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10
第十一卷 一千零六十

  餘則成默默觀看。這頓酒宴足足三個時辰後才算完事,在這酒宴過程中,眾人的談笑聲中,餘則成漸漸的知道了來龍去脈。

  冰玉仙子消失之後,青衣等四大返虛真一之間爆發矛盾,青衣將其中三人逐出極樂銷魂宗,原因竟然是極其可笑的,爲了争寵香魚兒。

  這所謂的四大返虛真一,全部都是極樂銷魂宗與軒轅劍派合作之後,借以根據軒轅劍派提供的金丹化嬰之法,再其基礎上,刺激元嬰真君,得以誕生的返虛真一。

  全部都是速成之神君,餘則成搖搖頭,這種速成之法,其實軒轅劍派也掌握,但是餘則成卻從來也沒有使用過。軒轅劍派至今除了餘則成、香川真一,鬥量真一,再無他人成爲真一。

  因爲這種速成之法,弊端極多,制造出來的返虛真一殘缺不全。都不要說化道之危了,能不能挨到化道之危都很難說。

  眼前就是例子,四個返虛真一,竟然爲了掌門奪寵,彼此内讧,各自邀請外敵助陣,好好的一個銷魂極樂宗眼看着就要破滅。

  眼前的四夥人那裏是前來助陣,分明是心懷鬼胎,簡直就是引狼入室。

  這四夥人,那暴漏身份的返虛真一,是紫道清微門的掌紋神君,其他三夥分别爲武道心湖宗,森羅魔滅門,抵天慧劍門。

  紫道清微門,綏遠大派,一百零八上門之一,門中以紫氣三千,上微入道觀星術,聞名天下。此派最善於遠程探查,隔空遠戰,以超凡入微之力,提前識敵,紫氣化虹遠程轟擊,千裏之外,一擊斃命。

  那掌紋神君的名号來曆爲,掌天地如手紋,所以号稱掌紋。

  武道心湖宗。也是綏遠大派,一百零八上門之一,以武入道,祭煉肉身,乃是修仙界極少的體修門派。

  他們門中的終極武道,可以使弟子達到肉身成聖、破碎虛空的地步,其中門中弟子都修煉心湖大法,將天地融於心念之中,化生心湖,借以觀敵破綻,避敵之攻,攻敵要害。

  和武道心湖宗的弟子爲敵,那是十分痛苦的,他們身形敏捷,可以避開你的一切法術轟擊,在微弱的空隙中,尋找機會,一旦被他們近身,那就如同跗骨之蛆,無法擺脫,對方的鐵拳之下。一切飛灰。

  森羅魔滅門,魔門,綏遠大派,一百零八上門之一,門中修煉森羅魔功,此功又名天禍神功,引導天地自然黑暗一面,吸收自然界諸多災禍的破滅之力,化爲自己無上魔力。

  凡是天下,水,火,風,震,澇,兵,妖,旱等等災禍之地,必有此宗弟子蹤迹,他們吸收天災中的力量,轉化爲自己的魔功。

  此宗弟子都是魔功深厚,而且出手魔功都帶有一絲腐魂迷魂效用,最強者可以出手天驚,天地生禍,滅生萬物。

  抵天慧劍門,劍宗,綏遠大派,一百零八上門之一,門中修煉劍法,号稱抵天慧劍。

  這門劍法。在修仙界号稱天下第一守式仙劍術,以防守聞名天下,号稱一劍在手,天塌可抵。

  這劍法之所以有此神威,來源於無窮的算計,計算再計算,計算對方法術中的諸多破綻,抵禦對方的攻擊,此劍不還手則已,一但攻擊,不動則已,一動斃命。

  這四派都與極樂銷魂宗爲盟友關系,應青衣邀請,前來助陣。

  他們之間彼此都有千年萬年的恩怨,那些低階弟子,經常發生沖突,就是這酒宴之上也是如此,無法動手,那就拼酒,氣氛火爆。

  可是那隐藏的三名真一神君,卻不時的秘密交流,能使此四派放下恩怨,通力合作。只有一個目的,破滅綏遠此州第一上門極樂銷魂宗。

  青衣面臨危險,毫不自知,還在那裏自以爲是,以爲可以利用他們彼此之間的矛盾和自己門中弟子的美色,控制他們,卻不知道,自己已經請狼入室。

  香魚兒這一夜,就坐在那寶座上,面無表情,冷酷無比。最後酒宴結束,眾人散去。

  餘則成完全可以殺入殿内,將那四大門派弟子飛灰,站出來保護自己的兒子,但是他沒有,兒孫自有兒孫福,一切都要靠自己,如果香魚兒真的是扶不起的阿鬥,那到不如原來這是非,去做一個自在修士爲好。

