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4
第十一卷 一千零一十四

  那黑熊在兔子們的擁護之下。向着餘則成緩步爬來,嘴裏不斷咀嚼着什麼,看着笨拙無比。

  但是餘則成只是冷笑一下,這是僞裝,仙界的鮮花都狡猾無比,更何況的黑熊了。這種笨拙,完全是裝出來的。

  這黑熊身上毛發黝黑,但是那黝黑中不斷的閃爍出另外一種顔色,黑到極點,反而化爲紫色,黯紫色,與那兔子身上的血罡仙氣不同。

  這是紫黯,乃是當年自己修煉一氣化七色。白芒、紫黯、墨炎、青煞、金睺、血罡、綠淵等七色中的,紫黯仙氣。

  記得紫黯與血罡不同,以紫色幻化迷人眼,黯意無聲取人命,此力善於腐蝕、隐藏。

  這黑熊看着怎麼這麼的不對頭呢?不像那黑熊的行動,反倒像只狗,對,越看越是一只狗,外表是熊。體内是狗。

  這裏是仙宮遺迹,狗來看門的可能性更加的大些,熊的身體,狗的心。

  狗從來都不會一只出現,它是在吸引我的注意,一定還有同伴,默默在暗處潛伏而來,偷偷一擊。

  餘則成頓時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一動,果然在自己身後左右,二只比這個黑熊小一号的黑熊,悄悄的潛伏過來,他們完全和自然一體,除了這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可以發現他們,自己普通仙氣掃描,無法發現。

  奇怪了,它們是如何做到的?

  餘則成匯集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開始在他們身上仔細觀看,漸漸的發現了一個奇異的波動。

  是的,一個控制仙氣的奇異波動,輸出仙氣只是自己隐身時的十分之一,可是隐身效果卻比自己全力發出仙氣的效果,強大十倍。

  這仙氣輸出不是像自己這麼肆意放出,在這個波動的運轉之下,仙氣圍繞黑熊全身,以奇異的形態運轉,形成仙氣波動,這波動充滿了一種無言韻味。規律無比。

  餘則成默默的記下這個規律,記下這個波動,區區的黑熊都可以,我也行,也許這就是仙術吧,仙術就是這麼來的吧。

  那巨大的黑熊來到餘則成身前百丈,猛的沖着餘則成狠狠的咆哮,散發無窮可怕威壓。

  這威壓之下,所有的兔子開始四散逃走,這種威壓也是一種仙氣特異波動,形成威壓,但是對餘則成無效,餘則成默默記住這種波動的規律,以後可以模仿使用。

  猛的那黑熊一聲大吼,站立起來,足足有餘則成二人之高,向着餘則成吼叫的沖來。

  這不過是個誘餌,暗中隐藏的兩只黑熊,猛的沖出,向獵狗捕食一樣,向着餘則成撲來。

  這兩只黑熊撲來之時毫無聲息。他們的巨爪閃爍着紫色光芒。

  在他們撲來的瞬間,餘則成也是一動,劍光一閃,我斬。

  他們暗算餘則成,餘則成也在暗算它們。

  一劍下去,頓時一只黑熊頭顱飛起,被餘則成當場斬殺。

  另一只黑熊血噴射,嚎叫着再次隐藏到天地中。

  那只吸引餘則成注意的黑熊,兇猛的撲了過來,這時嚎叫聲消失,無聲無息,咬人的狗不叫。

  餘則成倒退三步,使用黑熊們隐身時所使用的那個波動,仙氣以此頻率波動發出,覆蓋全身,瞬間在黑熊面前消失。

  黑熊一撲,沒有撲中餘則成,看到餘則成消失,它四處觀看,無法找到,但是它也不慌,而是用力一嗅。

  這一嗅又是一種仙氣特異波動出現,瞬間他就發現隐身的餘則成,撲了過來。

  隐身無效,餘則成揮劍沖上,一人一熊戰鬥當場。

  餘則成輸入仙氣,劍芒爆發,劍氣縱橫,一丈之内劍光閃爍。

  黑熊揮舞巨爪。飛出十道紫黯仙氣,化氣成爪,與餘則成的劍光相對,彼此對撞。

  戰,戰,戰。

  餘則成最喜歡這種戰鬥,只要有戰鬥全身興奮,越來越爽。

  戰的興起,他全身仙氣爆發,身體好像充滿無窮力量,一劍斬出。

  這次仙氣輸送,完全不經思考,全是身體的不由自主。

  這一劍,轟然發出,劍芒瞬間突破一丈距離,足足有三丈長,化作一道流光,斬破天地。

  斬,斬,斬。

  第三劍斬破黑熊熊皮,鮮血迸濺,第四劍,斬斷黑熊左爪三指。第七劍斷黑熊右腿,第十劍之時,黑熊猛的虛空一咬,又是一種奇異的仙氣波動出現,餘則成心中一動,知道此乃又一仙術。

