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7
第十一卷 一千零一十七

  餘則成立刻把握住對方的這種前倨後恭的變化。他只是微微一笑,面色不變。

  十七說道:

  “空藏萬物,隐匿仙體,制造本我仙氣,乃是仙界最基本的知識,既然則成兄弟想要知道,那我就傾囊而述。

  這三條最先說的應該是隐匿仙體,仙界仙主之下,不能構建自己的本我仙國者,將自己本源開發到仙國程度的仙人,都需要隐匿自己的仙體,不要讓别人知道你的本源是什麼。

  則成兄弟,恕我直言,你的本源仙體是飛劍吧?屬於器物界的仙劍?”

  餘則成之所以被吸引到此,全是因爲軒轅六劍,禦劍成鸠,這仙氣遍布全身,所以被人認爲是器物界的仙劍之靈,偷渡到此。

  所以南天門那赤腳大仙以爲餘則成是器物界偷渡來的,他們也這麼認爲。

  什麼器物界看來應該是無數劍、鍾、鼎之類的物品之靈,匯集在一起的一處世界。

  餘則成微微點點頭。算是承認。

  十七繼續說道:

  “那就是了,如果被别人知道你的本源是什麼,他們就會想出相應的對策,破解你的本我仙氣,那樣即使你谪落了,他們通過僞造你本我仙氣,使你的仙寶或者仙府不會立刻崩潰,掠奪你的財富。

  因爲殺了你有好處得到,會有很多仙人惦記你的。所以暴漏本源就會有生命之危,一定要保護自己的本源,不要被别人發現自己的本源是什麼。

  只所以保護本源,就是爲了不讓自己的本我仙氣洩漏,以前傳說仙界開始建造之時,和下界一樣,可以殺人越貨,殺死對方後,寶物都是你的,可以搶劫對方仙寶,那時仙界混亂不堪。

  後來仙界發明了本我仙氣,只要屬於你的仙寶、仙府輸入這本我仙氣,這寶物就只是你的,如果你死了,所有屬於你的寶物本我仙氣就會崩潰,所有仙寶仙府也會随着你崩潰,變成仙氣,充實仙界。

  這樣一來,就沒有了殺人越貨的動機。因爲即使你殺了人,那所得到的戰利品也全部會變成仙氣,這仙氣甚至你都不能吸收,白忙一場,所以仙主之下,必須祭煉本我仙氣,這是對自己最大的安全保證。”

  餘則成點點頭,說道:

  “原來如此。”

  那個仙族被自己擊殺,一切物品化作仙氣,可是那個仙氣自己也可以吸收啊,不是像這十七所說的不能吸收啊。

  對了,這廢棄仙國還不是存在嗎?它們的主人已經谪落,可是它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這是如何?

  想到這裏餘則成就問道:

  “既然如此,那爲什麼我們身後的廢墟還在?”

  十七笑道:

  “其實這祭煉本我仙氣,只適應仙主以下,可以祭煉仙國,那就是仙主了,

  仙主擁有仙國,在仙國中,他就是無上的存在,仙國太大了。每一個建築,沒一塊土地,在強大的仙人,也不可能各個建築,各個土地都輸入本我仙氣。

  而且仙國建立後,諸多細小的環節,都是仙主所制造的仙靈所構建,那些物品都不會仙主的仙氣,所以像這遺迹,它們的仙主谪落後,大部分都會保存下來,但是那中心大殿,寶物庫,仙兵閣,這類中心建築都會随着主人消散。”

  餘則成點點頭,說道:

  “仙主是什麼啊?”

  他們三人聽到仙主二字,眼中頓時就充滿了光芒,十七說道:

  “仙主,乃是這仙界的主人,擁有仙國,可以制造屬於自己的國度,在那仙國中,仙主可以制造一切,可以享受一切,可以擁有一切。

  成爲仙主是所有仙界仙人們的夢想,據說這仙主分爲六大境界,第一境界,在各天開辟仙國,喜靜不好戰。喜歡自己制造仙國的仙主叫做仙人。喜動好戰,喜歡搶劫其他仙國的仙主叫做修羅。

  其實我們也都互相稱呼對方叫做仙人,我們不配叫做這兩個字,只有成爲仙主,擁有仙國,那才能叫做真正仙人。但是仙界曆來都是如此稱呼,大家就都不要臉的自稱仙人了。”

  餘則成點點頭,表示明白,修仙界按照規矩,只有金丹真人境界的修仙者,才能被尊稱仙師,但是現實就是煉氣期最低級的修士,在凡人面前也自稱仙師,這就是一種慣例稱謂。

  十七繼續說道:

  “仙國大成,可以形成一界,飛行天空,那就是第二境界,仙人變成了飛仙,修羅變成帝刹。

  在進一步,仙國處於各天界頂端,那就叫做天仙。

  據說再往上,還有金仙,大羅金仙。混元金仙等等三層境界,不過能達到這種境界的只有真仙一族成員才行,那時他們仙國應該有的變化,我們就都不知道了。

  唉,現在的仙界,極度的不公平,那真仙一族控制整個仙界,各天的天主界主都是他們真仙一族,我們這些普通的萬族仙人很難有出頭之日。”