  餘則成隐去身形默默觀看,以他現在的仙人之體,在場的諸多真一神君,無人發現。

  酒宴之後,眾人散去,香魚兒和青衣返回後面宮殿,在離開這裏之時,二人還是相擁相抱,進入後面宮殿,頓時二人分離,如同陌路,甚至招呼都不打一下,就左右分開,分道揚镳。

  香魚兒被十多美女擁護之下,進入自己的宮殿,大紅羅帳慢慢拉起,香魚兒在那諸多美女之中,挑選二人,一把拉入羅賬之内,開始交合。

  羅賬内驕哼連連,巫山雲雨,足足折騰了半個時辰,裏面才平靜下來,漸漸的香魚兒睡着的呼吸聲傳來。

  餘則成搖搖頭,繼續在此等候,因爲香魚兒的呼吸聲有問題,聽着好像睡熟,其實完全在假裝。

  又過去二個時辰。子時來臨,那門外服侍的諸多侍女,突然有人動了,偷偷使出迷魂之法,頓時那些侍女,或幻或睡。

  香魚兒立刻起身,和那使出迷魂之法的侍女點頭示意,那侍女立刻爲他易容換裝,然後偷偷的潛出此宮殿。

  一路之上,都有修士爲他掩護,可見他并不是白天那個如同木偶一樣的傀儡,在這極樂銷魂宗内也建立了自己的勢力。

  轉瞬之間,他偷偷來到那山門一邊的無底深崖之上,然後一躍而下,向着懸崖下跳去,不使用任何法術,直接落下。

  随風而下,直落懸崖之中,瞬間那無數雲氣中,有人飛出,將他接住。

  那人也沒有使用法術,全靠一身内力,以武行空,一看就是武道心湖宗的弟子。

  在那懸崖之下,有一處平台,香魚兒就被那人接到此處,餘則成隐身潛伏過去,就聽見那裏,情話不斷,香魚兒在此正合一個女修士卿卿我我。

  這時香魚兒那有半天方才的木偶一樣的表情,面目帶笑,俏語不斷,將那個女修士迷得三魂出竅,爲了他可以付出一切。

  聽到這一幕,餘則成頓時一皺眉,不知道爲什麼想起了仙界的風月先生,那家夥八成就是這個手段,將三位仙子迷倒爲了他舍棄一切的地步,這種男人,餘則成在心中看不上。

  果然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香魚兒不甘心做那傀儡,到處的尋找盟友,也想推翻青衣的控制。

  此女就是武道心湖宗宗主之女,已經完全被他所惑,借以讓她求她的父親,幫助自己。

  餘則成搖搖頭,兒子的努力,完全沒有意義,即使此女再爲他甘願付出一切。但是看今天武道心湖宗真一神君的態度,不滅極樂銷魂宗,絕對不能善罷甘休,此乃整個門派的利益,不是個人的感情可以左右的。

  許久之後,香魚兒和着女子一一惜别,他卻并沒有離開,繼續在此等待他人,陸續又有二女到此,這一夜可真是繁忙無比。一會平台之上,又想起那驕聲呻吟,香魚兒别的不說,這個能力還是很強的,一夜七次郎。

  餘則成無奈的繼續傾聽,最後女子都全部散去,只剩下香魚兒一人在此。

  他在此平台之上,長籲短歎,自言自語的說道:

  “師父啊,師父,你在那裏啊,你怎麼還不回來,我能夠做到的都做到了,可是她們伶俐智昏,引狼入室,眼看着極樂銷魂宗萬年基業就要毀於一旦,可是我卻沒有辦法改變這一切,恨恨恨啊。”

  突然香魚兒耳邊聽到:

  “沒有辦法?如果老天給你機會,讓你有辦法,你要做些什麼?”

  香魚兒一愣,瞬間站起,神識外放,尋找這隐藏暗處之人。

  餘則成在平台上出現,看着香魚兒。

  香魚兒說道:

  “你怎麼會在這裏,此地乃是我極樂銷魂宗秘密聖地,除了得到我密令之人,怎麼可能來到此地?”

  餘則成說道:

  “小小禁制,不堪一擊。

  你說你要拯救極樂銷魂宗萬年基業,可是我看你這一夜,卻在巫山雲雨,累了一宿,難道就靠這個拯救極樂銷魂宗?”

  香魚兒慘淡一笑,說道:

  “除了這個,我還有什麼辦法,我不過是元嬰真君,他們都是真一神君,你說我還能怎麼辦?”

  餘則成說道:

  “你怎麼辦我不知道,不過我不能看你受苦,看你受委屈。

  我可傳授你無上之法,讓你以元嬰滅真一,誰惹你生氣,就把他們做掉。什麼武道心湖宗,什麼森羅魔滅門,全部飛灰。

  至於那青衣神君,看着鬧心,那就宰了,要是喜歡,就養在後宮想玩就玩,想殺就殺。

  記住我們修仙,修的就是自在,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自由自在。”

  這話一說,香魚兒徹底震驚,然後他看着餘則成說道:

  “我相信你,看到你我就有一種親切的感覺,你到底是誰?”

[BOOK: 010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2: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