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3
第十一卷 一千零一十三

  餘則成哈哈一笑。天無絕人之路,這些兔子皮完全可以賣一個好價錢了。

  餘則成看着這些兔子皮,發現其中有些不同,有的大有的小,這些兔子皮有着微弱的差異。

  仔細辨認,那些小的,完全是被自己一劍下去,砍的血肉模糊,破壞兔皮面積大的兔子皮,雖然這兔子皮在仙眼之下,變得完好無損,但是被砍破砍碎的部位,并不能幻化出來,只能缺少一塊。

  看來這造化仙眼并不是萬能的,被砍破之處,只能改變此兔子皮本身的形態,卻不能大量的增加減少蘊含血罡仙氣的兔子皮。

  餘則成就要把這些兔子皮全部打包,背在身上,突然餘則成靈機一動。

  在人間那是皮子越大,越值錢,這裏八成也是如此。

  既然自己可以將這些兔子皮修補完整。爲什麼不能讓它們融合一起,變成一張巨大的兔子皮。

  如果其他人沒有這個能力,物以稀爲貴,那自己的這張兔子皮,就應該值錢了吧?

  想到這裏,心動不如行動,餘則成再次睜開造化仙眼,頓時這百張兔子皮開始變化,融合到一起。

  不一會就誕生了一張巨大的無比的兔子皮,百張合一。

  這兔子皮看過去,完美無比,而且融合的天衣無縫,看不出融合痕迹,這就是一只巨大的兔子,被餘則成所殺,扒皮。、

  餘則成一笑,這兔子皮應該指點銀子了吧。

  他將此兔子皮卷起,背在後背。還剩下很多融合後殘餘的破碎兔子皮,餘則成一伸手,仙眼一動,這些兔子皮全部融合到自己的法袍之中,分解分布法袍其中。

  這次融合之後,餘則成就感覺到自己這件法袍不再是毫無仙氣了,其中蘊含淡淡仙氣,讓餘則成有一種溫暖的感覺,那自然吸收仙氣的速度加快,而且血氣沸騰。力量充足。

  看來這就是那融合的兔子皮的作用了。

  搞了半天,餘則成頓時有種饑餓的感覺,看到仙氣又消耗了,需要補充仙氣。

  他拿起那個仙幣,心想:

  “這仙幣是仙氣凝結而成,可以凝集,應該也可以吸收,試試。”

  在此心念之下,頓時仙幣化作仙氣,被餘則成所吸收。

  漸漸的青銅仙幣,散去仙氣,最後化作一枚黑鐵仙幣,然後徹底消散,都被餘則成吸收。

  仙幣吸收,餘則成再次仙氣飽滿,點點頭,看來自己猜對了。

  “下一步做什麼呢?

  我餘則成什麼時候落荒逃走過,很簡單,先把這些兔子群們殺光,煉化兔子皮,制作仙幣。這就是自己現在的任務。

  與其好高骛遠,倒不如腳踏實地,做些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想要這裏,餘則成開始返回那廢墟之中,準備拿那幫兔子煉劍報仇。

  一步步,餘則成悄悄的走回那廢墟裏,這一次他偷偷潛入,無聲無息。

  其實這很好做到,只要輸出微弱仙氣,那接受仙氣的腳下大地,周圍的砂石土粒,自動爲你掩護,悄無聲息,偷偷進來。

  只要自己輸出仙氣,輸出想法,這腳下身邊的自然環境,就會滿足自己的要求,爲自己掩護。

  只要輸出仙氣足夠,不超越腳下身邊的自然環境能做到的極限,自己所想就可以實現。

  本來餘則成想的是隐身,徹底的隐形,立刻徹底融入周邊環境中,誰也看不到,但是需要消耗大量仙氣,移動緩慢。

  走了一段路程,心念一動,改爲隐藏不讓兔子發現,頓時仙氣消耗減少一大半。再改爲無聲無息,諧和自然。仙氣消耗又少了一半。

  那兔子足足有數十萬之多,匯集一起,打跑餘則成之後,頓時散去。

  在這遺迹入口,大約還有四五百只兔子,在蹦跳玩樂,或者在湖邊戲水,或者在吃地面的仙草。

  一只兔子,蹦蹦跳跳的來到餘則成隐藏的暗處,尋找地面上的仙草,開始舔吃。

  餘則成悄悄過去,一劍捅下去,頓時這只兔子一劍斃命。

  餘則成繼續前行,一劍一個,轉眼之間,足足百只兔子全部被他斬殺。

  這時他的身形暴露,那些兔子看到他,發出尖叫聲,這聲音一只兔子發出,聽到的兔子全部發出尖叫,整個遺迹的兔子全部聽到。

  轟鳴中,遺迹中數十萬的兔子再次匯集,向着這裏沖來。

  餘則成搖搖頭。看來這兔子和那鮮花一樣,一只受傷,整個群落全部過來幫忙,仙界的生靈,果然與眾不同。

  餘則成可沒有閑着,手腳快速的收集那些兔子屍體,幻化出一個普通布袋,一只只的裝入口袋,最後背着這個足足有他二人高的巨大的布袋,快步逃離這遺迹。

  這次沒有飛行,飛行太消耗仙氣了。按照那潛行的辦法,餘則成輸出仙氣,刺激周圍世界,爲他提供快速移動的動力,現在他就像飛毛腿一樣,跑起來快如旋風,在兔子們合圍之前,遠遠的逃出遺迹。

