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09
第十一卷 一千零八

  飛升仙界,自軒轅黃帝之後。修仙者的理想,飛升者都被後人稱之爲飛升祖師,香火供奉,精神領袖,恭敬祭拜。

  飛升,多麼美好的字眼,軒轅劍派有熊祖師,老不死,老東西,老瘋子相續飛升。

  餘則成將來也會飛升,但是他絕對沒有想過現在飛升,這突如其來的飛升,頓時餘則成徹底驚呆。

  其實現在不應該叫做飛升,只是滿足飛升狀態的一種誤會,被仙界當成仙氣,進行吸引,順手將他們二人拉入仙界。

  一種荒唐誤會,瞬間餘則成、無生老祖全部被那仙界吸引,飛升仙界。

  餘則成高喊:

  “不要啊,我還不想去,我還要參加門派大比。還有洛靜初等着我去看她,不要啊……”

  瞬間,二人消失。

  遠處花都,猛的洛靜初就覺着心中一跳,不由得站起,心中茫然。

  軒轅劍派,餘則成的本命魂燈就是一閃,陷入一種奇異狀態,那魂燈燈火好像凝固一樣,所有看燈人全部驚呆。

  餘則成和無生老祖一起被吸入虛空,瞬間二人分散,各奔東西。

  餘則成現在處於一種時空變換之中,這種時空變換餘則成經曆多次,天籁要塞的傳送,和混沌老祖去那異族世界,但是這一次和那些時空傳送變換全部不同。

  餘則成感覺就像自己在那水中遊走,從那海底快速的升起,沖向海面,那種身上壓力快速減少,卻有種要嘔吐的感覺。

  好像一波波的水波,連續震動他的皮膚,這個感覺,清楚地提醒着他,那種穿行時空的速度感,是世界變換的移動感。

  這就是飛升之後的感覺吧,當年老瘋子祖師,有熊祖師就是這樣飛升仙界的吧?他們都是這個感覺?

  突然餘則成感覺到一震。這一震其實不是震動,而是餘則成通過這仙界吸引,穿越了一個時空的感覺,這時空的變化,對於他來說就是一震,讓他可以清楚的感覺到,自己又穿越了一個時空。

  這種震動,開始還很微弱,後來越來越強烈,一層一層掠體而過的不同震動,每一個時空消失眼前,漸漸餘則成有了一種奇怪的感覺,好像他能夠看到這些時空。

  有的時空充斥着強烈的動蕩光芒,有的時空好像是那地心的融岩赤流的核心……

  有的深深沉陷在黑暗無垠的空洞之中,有的乃是無數青冥組成的世界。有的蓬蓬如水般湛藍……

  有的熾熾如火一樣地狂熱……

  一個個的世界,擦肩而過。

  一個個的世界,就像一間一間不同的房室,餘則成在他們門口通過,只來得及向其中偷窺一眼,就瞬間過去。

  這空間世界,不知不覺過去多少。無窮盡,無盡頭,數百,數千,數萬?

  随着這些空間的飛速掠過,餘則成突然有了一個感覺,自己體内的仙氣開始增加,無極限的增加。這種增加,除了數量上的增加,在質量上也開始變化,變得更加的強大,更加的堅韌,更加的厚重。

  由隐轉顯,由虛變實,慢慢的取代那原來的真元元氣,取代那原來的天道法則,仙氣漸漸的成爲餘則成身體的一切。

  前方漸漸出現了一個光芒,那好像是路的盡頭,那就是仙界了吧?

  “轟”

  瞬間,一聲巨鳴,好像到達了終點。

  瞬間眼前出現了一個奇異的世界,一眼看去,是一個巨大的宮殿,其中那巨大的城門足足有萬裏之長,萬丈之高,這巨大的宮殿出現在餘則成眼前。

  餘則成一眼看去,只能模糊的看到這宮殿的宏偉,同時他還看到了那城門之上的三個大字:

  “南天門。”

  南天門?傳說中仙界的大門,難道這宮殿世界就是仙界了?

  自古以來。在無數的文章中,無數大儒聖賢對着仙界進行美好的描寫。

  華表鶴聲天外迥, 蓬萊仙界海門通。

  有長年之光景﹐日月不夜之山川。寶蓋層台﹐四時明媚。金壺盛不死之酒,琉璃藏延壽之丹﹐桃樹花芳﹐千年一謝﹐雲英珍結﹐萬載圓成。

  宮阙壯麗﹐園囿精美﹐奇花異木長在﹐珍禽祥獸畢。觀皆金玉﹐其上禽獸皆純缟﹐珠玕之樹皆叢生﹐華實皆有滋味﹐食之不老不死。

  有神人居焉﹐肌膚若冰雪﹐淖約若處子﹐不食五谷﹐吸風飲露。乘雲氣﹐禦飛龍﹐而遊乎四海之外。

  仙界在人間的凡人心中,那就是最美好的世界,那就天上樂土,無上仙境。

  餘則成仙界有仙人,也有仙族的存在,他知道仙界也許不是那想象中的樂土,但是這些傳說還是影響了他,到此,腦中第一個反應,就是那無數的仙界詩句美妙描寫。

  不知道祖師爺們現在都在做什麼,不知道老瘋子他們現在可好,不知道中興祖師會不會迎接自己,自己能不能找到他們?

