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3
第十一卷 一千零六十三

  九月二十三,

  黃曆有雲:忌:嫁娶、祈福、求嗣、出行、出火、拆卸、修造、動土、上梁、開光、進人口。

  宜:開市、交易、立券、挂匾、安床、入宅、移徙、栽種、伐木、入殓、破土、除服、成服。

  福神西北。大吉大利。

  極樂銷魂宗上下處於一片苦悶之中,只從水玉仙子失蹤後,三年來,極樂銷魂宗一天不如一天,門派弟子在外被人欺負,無人出頭報仇,勢力越來越弱,地盤越來越小,最可怕的是門中混亂無比,發生内鬥十多次,死傷慘重。

  十天之前,續水玉仙子失蹤之後,掌門香魚兒也失蹤了,雖然大家都知道他是個傀儡,可是有他的存在,至少還有一個名義上的掌門,門派不至於馬上分裂。

  對於他的失蹤,很多人都憂心沖沖,怕是兇多吉少了。

  七天前,被青衣真一趕出去的三大真一回歸,幸運的是她們并沒有發生内讧大戰。而且調集全派人馬開始尋找香魚兒,可是找遍了周圍萬裏江山,也沒有找到香魚兒。

  現在門中這幾天那些高層修士正在爲極樂銷魂宗的新任掌門人選,争奪臉紅脖子粗。

  但是有識之士,已經發現,這些門中真一神君所請的幫手,可是請神容易送神難,他們開始一點點的滲透極樂銷魂宗。

  他們飛揚跋扈,随意的欺壓門中弟子,挨個的拉攏金丹真人,元嬰真君,完全就是一副要分裂肢解極樂銷魂總的架勢,甚至開始劃分極樂銷魂宗的地盤,漸漸的圖窮匕現。

  青衣、紫薇,水仙,木煙四大真一,發現了這個危機,這兩天她們不再向以前那樣争鬥不止,但是晚了,前來助陣的那些幫手中,陸續有真一神君現身,已經達到七名返虛真一的人數,雖然青衣後面支持她的憐星真一也現身了。

  但是五對七,而且人家還有後援,這完全是引賊入戶,請狼入室,被對方反客爲主。完全的壓制的沒有還手之力。

  這時冰玉仙子所造成的隐患出現,這些高手,都是奴才,沒有人才,沒有一人挺身而出,抵禦外敵,反倒不少爲了保住自己的權勢,開始與外敵勾搭連環。

  其中很多極樂銷魂宗弟子,開始尋找退路,聯系那些強龍。

  門派遲早滅亡,不能與它同歸於盡,自己要尋找另外一片天地,開辟自己新的事業,至少要活下去。

  種山雨欲來風滿樓。

  就這樣在一片茫然混亂中,時間來到了九月二十三。

  清晨太陽升起,在那遠方禦劍飛來一名修士,那修士禦劍橫空,禦使之劍,爆發一種可怕的威壓,那威壓席卷整個左元仙山,千裏之内。都能感覺到那種可怕的力量。

  此修士還未到達左元仙山,整個山上的金丹真人之上全部感覺到了那種氣勢,有強人客來,善者不來,來勢洶洶。

  瞬間極樂銷魂宗十八彩衣衛飛出,迎向此人,這十八彩衣衛都是金丹真人,他們負責鎮守極樂銷魂宗山門,是唯一現在保持中立,沒有被人收買,力量完整的極樂銷魂宗修士。

  他們迎風而去,組成法陣,門派已經如此,他們抱着以死謝罪的決心,雖然不知道強敵何人,但是鬥志盎然。

  遠遠那人出現在視線中,此人出現的瞬間,好像萬道光芒匯集到他的身上,吸引所有人目光,臉如刀削,神清骨秀,玉骨冰肌,器宇軒昂,流風之回雪,輕雲之蔽日,身穿紅袍,寬大輕松,在空中不動自舞。

  看到他所有的彩衣衛全部一愣,然後陸續行禮。說道:

  “拜見掌門。”

  此人正是香魚兒,他回歸極樂銷魂宗。

  他看了一眼眼前的諸多弟子,說道:

  “好,極樂銷魂宗的棟梁。

  我回來了,我要清除淤血,清除外患,重振極樂銷魂宗,重整舊山河,你們可否願意與我同行?”

