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9
第十卷 九百九十八

  戰吧,戰鬥,這就是餘則成的信念。

  禦使手中的飛劍。使出自己全力的攻擊,與對方拼死一戰,將他斬於劍下,這就是餘則成現在所要做的事情。

  戰,戰,戰。

  餘則成身劍合一,禦使自己的無上神威,使出全力,與對方一戰。

  堅定,自信,穿越一切險阻,堅持再堅持,一點點的堅持,一點點的戰鬥,不可阻止,不可抵擋,無所畏懼,只是戰鬥。

  只要堅持就能獲得勝利。

  洛靜初和蘇婉言想要幫助他,但是都被他拒絕,這一戰他不想依靠任何人的幫助,唯有自己一戰。

  餘則成在堅持。只有堅持才能勝利,只要堅持最後,這勝利一定是屬於自己的。

  堅持,堅持,誰堅持不住,誰就會失敗。

  二人全部在堅持,堅持到無法堅持的程度,他們都在堅持。

  終於許久之後,那對面仙人,開始動搖,開始懷疑,開始堅持不住。

  他看着餘則成,死死的看着餘則成,突然大聲的喝道:

  “爲什麼,爲什麼,你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凡人,爲什麼,爲什麼,我乃是仙族皇族後裔,爲什麼比不過你這個蝼蟻,爲什麼。

  我好累啊,好想休息啊,實在堅持不住了……”

  餘則成說道:

  “我雖然是一個小小的凡人,但是我心中有信念,我可以堅持。”

  二人又堅持戰鬥了許久許久,随着這無休止的戰鬥,仙人漸漸由那白衣翩翩的少年。變成了魁梧大漢,變成了白發蒼蒼的老人,變成了老朽不堪的老朽。

  在他身上衣服垢穢,再也不是那白潔光彩的法袍了,白發蒼蒼,無比萎悴。腋下汗流,汗留滿面,身體臭穢,臭穢難聞。

  此乃天人五衰,在這無盡的戰鬥中,他漸漸的仙氣耗盡,走到了路的盡頭。

  無數次他想逃離這個世界,但是掌控此世界的餘則成,使得他逃離的願望,一一成空。

  終於最後一刻來臨,餘則成終於抓到了他身上一個緻命弱點。

  天地中猛的響起一個共鳴,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這第一聲殺字響起,整個天地,整個世界,全部跟随着這聲音一起大叫,

  “殺、殺、殺、殺、殺”

  這殺字傳遍整個天地。那對面仙人長歎一聲,整理衣袍,扶正頭冠,最後說道:

  “你有此堅韌之力,看來不是窺視什麼仙寶,你一定知道仙帝們的下落,想要阻止我尋找他們,否則不會與我這麼的死戰。

  我雖然消亡,但是你也離谪落不遠,我的族人會爲我報仇的。”

  餘則成沖着他點點頭,說道:

  “你的族人來幾個,我就殺幾個,送他們去見你。一路走好。”

  六息而已,天地間出現一把巨劍,那劍一出,就散發無窮光明,光明所到之處,只有一個結果就是泯滅,無論什麼存在,在此光芒之下,全部消散。

  然後那劍就是一刺,正刺中仙人。

  “轟”

  一個巨大的蘑菇雲升起,這蘑菇雲升起遠遠的超越了一切,足足三千丈高。

  這一擊之後,仙人谪落,化作飛灰,徹底死亡。

  餘則成被自己的軒轅劍,震出萬裏之外,重傷倒地。但是不像以前,不知道要死去幾次,才能化解這一擊之威。

  洛靜初與蘇婉言現身而出,全力救治餘則成。

  其實沒有她們的救治,餘則成也可以恢複,天道之力,默默的治療受傷的餘則成,這就是真一神君悟道後的好處,有天道存在,多麼重的傷,都可以慢慢的恢複。

  一個時辰之後,餘則成站起,擊殺仙人,戰鬥結束。

  我的劍就是我的道,我的道就是自由,那怕仙人,我也可以斬於劍下,沒有人,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我。

  餘則成漫步回到那戰場之中,空中浮起四件仙氣缭繞的光點,果然那仙人所說的都是真的,他所煉制的仙蠱仙寶都随着他一起毀滅。化作仙氣,唯獨這四樣仙寶,存在這世間。

  無間彩蝶,震道天蛙,不滅心蠶,尋仙盤。

  餘則成一伸手,收起這四件仙寶,無間彩蝶,震道天蛙,不滅心蠶全部都是卵形仙蠱,需要餘則成進行孵化。而尋仙盤卻是正常模樣。

  除了這四件仙寶,在此還有不少的仙氣,雖然那仙人破滅,徹底死亡,但是他死後還是有着大量的仙氣留存。

  餘則成觸摸着這三件仙蠱,無間彩蝶,震道天蛙,不滅心蠶,在其中拿出那震道青蛙,吸收這無窮盡的仙氣,開始祭煉仙寶。

  他可以沒有那將仙蠱養大的能力,那就另辟蹊徑,按照自己祭煉的滅法心燈之術,將此震道天蛙祭煉成類似滅法金燈之類的九階仙寶,在用自己的神威將它們化作十階仙寶,不比那默默的養殖要省上無數功夫。

