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1
主題推薦
第十一卷 一千零二十一

  契約建立,事情就算結束。眾人決定回歸仙鎮,將此殿堂賣了,換取仙幣,四人分贓。

  十七拿出一條仙索,將此殿堂牢牢鎖住,然後三人召喚出各自的坐騎,三個坐騎飛起,將那殿堂拉到空中。

  麒麟、插翅飛虎被放了出來,萬分高興,在空中上下翻滾,玩的不亦樂乎。

  象獒體積變下,變得只有一尺大小,如同小狗一樣,跳到烏雲之上,享受和主人一樣的同等待遇。

  三人全部坐上坐騎,準備飛起。

  三眼看了一眼餘則成,說道:

  “餘則成,你也沒有坐騎,我們在拉一根仙索,把你馱回去得了。”

  言語之中,一種高高在上。說不出的輕視感覺,迎面而來。

  這三眼不知道爲什麼,從開始就對餘則成抱有敵意,多次想要背後下手,後來都被十七阻止,知道下手無望,就變得尖酸刻薄起來,在嘴上占點便宜。

  他身下的插翅飛虎和這個主人一模一樣,也昂首挺胸,驕傲無比,斜眼看着沒有坐騎的餘則成,真是什麼人玩什麼鳥。

  餘則成搖搖頭,說道:

  “不用了,坐騎?我好像也有一個。”

  說完,他拿出那條馬鞭,向着其中輸入自己的本我仙氣,在餘則成的仙氣刺激之下,馬鞭一抖,頓時消散,然後遠方一聲輕鳴。

  這輕鳴是俊馬的叫聲,然後蹄音傳來,一頭飛馬在天空落下。

  這飛馬潔白無比,流線型身軀,充滿了力量,看過去就讓人喜歡無比。

  這飛馬潔白的翅膀輕輕舞動,随着它的舞動,在飛馬周圍有着無窮的風屬仙氣流轉。使它更加輕盈,更加的俊翹,讓人說不出的喜愛。

  飛馬額頭,帶有一個七寸大小的獨角,那獨角上邊微電閃爍,一看就知道可以發射可怕的雷電,除了這電光,那獨角之上還有點點金光閃爍,别人不知道那是什麼,餘則成心中明白,此乃金銳劍氣,自己的仙鋒之氣傳遞到此飛馬身上,引發異變。

  這飛馬一出,站在餘則成的身邊,傲視對方三頭坐騎,在它的傲然目光之下,那麒麟微微後退,插翅飛虎完全的飛馬氣勢所攝,全身竟然顫抖起來。差一點把三眼掀下虎背。

  這仙界果然不同人間,麒麟和老虎竟然怕馬。看來這飛馬比起對方的坐騎要高級無數。

  餘則成一笑,翻身上了飛馬。說道:

  “走。”

  飛馬一聲輕鳴,瞬間騰空,飛向藍天,這速度真是快如閃電,禦風而行。

  三眼臉色發青,看着餘則成,然後狠狠的踢了自己的坐騎一腳,說道:

  “不争氣的東西。”

  眾人飛空而起,在十七的帶領下,向着遠處的仙鎮飛去,就是白兔所說的那個仙鎮。

  四人駕馭着各自的坐騎,風馳電掣,快速趕路。

  餘則成的飛馬速度就是快,飛馬也是多少年沒有翺翔天空了,越飛越起勁,遠遠的拉下對方三人。

  看着餘則成遠去,三眼恨恨的說道:

  “什麼東西啊,便宜都讓他占了,大哥,那時我們就應該做了他,你看他小人得志,我呸。”

  十七沒有說話,鐵臉反倒說道:

  “三弟,你這個狀態很不對頭,你好像天生和他不對付,看到他就帶恨,這個狀態好像是傳說的祖先血感,不說這平白無故的接下仇家,這種祖先血感。對你的修煉也是魔障啊。”

  這話一說,三眼就是一愣,說道:

  “是啊,不知道爲什麼,我看到他就心中就是憤恨啊。”

  那化作小狗的象獒說道:

  “我知道原因,我看到他也是如此,在他身上有種我十分畏懼,十分厭惡的感覺,就像當年破滅我主人家園的那群劍瘋子,一個感覺。”

  十七點點頭說道:

  “我們仙界萬族的祖先大多都是真仙一族所制造,他們真仙一族彼此之間也是互爲仇敵,征戰不止,所以我們仙界萬族很多都是天生的仇敵,那怕已經自立門戶,這仇恨也延續下來。

  比如那藍魔仙族與紅發仙族,比如那炎精仙族與水靈仙族,都是如此。

  三眼的祖先以前一定和他的祖先是世仇,其實也不一定是他的祖先,有可能是和他同源同界的那些仙人祖先,這種仇恨在你的血脈中傳播,所以看到他,你就心中憤恨。

  這種祖先血感一定要克制,如果連這種祖先血感都無法控制。還談什麼修仙,成爲仙主那就永遠是個夢想。

  我們不求祖先保佑,但是也不要被他們所影響,我們活着,就要靠我們自己,用我們自己的兩只手,創造我們自己的前途和家園。”