  果然兔群不敢走出遺迹,沖着在遺迹之外的他媽各種雷電寒冰火焰,餘則成仔細一看,它們這些能量攻擊,最遠不過三百丈,黔驢技窮,收拾它們不過是個時間問題。

  餘則成開始工作,生離仙眼分割兔子皮,燒烤兔子肉,造化仙眼制造兔子皮。

  那張融合得到的兔子皮,也不是沒有限制,在融合到一百八十只兔子皮時,就無法變大了,天地有法,這世界也不是永遠可以無限的大下去,看來這應該是這種仙兔所能達到最大的極限體積了,準确的說就是蘊含這種強度的血罡仙氣的兔子皮,所能達到的最大面積了。

  繼續吃肉,煉化仙幣,餘則成發現,大約十個兔子可以煉化出一個黑鐵仙幣,十枚黑鐵仙幣可以煉化一枚青銅仙幣。

  上一次追殺自己的兔子都是這群兔子中最大的,是現在自己獵殺兔子的數倍乃至十倍的體積,所以可以煉化出一枚青銅仙幣。

  這樣看來也許十枚青銅仙幣,可以煉化其他種類的仙幣,按照經驗,金,銀,銅,鐵。八成就應該是枚白銀仙幣,在網上大概就是黃金仙幣了。

  自己化身時可是十多枚黃金仙幣,換句話說黃金仙幣在往上,就不是這種十進一的仙幣化合規律了。

  餘則成慢慢分析,一切完工之後,繼續再來。

  於是他又潛入這遺迹中,再次誅殺這些可愛的仙兔。

  這一次擊殺了足足三百只仙兔,才在大部隊面前逃走。

  這些仙兔,除了那能量轟擊,在就是猛的兔腿一蹬,再無什麼攻擊方式,黔驢技窮,正好用他們試劍。

  一次,二次,三次,十次……

  在第十七次的時候,餘則成已經不必再逃走,面對這眼前無數仙兔,餘則成仗步而上,揮舞仙劍,那仙劍之上不在是三尺劍鋒,而是爆發劍芒。

  和天地自然環境一樣,只要控制自己的仙氣,提供給仙劍,輸入自己的想法,仙劍就會爲自己提供這劍芒劍氣,以便自己控制。

  可惜這劍芒劍氣都不過能延續一丈距離,超出這距離,就自動散去,而且那禦劍飛行,還是無法煉出。

  兔群中無數的能量攻擊襲來,餘則成飛劍輕輕一抖,劍芒化盾,全部分解卸開,或者身形一動,在無數的能量轟擊中,安然通過。

  然後一劍下去,劍芒化劍氣,分散四方,頓時十數只仙兔在此劍光之下,同時斃命。

  其實這仙界,和人間控制元氣,形成法術的原理有些類似,會一通十,餘則成在不斷獵殺中,終於的研究出劍芒劍氣。

  餘則成在數萬的能量轟擊中,見縫插針,飄然而過,翩翩若仙,悠然刀叢覓小詩,遊刃有餘,有此足矣。

  這種靈活,不是那身體的敏捷所造成,而是仙氣的控制所造成,在此仙界,仙氣控制乃是一切。

  能量襲擊而來,瞬間餘則釋放仙氣,意念一動,處於那空隙中,在無窮的能量轟擊中,擦身而過。

  要是有着無法躲避的能量轟擊,仙氣一動,刺激那能量轟擊,四兩撥千斤,瞬間轟擊轉向,再次擦身而過。

  不過這種刺激挑撥,比起那尋找空隙需要多消耗十多倍仙氣,得不償失,不到萬不得已,不可浪費。

  就這樣餘則成開始了屠殺,無數仙兔死在了他的劍下,最後一次他殺入兔群中,三進三出,安然無事。

  那仙兔看着餘則成突然集體一聲呼号,所有仙兔瞬間開始逃散。

  餘則成哈哈大笑,現在輪到你們逃了,打不過就開始四散奔逃。

  兔子就是兔子,就是仙兔,也是兔子。

  餘則成開始打掃戰場,這一次足足殺了六千多仙兔,看來這次要吃到明天中午,才能把它們全部煉化成仙幣。

  清理戰場,漸漸餘則成發現不對頭,少了千具仙兔屍體,看地上痕迹,這些屍體都被仙兔們拉走。

  難道兔子也吃兔子?餘則成百思不得其解。

  但是很快就有了答案,那兔子們又一次匯集起來,不過這次不是只有兔子們自己來了,在兔子中心,有一只巨大的黑熊。

  那熊足有一丈大小,黝黑的皮毛,紫黑色的雙眼,兇猛威武,站立起來有餘則成二個身高。

  在他嘴邊還有兔毛的痕迹。瞬間餘則成知道了,這幫兔子,打不過自己,帶走同類的屍體,去請這個黑熊,讓它過來幫忙。

  靠,仙兔就是仙兔,還知道請人打架,果然與眾不同。

[BOOK: 010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0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