  這話一說,一旁的鐵臉第一個喊起來:

  “是啊,太不公平了。據說他們真仙一族後輩到此,前輩直接幫忙,不到百年就可以孕化仙國,而且必定開國成功,成爲仙主。

  那像我們這些孤魂野鬼,數十代家族努力,上萬年時間,還不一定能夠開辟仙國。”

  三眼神童說道:

  “是啊,是啊,雖然我們來源於真仙一族,但是我們現在也是仙人,也被仙界承認,我們需要公平,需要民主,需要選舉。”

  十七說道:

  “别做夢了,其實真仙一族也真的很強,在幻化天地上,我們普通萬族仙人,比起他們實在差了無數倍。

  幸虧他們彼此征戰,我們才有機會得到這麼多的好處。”

  餘則成默默的聽着,問道:

  “真仙一族是什麼啊?”

  十七回答道:

  “真仙一族都是來源於一個下界,那個下界叫做什麼蒼穹世界。

  據說這真仙一族分成兩派勢力,一派叫做仙族,它們是最先開發我們仙界的仙主。

  在他們到此之前,這仙界屬於洪荒時代,沒有所謂的仙國,他們制造仙國,將仙界徹底統一,將以前控制仙界的泰坦巨人一族徹底消滅,霸占了仙界。

  他們統治仙界的那個時代,被稱爲遠古時代,結束了洪荒時代。

  另一派叫做仙人,我們仙界現在的一切模式都是他們建立的,包括我們現在的名稱,我們的生活習慣,還有我們的祖先都是他們所制造的。

  他們到達仙界。開始也自稱仙族,後來勢力強大,就自成一派。

  不久這兩派就大打出手,那戰鬥的萬分激烈,原來仙界并不分東西南北四界,也沒有十大天塹,只是一塊大陸,一個天界,那次戰鬥之後,這仙界就變成了現在的模樣。

  那次戰鬥,真仙一族的仙族勢力徹底失敗,仙人勢力中的無上聖皇建立了仙界,我們現在的一切,所有的一切都是他所制定的。

  那場大戰代表着遠古時代的終結,無上聖皇的統治時代,叫做近古時代。

  後來那無上聖皇帶着諸多仙主,據說找到了更好的高緯度世界,他們就都離開了,留下四大仙帝控制這仙界東南西北四界。

  四大仙帝的統治時代,就是古代了。

  再以後,突然一天四大仙帝同時失蹤,天下大亂,仙界至此混亂不堪,征戰不斷,仙氣混亂,直到今天。

  那四大仙帝失蹤的那一天,就算是進入到了現代。”

  餘則成仔細傾聽,和自己知道的仙界對比,原來如此,所謂的真仙一族就是原來飛升的仙族,和後期飛升的修仙者。

  他想了想,問道:

  “那個飛升的無上聖皇,請問十七哥,知道他的名字嗎?”

  十七說道:

  “軒轅黃帝。是個仙人就知道。”

  果然如此。

  一旁的三眼神童說道:

  “其實真的要感謝無上聖皇,本來遠古時期,仙族統治時期,仙界只有仙國的存在,不屬於仙國的仙界生命,全部都要被扼殺,煉化仙氣,補充仙界。

  後來到了近古時代,那時才放寬對我們祖先的控制,我們的祖先才得以誕生後代,才有現在的仙界萬族,百花争鳴的局面,仙界才變成現在的模樣。”

  一旁的鐵臉冷哼一聲,說道:

  “真實原因我可聽人說,原本仙界天道法則規定,自己仙國制造的生靈或者器物,自己廢棄不用,必須銷毀。

  後來近古之後,仙人獲勝,建立無數仙國,銷毀他們不要的生靈或者器物,還需要浪費仙氣,他們最狡猾貪婪了,才不會按照以前的天道法則規矩辦事。

  於是他們就會一腳,把自己不要的生靈和器物都踢出自己的仙國。自掃自家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

  所謂現在仙界的萬族,當年都是人家的抛棄物。”

  這話一說,那十七和三眼臉色都出現紅雲,看來真的如此,他們的祖先都是那些前輩仙人制造的侍衛、寵物、工人之類的仙靈。本應該被銷毀,但那時爲了節省銷毀他們所需要耗費的仙氣,結果都被踢出仙國。

  想想那租賃南天門的赤腳大仙,按照規定,偷渡者必須銷毀,可是他們卻一腳把自己踢入這化塵之地,想來也是爲了節省,銷毀自己浪費的仙氣。

  在想想蒼穹世界凡人、修仙者的所作所爲。這事還真就是所謂真仙一族的人族做的。

[BOOK: 010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