  這話一說,遠處偷窺他們的餘則成不由的點點頭。

  原來如此,難怪這象獒沒有選擇自己做他的主人,破滅廢墟仙國,擊殺它主人。正是軒轅劍派的祖師們。

  他被自己仙氣所傷,這狗天生敏感,所以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本我仙氣中的劍意,對自己天生帶有仇恨,不和自己拼命就不錯了,所以才沒有選擇自己做它的主人。

  雖然距離十三萬裏,路程遙遠,但是這坐騎的速度都是飛快,不過五個時辰,前方大地就出現了一個城鎮。

  這一路上,整個大地都是荒涼無比,其中有些廢墟存在,但是很多都已經徹底荒廢,不久就全部會變成荒野。

  此地乃是化塵之地,仙界的最低端,其實就是仙界的垃圾處理場,掉落這裏的一切建築,最後都會化作飛塵。

  那城鎮一眼看去,只能用奇形怪狀來形容,無數各種不同的建築立在城鎮之上,風格各異,亂七八糟,這些建築八成都是如此收取的。

  在仙鎮外圍,是一圈樹木,將整個仙鎮包圍。那樹木都好像青松,圍繞着大約十多裏大小的仙鎮。

  仙鎮的存在全靠這些奇異的樹木,它們具有減弱化塵之地的化塵效果,甚至還有吸取仙氣的作用,所以城鎮中的建築才能保持完整,這些仙人才能在此存活,否則這化塵之地真的不是仙人可以待的地方。

  在十七的帶領下,四人進入城鎮,對於十七來說,駕輕就熟,來到一個繁雜熱鬧的市場,轉手就將這殿堂賣掉。

  最後這殿堂賣了三百二十仙幣,這遠遠的超越了十七他們的估計。扣掉仙鎮的交易稅,剩下的仙幣四人平分。

  平分之後,再加上以前的收入,餘則成的手中有了八十三個仙幣。

  學會空藏萬物之後,這八十三個仙幣都儲存在自己的身體中,從此再也沒有了那饑餓的感覺,仙氣缺乏,仙幣就會自動分解補充。

  殿堂賣掉,十七說道:

  “則成老弟,你有什麼打算沒有?”

  餘則成說道:

  “據說這裏有飛天仙輪停靠碼頭,可以前往上一層仙界玄胎平育天。我想到玄胎平育天看看。

  其實在仙界我也有門遠方親戚可以投靠,我想去找找他們,不知道能否順利找到。”

  餘則成目的就是想去摩夷天,尋找師門的祖師們。

  “是啊,有親投親,有友靠友。不知道兄弟的親戚在那層天界?”

  餘則成說道:

  “據說在摩夷天界。”

  這話一說,頓時那十七三人臉色神色一變,好像似笑非笑。

  十七說道:

  “則成老弟,咱們萍水相逢,也算緣分,哥哥在分别之前說上一句,有時要想開一些,誰都不容易,有時要體諒他們一些。”

  餘則成不知道十七想要說什麼,一旁的三眼說道:

  “摩夷天界?呵呵,上去你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十七說道:

  “兄弟,不要在鎮裏學習仙術,到玄胎平育天去學,那裏雖然貴點,但是正規安全。

  最後走時,哥哥送你幾句話,上邊的天界固然很好,但是很不好混,那裏一切向着仙幣看,人人眼中就只有仙幣,記住如果混得不如意,那就回來,哥哥這裏永遠歡迎你。”

  說完,三人和餘則成告辭,轉身離開,這十七十分的會做人,管他的話真假如何,聽完讓人心中熱乎。

  他們三人走的匆忙,餘則成知道他們着急做什麼。

  那時象獒和十七簽約,餘則成可以看出十七臉上的笑意,這象獒乃是廢墟遺迹的一霸,對於廢墟還有那些完好無損的建築,了若指掌,看來這些消息,它偷偷的傳遞給了十七,所以十七才會如此高興。

  自己和他們分開,他們必定回去,再次清理廢墟,那裏有着無數仙幣等着他們,所以他們才會這麼着急。

  餘則成笑着和他們分手,萍水相逢,小小的一個緣分,也許今生再也不會相遇,散落在記憶中,這樣好聚好散的結局,總比拼個你死我活要好的多。

  餘則成前往飛天仙輪的站點,幸運的是第二天就有一個飛天輪到此,餘則成立刻買上船票。

  一張到達玄胎平育天的船票,最便宜的經濟艙要三十仙幣,普通艙要五十仙幣,特等艙要七十仙幣。

  餘則成二話不說,就買了一個頭等艙的船票,這樣就剩下十三個仙幣了,不是餘則成不會過日子,花錢奢侈,是因爲他心中有數,早有算計。

  一夜平安過去,第二天天色放亮,飛天仙輪出現,餘則成登上仙輪,前往玄胎平育天,離開這荒涼之地。

[BOOK: 010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