  對了,中興祖師乃是摩夷天主,那次帝釋天分身下界,被弘逍祖師質問的啞口無言,他雖然也是一界之主,但是不敢和中興祖師叫嚣,只能暗中偷摸請别人出手,破壞仙界下界通道。阻止祖師們下界幫忙。

  看來祖師爺在仙界混的不錯,仙界聞名,一界之主。

  就在餘則成思考的時候,一道光芒纏繞在他的身上,那光芒牽引着餘則成,向着那南天門飛去,終於那穿越時空的飛行完結。

  瞬間無數仙音響起,清脆悅耳,仙氣撲鼻而來,香氣逼人,仙花落下。五彩缤紛,仙雨飄飄,九色光芒。這些都是歡迎餘則成的仙音仙花。

  這就是仙界嗎?這是在迎接自己嗎?

  餘則成趕緊整了整衣冠,修理一下外表,不要到了仙界,衣冠不整,丢人現眼。

  那邊一個莊嚴無比的聲音傳來,聲音具有無窮威壓,聽到耳中如同神音:

  “仙友你好,歡迎你飛升仙界,我乃仙界接引使張天師,引你飛升仙界,特來接引……”

  突然另一個聲音響起,打斷了他的話語,說道:

  “别裝了,媽的,又是一個偷渡者。

  今天怎麼了,這是第三個了,你看他沒有經過四九天劫,沒有肉身成聖,也沒有化生元神,身體内爲六把劍,一個鍾,一個燈,紛雜無比,這一看就是器物界那些偷渡過來的家夥。”

  那個莊嚴無比的聲音罵道:

  “不會吧,又一個偷渡的,我真服了,前邊一個号稱什麼老祖,剛剛踢走,這又來一個。

  可算輪到我們兄弟租到南天門,在此爽幾天,找些沒有根基,沒有先人迎接飛升者,騙過來做小弟,這可好,一個個的都是偷渡者。”

  另一個聲音說道:

  “這些器物界偷渡過來的家夥。都是廢物,根本形成不了仙國,留着何用,趕緊踢了。”

  聽到這話,餘則成徹底傻了,什麼張天師,什麼南天門都是騙人的,這兩個仙人,租賃南天門,在此哄騙飛升者,這是仙界?

  仙界,自古相傳的那些詩句,那美好的形象,肌膚若冰雪﹐淖約若子,頓時間全部崩潰。

  餘則成大喊道:

  “等等,我乃軒轅劍派滅度真一,我祖師乃是摩夷天主王陰陽……”

  那個莊嚴的聲音罵道:

  “呸,不要臉,還冒充祖師是摩夷天主?

  那摩夷天主的後輩飛升,那一天敢不過來捧場接應?上次摩夷天主的後輩什麼老瘋子飛升,東方仙界,三十三天,七十二界,那一天界沒有派人過來湊份子,就連西方,南方,北方仙界的大天世界,都派人過來捧場。

  那群仙到此進行迎接,氣勢輝煌,多少年沒有看到過,能有那麼多仙人迎接,真是不旺爲仙一次。

  那老瘋子也是狠角色,竟然破碎接引光路,溜溜達達就來了,據說現在已經可以仙國開界了。

  你啊,聽風就是雨,想要忽悠我們,我們才不上當呢……”

  另一個聲音說道:

  “和他白話什麼啊,趕緊踢了。”

  那莊嚴無比的聲音說道:

  “這家夥乃是六劍一燈一鍾所化元靈,你看我們把這他留下,這小子好好磨練一下,還是能用一用的。”

  另一個聲音說道:

  “不值得,這種垃圾仙劍,在下界那是什麼十階飛劍,有用無比,在我們這裏有什麼用,值幾個仙幣,得不償失。

  按照規定這種越界偷渡客要徹底毀滅的,趕緊踢了,免得被人看到,還要毀滅他,浪費仙氣。

  向西方仙界踢,那裏最貧瘠,不過也最好生活,管他怎麼說,修煉到此一步,也不容易,放他一條生路吧。”

  莊嚴無比的聲音說道:

  “好吧,小子,你幸運的遇到了我們,給你一條生路,希望你能好好的活下去。

  記住要是混不下去了,就報我赤腳大仙的名頭,要是對方還是不給面子,你也不要怪我,那就怪你沒有運氣了。”

  說完,就是一震,一只巨大無比的赤腳飛出,一腳把餘則成踢飛,餘則成向着這南天門之下的雲端落去,瞬間穿越雲層,向着下邊世界飛去。

[BOOK: 010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4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