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8
第十一卷 一千零二十八

  仙道一明,解拆之法領悟最高境界。達到仙主境界,這一刻他就是一個真正的仙人了。

  餘則成吸氣吐氣,無數仙氣在身體中流轉,此刻明白了仙道意義的他,再也不必消耗什麼仙氣了,再也不會像以前因爲仙氣不足,餓的大叫了。

  成爲真正的仙人,他的本身就是一個仙氣制造發動機,在體内無限的仙氣自我産生,循環而出,自成體系。

  原來如此,記得那時自己和仙族下界仙人一戰,那仙人自我可以産生仙氣,絡繹不絕,周而複始。

  自己到了仙界,反倒需要吸收仙氣,和别人完全不同,那時餘則成就疑問重重,現在這一刻終於得到答案,原來得成仙主以後,就會由需求到供給。身體可以不斷循環産生本我仙氣,不是不能,時候未到而已。

  成爲仙人,掌握仙道,餘則成的身體就變成了一個巨大的仙氣勃發之源,這種外放,是時刻不止,絡繹不絕的,即使將這無數外放的仙氣,化作仙幣,那每天也會損失慘重,還是會有足足六七成,身體制造的仙氣消散仙界。

  而且随着餘則成修爲的增加,飛仙,天仙,誕生的仙氣會更加的繁多,浪費程度也是更加的增加,這時仙國的重要性顯現。

  修建仙國,其實就是將屬於自己的仙體,擴展化的一個過程,由體變府,變國,占據天地,化天地爲己身。

  仙人在仙國之中,就是一個能源發動機,將那些本來白白消散的仙氣,變成爲自己所用的資源。

  反正仙氣也要浪費消散到天地中。爲什麼不利用起來,將這本來要消散的仙氣,化作自己的附屬一部分,這才是仙國存在的真正緣由。

  只要仙人存在,仙氣就會永恒産生,無論是祭煉仙體,煉制仙寶,制造仙府,誕生仙國,在這無限産生的仙氣供給中,最後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極限存在,但是仙氣還是會絡繹不絕的産生,只能看着浪費。

  爲了杜絕仙氣的浪費,最佳的辦法就是在自己的仙國内,制造屬於自己的各種普通仙族,仆役、侍衛、戰士、奴隸、仙獸等等。

  這些生命具有自己的智慧,然後將自己化生不過來的仙氣,賞賜給他們,他們借此修煉,開始繁衍、進化,子生子。孫生孫,在仙國内吸收自己擴散的仙氣,建設仙國。最後還是爲自己所用。

  反正自己已經到了極限,仙氣浪費也是浪費,這樣在某種程度上,仙氣也是被自己所用,所以諸仙的仙國都是越來越大,仙國中的普通仙人,越來越多。

  仙族到此之前,統治仙界的是泰坦巨人一族,他們爲了更有效的利用自己的仙氣,將自己的仙體都祭煉的無限巨大,所以才叫做泰坦巨人,他們采用這種方法,盡量的利用自己的仙氣。

  但是這種利用還是無法達到最佳效果,最後還是會有無限的浪費。

  所以仙族,建立仙國,由泰坦一族的仙體保存仙氣之法,擴展開來,化體爲府,升府爲國,誕生制造諸多普通仙族成員,讓他們子生子,孫生孫,永恒不滅,絡繹不絕,將自己的仙氣都全部利用起來。

  至此,仙族將泰坦一族消滅,得到仙界的控制權。

  餘則成感受着自己的身體。突然冷笑三聲,他決定自己絕對不會祭煉仙國,至少在回歸蒼穹世界之前,不會祭煉誕生仙國。

  諸多仙人,他們只是看到了仙氣消散的浪費,卻沒有想過,爲什麼仙氣會如此這麼的消散,爲什麼建立仙界的大德大能,會定下如此天道法則。

  所謂仙界,也是無數大德大能所建立,在仙族爲來到仙界之前,爲什麼沒有仙國這種概念。

  以心換心,如果我是當年仙界的締造大能,開始制造仙界,會以什麼形式,讓仙界中的仙氣自然循環,永恒不滅呢?

