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2
第十一卷 一千零一十二

  按照以往人間的經驗。餘則成開始烤起這仙兔,當年餘則成在臨海城的時候,就是廚師出身,燒烤野兔對於他那是強項。

  雖然二百多年沒有燒烤過獵物了,但是有些事情只要你掌握,即使多少年沒有做過,但是刻在骨子裏的能力,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餘則成開始慢慢燒烤,在仙界就是一點好,什麼東西都不缺,沒有孜然,念頭一動,頓時孜然出現,沒有蜂蜜,念頭一動,頓時蜂蜜出現,沒有八角、桂皮、鹹鹽,也是念頭一動,統統出現,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不一會那仙兔的味道就被餘則成烹調出來,餘則成聞了一口。真是香啊,開動吧。

  大口的吃了起來,外焦内嫩,香酥可口,真是好吃啊,這肉怎麼這麼象呢?就好像多少年也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烤肉,太好吃了。

  不對,不只是如此,這兔子中蘊含一種奇異的血能仙氣,這血能仙氣類似自己以前修煉的血罡訣,燒烤起來味道更佳。

  餘則成這頓猛吃,最後徹底將此仙兔吃的一幹二淨,摸摸肚子,漸漸的有了三分飽,這兔子肉吃到肚子中,化出十餘絲仙氣,都被身體吸收。

  好爽啊,可惜太少了,要是多幾只兔子那就好了。

  想什麼來什麼,瞬間餘則成發現前方有幾只兔子耳朵露出。

  這果然是仙界啊,好地方,真是心想事成,自己還想吃兔子,那邊就出來了。

  餘則成高興不已,沖那兔子就走了過去,心想多多益善,有多少吃多少。再抓幾個,靠着吃,炖着吃,煮着吃……

  走了十多步,一眼看去,餘則成可以看到那兔子身後的情景。

  本來以爲只有幾只兔子,誰知道那前方,不是幾只,是幾十,幾百,幾千,幾萬,幾十萬只,漫天蓋地都是這種兔子。

  它們血紅的眼睛看着餘則成,那感覺和餘則成看着兔子的目光一樣,同時眼中全部出現各種能量反應,或是雷電,或是冰凍,或是火焰。

  在弱小的生物,數量一多,那就是代表着可怕。餘則成不由的苦笑一下,暗中想到:

  “仙界真是好啊,真是多多益善,可是也太多了,我吃不消啊,逃吧,小命要緊……”

  猛的餘則成掉頭就跑,而且是禦劍飛行,拼命的跑啊。

  那無數的兔子發出各種能量轟擊,瞬間足足過萬兔子身體變形,生出肉翅,禦空追趕餘則成。

  它們的嘴裏竟然喊出口号:

  “吃,吃……”

  “不要讓他跑了。”

  餘則成禦劍飛行,有多少仙氣使出多少仙氣,逃。

  那無數的能量轟擊將餘則成所在之處炸分崩離析,那上萬的兔子,在他身後追趕。

  瞬間穿越過那破碎玉橋,瞬間穿越高山,瞬間百裏之外。

  在穿越玉橋之後,兔子們大多數回歸,它們不敢離開這廢墟,但是也有近百最強壯的兔子在餘則成身後追趕。

  飛出百裏,仙氣耗竭,餘則成不得不落到地面之上。

  “終於擺脫兔子追殺了,這仙界兔子都能吃人,這是仙界嗎?是不是魔界啊?”

  念頭還未落下,那身後近百的兔子就沖了過來,這些兔子體格魁梧,每個都有山羊大小。身上光芒閃爍,那是準備發着的雷光。

  它們喊着:

  “吃,吃,吃……”

  能夠說話的兔子,都是兔子中的強者,所以它們才會追出遺迹,追出百裏。

  靠,不會吧,難道我餘則成英明一世,最後要死在兔子們的嘴裏?

  餘則成不由的長歎一聲。

  說歸說,做歸做,瞬間餘則成拔出飛劍,反向沖了過去,對着這幫兔子,一劍砍去。

  血光四濺,當兔子失去群體優勢的時候,那就是最弱小的獵物。

  這時的餘則成已經不能禦劍破敵,完全就是揮舞長劍,如同當年在山竹城中一樣,砍,砍,砍,砍。

  那兔子們發射雷光。餘則成使用的是驚雷仙翼劍,劍光一挑,那些雷光就被擊飛。

  餘則成沖了過來,一劍一個,頓時慘叫連連。

  這些兔子除了會放電,剩下就會兔子腿一蹬,這麼一招簡單的攻擊,頓時間被餘則成殺的屍橫遍野。

  片刻之後,餘則成傲立群屍當中,上百兔子全部被他斬殺當場,那蒼穹世界第一人的感覺又一次回歸。不過這次是仙兔殺手。

  這麼多的兔子,夠吃一氣了吧,來吧,開動燒烤。

  餘則成開始仙眼解離,扒皮烤肉,開始了大吃特吃。

  轉眼之間,足足百堆火塘燃燒起來,餘則成一起將這些兔子進行燒烤。

  這個加點調料,那個抹點蜂蜜,這個撒點孜然,那個抹點辣醬,這個紅燒,那個蜜醬。

  不一會就開始飽餐,吃吧,一個時辰之後,所有的兔子都被餘則成吃掉,這仙界不同於人間,肚子有限,這裏什麼事情都沒有極限,餘則成吃下去百只兔子,肚子也沒有大到什麼地方,但是一定可以确定,自己吃飽了。