  那十八彩衣衛彼此對視一眼,唉,這個二世祖還想重振山河,簡直就是做夢一樣,不過能這麼的回來送死,自己就陪他走一遭,大不了戰死此地,也算對得起自己的恩師了。

  頓時有彩衣衛回答道:

  “願意爲掌門效力。”

  香魚兒一笑,說道:

  “好,我們走。”

  他第一個飛了過來,向着極樂銷魂宗飛去。

  他禦劍高空,整個人好像散發這無盡的光芒,他的光芒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好像彗星一樣,降落大地之上。

  無數的極樂銷魂宗弟子看着他。目光複雜多變,對於他所有人都知道,他就是一個傀儡,法力稀薄,嘴上雖然喊出重振山河,其實這就是送死來了。

  雖然以前種種,但是能慨然赴死,就是一個爺們,對得起極樂銷魂宗。

  有的人跟随在他身後,有的人爲他歡呼,有的冷冷微笑。等着看他如何死亡。

  香魚兒來到那極樂銷魂宗的大殿之前,敲起門派集合鍾聲,頓時間無數的極樂銷魂宗弟子匯集此處。

  看到掌門香魚兒的回歸,有人驚訝,有人歎息。

  香魚兒高聲喝道:

  “極樂銷魂宗的弟子們,我們宗派生死存亡就在眼前,他們想默默的分解我們,要麼在沉默中爆發,要麼在沉默死亡,我們宗派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現在需要有人站出來振臂一揮,我極樂銷魂宗無上上門之一,統領綏遠離州,豈能讓肖小欺淩。

  我以極樂銷魂宗掌門之命,命令門中弟子驅除一切不屬於極樂銷魂宗的其他門派弟子,重整舊山河,還我極樂。”

  那香魚兒在台上大聲演講,陽光照到他的頭發之上,好像萬道霞光在那裏閃爍,無數的極樂銷魂宗女弟子癡癡的看着他,随着他的呼喊,情緒激動。

  當香魚兒最後高喊:

  “還我極樂。”

  頓時間全場沸騰起來,無數的極樂銷魂宗修士跟着喊道:

  “還我極樂。”

  “還我極樂。”

  在此呼喊聲中,香魚兒有種說不出的快感,這種被呼喊所擁護包圍的感覺,是可以刺激心跳,産生榮譽滿足感,以前的快樂,比起現在微不足道。

  突然高台之上有人喝道:

  “香魚兒,你在幹什麼,在窮喊什麼,你瘋了嗎?”

  那極樂銷魂宗五大返虛真一,還有來源的七大真一神君,在雲梯之下,慢慢走出,看着大殿之前的這些瘋狂的極樂銷魂宗弟子。

  香魚兒伸出手來,微微一揮,頓時所有的聲音消失。

  那台上所有人看着他。目光中什麼眼色都有,嘲笑,冷笑,就像看着小醜一樣。

  武道心湖宗一個女子站出,說道:

  “魚郎,我父親已經答應我了,只要你歸順我們門派,就讓我嫁給你,送你洞府,讓你享福終老,魚郎,不要固執了,趕快過來吧。”

  這個女子就是香魚兒夜晚偷會,以爲靠感情可以迷惑,爲自己效力的女子之一。

  另外一名女子說道:

  “好吧,武姬,他歸你了,我不玩了。

  每次看魚郎爲了門派奔走,假裝喜歡我們,太好玩了,可惜現在沒意思,給你吧。

  不過每個月要讓我和他好一次,魚郎還是這麼帥,真是舍不得。”

  這個女子也是那平台幽會的一員,香魚兒以前想要借助她們的勢力,挽救極樂銷魂宗,但是現在看來自己所做的一切全部沒有意義,在她們眼中他就是一個高等玩物。

  香魚兒搖搖頭,說道:

  “果然前輩說的對,男人身上要有力,手中要有劍啊,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青衣說道:

  “香魚兒,你快過來,向各位師叔道歉,他們答應我們了,山門不變,你還爲掌門,只要我和憐星阿姨在,就沒有人敢欺負你。”

  香魚兒看着青衣等五大返虛真一,說道:

  “你們五個,你們對得起水玉恩師嗎?你們一群廢物,果然催化的修士就是沒用,極樂銷魂宗能有如此局面,全是你們造成的。

  特别是你,憐星,你在背後支持青衣,搞的現在眾叛親離,豺狼乘虛而入。

  而你們,不想着打跑豺狼,還幻想與狼爲伍,你們不知道,狼是要吃人的嗎?

  我以掌門之命,剝奪憐星、青衣、紫薇、水仙、木煙等五位極樂銷魂宗真一神君,在門中一切職務,剝奪她們一切權利。”

  這話一說,上下嘩然,所有人用看傻子的目光看着香魚兒。

  香魚兒繼續說道:

  “給你們五個最後一個機會,馬上到我寝宮,脫光衣服,撅起屁股等着我,我就原諒你們,否則我要把你們視爲背叛門派的叛徒。

  還有你們這些貓貓狗狗,不管你們是否真心幫忙,最後給你們一個機會,三十息内,都給我滾出極樂銷魂宗,否則不要怪我劍下無情。”

  這話一說,所有人都正式的認爲香魚兒瘋了,都用各種奇異的目光看着他。

  香魚兒不爲所動,默默倒數,三十息後,說道:

  “好,你們都沒用離開,我現在以你們爲我極樂銷魂宗仇敵視之,時間太久了,你們已經忘了極樂銷魂宗的可怕,今天就讓我告訴告訴你們吧。”

  這話說完,不知道是誰,實在沒用忍受住,在那台上發出笑聲,然後那些其他門派的修士,就像看到最可笑的事情全部的大笑起來。

[BOOK: 01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18:40 2024