  所以,很簡單,那時仙人的這種仙氣消散是很正常的行爲,也許仙界靠的就是這種無數仙人的仙氣消散,而漸漸構建的仙界世界。

  只不過後來随着時間的過去,仙界日益完整,可能這種仙人散發的仙氣。對於仙界來說已經意義不大。

  所以在餘則成眼中,構建仙國完全就是,純屬一毛不拔。利用無限誕生的普通仙人,將自己的仙氣全部的利用起來,控制在自己手中,可以說完全的違背了,建立仙界那些大能仙人的初衷。

  在某種程度上,這對於仙人是十分有利的,但是從整個仙界來看,這簡直就是只吃不吐,寄生在仙界之上的寄生蟲行爲。

  只不過這種寄生。對於仙界來說無足輕重,它已經不再那麼的需要諸多仙人散發的仙氣。

  其實随着時間的過去,所謂萬族興起,在某種程度,也是一種仙氣回饋仙界的行爲。

  所以餘則成冷笑,他決定自己不建立仙國,所謂的仙氣,消散就消散吧,借以回饋仙界。

  諸多仙人,他們想到的是如何完美的利用自己的仙氣,一絲也不外洩,可是餘則成就要反其道而行,盡量的外洩,讓這些仙氣回歸仙界。

  這不是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偉大行徑,而是餘則成想出的最佳主意,正所謂權利和義務都是均等的,餘則成不相信遠古時代,那些外洩仙氣的仙人們,真的那麼大公無私,其中必有仙界的回饋。

  現在所有仙人都不回饋仙界,或者微弱回饋,唯獨自己如此大方,餘則成相信仙界對於自己這樣區别他人的仙人,絕對不會讓自己白辛苦的。

  這就是反其道而行,以爲我賠了,其實我賺了。

  其實這一點,餘則成相信在所謂的真仙一族中,應該有無數大能知道,他們非但不說,怕是還會大力提倡制造仙國,仙氣節約,不要外洩的原則,這樣大家都是如此,自己偷摸的反其道而行,仙界回饋的好處,那就都是自己的了。

  對於這一點,餘則成相信所謂的真仙一族幹的出來。人永遠是最可怕的生物。

  終於成爲仙主,這次可以前往東方仙界摩夷天了,上次貝娘子所說的是普通仙人無法到達摩夷天,現在自己成了仙主,應該可以到達摩夷天了。

  仙界不同於蒼穹世界,在此以前的門派再也沒有人提起,如果自己不是知道摩夷天界主乃是自己軒轅劍派的中興祖師王陰陽,怕是自己也不知道軒轅劍派到底盤踞那個仙界天域。

  其他門派也是如此,那飛升上來的什麼大羅金仙宗,心魔宗,無量宗,在此仙界全部沒有聽說過,他們都隐秘自己所出身的門派,以天界代稱。

  這其中必有說道,可能是對後輩子弟的一種保護吧,彼此之間不知根知地,是無法知道對方出身那派的。

  餘則成在此天甫城又待了三個月,在這其中,一邊鞏固自己的所學,將自己以前的劍法,轉化爲仙劍術。一邊結交天甫城七大城主,回報貝娘子的支持之情。

  飛升仙界,到此現在已經過去了一年多的時間,餘則成并不着急,以前自己閉關修煉,一走六十年,軒轅劍派完全無事,自己這次離開不到一年,軒轅劍派應該沒有事情,這是一種無言的信任。

  餘則成也不着急前往摩夷天界,現在得成仙主,成爲真正的仙人,心態變了,反倒不像以前那樣恨不得立刻前往摩夷天界,回歸軒轅劍派。

  自己怎麼也來到仙界一次,不好好的到處玩玩看看,是不是對不起自己啊,到處走走,看看這仙界到底是什麼模樣。

  三個月後,一切穩定,餘則成帶着雪江陵踏上征程。

  有人來請,西方仙界清明何童天夢琉仙主邀請貝娘子,爲自己解析仙寶,貝娘子最近有事纏身,盛情之下,實在無法脫身,就求餘則成帶自己跑一趟。

  餘則成在此天甫城也沒有什麼留戀了,於是踏上征程,前往清明何童天夢琉仙主處。

  這次出發不再是孤獨一人,貝娘子附送極品仙輪一艘,可以跨越仙域之界的極品仙輪。

  船長、船員、護衛武士、船上天女,一共千人,這是天甫城送給餘則成的臨别禮物,這些普通仙人都拜餘則成爲主公,爲餘則成所用。餘則成將他們全部歸於雪江陵手下,讓他指揮控制他們,自己可沒有閑心指揮他們。

  其中船長乃是老油子了,年輕之時走遍仙界各大公共仙域,有他帶路,餘則成前往東方仙界會路途輕松。

  這一年多的時間,餘則成解析無數海獸仙魚,每頭海獸仙魚那都是無數普通仙人拼命獵捕的,每次解析,少者千枚仙幣,多者萬枚,那白金龍就是給了三千仙幣。

  一年下來餘則成已經積攢了不下一百三十萬仙幣。這就是一技在手,走遍天下。

  百萬仙幣匯集一起,會自動化生成一塊仙磚,據說百塊仙磚匯集在一起會化生一塊仙玉,稱之爲仙方。

  但是現在的仙幣對於餘則成已經沒有意義,每天自動散發的仙氣,都會爲餘則成化生三千仙幣,而且這不過是自己消散的三成仙氣而已,随着時間的過去,所散發的仙氣,會越來越多。

[BOOK: 010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