  在最後吃完的時候,餘則成有種撐到的感覺,一張嘴,吐出一個上次祭煉仙體時所煉化的錢幣。

  這錢幣外圓内方,銅錢一樣,但是發着銀白色的光芒,其中蘊含着無數仙氣。

  這個錢幣吐出去以後,餘則成的那種肚脹吃飽的感覺消失。

  看着這枚錢幣,就叫仙幣吧,這東西自然生出,錢幣模樣,看來這大概就是仙界的流通貨幣吧。

  有流通貨幣,那必然有市場的存在,自己升仙之後,保存一切人間特性。那些仙人八成也是如此,換句話這仙界也會有坊市的存在。

  餘則成仔細的看着這枚仙幣,在手中掂量,上一次自己煉化滅法金燈,也得到如此仙幣,但是那個質地是金的,這個是銅的,看來這裏面一定有說道。

  對了,還有那無數的兔子皮,有仙幣的存在,必有流通市場,自己一窮二白,那可以随意幻化的東西,絕對不值錢,這兔子皮也許可以賣點仙幣。

  餘則成試着現化這兔子皮,但是最後得到的兔子皮和這真正的兔子一比較,餘則成不由的搖頭,雖然二者看起來一模一樣,但是用手一摸就能發現,這真正的兔子皮中蘊含一種奇異的仙氣,那就是類似血罡訣的仙氣,這種仙氣自己無法幻化出來。

  差了這一層仙氣,自己現化出來的兔子皮,那就差了很多,完全沒有辦法比較。

  果然,餘則成細細回想,自己幻化出來的一切物品,都是屬於普通物品,無論是石床,還是法袍,還是火塘,其中不含有特殊的仙氣,按照當年在修仙界的說法,都是凡人器物,不含一絲靈氣,都是廢物。

  那個仙人所說的什麼劍仙,煉仙,法仙,寶仙,匠仙,蠱仙,丹仙,等等,一共十八大系,四十九輔系。看來自己的路還遠,還需要學習。

  餘則成看着手中的仙幣,不由的一聲冷笑,自己在南天門接觸的那兩個仙人,防禦仙秦的南天門都可以租賃出去,供仙人收小弟充場面。

  還有當年在無量宗,那附體司徒阿雅的下界仙人紫虹仙人,巧計暗算自己老公,同樣的下界仙人潇湘修羅,那時紫金仙的話語餘則成還能記得清清楚楚。

  “修仙界對紫虹仙人的記錄評價是,仗義大方,豪邁體貼。

  現在卻變成了這個模樣,心機如此之深,怕是那潇湘修羅被打下凡間,她就立刻也下界到此,開始布局,這仙界到底是什麼樣的世界啊?”

  看來此地,絕對不是人間那些大儒賢者所歌頌的那種,歌舞升平,天下太平,人人爲我,我爲人人的美好世界。

  這些兔子皮自己無法幻化,那别人也是不行,所以想要使用它們,必須擊殺這些兔子,它們就一定有着自己的價值,應該可以兌換這仙幣,所以自己必須把它們留下。

  可是這百十張兔子皮,足足一大堆,其中很多被自己砍的破爛不堪,餘則成盤古世界蟄伏,儲物袋在仙界無法使用,如何的攜帶它們呢?

  要是有一個儲物的空間就好了,等等,爲什麼我不能幻化出一個。

  想到這裏餘則成就開始不斷的遐想,幻化。

  但是只有一個結果,失敗,失敗,失敗。

  餘則成幻化出了無數的儲物袋,儲物手镯,儲物戒子,但是沒有一個好使,這種蘊含特異仙氣的器物,擁有特異能力的仙寶,餘則成無法幻化。

  算了,幻化半天,又餓了,退一步海闊天空吧。

  既然無法制作儲物仙寶,那就將這些兔子皮整理一下,便於攜帶,自己背吧。

  餘則成開始幻化想象,在他的想象中,這些兔子皮很快變得幹淨,清潔。

  其中一些兔子皮,因爲餘則成的劍斬,破爛不堪,餘則成想要將它們修複,但是失敗。

  這幻象幻化只能改變它們的外在形態,只能把它們血肉分離,但是這整塊兔子皮,都蘊含同一種血罡仙氣,可能是因爲血罡仙氣的存在,卻無法改變它們内部的結構。

  “這可怎麼辦,這破爛不堪的兔子皮,傻子才會買。

  哈哈哈,不知道仙界有沒有傻子的存在,難道叫做仙傻嗎?”

  餘則成自娛自樂,胡思亂想。

  突然他靈機一動,睜開造化仙眼,看着這些兔皮。

  造化仙眼号稱可以組合萬物,看看這到底是不是那天目宗的仙人在吹牛皮。

  瞬間在這造化仙之下,這些百張兔子皮開始自動變形。

  破損的地方開始變得完好,一張張修不完整,漂亮無比的兔子皮,自動浮現在餘則成的面前。

[BOOK: 010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3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