  餘則成開始祭煉,按照那仙秦天籁要塞中總結出來的祭煉仙體之術,改造這震道天蛙,將它祭煉成自己仙體的一部分,化作九階仙寶。

  仙人留下的仙氣十分的充足,可以說無窮無盡,可惜就是他死了,餘則成也不知道他的名字,自己不說名字,他也不會說的,只是一個陌生的強敵。

  仙氣吸收,祭煉開始,仙氣匯集,默默化形,最後這震道天蛙化成了一鍾。

  此鍾大約有七寸高,五寸方圓,如同一蛙張口向上,巨口化鍾,成青翠色,神光湛然,澄澈無暇,鍾體曼妙優雅。

  此鍾宛然如仙。可不經意間透出的龐大威壓,輕輕一敲。發出湛然之音,在此聲音中,震道天蛙,蛙影幻化,寶光隐隐聲音悠遠,黛眉秀長,一股靈秀的仙氣以撲面而來。餘則成將此鍾命名爲震道鍾。

  只要鍾聲一起,聽到此鍾聲的強敵,餘則成瞬間就可以知道對方所掌握融合的天道法則,可以切斷對方完美掌握的一道天道法則。

  缺點是只能對一個敵人起到作用,切斷時間不過六息而已。如果對方掌握二道天道法則,只能選擇其中之一。

  這仙寶乃是九階仙寶,餘則成默默使用第二神威,瞬間化生十階仙寶,那鍾就是一花,變作一只巨大的青蛙,立在餘則成的腳下,一聲蛙鳴,天地皆驚。

  十階後模樣兇猛,可以瞬間將聽到鍾鳴之敵,随機切斷一道天道法則,三息時間。

  可以將專注一敵所掌握的天道,切斷之後,進行屏蔽一百八十息,除此之外,到沒有其他的變化。

  一百八十息,已經很強了,劍修戰鬥,要麼生死瞬間,要麼許久之後,有此仙寶,對付返虛真一,那更是輕松。

  而且這仙寶最大的好處是融合,煉成之後,餘則成就知道,此鍾可以融合到自己的滅法金燈之上,當滅法金燈化作十階仙寶之後,就會生出七層燈台,可以吸收容乃七種法寶,此鍾就可以放在其中一層燈台之上,合成一寶。

  餘則成心中高興,再接再厲,祭煉無間彩蝶。

  但是這次餘則成卻失敗了,那彩蝶乃是由無數随生随滅的空間所化,只要接觸對方,就可以把對方拉入那随生随滅的小千世界之中,立刻消散,乃是強大的毀滅仙蠱,完全不是可以祭煉成仙寶的。

  最後餘則成失敗,但是幸運的是,此無間彩蝶仙卵還在,雖然永遠也沒有了孵化的可能,但是外體無損,看着完好如初。

  不滅心蠶餘則成不想祭煉了,此仙蠱完全可以交給自己的後輩弟子,有了此寶,後輩弟子就應該可以修煉轉生明王訣了,這樣一日九死,軒轅劍派即使自己不再,有此強橫角色,也可以固若金湯。

  這一戰,餘則成戰鬥的淋漓盡緻,他突然心中有了一種野望,那就是到仙界看看,此仙不過仙人境界,就是如此強大,那麼仙界諸仙,會是多麼的強大,那該有多少對手,可以供自己一戰?

  漸漸的這蒼穹世界已經無法滿足餘則成,仙界,到仙界去,這個念頭不斷的在他心中隐約出現。

  該離開這個世界了,可惜自己的朱勾子,被對方送入黑洞,不知道飛到那裏去了,還能不能回歸,這就要靠機緣了。

  是該走了,不知道這次戰鬥,用了多長時間。

  突然間餘則成發現,自己沒有辦法離開這個世界,來時是對方構建時空通道,離開時,這裏可沒有了離開通道。

  不過餘則成并不焦急,他默默行走,來到自己第一次到此世界的方位,雖然戰鬥中,那裏已經一片荒蕪,但是大緻位置還是可以找到的。

  來到那裏,餘則成默默運轉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喝道:

  “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給我開,通道現。”

  巨大的神念傾斜而出,瞬間在餘則成身前化作層層白光,空間一凹,發出無限白芒。

  當年這才傳授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的前輩仙人,可以随意越界,那弘逍祖師,可以靠着此術,穿越誰也無法穿越的時空震蕩,自己一定一刻憑借它,回歸蒼穹世界。

[BOOK: 009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1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