  雙方開始大戰起來,炎蟻戰石偶,一邊無數的炎蟻生出,一邊無數的石偶爬起,那戰的是異常激烈。

  餘則成看着這場戰鬥,透空越界大神念術無限的外放而出,尋找對方,這所謂的炎蟻,不過是對方虛張聲勢。吸引自己的戰術,對方現在不知道在那個角落,準備緻命一擊。

  自然天道果然在此無法使出,但是對方錯了。雖然完美的自然天道無法展開,不過餘則成的自然天道中的數個,與這烈焰岩漿有關的天道法則,卻可以在此使用,餘則成的透空越界大神念術,開始尋找強敵。

  猛的餘則成突然有種感覺,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自己不應該使用這些天道法則。

  他心中一動,收起所有天道法則,默默的使出自己的血脈之力,一瞬間一種奇異的感覺,沖上心頭,這個世界在餘則成眼中,變成了屬於自己的世界。

  女兒青城乃是魔神摩酰首羅,這裏是她所創造的世界,餘則成動用血脈之力,回溯自己女兒青城的血脈,果然和自己預想的一樣,立刻引發共鳴,這世界一下子完美被他所控制。

  整個世界在此一瞬間,成爲了餘則成的身體一部分,那白衣少年所在之處,立刻被餘則成發現。

  他在此世界的一處陰暗之地,竟然短短的時間内,在那裏構架出一座巨大的仙府,在那千丈仙府中,無數各種各樣的蠱蟲正在被調配出來。

  這些蠱蟲,形態各異,奇形怪狀,有的巨大的如猛犸巨象,有的如同盤蛇蛟龍,有的如同巨刀螳螂,有的如同一團精光。

  這些蠱蟲好像果實一樣,在一個巨大的大樹上結出,都在快速的生長着,這大概就是所謂蠱仙的能力吧。

  那巨象可以一震形成超級地震,那螳螂可以切割空間,切開一切,如果自己沒有發現他的所在,這些蠱蟲完美成長,那絕對會是一場漫長的戰鬥。

  不過我找到你了,你沒有機會了。

  好像感應到餘則成的心念,白衣少年猛的擡頭,雙眼已經變成了一對奇異的仙蠱之眼,血紅一片,他罵道:

  “怎麼回事?不可能?”

  沒有什麼不可能,你選錯戰場了。

  瞬間餘則成一揮手,天空之中落下一道道劍光,那劍光中焚燒一切的湮滅建議,烈焰達到極度高溫,可以燒毀世界的可怕力量。

  萬千巨大如柱的赤紅色劍意,轟鳴而下,瞬間那少年所在的仙府,被此劍意襲擊而中,那無數生長的仙蠱,一聲慘叫,連同整個仙府,全部化作飛灰,少年所藏的暗處化作一個千丈深坑。

  數十點深藍色星芒,從那裏發出,如流星墜空,向着餘則成射來。

  這些星芒,仔細辨識,是一只只黃蜂一樣的生物,它們劃破一切迷霧和阻礙,瞬間爆發出的的光芒照亮天地,向着餘則成飛來。

  它們的蜂尾都是一點黝黑,那黝黑好像是不應該屬於這個世界的光亮,深邃而悠遠,帶着無比毀滅的氣息,射向餘則成。

  對方反擊了。

  餘則成伸手一指,滅法金燈出現,在此燈光之内,那些黃蜂蜂尾的那點黝黑光芒,立刻消散。

  不過同時消散的還有餘則成手中的金燈,竟然也随着那黝黑光芒一起粉碎。

  暗物質,那黝黑是暗物質,可以毀滅這個天地的可怕物質。

  這是伊舍那天,給予餘則成的信息,瞬間那個少年,被此伊舍那天定位必須清除的異類。

[BOOK: 009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2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