  可是他沒有後退,只是身體一側,讓出左臂,頓時左臂之上血光飛濺,被這虛空,相隔一丈。一咬咬中。

  在咬中餘則成的同時,餘則成右手一劍,第十一劍,全力一劍,仙氣爆發,黑熊被此一劍斬中,頭顱飛起,被餘則成斬於劍下。

  餘則成收劍四顧,還有一個黑熊,那受傷黑熊一直在一旁助陣,看到這一劍,劍起頭落,他一聲大叫,再次隐身。

  餘則成急忙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掃描,出乎他的意料之外,那熊竟然隐身後,掉頭就跑,遠遠的逃走。

  餘則成搖搖頭,拿出一個青銅仙幣,開始分解,頓時仙氣匯集在左臂之上,開始療傷。

  那左臂上被這黑熊咬中,其中含有一種紫黯仙能,在慢慢的腐蝕餘則成的仙體。

  這種紫黯仙能很難驅除,餘則成默默的使用仙力,足足消耗了三個青銅仙幣,這才將此紫黯仙能清除一光,恢複正常。

  三個青銅仙幣,那需要吃掉三千仙兔,才能煉化出來,餘則成不由的一皺眉,說實話不是心疼仙幣,而是現在吃這仙兔,吃的有點惡心。

  惡心也的繼續,堅持才能勝利。

  打掃戰場吧,扒皮,烤肉。又是一頓大吃,這次足足吃了一夜,才把這數千兔子和黑熊吃光。

  吃到最後,餘則成實在是惡心難當。

  不過這黑熊可是好東西,餘則成吸收二個黑熊體内的仙氣,凝結出一個黃金仙幣,三個白銀仙幣,相當於一萬三千只仙兔的蘊涵仙氣,比起那兔子要強多了。

  除了這仙幣,還同時得到二張黝黑的熊皮,那斬落的熊頭熊皮全部都融合了回去。

  看着熊皮,餘則成心中一動,人間都是皮子越大,質量越好,那就越貴,這仙界八成也會如此。

  他使用造化仙眼,將此二張熊皮化作一張,除了這熊皮,還有兔皮,兔皮現在可積累不少,一百八十兔皮合一,現在餘則成已經攢下八十多張,堆積起來,足有六尺多高的巨大皮子堆。

  這熊皮一定比兔子皮值錢,要是能把兔子皮變成熊皮就好了。其實也不是不能,這一氣化七色,七種仙能都是來源一體,應該可以互化吧?

  試試不就知道了。

  餘則成開始試驗,果然成功,在造化仙眼之下,血罡仙氣可以化作紫黯仙氣,這兔皮完全可以化作熊皮,不過其中有些損耗,三張兔皮可以化成二張熊皮。

  這種變化是不可逆轉的,紫黯仙氣無法變化爲血罡仙氣。

  損耗就損耗吧,自古以來,熊都比兔子值錢,希望仙界也是如此。

  最後餘則成將所有兔皮全部化作熊皮。在這造化的過程,餘則成還發現一個奇異的事情,熊皮不同於兔皮,他最大可以變作三丈大小,不能再無限的大下去,這一點和兔皮一樣。

  但是這熊皮可以無限制的吸收那轉化後的紫黯仙氣,随着吸收,這熊皮越來越黑,越來越透着妖豔的紫色,雖然不能變大,卻可以不斷的增加皮質的質量。

  好,就這樣,餘則成繼續的造化下去,最後所有兔子皮全部轉化完畢,得到一張紫的發黑的熊皮,此皮可以鋪在地面當褥子用,白天就卷好,不占什麼空間,背在身後。

  除了這個,餘則成還學到了二個仙術波動,一個是那黑熊隐身,一個是那黑熊威壓,可惜那用力一嗅和虛空一咬,那個波動餘則成即使記住了,使出來,也沒有效果。

  突然餘則成發現前方又有兔子出現,不過這兔子不再是那一群群的出現,就只有二只,一只雪白可愛,伶俐無比,一只乃是自己見過的最大仙兔,有小牛那麼大小。

  二只兔子,蹦跳過來,靠近餘則成十丈停止腳步。

  其中那些雪白無比的兔子說道:

  “仙,仙人大人,求,求你了,放,放過我們吧。

  我們願意爲您貢獻食物,貢獻寶物,贖買自己,求,求你了,不要再誅殺我們了,看在我們修行不易的份上,求求你了,饒了我們吧。”

  餘則成一愣,兔子們投降了。

  會說話的兔子,這個兔子潔白無比,萬分可愛,不知道爲什麼看到它,餘則成心中殺意漸漸消散,這也是一種奇異的仙術波動所導緻的。

  餘則成說道:

  “好吧,看你也不容易,我可以以後不殺你們了。不過要看看你們拿出的誠意,夠不夠分量。”

  那站在後面的巨大仙兔,蹦跳上前,一張嘴,吐出六個黃金仙幣,還有兩件仙寶。

  六個黃金仙幣,一個需要一萬兔子可以凝結而成,六個那就是需要殺六萬兔子。

  殺兔子沒有問題,但是吃兔子,餘則成實在受不了。

  看着另外的兩件充滿仙氣的寶物,他點點頭,說道:

  “好吧,在此遺迹之内,只要你們不攻擊我,我絕不再誅殺仙兔。”

[BOOK: 010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